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7
1
[
沪银吧
]
5000大关口不破前高,空他
股友au1y1G
11-14 23:40
11-15 01:41
289
0
[
沪银吧
]
怎么想不起来呀,烦死了
空美国总部
11-15 01:41
11-15 01:41
329
2
[
沪银吧
]
我抄底了国投白银
任世超
11-14 23:18
11-15 01:36
462
1
[
豆油吧
]
真的吐了9202的多最高到9172以为能上去结果又跌下来在9130割肉了,然后尾
账户已注销
11-14 23:33
11-15 01:36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进多,小损1766,小时红包单目标1780.[奸笑]
任天游子
11-15 01:31
11-15 01:31
196
0
[
燃油吧
]
现在主力大狠了
热情洋溢的蜻
11-15 01:30
11-15 01:30
279
0
[
沪银吧
]
牛逼的银子
古灵精怪的沐
11-15 01:23
11-15 01:23
240
0
[
沪银吧
]
我想骂你八百遍,你跌啊
生机民丰地李
11-15 01:21
11-15 01:21
227
0
[
NYMEX原油吧
]
85.8
小学三年级
11-15 01:21
11-15 01:21
579
2
[
沥青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跌了就想抄底,高了就想做空[笑哭][笑哭][笑哭]不是扛单就是
凤凰涅槃心安
11-14 21:56
11-15 01:20
435
1
[
沪银吧
]
空一手明早收菜,先睡了
盗听图说滴小
11-14 23:32
11-15 01:19
187
0
[
COMEX黄金吧
]
又飘了
低买永远没错
11-15 01:19
11-15 01:19
33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下跌白天又要暴涨高开了低走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23:35
11-15 01:18
202
0
[
燃油吧
]
这连晚上开盘价都到不了[滴汗],下午本来就该跌的,被主力拖了5小时的盘,晚上放量
o梦一场
11-15 01:18
11-15 01:18
226
1
[
豆粕吧
]
逢反弹浮盈加仓
司马仲达是在
11-14 19:25
11-15 01:14
271
2
[
A50期指吧
]
这个真不能涨,就是银行和白酒指数,这两天很多还是亏的
率真之卡卡西
11-14 22:50
11-15 01:13
321
0
[
NYMEX原油吧
]
均线不起作用,一根阴线全部干掉,空头强势出击,多头趴地不起
略懂股票的小
11-15 01:12
11-15 01:1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86.3
小学三年级
11-15 01:11
11-15 01:11
459
4
[
沪银吧
]
60空,涨一百点加一手
模拟到20万
11-14 23:04
11-15 01:11
298
3
[
A50期指吧
]
跌的挺好,明天权重跌,题材热炒,个股翻天,挺好的,涨指数没啥意思。
周sir
11-14 22:45
11-15 01:11
1037
3
[
A50期指吧
]
德国走强,发生了什么[滴汗][加油][鼓掌][鼓掌]
小司机2
11-14 23:08
11-15 01:10
273
1
[
COMEX黄金吧
]
反弹结束后面大跌
淡定的公孙清
11-14 23:28
11-15 01:10
412
3
[
糖11吧
]
再次开启上升通道估计这次要破历史新高
很菜缺却还炒
11-10 23:01
11-15 01:09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幸好平仓在最低位!
Trade898989
11-15 01:08
11-15 01:08
234
0
[
豆粕吧
]
配合出货,故意设套,幸亏做了空单
梅子红茶不酸
11-15 01:06
11-15 01:06
23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不服
低买永远没错
11-15 01:06
11-15 01:06
428
2
[
苹果吧
]
6手苹果多单被位,点位8125.3下周怎么破
期海大淘金
11-12 17:02
11-15 01:06
370
2
[
纯碱吧
]
今天就做了一笔单子第二笔2518跟2526的空单还没出来,今天千算万算就是真没算
suyan0111123
11-14 23:04
11-15 01:05
188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PTKT8I
11-15 01:05
11-15 01:05
185
0
[
燃油吧
]
机把的玩意,多就暴跌,空就爆拉
股友jk7EPQ
11-15 01:05
11-15 01:05
518
2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后面有没有什么数据或者重要的会议之内的。变盘节点都找不到
九十勾圈
11-14 22:55
11-15 01:04
575
1
[
橡胶吧
]
多白银铁矿空胶,又是暴利的一天爽歪歪!哈哈
不败传说哥
11-14 23:16
11-15 01:04
130
0
[
原油吧
]
又要玩拿缺口诱空的游戏了,主力是真特么黑~
乡下来的韭菜
11-15 01:04
11-15 01:04
315
0
[
玻璃吧
]
多空都在平仓,但是
GuanZhu_ttzd
11-14 23:29
11-15 01:02
287
1
[
沪银吧
]
空的人越多,涨得越高,因为韭菜多就使劲割
控制贪欲
11-14 23:14
11-15 01:02
172
0
[
综合镍03吧
]
涨停呀
股友MQ130703
11-15 00:59
11-15 00:59
173
1
[
黄金/美元吧
]
按照趋势压力下移,压力预计下移,个人看法凌晨冲高,预计大概率是本周高点。凌晨在可
汇说大Q简v
11-14 23:14
11-15 00:59
95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一会我买镍了,哈哈哈
股友MQ130703
11-15 00:58
11-15 00:58
412
2
[
棕榈油吧
]
还会到7000附近?7500也行?
永远做空头
11-14 22:33
11-15 00:58
82
0
[
综合镍03吧
]
搞搞震
水果哲学
11-15 00:57
11-15 00:57
405
1
[
NYMEX原油吧
]
燃油涨3%了
股友gUHSPr
11-14 23:24
11-15 00:57
211
0
[
豆粕吧
]
发生了什么[无语]
奔跑吧brothe
11-15 00:56
11-15 00:56
281
0
[
沪镍吧
]
这会我换回来镍了尺子拉长一点顶上去
股友MQ130703
11-15 00:56
11-15 00:56
341
2
[
铁矿石吧
]
下午螺纹的出来的资金搞铁矿了,空军加油吧
喜气洋洋8899
11-14 22:44
11-15 00:55
551
3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我的1765空单没出,晚间最低到达1753,想再多拿一下到1740附近出,晚
老李金油策略
11-14 22:43
11-15 00:55
188
0
[
沪镍吧
]
可以放心多了
长线做多
11-15 00:55
11-15 00:55
366
0
[
沪金吧
]
闭着眼睛做
股友D6Az8X
11-15 00:54
11-15 00:54
458
1
[
菜油吧
]
不吃一个跌停坚决不走
账户已注销
11-14 23:13
11-15 00:54
272
0
[
沪锡吧
]
服了服了,看不懂走势了
零零后
11-15 00:54
11-15 00:54
257
0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明天反着来
慢慢人生路88
11-15 00:53
11-15 00:53
209
0
[
燃油吧
]
烷基八氮了。。。外盘跌那么多
无情冷库嘎嘎
11-15 00:53
11-15 00:53
61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这么厉害
股友e290638T
11-11 11:15
11-15 00:53
381
0
[
沪金吧
]
金现在406.2位置放心看空
股友D6Az8X
11-15 00:52
11-15 00:52
59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冲高回落,支撑再多
屯里老杨
11-14 15:20
11-15 00:52
1029
0
[
沪铅吧
]
这个一涨就是一千点,跌起来估计也是要上千点!
不追多不追空
11-15 00:51
11-15 00:51
29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总是涨在大半夜……
鸟鸟开心每一
11-14 23:16
11-15 00:51
362
3
[
燃油吧
]
先跑了,感觉不对劲,现在不跟跌了,晚上外盘要是涨了不得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22:56
11-15 00:51
138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安!黄金来一个大胆的假设
轩恒cfa997
11-14 23:22
11-15 00:49
385
1
[
沪银吧
]
今天周一确实可以嚣张会![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11-14 23:20
11-15 00:49
124
0
[
A50期指吧
]
这根针,没两个月补不上!
股友3t59507I
11-15 00:48
11-15 00:48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1766附近继续多,激进小1760.保守损153.第一目标1785,第二目标
任天游子
11-15 00:47
11-15 00:47
393
1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头,砍断多头,没法下单
低买永远没错
11-14 23:10
11-15 00:47
402
1
[
棉花吧
]
跌停了
小小鸟爱你
11-14 22:07
11-15 00:45
213
0
[
NYMEX原油吧
]
这到处作弊,外盘跌到86.9了
小学三年级
11-15 00:44
11-15 00:44
109
1
[
综合锌03吧
]
不要扭扭捏捏了,下来吧。
耐心的周莎莎
11-11 20:54
11-15 00:44
251
0
[
沪镍吧
]
涨不动了
请叫我涨停小
11-15 00:43
11-15 00:43
553
3
[
玻璃吧
]
1408回踩的时候买了,因为回踩是减仓的,要涨了,大涨
不要急慢慢来
11-14 22:51
11-15 00:43
323
1
[
棉花吧
]
这次要跌到1万1啦
基民03370q0X
11-14 23:14
11-15 00:42
318
0
[
豆二吧
]
这波应该要破位了
liuge15
11-15 00:42
11-15 00:42
230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双杀?下跌速度真快,落袋为安最好
澄明之境知行
11-15 00:42
11-15 00:42
453
0
[
沪铝吧
]
这讲话你们看懂了吗?欧鹰美鸽吗?
唱多想出唱空
11-15 00:41
11-15 00:41
389
0
[
沪锌吧
]
多起来很快就要到26000
有教养的郝星
11-15 00:39
11-15 00:39
355
0
[
沪锌吧
]
满仓多锌目标26000大家都多起来
有教养的郝星
11-15 00:39
11-15 00:39
494
6
[
螺纹钢吧
]
我空输5000多了都割肉买多了
万紫千红一
11-14 21:41
11-15 00:38
404
1
[
沪铜吧
]
要补69900-70500缺口了
股友3251u8T0
11-15 00:15
11-15 00:37
633
8
[
豆粕吧
]
大家看看期货这东西有多假!我仅仅买了三手空它就立马往上拉这么多[大笑]如图
wpktxq
11-14 22:56
11-15 00:37
813
22
[
沪银吧
]
沪银多单进场
期货王者Hanx
11-14 21:57
11-15 00:35
458
2
[
豆粕吧
]
再看看这个地方方是我平仓的的地方平了就跌!平了立马下来这也太假了吧!而且还册贴,
wpktxq
11-14 23:07
11-15 00:35
272
1
[
NYMEX原油吧
]
破多少国内油价就是不降,靠。喝人血也差不多这个价
股友3222l170
11-14 22:36
11-15 00:34
266
1
[
COMEX黄金吧
]
22:00开始喽
巴菲特2015
11-14 21:44
11-15 00:34
共有帖子数
16569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912
104913
104914
104915
104916
104917
104918
104919
104920
104921
104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