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1
0
[
玻璃吧
]
这波商品反弹玻璃属于后知后觉的
期货大作手
11-14 06:57
11-14 06:57
134
0
[
原油吧
]
学会与自己的伤痛和平共处,这就是成长的意义。要是你的原油买进去高于了20,或者说
桑田路小李
11-14 06:56
11-14 06:56
151
0
[
弘业期货吧
]
都特么看空啊,那我就看多吧,今天支持买二十手。
纯套利选手
11-14 06:54
11-14 06:54
229
0
[
棕榈油吧
]
查了还真进口250万吨,这不250吗?本身就累库历史新高
风的日记3153
11-14 06:52
11-14 06:52
899
2
[
棉花吧
]
双 十 一,快递量平稳下浮,棉花也受波及。
遥望地球1
11-12 12:43
11-14 06:51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给懒惰的人留下空虚和悔恨,给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新的一周,大家早上好
老许点金
11-14 06:46
11-14 06:46
464
0
[
螺纹钢吧
]
10月美国cpi同比增速终于降至8%以下,且大幅低于预期。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数
Rommel_Fang
11-14 06:45
11-14 06:45
297
0
[
A50期指吧
]
高开的都别追,低吸上周回调的赛道股[国家队][吃瓜]
股友TQKS4R
11-14 06:39
11-14 06:39
710
3
[
聚丙烯吧
]
一手单子做,心态确实好!!!
基民662xZJ
11-12 07:53
11-14 06:37
263
0
[
棕榈油吧
]
美联储继续加息,是利多还是利空
铜部迎锦
11-14 06:24
11-14 06:24
237
0
[
玻璃吧
]
涨涨更健康,现货1600多
鸡毛123456
11-14 06:23
11-14 06:23
270
0
[
玻璃吧
]
房地产利好,玻璃起飞了!
鸡毛123456
11-14 06:21
11-14 06:21
187
1
[
铁矿石吧
]
熟悉的味道
静心而为
11-14 06:21
11-14 06:21
387
0
[
沪金吧
]
不敢玩期货了,买了两根金条放起来
牛散总动员
11-14 06:10
11-14 06:10
240
0
[
COMEX黄金吧
]
牛
只做看懂的50
11-14 05:44
11-14 05:44
7364
120
[
甲醇吧
]
AE2/3阻速线都过不去有啥可慌的?高位空单继续持仓抱盈。
CCYKSZ
11-08 21:28
11-14 05:24
319
0
[
沪银吧
]
回补缺口4600到4700点
我的炮会转弯
11-14 04:35
11-14 04:35
729
15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别人一出利好就涨,我们就相反?
逍遥行1983
11-11 04:34
11-14 04:14
173
0
[
苯乙烯吧
]
多
没苗头不敢下
11-14 04:07
11-14 04:07
945
9
[
棉花吧
]
经济困难,消费者可以不买车不买房。不还房贷、车贷,但生活还要继续,柴米油盐、穿衣
暗夜_精灵
11-12 16:24
11-14 03:23
315
0
[
沪铜吧
]
能到8万记得喊我
风等火火玩期
11-14 03:04
11-14 03:04
1100
7
[
纯碱吧
]
下周可以成交吗
股友2E828270
11-11 23:43
11-14 02:57
667
3
[
沪镍吧
]
期铜4点半收盘,直接收高的!!!要外国禁止俄金属,只能向我国倾销,价格才可能下。
越泽人生7275
11-12 10:01
11-14 02:53
468
1
[
棕榈油吧
]
现在产量增加了涨到时候产量下降了更要涨!
遵守纪律长记
11-12 08:34
11-14 02:53
613
1
[
PTA吧
]
尾盘是空单平仓给打上去的。不知那个席位减仓了。
期货王升
11-12 11:04
11-14 02:51
1514
5
[
棕榈油吧
]
16:36财联社11月11日电,印尼签署协议,将向中国出口250万吨棕榈油。(彭
dr凯哥
11-12 00:10
11-14 02:50
1500
5
[
玻璃吧
]
市场不是所有机构都是一伙儿的,很多人说到交割月前跌到1200,把散户全拉爆,进入
股友I967r860
11-11 23:59
11-14 02:49
1398
11
[
沪铜吧
]
不懂就问,要是利空的话,期铜4点半收盘为什么还涨?!
越泽人生7275
11-12 10:13
11-14 02:48
1350
3
[
玻璃吧
]
玻璃你会做了么?周三给的策略基本符合走势,如果低多高空本周收益应该不错。本周操作
雨润春期
11-11 23:59
11-14 02:20
787
6
[
玻璃吧
]
玻璃逢低做多,压力位1395,支撑位1364,轻仓操作,补仓参考支撑位和压力位。
雨润春期
11-09 12:45
11-14 02:19
1612
14
[
棕榈油吧
]
完了,5122马币了,现在就看资本家能不能反向操作
铜部迎锦
11-12 09:02
11-14 02:18
207
0
[
LPG吧
]
月线周线日线MACD一切指标看跌长期拿住吃大肉
盟主胡汉三
11-14 02:02
11-14 02:02
1800
4
[
棉纱吧
]
棉花低位运行为主
棉纱资讯
11-11 07:30
11-14 02:00
577
4
[
棉花吧
]
做棉花真他么难受!我其他品种PTA都飞上去了!我回本就出去了!棉花就小几十点套了
账户已注销
11-11 09:41
11-14 01:59
1061
22
[
甲醇吧
]
我说25号前涨到2800,有人信吗?
小蜗牛曼曼06
11-09 13:55
11-14 01:55
263
5
[
A50期指吧
]
一群韭菜,今天收盘破三千。
股友txFCun
11-11 08:10
11-14 01:54
343
3
[
玻璃吧
]
纯碱但凡回调一波,玻璃不得碎一地?
穿梭天际觅自
11-11 09:51
11-14 01:54
295
2
[
乙二醇吧
]
空头上演夺命大逃杀
hshsvdj183
11-11 09:54
11-14 01:45
803
3
[
棕榈油吧
]
现货是8650,生意社报8500。期价8608。大家谨慎一些。
年年腾达de欧
11-12 07:06
11-14 01:44
588
3
[
甲醇吧
]
中信证券16万空单不是闹着玩的!
跟着主力走喝
11-11 09:48
11-14 01:44
338
2
[
PTA吧
]
垃圾啊,5400都上不了
Frankbj
11-11 09:50
11-14 01:43
375
2
[
沪银吧
]
主力只想在收盘后搞我们
求你了别逼仓
11-10 15:35
11-14 01:36
1068
3
[
聚丙烯吧
]
10月国内聚丙烯产量环比涨幅11.27%
聚丙烯资讯
11-11 10:21
11-14 01:26
338
9
[
菜粕吧
]
3215敢加空了吗?[大笑][大笑][大笑]
股海无忧
11-11 10:18
11-14 01:23
473
1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目标2685也到了,跟上的记得点赞哦
苦海无涯的荒
11-11 10:15
11-14 01:13
1081
7
[
铁矿石吧
]
[旺柴]在一片喊空声中新高,敢空的都是壮士,没有空结构硬上,给自己找理由是没有用
Abaizunzhe
11-11 01:09
11-14 01:11
522
4
[
乙二醇吧
]
等涨上去再买就来不及了
逆天改命满仓
11-09 16:27
11-14 01:07
820
5
[
PTA吧
]
今天的龙虎榜有点意思啊,徽商散单席位这么大手笔增仓多单,永安席位也在增仓晚上低开
账户已注销
11-09 16:18
11-14 01:07
624
4
[
玻璃吧
]
多头放心拿到1500
善画的榕荫
11-09 16:25
11-14 01:05
386
1
[
菜油吧
]
豆粕、菜油要来大阳线
股友T8G26578
11-09 16:06
11-14 01:05
739
29
[
A50期指吧
]
别看了。A股不值得期待,老股民都懂。现在这些唱多的,都是想让你们接盘。现实中我没
账户已注销
11-08 20:20
11-14 01:05
685
6
[
沪铝吧
]
或许进场位置不好,但是没到止损的话我是不会放弃的followmyheart
点点一键体验
11-09 16:19
11-14 01:02
949
6
[
沪锌吧
]
尾盘多两手,不知晚上有肉吃吗?给点汤喝也行啊[拜神][拜神][拜神]
杨三寿
11-09 15:14
11-14 01:02
439
2
[
菜油吧
]
多头死战不退,逆市大涨。开眼界了。
坚决看
11-09 11:01
11-14 01:02
310
0
[
螺纹钢吧
]
没需求,那里还盖房子?
以时易变
11-14 00:52
11-14 00:52
833
3
[
棉花吧
]
周一棉花大跌!
股友2V67388Q
11-12 18:40
11-14 00:47
309
2
[
豆粕吧
]
又要上去了吗?刚解套还没走啊,不会又要拉上去吧
专注隐忍
11-11 10:53
11-14 00:39
496
1
[
棉花吧
]
这波跌破一万的概率有的,百分八十吧
奋进腾飞
11-14 00:13
11-14 00:37
377
1
[
沪锡吧
]
我空了1手,赌一把
账户已注销
11-11 11:03
11-14 00:37
517
2
[
纯碱吧
]
看书
西木西木
11-13 21:19
11-14 00:35
494
3
[
焦煤吧
]
焦煤2301晚盘策略:预计晚盘还是偏强
期市老林xff8
11-08 17:20
11-14 00:35
340
4
[
菜油吧
]
11850的空,11900打了止损,现在11700了[滴汗]
韭伍後
11-11 10:44
11-14 00:35
707
3
[
纯碱吧
]
纯碱2301晚盘策略:纯碱供应季节性修复,
一匹儿黑色马
11-08 18:21
11-14 00:33
760
1
[
燃油吧
]
01燃油就是多头控盘目前!操盘经验不久的小白,如果你还想减持,哥哥提醒你抓紧去0
成宠Cchappy
11-13 15:51
11-14 00:32
720
7
[
沪镍吧
]
回本没有走犹豫了几秒钟就飞天了,几秒钟就上万
多多很多
11-10 22:29
11-14 00:31
353
5
[
菜粕吧
]
大家联手绞杀中粮,一路拉升到4000!
wang20151743
11-10 21:28
11-14 00:31
694
3
[
豆油吧
]
国产大豆增产300万吨,唯独可以空豆油 多其他两个
禅师一休
11-13 17:27
11-14 00:29
525
7
[
生猪吧
]
22720的多单,到期前能不能解套?
苏星河aa
11-09 15:03
11-14 00:27
300
1
[
菜油吧
]
怎么不涨了,多头呢
范公子
11-09 14:31
11-14 00:24
1408
3
[
燃油吧
]
一处深山林间,一眼望去荒无人烟,如若无人之境。此处距离最近的人家也有几十里地,集
股友8532O2f0
11-13 13:41
11-14 00:23
13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12周期阻力空,防守1717,目标1705-1702
muxi666899
11-09 15:16
11-14 00:16
342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看纳斯达克了,如果也大跌。这波反弹就结束了
股友05D67600
11-09 13:48
11-14 00:16
408
2
[
甲醇吧
]
害我跑了收盘又跌了好几个点[捂脸]
小小菜c
11-09 15:11
11-14 00:16
362
5
[
玻璃吧
]
看这能收1390上就不错了
全部起飞吧
11-09 14:37
11-14 00:08
1069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留意3600的阻力位
嘉文笔记
11-09 09:41
11-14 00:08
231
0
[
NYMEX原油吧
]
Ecp
高永生
11-14 00:06
11-14 00:06
520
8
[
PVC吧
]
今年从6月份开始亏损48个w了,都是多单亏的[哭][哭]
西郊蛇王小号
11-09 14:41
11-14 00:04
1441
3
[
燃油吧
]
美元还没见顶,这一次的cip数据可能高潮过后就是一地鸡毛,尾盘已转空,看跌下一周
账户已注销
11-12 21:54
11-14 00:04
4250
11
[
鸡蛋吧
]
火鸡短缺、蛋价上涨 欧洲遭遇“最严重禽流感”考验
鸡蛋资讯
11-11 18:08
11-14 00:04
323
3
[
永安期货吧
]
股价业绩腰斩,董事长408万、总经理230万高薪,薪酬委员会解释一下
zhoutusir
11-11 11:31
11-14 00:04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44
104745
104746
104747
104748
104749
104750
104751
104752
104753
1047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