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1
[
铁矿石吧
]
马上要来一下了!拭目以待吧!!马上!
热泪盈眶满仓
11-09 10:42
11-09 10:45
108
0
[
纸浆吧
]
现在想开多的都外行吧!
赖名文
11-09 10:45
11-09 10:45
240
1
[
菜油吧
]
豆油要是敢拉红,我怀疑菜油直接干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09 10:16
11-09 10:45
151
0
[
铁矿石吧
]
螺纹涨太多,已经拉不动了!
热泪盈眶满仓
11-09 10:45
11-09 10:45
214
0
[
菜油吧
]
你就是一坨臭
账户已注销
11-09 10:45
11-09 10:45
166
1
[
菜粕吧
]
菜粕凭什么这么涨啊,打明牌了,明摆着资金控盘,不管治?
乌漆嘛黑11
11-09 10:42
11-09 10:45
177
1
[
棉花吧
]
散户接盘吧
东方财富888
11-09 10:43
11-09 10:45
180
0
[
沪镍吧
]
小心了,感觉要踏了!主力一直拉高,又坚挺的一直在上面,小心跑路
专注隐忍
11-09 10:45
11-09 10:45
664
3
[
硅铁吧
]
河钢集团一旦公布招标价不超过8550,盘口就是瀑布表演出逃大戏
YTH0710
11-09 09:13
11-09 10:45
231
0
[
棉花吧
]
想要抄底的散户一定要先管住手,不可能炒到最低点,可能是半山腰,等趋势向好,基本面
股友57516Q2I
11-09 10:45
11-09 10:45
254
1
[
菜油吧
]
被中信和国泰控盘,现货市场交易量太少,太容易操控。
股友78LR0051
11-09 10:39
11-09 10:45
1082
0
[
白糖吧
]
技术分析:白糖 宝石形态
白糖资讯
11-09 10:45
11-09 10:45
142
0
[
铁矿石吧
]
牛市刚开始,铁矿拿好多单不动摇
不败传说哥
11-09 10:45
11-09 10:45
122
0
[
纯碱吧
]
一个字空,不管什么妖魔鬼怪,就是空
三刀是什么
11-09 10:45
11-09 10:45
189
0
[
永安期货吧
]
富途牛牛
草绿的南黎川
11-09 10:44
11-09 10:44
38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20-
自动化Mvpc69
11-09 10:44
11-09 10:44
424
2
[
豆二吧
]
看看豆一2211合约。那个价格更接近于现货。
王山老师
11-09 10:16
11-09 10:44
290
3
[
燃油吧
]
总是赚不到钱唉,2930空单2手拿了几天了,结果昨晚突破我自认为的压力位给锁仓了
爱锁单的韭菜
11-09 10:28
11-09 10:44
160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走得比港股弱,都在观望?
435066371
11-09 10:44
11-09 10:44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说金:11.9金价破位大涨,行情回顾及操作建议!
方源说金
11-09 10:44
11-09 10:44
173
0
[
铁矿石吧
]
港股房地产涨疯了,加上外资抄底,七百五必到,八百看情况,空头快损了
帅得乱七八糟
11-09 10:44
11-09 10:44
381
1
[
苹果吧
]
苹果这走势真是耍流氓,之前一波高开高走冲到快8600,搞的空单没敢进,第二天直接
三旬老汉掘金
11-09 09:40
11-09 10:44
118
0
[
菜粕吧
]
本来很好玩的一下子涨得太多就不好玩了。
股友0705y5M6
11-09 10:44
11-09 10:44
139
0
[
玻璃吧
]
今天上1400
股友gUHSPr
11-09 10:44
11-09 10:44
151
0
[
苹果吧
]
今天看看压错宝了
股友BhCQwA
11-09 10:44
11-09 10:44
158
1
[
乙二醇吧
]
这个主力就喜欢这么玩,除了服从,你有啥办法[无语]
ajbdxhidbd28
11-09 10:38
11-09 10:44
145
0
[
棉花吧
]
有暴跌前的味道!!
股友n3K28180
11-09 10:44
11-09 10:44
195
0
[
菜油吧
]
机构不是做慈善的,注意了
小小子彥
11-09 10:44
11-09 10:44
248
0
[
焦炭吧
]
2660见顶了!赶紧跳水
QF0929
11-09 10:43
11-09 10:43
208
1
[
苹果吧
]
下来吧,别忽悠了,烂苹果[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实战人生
11-09 10:33
11-09 10:43
383
0
[
沪铝吧
]
昨天都说沪铝要横盘向上突破现在信了吧
闪飞量化
11-09 10:43
11-09 10:43
158
0
[
沪银吧
]
看样子银子要落地了[大笑][大笑][大笑]
接着忽悠
11-09 10:43
11-09 10:43
142
0
[
铁矿石吧
]
下来吧你!久盘必!马上要来一下了!
热泪盈眶满仓
11-09 10:43
11-09 10:43
120
0
[
菜粕吧
]
首了三四天原油做空,今天赚50点走了,来你这里瞬间套了,唉!难搞哦
股市期货小趴
11-09 10:43
11-09 10:43
166
1
[
A50期指吧
]
空犬快砸,我要加仓
dreaming_lee
11-09 10:40
11-09 10:43
215
4
[
菜粕吧
]
马上3200了,可以开始建空单了
股友259Iz029
11-09 10:32
11-09 10:43
143
0
[
期货吧
]
邹彬晟:11.9黄金大涨出高谨防回调,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股友3517a672
11-09 10:43
11-09 10:43
189
1
[
沪银吧
]
今晚继续
八方州鹤的庄
11-09 09:59
11-09 10:43
233
1
[
玻璃吧
]
01玻璃没的搞手了,空头持仓太多涨不动,05和09涨的多得劲
半吊子蒙哥
11-09 10:40
11-09 10:43
215
0
[
豆油吧
]
晚上大降,并低走,一直告诉你们现货爆降了,降的连它妈都不认识它了
股友h6393179
11-09 10:43
11-09 10:43
110
0
[
乙二醇吧
]
这怂真弱
有道3
11-09 10:43
11-09 10:43
187
0
[
甲醇吧
]
多头弱反强必要坚持,空头还是强势,将转弱
财富自由行
11-09 10:43
11-09 10:43
188
4
[
A50期指吧
]
我这还停留在9.45的数据呢?哎
韩东国
11-09 10:10
11-09 10:43
205
0
[
菜油吧
]
还是那句话,怎么上去的会怎么下来,高点别追多
股友566e1602
11-09 10:42
11-09 10:42
116
0
[
菜粕吧
]
战友们,他还要上吗
加油中年
11-09 10:42
11-09 10:42
132
0
[
玻璃吧
]
来个火箭发射
股友V2p17366
11-09 10:42
11-09 10:42
239
2
[
棉花吧
]
去看外盘吧,直接-3cm
期友一只
11-09 10:23
11-09 10:42
424
4
[
PTA吧
]
己经不能用无耻来形容这个品种的主力了,这原油大跌棉花阴跌,你这暴拉又跟谁涨?
感觉你还在
11-09 10:21
11-09 10:42
76
0
[
PVC吧
]
满仓多
股友gUHSPr
11-09 10:42
11-09 10:42
421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11.9金价破位大涨,行情回顾及操作建议
方源说金
11-09 10:42
11-09 10:42
107
0
[
菜粕吧
]
这玩意就是神,牛…
锻炼成AI机器
11-09 10:42
11-09 10:42
186
0
[
菜油吧
]
菜油
股友UPaTWS
11-09 10:42
11-09 10:42
94
0
[
菜粕吧
]
可不能下来呀
股友OjYQEi
11-09 10:42
11-09 10:42
181
0
[
苹果吧
]
散了吧,今天就这个样了……
期货实战人生
11-09 10:42
11-09 10:42
203
0
[
菜油吧
]
真的牛逼,不服不行
账户已注销
11-09 10:41
11-09 10:41
232
1
[
生猪吧
]
投降输一半,走了
詩和遠方1222
11-09 09:20
11-09 10:41
273
0
[
NYMEX原油吧
]
11.09日,金油交易计划复制粘贴(截图)如下所可示:
金融虎鲸
11-09 10:41
11-09 10:41
210
1
[
豆粕吧
]
资本的力量就是挂止损必被扫,而且每次都是刚刚好扫损
沒亊亻兒
11-09 10:38
11-09 10:41
248
0
[
菜油吧
]
这货跟期货综合指数[大笑]
蛇狗运
11-09 10:41
11-09 10:41
112
0
[
菜粕吧
]
多起来[大笑]
一天一个点呀
11-09 10:41
11-09 10:41
363
0
[
短纤吧
]
宏达观期:短纤2212合约11.9盘中分析
宏达观期
11-09 10:41
11-09 10:41
124
1
[
乙二醇吧
]
上去2小时,下来只需要5分钟。
SC自由
11-09 09:55
11-09 10:41
186
0
[
苹果吧
]
要求不高,碰一下7800我就进场。
收万劫
11-09 10:41
11-09 10:41
224
0
[
股指期货吧
]
网现空空歌,空空空,干空赚钱挺轻松,你也空我也空,干空致富冲冲冲
索诺斯复仇之
11-09 10:41
11-09 10:41
118
0
[
纯碱吧
]
火箭发射升空
股友V2p17366
11-09 10:41
11-09 10:41
241
6
[
乙二醇吧
]
3853逢低不补仓,高多怎么会解套?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08 19:49
11-09 10:41
142
0
[
豆粕吧
]
我去,拉到50上,还没高兴起来就下来了[无语]
半成熟交易者
11-09 10:40
11-09 10:40
322
0
[
硅铁吧
]
人麻了
y战胜自己
11-09 10:40
11-09 10:40
151
0
[
棉花吧
]
多散平的差不多了,再拉没散户敢多,使劲享受想拉就拉的乐趣
地球反指
11-09 10:40
11-09 10:40
109
0
[
纯碱吧
]
没有一波急拉是不会跌的
期货好玩吗
11-09 10:40
11-09 10:40
517
1
[
南华期货吧
]
现在没有人关注出来一个南华期货天天吹推南华,看吹推起来不
股友029k59y2
11-09 09:54
11-09 10:40
294
2
[
棕榈油吧
]
印泥棕榈的空单持仓成本应该在8300左右,能破8300可能他出局了,破不了可能他
股友75017F5X
11-09 10:11
11-09 10:40
218
0
[
菜油吧
]
虚高太多了,目前11450附近才合适
股友975m722g
11-09 10:40
11-09 10:40
244
2
[
菜油吧
]
豆油下午反弹拉红,菜油涨停,剧本写好了
账户已注销
11-09 10:36
11-09 10:40
227
0
[
橡胶吧
]
继续抄底,13000
账户已注销
11-09 10:40
11-09 10:40
104
0
[
菜粕吧
]
不要停,上5000!
wang20151743
11-09 10:40
11-09 10:40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白盘下方支撑关注整数关口1700位置,触及轻仓多,下来1695补偿仓多,
老冯看金
11-09 10:40
11-09 10:40
279
1
[
沪银吧
]
连续三天突破boll线,今天更是偏离太多,要回调了
茁壮的菠菜
11-09 10:36
11-09 10:40
128
1
[
A50期指吧
]
我爱你祖国[哭]
我只是个投资
11-09 10:26
11-09 10:40
104
0
[
菜粕吧
]
有亏单幻想会盈,不设止损,空仓下单臆断,都想做裁判员,这种想法和做法要不得,养成
股友1F9H9261
11-09 10:40
11-09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43
104744
104745
104746
104747
104748
104749
104750
104751
104752
1047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