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2
[
豆粕吧
]
完犊子了,外盘跌到1216了
贝贝比
03-13 16:34
03-13 19:43
397
0
[
A50期指吧
]
几波的下半月天天涨下个月都勉强能回本。
江苏蓝宝4ma
03-13 19:40
03-13 19:43
546
1
[
甲醇吧
]
最新消息,美放开俄石油制裁!
隔山打老牛
03-13 19:30
03-13 19:42
418
1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战前就买进,赚翻天了,现在想做空
股友ubZAX0
03-13 19:34
03-13 19:42
401
3
[
鸡蛋吧
]
一激动3465满仓多单鸡蛋了
半仓交易
03-13 17:50
03-13 19:41
406
0
[
NYMEX原油吧
]
关键是大A不跟你啊。。。。
一把一万起
03-13 19:34
03-13 19:41
265
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都上100了黄金还没大跌就是坚挺
略略略略略略
03-13 17:14
03-13 19:40
331
2
[
豆粕吧
]
回踩之中资金进一个多亿,乾坤不过波高线,还是多,下跌作假。开盘细观夜盘资金流。
观市老者5515
03-13 17:45
03-13 19:40
392
0
[
小型标普吧
]
华尔街小伎俩
Shiena
03-13 19:40
03-13 19:40
403
0
[
铂吧
]
这波500破不了拭目以待
苏城浪子Bens
03-13 19:40
03-13 19:40
483
2
[
原油吧
]
开盘前大家觉得能拉回去吗
我只信博主无
03-13 19:31
03-13 19:40
385
0
[
A50期指吧
]
周末疯狂涨,周一开盘就拉稀
基民607295xT
03-13 19:40
03-13 19:40
450
5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来了,家人们,5095附近空,目标看5080,防护给到5105
账户已注销
03-13 19:23
03-13 19:40
397
0
[
苯乙烯吧
]
空单今晚发财了
则哥988
03-13 19:40
03-13 19:40
392
0
[
黄金/美元吧
]
饭点时间还真给到5080的进多位置了,有跟上的朋友吗?现在又上来5094了喔,跟
灵ZLLJ012
03-13 19:40
03-13 19:40
403
0
[
玻璃吧
]
不破1128看涨
观市老者5515
03-13 19:39
03-13 19:39
402
0
[
玻璃吧
]
这两天杀了空头好多血
游云惊龙666
03-13 19:39
03-13 19:39
57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末这个布伦特还动不?咱这边是停止状态是不
炒股养狗狗狗
03-13 19:28
03-13 19:39
39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这样收盘就来精神
股友RcXxV357
03-13 19:39
03-13 19:39
39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牛市,全仓融资搞起来
股友z19317r3
03-13 19:38
03-13 19:38
409
1
[
COMEX黄金吧
]
以前金矿股是人民币贬值概念,2800美元到3800美元这段时间美元指数涨黄金也跟
爱炒股的田鼠
03-13 19:34
03-13 19:38
42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他妈的,跌的快,涨的也快
复利成奇迹
03-13 19:21
03-13 19:38
3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减到4成仓
股友3O6595w6
03-13 19:38
03-13 19:38
396
0
[
NYMEX原油吧
]
我有种预感到80了
一天赚1万
03-13 19:38
03-13 19:38
41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晚上没输过,白天没赢过,晚上主力做多赚钱白天做空割我们。
股友71a298m3
03-13 19:23
03-13 19:38
404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跌,白天涨,玩我们呢
江左新梅郎
03-13 19:38
03-13 19:38
472
1
[
燃油吧
]
燃油今晚能不能跌停
恒心的车言秋
03-13 19:22
03-13 19:38
393
4
[
PVC吧
]
原油暴涨今晚有可能涨停
股友uJtDux
03-13 17:41
03-13 19:38
208
2
[
豆粕吧
]
甲醇高空思路不变。2850附近大胆空,短线目标先看2650。
东升点评1
03-13 17:00
03-13 19:37
406
0
[
A50期指吧
]
盘中猛猛砸,盘后猛猛啦,下周诱多继续套一批韭菜,周末没有地缘幺蛾子周一大概率是高
爱冒险的健
03-13 19:37
03-13 19:37
263
12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老师,一天天的教人多空双杀,一二十个点都不放过,这段时间都是百点行情,真有那
股友3ZD39717
03-13 17:16
03-13 19:37
311
4
[
白银/美元吧
]
突然爆发拉到90,你们信不信
我不行我得再
03-13 17:30
03-13 19:37
40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的盘面很危险
美股抄底冠军
03-13 19:33
03-13 19:36
41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期货不爆跌,全球股市都好不了
目标万亿
03-13 19:13
03-13 19:36
386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赶快绿吧
股友339081HH
03-13 19:36
03-13 19:36
40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心虚了,没有中东原油,老特将滩,罗丝不给它油,仅委内瑞拉,完全应付不来,而且
苦不堪言
03-13 19:24
03-13 19:36
267
4
[
鸡蛋吧
]
3465满仓多单被套
半仓交易
03-13 15:05
03-13 19:36
394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上蹿下跳的,你要真是地球第一金融市场就硬气点,把华尔街的钱全掏出来不受原油波
davetong
03-13 19:36
03-13 19:36
398
2
[
A50期指吧
]
只要我割肉绝对不会跌
yl1888
03-13 18:56
03-13 19:35
395
2
[
A50期指吧
]
我一清仓,就知道主力又要开始恶心人
赣广神游
03-13 19:28
03-13 19:35
442
1
[
燃油吧
]
晚上4500开吗
我的财富我做
03-13 19:05
03-13 19:35
408
0
[
玻璃吧
]
10分钟看有假回踩,还要向上,
观市老者5515
03-13 19:35
03-13 19:35
483
2
[
NYMEX原油吧
]
除非袭击本国本土,不然不会破百了
股友30922K0E
03-13 19:32
03-13 19:35
204
1
[
PVC吧
]
我战略合作伙伴(国泰)不动手我也不动手,坚决服从指挥
二等饼干962
03-13 17:43
03-13 19:35
481
2
[
氧化铝吧
]
回调看多
总是跟不上节
03-13 18:57
03-13 19:35
397
0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那点小把戏,笑死我了,谢谢啊
搅事棍子
03-13 19:35
03-13 19:35
176
1
[
小型标普吧
]
把我们搞跳水,你又红了
深谋远虑的温
03-13 17:55
03-13 19:35
170
1
[
烧碱吧
]
烧碱继续低多,2550附近大胆多,目标先看2750。
东升点评1
03-13 16:56
03-13 19:35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别挣扎了,下来吧
端庄秀丽的车
03-13 19:35
03-13 19:35
400
0
[
焦煤吧
]
大宗商品都得看原油脸色
股友8291cW65
03-13 19:34
03-13 19:34
449
1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都知道没了通道,油就是废油
做多小弟哈哈
03-13 19:33
03-13 19:34
44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着评论里非说什么大a收盘就拉,“汪汪队”砸盘之类的怪话就想笑,现在跌怪谁砸,一
风度翩翩的乔
03-13 19:08
03-13 19:34
397
1
[
A50期指吧
]
空头大本营休息了,立马就涨。
股友53836X0A
03-13 19:30
03-13 19:34
482
1
[
燃油吧
]
外盘暴力反弹了,果然还没停战下去也没用,估计不到8点半就全部收复了
冬虫夏冰
03-13 19:19
03-13 19:34
72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说超买严重吧,消息刺激只能刺激一阵,不可能改变趋势。目前就是需要调整
不服你来战
03-13 19:31
03-13 19:34
391
0
[
燃油吧
]
一代新人换旧人!来到这里就是赌徒
做个清醒者I1
03-13 19:34
03-13 19:34
39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财政部做空原油!咋玩!散了吧!
富有来财的胡
03-13 19:08
03-13 19:34
395
0
[
燃油吧
]
靠,一多就跌,一空就涨,燃油现在和白银一样难做了
股友12868d31
03-13 19:34
03-13 19:34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前轻仓,不带止损不进场,数据剧烈波动时,不追单、不扛单黄金现价5080-51
小辣妹390143
03-13 19:33
03-13 19:33
399
0
[
豆粕吧
]
3073晚上能出来
小伟哥a9208
03-13 19:33
03-13 19:33
1450
13
[
原油吧
]
10手原油期权,来个跌停,
跟着空泰泰做
03-04 23:54
03-13 19:33
144
1
[
钯吧
]
多钯空金什么水平
模拟晒豆被主
03-13 09:54
03-13 19:32
401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嘴上有原油,老特说的,他的口水就是油,哈哈
做多小弟哈哈
03-13 19:32
03-13 19:32
38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佬用加息让美元升值来压低油价
婀娜妩媚的任
03-13 19:32
03-13 19:32
397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也下不来,来回震荡,
厉害563
03-13 19:32
03-13 19:32
306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放心,涨再多。周一开盘也会砸没
章灵泓
02-07 00:38
03-13 19:32
396
0
[
黄金/美元吧
]
十五分钟60日线5097压制太强
钓金客均线
03-13 19:32
03-13 19:32
393
0
[
NYMEX原油吧
]
保持就可以了,别再跌了,给机会开盘割肉,不至于要了性命
汐霸天下
03-13 19:32
03-13 19:32
37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是个
周到的耿博弘
03-13 19:30
03-13 19:32
456
1
[
玻璃吧
]
中期看多,短期注意冲高回调。
期海送财童子
03-13 19:24
03-13 19:31
388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这嘴上和俄油的一番操作要是没把原油期货价格砸下来,那老特也只能看多了
做多小弟哈哈
03-13 19:31
03-13 19:31
4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分析今天金价在交替和下跌徘徊中,在早上的策略中提到了这个5090的目标
金心良言Pro
03-13 19:31
03-13 19:31
394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串下跳的
z什么
03-13 19:31
03-13 19:31
398
0
[
纸浆吧
]
$纸浆2605(SHFE|sp2605)$
温州学院府
03-13 19:30
03-13 19:30
94
0
[
苯乙烯吧
]
当前的形势,技术与基本面,谁服从谁?剑宗与气宗谁更厉害?作为普通投资者。偏基本面
顺势逆势
03-12 16:23
03-13 19:30
422
1
[
NYMEX原油吧
]
来10个跌停板试一试看多少人去吃免费午餐
功导致然成
03-13 19:28
03-13 19:30
391
0
[
焦煤吧
]
铁矿没下去他应该不得下
股友t720g172
03-13 19:30
03-13 19:30
401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不可能破百了。因为已经人为的控制,参考白银之前的走势分
理性炒股主理
03-13 19:30
03-13 19:30
396
0
[
纯碱吧
]
原油跳水了跳水了
撞南墙不回头
03-13 19:29
03-13 19:29
314
5
[
对二甲苯吧
]
开16手,晚上估计外盘要大跌,跟好了
赢政勋
03-13 14:41
03-13 19:29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63
10464
10465
10466
10467
10468
10469
10470
10471
10472
104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