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0
6
[
棉花吧
]
众所周知,出货要带量,急跌出不了货。棉花上看22500。而且25000只是开始,
围猎编制
03-13 13:53
03-13 18:12
36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该跑要跑,昨天给半仓,后悔死我了!!
股友6088028q
03-13 15:12
03-13 18:12
204
1
[
菜粕吧
]
就看他晚上可补跌
o散户中的霸
03-13 15:19
03-13 18:12
20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必大涨五个点!今天最后一波洗盘!后边要上车没机会了
基民QNXYQV
03-13 17:31
03-13 18:12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精准每天3点收盘最低点和4点港股收盘最低点,都达成了个共识
想减肥的小熊
03-13 18:11
03-13 18:11
2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肯定会暴涨,
股友y1dka5
03-13 18:11
03-13 18:11
150
1
[
COMEX黄金吧
]
奇虾
欢天喜地的蝴
03-13 16:07
03-13 18:11
376
2
[
菜粕吧
]
菜粕基本面不支持大涨,这是明牌,不像原油系,大把人试空,而这正是一波上的资本逻辑
擒牛者之一
03-13 17:16
03-13 18:10
18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天天晚上红白天跌
仪态万千的韦
03-13 18:10
03-13 18:10
249
1
[
焦煤吧
]
焦煤上方空间不大。上去就是空的机会,1190附近大胆空,目标先看1140。
东升点评1
03-13 17:05
03-13 18:10
514
6
[
多晶硅吧
]
为啥说傻空,是纯种蠢芥菜呢?(1)傻空天天投诉举报,广期所只能限仓5手回应一下散
欢乐小纯洁
01-08 12:27
03-13 18:10
263
1
[
NYMEX原油吧
]
不管油价格升降,3月23号是油站调价日92号汽油涨价0.98元,到时候8.6元加
K线士兵
03-13 17:36
03-13 18:10
17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NMB收盘你就涨
放荡不羁之民
03-13 18:02
03-13 18:09
17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盘后拉一下,开盘再跌吧
股友386058v6
03-13 18:09
03-13 18:09
208
0
[
沪铝吧
]
不着急,等回23000可以进点多
给窝擦皮鞋
03-13 18:09
03-13 18:09
17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干嘛去了
股友o7N93838
03-13 18:04
03-13 18:09
1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个叫老夫的怎么不见了?天天满屏飘着老夫,出来。问问你是不是亏傻了
金进来赚钱买
03-13 18:09
03-13 18:09
207
0
[
氧化铝吧
]
三大主力追涨杀跌,持仓越来越小,快被散户干完了
股友295809QS
03-13 18:09
03-13 18:09
218
0
[
国债期货吧
]
赚钱才该跑,人性如此啊。亏钱为什么跑? 你们为什么要反人性呢。 //@指间峰谷
指间峰谷
03-13 18:09
03-13 18:09
174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吧,油不跌,股票起不来
生产队的老毛
03-13 17:57
03-13 18:08
18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呢
创新的梅佳玉
03-13 18:08
03-13 18:08
295
3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都知道在打仗,都知道要避险为什么还有人要买股票
奔跑的小葱花
03-13 17:33
03-13 18:08
177
1
[
A50期指吧
]
你咋又红了呀
抓板Ww
03-13 17:47
03-13 18:08
217
12
[
橡胶吧
]
16720的满仓空单,该如何操作呢?价格多少锁仓合适。
股友03W9e119
03-12 10:55
03-13 18:08
18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善解人意的凛
03-13 18:08
03-13 18:08
207
0
[
小型标普吧
]
看看这家这股市不开盘就跌到要开盘就V起来!我们的不开盘涨!开盘就瀑布!
股友38o7680V
03-13 18:08
03-13 18:08
206
4
[
A50期指吧
]
天天涨一千多家
深沉的周亦凡
03-13 15:47
03-13 18:08
19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700再进场比较保险,别急着当炮灰
拿捏股市風雲
03-13 17:43
03-13 18:08
18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新能源赌对了
兰溪成功元年
03-13 17:41
03-13 18:07
232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暴涨—推高全球通胀—美联储停止降息(必要时转加息)—美元指数走强—黄金白银跌
郑州棋子
03-13 17:36
03-13 18:07
502
7
[
NYMEX原油吧
]
你不上去晚上我800w的2604爆仓了……现在短信都发过来了
追高卖飞第一
03-13 17:46
03-13 18:07
201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都是在洗盘。
粑粑蛋子
03-13 18:07
03-13 18:07
199
0
[
PVC吧
]
不新高就要下行了
A恭喜发财先
03-13 18:07
03-13 18:07
165
1
[
A50期指吧
]
谁还能够拯救券商
你一定要破一
03-13 17:18
03-13 18:06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休息了你们可涨了
可怜的st
03-13 18:00
03-13 18:06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逃命机会
八方大展的张
03-13 18:05
03-13 18:05
208
0
[
国债期货吧
]
浮亏怎么可能跑呢?那么明确。你们在哭,在骂。我在备战下周大跌加仓。 //@指间峰
指间峰谷
03-13 18:05
03-13 18:0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一定会突破新高
稳健的范衍慕
03-13 18:05
03-13 18:05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比某些胆小鬼强太多了他们只知道跌搞得跟自己家不太平一样
基民MZRlfZ
03-13 18:05
03-13 18:05
1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好释放完了之后,又是大涨!
超短战机把握
03-13 18:05
03-13 18:05
192
0
[
NYMEX原油吧
]
一油跌,万物生
目标2028
03-13 18:05
03-13 18:05
269
9
[
玻璃吧
]
1085的空还有机会么,家人们
海棠啵啵
03-13 09:26
03-13 18:05
637
1
[
NYMEX原油吧
]
又在玩,我的空单怎么办
天惠123123
03-13 18:01
03-13 18:05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5087多
Men888
03-13 18:04
03-13 18:04
19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将有6000亿元182天期买断式逆回购到期。5000亿投放,资金在紧缩,谨
兔家家
03-13 18:04
03-13 18:04
442
5
[
COMEX黄金吧
]
周五目前不赚不亏先回血保本才有资格去谈盈利。分享最真实的单子做最实在的朱哥。
朱哥ZG1216Y
03-13 17:46
03-13 18:04
173
1
[
PVC吧
]
晚上6000
合合分分钟就
03-13 14:58
03-13 18:04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5
基民66186xF0
03-13 18:04
03-13 18:04
224
1
[
碳酸锂吧
]
一顿操作,早上把碳酸锂,金,锡的沽都止损了,下午就大跌,拿着不动,今周就盈利5万
审时顺势
03-13 15:41
03-13 18:04
17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一又要骗一堆人进去挨套了
观光路散户
03-13 18:02
03-13 18:04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停15
基民66186xF0
03-13 18:04
03-13 18:04
247
4
[
烧碱吧
]
中泰是家人们吗
自我保护rise
03-13 16:26
03-13 18:04
203
2
[
NYMEX原油吧
]
我相信这个位置没有散户敢做多,所以我反其道而行之,果断做多
持鼓贷账
03-13 17:05
03-13 18:04
405
10
[
PVC吧
]
兄弟们,开了空单,今晚能活着出来吗
股友6276Qe10
03-13 15:40
03-13 18:04
197
0
[
原油吧
]
每次都快开盘,拉一波
我只信博主无
03-13 18:04
03-13 18:04
184
0
[
氧化铝吧
]
3000止盈,今晚稳妥的很
温暖的韦苑研
03-13 18:03
03-13 18:03
289
2
[
焦煤吧
]
【焦煤】核心判断及策略今日焦煤JM2605合约收盘价1178.0,较昨日收盘价上
深蓝论期
03-13 16:51
03-13 18:03
198
0
[
棕榈油吧
]
马盘棕榈油真牛逼啊,每天收盘前都直线拉升
玲珑剔透的尹
03-13 18:03
03-13 18:03
15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再回到120美元,看它飞不飞
基民7nRq3q
03-13 15:47
03-13 18:02
344
2
[
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事了
Marched
03-13 17:00
03-13 18:02
1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傍晚多空陷入拉锯中,行情由阴跌转强震荡向上,接下来建议给到5080/83附近
雪baoxue1699
03-13 18:01
03-13 18:01
186
0
[
纯碱吧
]
这个数据是今天白天的吗?晚上就不是这个了吧
股友XPYVgu
03-13 18:01
03-13 18:01
199
2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我踏空了今天清仓了
股友Z515070H
03-13 17:57
03-13 18:01
17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开始演了
股友29H5q302
03-13 18:01
03-13 18:01
17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大涨3个点
第一保本2记
03-13 17:54
03-13 18:00
174
1
[
小型纳指吧
]
把a公子拉下水自己又起来了
陈发888
03-13 17:51
03-13 18:00
255
1
[
棕榈油吧
]
今晚能破10000大关吗
给时光以生命
03-13 17:55
03-13 18:00
311
2
[
苯乙烯吧
]
这次极端行情说明一年也就做一次、最多两次,最好只做一次,做一个波段就可以了。品种
shiningway20
03-08 18:09
03-13 18:00
355
12
[
白银/美元吧
]
未来一年,随着铝代银替代,光伏白银的用量会断崖式暴跌,还对白银有预期吗?醒醒吧!
事业的扶瑶
03-12 21:59
03-13 18:00
183
1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总体不断走弱的,这也符合实际情况,只是大美丽拼命要给它续命而已,不过也就这样
天天大肉
03-13 17:57
03-13 18:00
235
2
[
烧碱吧
]
今天大概率原油下跌,烧碱大跌,就算涨也要调整
股友902o396N
03-13 16:33
03-13 18:00
441
2
[
氧化铝吧
]
无忧论期氧化铝2605布局3月13夜近期国产及进口铝土矿价格止跌反弹,成本端支撑
无忧论期
03-13 16:53
03-13 18:00
185
0
[
纯碱吧
]
美指破百。房地产消费市场持悲观态度。
起落人生
03-13 18:00
03-13 18:00
187
0
[
A50期指吧
]
只要网拖们不停歇的忽悠上涨,就永远不会涨,直到都大叫暴跌之日,上证指数-0.81
韭菜很玄
03-13 17:59
03-13 17:59
197
1
[
COMEX黄金吧
]
主力磨磨蹭蹭,痛快一点,暴跌
Keith999
03-13 17:58
03-13 17:59
204
1
[
NYMEX原油吧
]
啥时上150
南疯了
03-13 17:58
03-13 17:59
183
1
[
NYMEX原油吧
]
看周末川子出什么幺蛾子吧
股友q9g98176
03-13 17:53
03-13 17:59
219
2
[
燃油吧
]
布伦特都顶不住了,你还在装什么装?
只想赚1000万
03-13 13:40
03-13 17:5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哎,天天他折腾成主角了,现在这情况下不来放心做多,肯定没问题,
互怼大佬
03-13 17:58
03-13 17:58
1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其他全绿。。。
赚家军572260
03-13 17:58
03-13 17:58
共有帖子数
165237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58
10459
10460
10461
10462
10463
10464
10465
10466
10467
104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