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0
[
甲醇吧
]
怎么办?多单被损一大半。今天这节奏不知道会跌多少
账户已注销
11-17 09:09
11-17 09:09
485
3
[
尿素吧
]
明天应该低开17个点
我只想搞钱
11-16 23:01
11-17 09:08
122
0
[
玻璃吧
]
大胆空,定能赚
还没成名的股
11-17 09:08
11-17 09:08
186
0
[
PTA吧
]
5288平空,晚上接回。
知行道
11-17 09:08
11-17 09:08
656
7
[
花生吧
]
我的10900的多单要割肉吗
股友0522mr38
11-16 11:25
11-17 09:08
107
0
[
菜油吧
]
很中国嘛,缺油就应该爆炒
小小子彥
11-17 09:08
11-17 09:08
125
0
[
菜油吧
]
日,你是真的硬所有都在跌
股友9gg1Ci
11-17 09:08
11-17 09:08
117
0
[
菜油吧
]
牛逼啊,就是不跌,MB
玩个毛
11-17 09:08
11-17 09:08
391
0
[
小型标普吧
]
[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朝气蓬勃的鹤
11-17 09:08
11-17 09:08
161
0
[
沪镍吧
]
这一波应该跌到185000元左右
股友m9801y07
11-17 09:08
11-17 09:08
110
0
[
玻璃吧
]
一天增仓快8w,啥条件呀
无惧重来
11-17 09:08
11-17 09:08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4浪高点[旺柴]
仙王临九天A
11-17 09:08
11-17 09:08
175
0
[
原油吧
]
原油铁定补缺口了,胆大的就继续空单,胆小的就观望
股友sKb510
11-17 09:08
11-17 09:08
164
0
[
棉花吧
]
你还能再拉回去????
股友n3K28180
11-17 09:08
11-17 09:08
135
0
[
玻璃吧
]
最近房地产可,怎么这个这么怂逼
基民N65926P3
11-17 09:08
11-17 09:08
604
9
[
沪银吧
]
今天这种走势真疯狂,还好管住手了,不然肯定要杯具。
水月殤
11-15 23:37
11-17 09:08
121
0
[
纯碱吧
]
你就了班
瀚海天透
11-17 09:08
11-17 09:08
196
0
[
棕榈油吧
]
央行定调:为年末经济提供充足流动性,促进楼市平稳健康发展
妖孽哪了跑
11-17 09:08
11-17 09:08
97
0
[
A50期指吧
]
你能不能连涨几天?也让我回点血
清晨888
11-17 09:08
11-17 09:08
57
0
[
A50期指吧
]
直接低开,问你走不走,不走再砸。走了吧,第二天高开,问你上不上车,不上再高。上了
股友7e15Q951
11-17 09:08
11-17 09:08
123
0
[
玻璃吧
]
真无语,跟跌不跟涨,老玻璃
股友无语凝噎
11-17 09:08
11-17 09:08
241
1
[
棉花吧
]
多头痛哭吧,美棉相当于跌停了,今天回到13000
基民03370q0X
11-17 08:41
11-17 09:08
123
0
[
纯碱吧
]
又是加多好时机
一念之期
11-17 09:08
11-17 09:08
124
0
[
菜油吧
]
高位横盘,不减仓,不移仓换月,逼空了呀,
华东野战军
11-17 09:08
11-17 09:08
156
0
[
棕榈油吧
]
拉升吧
冰原猎人
11-17 09:08
11-17 09:08
457
0
[
短纤吧
]
短纤2212合约观点:供增需弱短纤震荡运行策略:日内短线反弹可关注7200附近承
账户已注销
11-17 09:08
11-17 09:08
128
0
[
纯碱吧
]
在出货
小期货
11-17 09:08
11-17 09:08
546
6
[
玻璃吧
]
明明白白的诱空,洗完了接着往上拉,毕竟基差还是要补一下,空头也要平仓出来,记住了
账户已注销
11-17 08:45
11-17 09:08
534
1
[
聚丙烯吧
]
我猜明天上午振荡,明天下午大跌。晚上继续大跌
股友25i69z50
11-16 22:41
11-17 09:08
678
12
[
甲醇吧
]
妈耶,万手空单,饿疯了吧?
日进斗金库
11-16 22:54
11-17 09:08
213
0
[
PTA吧
]
跌爆空头[大笑][大笑][大笑]这货跌得太快了,涨的时候磨磨唧唧,就是来回打脸乾
守着你翻倍
11-17 09:07
11-17 09:07
17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最容易赚钱,不用怀疑坚定做空!
拉萨帮众
11-17 09:07
11-17 09:07
192
0
[
菜粕吧
]
空空空,今天绝对到2965
牢记顺势轻仓
11-17 09:07
11-17 09:07
199
0
[
甲醇吧
]
甲醇提示2600关口的压制,目前也回落近70余点,这波看是否跌破2510.
期市狂飙
11-17 09:07
11-17 09:07
131
0
[
菜油吧
]
有来有往,有上有下,你真是个犟种,只上不下,轻仓空你,看你能坚持多久。
基民9Y0730Y0
11-17 09:07
11-17 09:07
127
0
[
纯碱吧
]
我是大资金的话现在就找远兴能源订合同,然后做空05,估计可以赚到手软啊
生意四海de说
11-17 09:07
11-17 09:07
189
0
[
燃油吧
]
2750来相见,看吧
股友x162y827
11-17 09:07
11-17 09:07
15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1合约观点:减仓上行EG冲击4000关口策略:日内短线可关注4050
账户已注销
11-17 09:07
11-17 09:07
222
1
[
A50期指吧
]
年底基金赎回也多了,撤吧
cly555553919
11-17 09:04
11-17 09:07
305
1
[
螺纹钢吧
]
我赌他做多行情没走完
股友oK6Xps
11-16 23:52
11-17 09:07
136
0
[
玻璃吧
]
跌的好惨
杉哥666
11-17 09:07
11-17 09:07
1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又是暴力反弹吧,今天金融利好呀
心态还好
11-17 09:07
11-17 09:07
148
0
[
甲醇吧
]
不讲期德下跌,各项指标正帝
股友LEu0EJ
11-17 09:07
11-17 09:07
145
0
[
纯碱吧
]
2300都敢空,2500你们不敢了吗
吉祥广进地祖
11-17 09:07
11-17 09:07
27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1:昨日4020沽空,回落3950附近可减持离场。持续回落参考392
启星点评
11-17 09:07
11-17 09:07
658
4
[
尿素吧
]
信不信,明天后天尿素爆拉,要跌的话早跌了,何况中信大面多单,说明这两天在调整,准
股友vpyhQu
11-16 13:56
11-17 09:07
165
0
[
A50期指吧
]
暴跌开始,不要着急,不要听那些垃圾的唱多
干脆的上杉夏
11-17 09:07
11-17 09:07
118
0
[
A50期指吧
]
快跑
才望满堂得牛
11-17 09:07
11-17 09:07
288
1
[
燃油吧
]
2849平早了
瘾大的韭菜
11-15 23:38
11-17 09:07
138
4
[
黄金/美元吧
]
单车变摩托
金岸莱
11-15 22:58
11-17 09:07
171
1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
聪慧的豆金
11-17 09:05
11-17 09:07
127
0
[
A50期指吧
]
9:20做空准没错
神马一下
11-17 09:07
11-17 09:07
170
0
[
沪镍吧
]
正朝着预期目标走198000[大笑]
生动的孙南
11-17 09:07
11-17 09:07
143
0
[
A50期指吧
]
周二大涨赚的钱,昨天亏个差不多了,今天再跌亏光了,根本不让你赚钱
清晨888
11-17 09:07
11-17 09:07
118
0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持空4天,赚个辛苦钱
账户已注销
11-17 09:07
11-17 09:07
359
0
[
沪锌吧
]
大胆做多低吸多单,收盘必定暴涨
闪飞量化
11-17 09:07
11-17 09:07
168
0
[
A50期指吧
]
这逼盘,每次A股要开盘了就砸了。
股友3318363x
11-17 09:07
11-17 09:07
96
0
[
PVC吧
]
奔200个点去[胜利]
股友908885D3
11-17 09:07
11-17 09:07
143
0
[
豆油吧
]
拉起来吧
要轻仓及时止
11-17 09:07
11-17 09:07
122
0
[
菜油吧
]
破新高就止盈出局,现在一手也不会卖
SC自由
11-17 09:07
11-17 09:07
740
8
[
鸡蛋吧
]
差不多可以了,明天早盘把多单全部打出来
善于沟通的慕
11-16 15:04
11-17 09:07
85
0
[
PVC吧
]
要跌到12月了
西郊蛇王小号
11-17 09:06
11-17 09:06
129
0
[
甲醇吧
]
形成三底,方更结实,也就是说2500必破
基民qN6wB1
11-17 09:06
11-17 09:06
1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破3100
Echo丶
11-17 09:06
11-17 09:06
116
0
[
菜油吧
]
还有谁[鼓掌][鼓掌][鼓掌]
招财生财de游
11-17 09:06
11-17 09:06
182
0
[
燃油吧
]
2740-2760
股友Q198032C
11-17 09:06
11-17 09:06
172
0
[
纯碱吧
]
中信不减我不减,独爱纯碱![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一手燃油哥
11-17 09:06
11-17 09:06
152
0
[
豆油吧
]
日日崩盘杀跌哟。真棒,继续反弹空
QF0929
11-17 09:06
11-17 09:06
143
0
[
A50期指吧
]
快跑
控制回撤999
11-17 09:06
11-17 09:06
176
0
[
玻璃吧
]
直奔跌停!牛逼你个老玻璃!
股友n3K28180
11-17 09:06
11-17 09:06
116
0
[
菜油吧
]
全市场你最牛
账户已注销
11-17 09:06
11-17 09:06
130
0
[
A50期指吧
]
永恒不变的十米跳台
吖的丶住手
11-17 09:06
11-17 09:06
134
0
[
甲醇吧
]
空顺势
载营魄抱一
11-17 09:06
11-17 09:06
217
0
[
燃油吧
]
多头是不是觉得这里又可以上车了[大笑]你在这里大胆买入重仓猛干,看看世界杯能不能
自由正在招手
11-17 09:06
11-17 09:06
186
0
[
燃油吧
]
涨的奇奇怪怪,跌得莫名其妙
赚了3000万
11-17 09:06
11-17 09:06
165
0
[
A50期指吧
]
前天空仓了,快砸
花开大展地燕
11-17 09:06
11-17 09:06
193
0
[
棕榈油吧
]
全球人口到80亿了,印度和尼日尼亚人口增长最多。
孝棉纺织
11-17 09:06
11-17 09:06
122
0
[
A50期指吧
]
喔豁
体贴之山楂
11-17 09:06
11-17 09:06
690
5
[
甲醇吧
]
空开1万手的是谁[为什么]
春日阳光
11-17 08:25
11-17 09:06
209
0
[
A50期指吧
]
在别人以为要补缺口大盘就大涨~大涨之后别人以为缺口不用补~那大盘就要下探补缺口了
组牛股KDJ202
11-17 09:06
11-17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4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329
104330
104331
104332
104333
104334
104335
104336
104337
104338
1043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