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1
[
螺纹钢吧
]
中信空单被收割转多,又被多头平多反手做空又被收割,被盯上了
永远做空头
11-16 22:01
11-16 22:17
155
0
[
甲醇吧
]
勿抄底,急跌不做多
看图下单
11-16 22:17
11-16 22:17
185
0
[
燃油吧
]
跌停吧
手舞的平岚
11-16 22:17
11-16 22:17
144
0
[
甲醇吧
]
太太狠了
流浪的小燕子
11-16 22:17
11-16 22:17
144
0
[
豆粕吧
]
拉,动不动就拉
股友18h32q23
11-16 22:17
11-16 22:17
190
1
[
玻璃吧
]
大胆抄底,继续多,别跌一点就看空涨一点就看多,不动摇,多多多加仓
铁公鸡来薅羊
11-16 21:45
11-16 22:17
100
0
[
纯碱吧
]
感谢大哥!
福利啊
11-16 22:17
11-16 22:17
181
0
[
豆油吧
]
是哪个发明的空瓶拉伸?
股友F670792c
11-16 22:17
11-16 22:17
212
0
[
螺纹钢吧
]
介是要去地下室啊
津大夫
11-16 22:17
11-16 22:17
109
0
[
纯碱吧
]
多头都不愿意跑
惊鸿科技
11-16 22:17
11-16 22:17
190
0
[
甲醇吧
]
就这走势,今晚谁还敢单?。?
股友sKb510
11-16 22:17
11-16 22:17
172
0
[
甲醇吧
]
这是发生什么了,为什么突然跌了[想一下]
看的挺准
11-16 22:17
11-16 22:17
270
0
[
硅铁吧
]
每次金属,总有一个逆市?恰恰是我买这个!
Jadw123
11-16 22:17
11-16 22:17
295
0
[
热卷吧
]
摊牌了,终于装不下去了
股友Cxzuxs
11-16 22:17
11-16 22:17
175
0
[
甲醇吧
]
空平早了,75就平了,曹
强18888
11-16 22:17
11-16 22:17
154
0
[
甲醇吧
]
昨天观点完全正确,诱多补图2
多空无势
11-16 22:17
11-16 22:17
110
0
[
玻璃吧
]
这玩意看向1313去了,反弹要割肉,今晚一进就套我500大洋
意气的孟籧
11-16 22:17
11-16 22:17
77
0
[
PVC吧
]
直接5400吧?
账户已注销
11-16 22:17
11-16 22:17
227
0
[
铁矿石吧
]
领教了预期的厉害在未现实之前预期是个模糊的东西可以用来肆意炒作。比如这个铁矿宏观
指点投研
11-16 22:17
11-16 22:17
79
0
[
PVC吧
]
耶,我给你磕头了
账户已注销
11-16 22:17
11-16 22:17
230
0
[
玉米吧
]
有本事再下来嘛,我等不急了
等风中
11-16 22:17
11-16 22:17
181
0
[
甲醇吧
]
今晚中信爆发了!所有的都在下跌他都拿着空单
股友908885D3
11-16 22:17
11-16 22:17
97
0
[
纯碱吧
]
甲醇说先跌为敬
股友m902i108
11-16 22:16
11-16 22:16
133
0
[
甲醇吧
]
一动不如一静呀!2584和2574平了都不给接回来的机会
一生期海不回
11-16 22:16
11-16 22:16
80
0
[
纯碱吧
]
实力雄厚
gaoweilk
11-16 22:16
11-16 22:16
354
4
[
沪镍吧
]
我回本了跑了,谁知道哪天来个10%
多多很多
11-16 21:51
11-16 22:16
120
0
[
甲醇吧
]
铝亏死了,平早了
股友771MN069
11-16 22:16
11-16 22:16
96
0
[
纯碱吧
]
2314支撑
f608
11-16 22:16
11-16 22:16
177
1
[
玻璃吧
]
1405多10手有机会回本吗.这几天
开心_吗
11-16 22:06
11-16 22:16
120
0
[
菜油吧
]
趋势谁也无法改变,菜油接下来继续跌,大跌才是底,必破10600的低点
梅溪湖大咖
11-16 22:16
11-16 22:16
551
3
[
甲醇吧
]
上次2700涨到4000,没人相信我,上上次涨到3600那时候我还年轻
她不吹
11-16 14:44
11-16 22:16
1175
13
[
股指期货吧
]
【14:03】IF221114:00-15:00压力在3853-3862
股友91A5353r
11-16 14:08
11-16 22:16
196
1
[
铁矿石吧
]
明显诱空了呀
金枣上三万
11-16 22:08
11-16 22:16
119
0
[
玻璃吧
]
崩溃
盈1913168
11-16 22:16
11-16 22:16
170
0
[
铁矿石吧
]
重新回到6字头
全线复苏
11-16 22:16
11-16 22:16
152
0
[
甲醇吧
]
2550我接盘
老虎棒子鸡12
11-16 22:16
11-16 22:16
92
0
[
甲醇吧
]
还整啥支撑位啊!跌穿个茄子了都!
孤单的鳗鱼饭
11-16 22:16
11-16 22:16
102
0
[
玻璃吧
]
头一次看见史诗级龙头
笑看疯雲
11-16 22:16
11-16 22:16
173
0
[
棕榈油吧
]
这一轮跌破550
乏人行远533
11-16 22:16
11-16 22:16
116
0
[
菜油吧
]
这样都不跌,真特么牛逼啊!
期货玩的心累
11-16 22:16
11-16 22:16
107
0
[
甲醇吧
]
这种急跌不用怕
峰回路转涅槃
11-16 22:16
11-16 22:16
135
0
[
甲醇吧
]
三天,三天的努力一个小时回到原地
PTA你是大哥
11-16 22:16
11-16 22:16
166
1
[
玻璃吧
]
我疯了
铁公鸡来薅羊
11-16 22:02
11-16 22:16
158
0
[
甲醇吧
]
挂2550清仓,留点机会给别人
木子李_2025
11-16 22:16
11-16 22:16
129
0
[
玻璃吧
]
今晚是空头的盛宴!
天赋运吉
11-16 22:16
11-16 22:16
288
1
[
燃油吧
]
今晚方向把握做的可以,从本来打算抄底及时又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11-16 22:08
11-16 22:16
352
0
[
尿素吧
]
2180上涨到2510,跌到2000不过分吧
热心送钱的砖
11-16 22:16
11-16 22:16
109
0
[
玻璃吧
]
一个字,爽
股友5W087o09
11-16 22:16
11-16 22:16
185
0
[
棕榈油吧
]
三大油脂今天棕榈最弱
股友aOiMlj
11-16 22:16
11-16 22:16
128
0
[
玻璃吧
]
这也能被套,日了
翔泽暄
11-16 22:16
11-16 22:16
120
0
[
菜油吧
]
做日内吧!你根本不知道B什么时候动手,你也不知道这帮大爷,大单是空还是多
知行合一顺势
11-16 22:16
11-16 22:16
204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做甲醇,这种垃圾品种就是浪费时间。
屠龙宝刀屠庄
11-16 22:16
11-16 22:16
167
0
[
菜粕吧
]
你是真牛逼
Frankbj
11-16 22:16
11-16 22:16
95
0
[
纯碱吧
]
玻璃怎么感觉奔着破新低去了
你就是个老六
11-16 22:16
11-16 22:16
157
1
[
玻璃吧
]
跌40个点。买了就是一万3
我不爱绿化
11-16 22:10
11-16 22:16
178
0
[
棕榈油吧
]
看到7000不到7000不走
足智高雅得张
11-16 22:16
11-16 22:16
1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吗的,涨跌都有理由
股友85972IM6
11-16 22:16
11-16 22:16
125
0
[
玻璃吧
]
等待做多的时机。
股市小王子20
11-16 22:15
11-16 22:15
175
0
[
甲醇吧
]
少挣三万[哭][哭][哭]
股友J53805F7
11-16 22:15
11-16 22:15
168
0
[
甲醇吧
]
又来这种[大笑]
赢证就行
11-16 22:15
11-16 22:15
78
0
[
玻璃吧
]
可以做多了
挽狂澜于陆家
11-16 22:15
11-16 22:15
145
1
[
菜油吧
]
一小时半小时5分钟全部是空
板小王9769
11-16 21:56
11-16 22:15
172
0
[
甲醇吧
]
2600上的多单,这下傻眼了。不知道何时能回去,贪心总是害人的。
期货开心果
11-16 22:15
11-16 22:15
290
6
[
乙二醇吧
]
短线平空了,3965平空去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15 09:07
11-16 22:15
207
0
[
螺纹钢吧
]
断线做多目标3800高点加空
账户已注销
11-16 22:15
11-16 22:15
310
1
[
白糖吧
]
可以空了满上
zhangcy1919
11-16 22:10
11-16 22:15
175
0
[
燃油吧
]
让我吧
未来可期6688
11-16 22:15
11-16 22:15
156
0
[
甲醇吧
]
你们说漂亮不?不用想了,直接空,之前有空单的加仓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乐淘淘的爱玛
11-16 22:15
11-16 22:15
158
0
[
豆油吧
]
赚钱的没几个,出谋划策的到挺多,偶尔赚赚高兴麻了,各位高人晒晒月度季度年度收益率
衣服疙瘩汤q
11-16 22:15
11-16 22:15
282
2
[
白糖吧
]
可以空了死拿
捡树叶的小朋
11-16 22:02
11-16 22:15
96
0
[
纯碱吧
]
抄底,睡时准备起飞
福利啊
11-16 22:15
11-16 22:15
100
0
[
纯碱吧
]
墙倒众人推啊
我与镍不共戴
11-16 22:15
11-16 22:15
115
0
[
菜油吧
]
等豆油和棕榈油一反弹这货不得上天啊
期市风向标
11-16 22:15
11-16 22:15
196
0
[
燃油吧
]
01和05相差这么大
大残拉小残
11-16 22:15
11-16 22:15
170
0
[
燃油吧
]
现在抄底就是抄家
股友n5p18710
11-16 22:15
11-16 22:15
138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
王修成
11-16 22:15
11-16 22:15
474
0
[
短纤吧
]
抄家形态
踢一脚就跑
11-16 22:15
11-16 22:15
239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跑油价又要到50了,停z一定会大跌的。
股友n5p18710
11-16 22:06
11-16 22:15
157
0
[
铁矿石吧
]
空啊,兄弟们
非著名韭菜小
11-16 22:15
11-16 22:15
277
0
[
沪锡吧
]
其实来这么一下反倒踏实了
三年三六月
11-16 22:15
11-16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328
104329
104330
104331
104332
104333
104334
104335
104336
104337
1043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