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物极必反大家一至看多原油基本到头了
炒底炒在半山
03-14 09:39
03-14 10:56
44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会不会引发金融危机啊
你也养龙虾吗
03-14 10:40
03-14 10:56
1145
8
[
甲醇吧
]
国内甲醇库仓历史高位!需求较弱,国内煤制甲醇都用不完,不知道这帮泰狗恶意炒作干啥
不追多不追空
03-14 00:37
03-14 10:55
484
1
[
豆粕吧
]
我20手空单,目前还赢利的,别吓我啊,周一让我跑路
股友1698W390
03-14 10:45
03-14 10:53
323
0
[
小型纳指吧
]
转发
乌斯怀亚66
03-14 10:53
03-14 10:53
29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回到2.25
看空思维做大
03-14 10:47
03-14 10:53
372
0
[
豆二吧
]
截至3月上旬,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数据,全国累计收购大豆1200万吨,较202
风险止于未然
03-14 10:53
03-14 10:53
282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多单拿住涨停封死第二个涨停出慢慢见空仓
股友uJtDux
03-14 10:53
03-14 10:53
328
0
[
NYMEX原油吧
]
东方财富出油气资源新板块,把和邦生物与潜能恒信纳入,叠加周末美攻打伊朗哈尔克岛,
明媚得小燕子
03-14 10:52
03-14 10:52
555
9
[
焦煤吧
]
来钱快,就是手续费太高了,虽说是万分之四,若只买一手,涨5元,赚300,费用高达
湖南锡矿山南
03-14 09:37
03-14 10:51
354
1
[
原油吧
]
日本之后估计欧洲各国也会公布释放战略储备抑制油价。
大囧菜
03-14 10:42
03-14 10:51
384
3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朗子就搞的全球崩
小型纳指当月
03-14 00:34
03-14 10:51
304
1
[
豆粕吧
]
小小阻力垫脚石,这点作用在当时,外盘不给你行方便,开盘又得吃方便面
iii狐脸iii
03-14 08:25
03-14 10:51
305
0
[
燃油吧
]
太弱,都赶不上沥青。没有初期赚钱效应。多头经过前期大幅低开,回本而已。加上需求减
嬴异人
03-14 10:50
03-14 10:50
573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油气尤其恶心,油价照张,股票下杀
久经考验
03-14 09:40
03-14 10:50
270
0
[
NYMEX原油吧
]
94全仓,不知可冲106出
股友91T279w5
03-14 10:48
03-14 10:48
450
1
[
焦煤吧
]
下周一焦煤期货涨停板了,原油大涨失控,这是必然的结果。
股友00T19u96
03-14 10:30
03-14 10:48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场战争要打多久石油价格要涨多高都是影响黄金价格的重要因素
股友03H1236M
03-14 10:48
03-14 10:48
396
1
[
玻璃吧
]
若能回踩到109X,可能是不错的加仓机会。
轻松的武薇坤
03-14 09:58
03-14 10:48
2211
2
[
NYMEX原油吧
]
豆包说的有道理
陪跑天团
03-14 10:18
03-14 10:47
414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多少是买了油气期待大涨的
股友537390cf
03-13 22:39
03-14 10:47
436
2
[
燃油吧
]
周一估计空头全军覆没了
浮生若梦444
03-14 10:24
03-14 10:47
27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场战争要打多久油价要涨多高都是影响金价的重要因素
股友03H1236M
03-14 10:47
03-14 10:47
261
3
[
苹果吧
]
未来几天,西北大风降温,今年暖和,花期提前,可能会有影响。
提壶灌顶555
03-13 09:35
03-14 10:47
2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会跌到800多/克
专捞大鱼的爸
03-14 10:47
03-14 10:47
321
1
[
豆粕吧
]
简单粗暴就是真理大道至简,不需要古茗调玉给自己包装一堆理论故弄玄虚,拔坝讲课做老
iii狐脸iii
03-14 08:34
03-14 10:46
548
3
[
苯乙烯吧
]
忙了一晚上,弄了300块
股友9t8610A9
03-13 23:16
03-14 10:45
13
0
[
玻璃吧
]
香港廉暑在查中信和泰君了,我们监察会不会跟进啊!真替泰君和中信担心
烟消云散15
03-14 10:45
03-14 10:45
518
4
[
烧碱吧
]
原油涨了不少,如果周一开盘不跌下来,烧碱会怎么走?
进来就是DAE
03-14 02:17
03-14 10:43
3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峡封一天,世界石油总量少一天
st财哥
03-14 09:52
03-14 10:43
337
0
[
小型纳指吧
]
但从形态上看貌似要破位下跌,但是迟迟没下去,其实限购还没放开,场外只能定投,也不
股友686F105z
03-14 10:42
03-14 10:42
319
1
[
原油吧
]
周一大盘又是绿的,科技股全部扑街
老登丧彪
03-14 09:20
03-14 10:42
504
2
[
COMEX白银吧
]
暗金涨了,希望下周会好起来
股友801rf295
03-14 08:37
03-14 10:42
381
1
[
菜粕吧
]
……
我是野韭菜
03-14 09:09
03-14 10:41
377
2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人做多黄金,让我出逃的
生机的欧阳
03-14 07:54
03-14 10:41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凉凉了,金融危机已经开启。
股友558N82r2
03-14 10:40
03-14 10:40
454
4
[
COMEX白银吧
]
之前高位放量跌就说白银结束了,100都可能回不去。结果一堆人都说年底150,26
财神教我做期
03-13 23:26
03-14 10:40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货币金价5033,美元金价5031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目标跑赢CPI
03-14 10:39
03-14 10:39
344
0
[
NYMEX原油吧
]
拿住了战争持久话空头没有多少货的,真的涨到120了散户可能没机会进场开盘就涨停和
股友625F2k50
03-14 10:39
03-14 10:39
286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货币金价5033,美元金价5031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目标跑赢CPI
03-14 10:38
03-14 10:38
278
0
[
原油吧
]
这货要创新高
股友2907Uy78
03-14 10:38
03-14 10:38
352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御金天成6759
03-14 10:38
03-14 10:38
725
17
[
苯乙烯吧
]
有持仓过周末做空的嘛?
期转乾坤
03-13 23:03
03-14 10:38
322
0
[
沪铝吧
]
最新消息沪铝库存累库幅度最高,下周继续跌
水滴101
03-14 10:37
03-14 10:37
302
1
[
豆粕吧
]
粕王下来我坐上,也该让闲莫等闲。就你0.01的桶水,克总面前赚不了钱
iii狐脸iii
03-14 08:12
03-14 10:37
271
0
[
COMEX黄金吧
]
越跌越买!大跌大买!
稳打稳抓
03-14 10:36
03-14 10:36
33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月K线走势这么有特点吗?这是庄家设计好的?
炒股二十五年
03-14 05:15
03-14 10:36
509
2
[
PVC吧
]
渍渍渍多单下周赚麻了,局势直接升级,现在说啥也不管用了
只做当下重新
03-14 09:28
03-14 10:36
745
6
[
COMEX黄金吧
]
这不是乱世黄金吗这黄金为啥
乱七八糟看不
03-14 09:40
03-14 10:35
688
6
[
沪镍吧
]
做多被套4000点了,周一再跌2000点我就要爆仓了重仓多单亏死
趋势王一
03-14 06:40
03-14 10:34
3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场战争已经是持久战了,油气股会像前期的金银股一样等资本低吸完成后会大涨散户可能
股友625F2k50
03-14 10:34
03-14 10:34
892
8
[
黄金/美元吧
]
谁能预测下今夜收盘价在哪里?
戒急求稳
03-14 02:17
03-14 10:33
1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价可以加仓,下次加仓2.340耐心等哦
专业呵护韭菜
03-14 10:33
03-14 10:33
415
3
[
燃油吧
]
空一手多一手随便涨随便跌高了卖多低了卖空这样操作行不行?
股友0u5657r9
03-14 08:57
03-14 10:33
351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股应该不会太大涨我觉得应该会下跌,油气的肯定会大涨油气大涨超利好油气股就算没
迷人的武芮爽
03-14 10:23
03-14 10:32
293
1
[
豆粕吧
]
粕王到我坐轮流,库搽没没使人愁,行情不给桩儿便,借吧浇愁愁更愁
iii狐脸iii
03-14 08:07
03-14 10:32
35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已经涨过了,油气涨价别的股票应该都会有所下跌这是必然的,下跌了机构就会出逃这
股友625F2k50
03-14 10:32
03-14 10:32
615
1
[
原油吧
]
怎么搞,跟画线的怎么玩,特朗普后面肯定偷偷建仓,建完后说战争结束,亏不了,一点也
不要听楼下的
03-14 10:17
03-14 10:32
55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好奇的凌津艳
03-14 10:31
03-14 10:31
289
0
[
燃油吧
]
心疼各位空头,跟省子同车
胖子想瘦瘦不
03-14 10:31
03-14 10:31
634
4
[
燃油吧
]
睡着了,没有买到空单,周一是惊喜还是惊吓
W1314520
03-14 05:10
03-14 10:31
1334
0
[
上海金吧
]
$上海金(SGE|SHAU)$
好奇的凌津艳
03-14 10:31
03-14 10:31
417
2
[
燃油吧
]
昨晚喝多了…在全仓多……喝都断片了…今早起来一看卧槽……天天算计天天亏钱……喝多
恭喜发财9988
03-14 09:57
03-14 10:30
285
0
[
燃油吧
]
心疼各位空头跟省子同车了
胖子想瘦瘦不
03-14 10:30
03-14 10:30
321
0
[
苯乙烯吧
]
下周必然是更为大开大合的一周,这种波动率和vix指数,新开仓的一旦做错就得挨波大
cccc1215
03-14 10:28
03-14 10:28
341
1
[
塑料吧
]
恍惚回到了2021年
股友XyR8Cx
03-14 05:55
03-14 10:27
289
0
[
对二甲苯吧
]
几手起啊
股友523p0299
03-14 10:27
03-14 10:27
331
1
[
A50期指吧
]
浪美大站利好东方啊,稳定亚于一切,全世界资金回流东方,香港已经开始流入了
股友6g69H363
03-14 09:38
03-14 10:27
315
1
[
豆粕吧
]
没有无缘无故的粕王,成功道路漫长,想要上位必须,桩儿被你整断肠
iii狐脸iii
03-14 08:30
03-14 10:26
356
1
[
NYMEX原油吧
]
过剩你这是喝了多少假酒,矿产涨贵金属涨你觉得这个石油绝对会百分之百的继续涨,涨到
股友625F2k50
03-14 10:13
03-14 10:25
1027
9
[
NYMEX原油吧
]
川子说要派地面部队了,要护航了,这次没反应了?
谦逊的梅莉
03-14 09:00
03-14 10:24
299
0
[
纯碱吧
]
周一大涨跟着原油
账户已注销
03-14 10:24
03-14 10:24
427
9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是不空说不过去啊,多头赚的如何啊,我是2234原本的价格空单接回来了,问为什
ghygfg
03-12 14:46
03-14 10:23
610
3
[
苯乙烯吧
]
如果外盘原油按这个趋势走,周一这是涨停开了。。。
账户已注销
03-14 06:27
03-14 10:22
346
1
[
COMEX铜吧
]
牛逼啊!被活埋了!
直行的人
03-14 09:06
03-14 10:22
447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运不出来油价必然会涨,空头能有多少货?战略储备也只敢放出百分之二十大多数都是
迷人的武芮爽
03-14 09:02
03-14 10:21
564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打起来还利空黄金了
初心不变了
03-14 09:22
03-14 10:20
286
0
[
尿素吧
]
【满足春耕备耕用肥需求2026年农资保供重点企业名单发布】昨天(13日),中华全
风险止于未然
03-14 10:20
03-14 10:20
2928
5
[
迷你黄金吧
]
世界黄金协会:2月全球实物黄金ETF流入约53亿美元 创下历年最强劲年初两个月表现
迷你黄金资讯
03-11 18:57
03-14 10:19
30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是火年
有热情得王熙
03-14 10:19
03-14 10:19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22
10423
10424
10425
10426
10427
10428
10429
10430
10431
104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