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5
1
[
苯乙烯吧
]
建议大家有时间关注下康神,看看他最近几篇对于原油供给的逻辑,非常的客观,以数据的
cccc1215
03-14 10:45
03-14 11:33
303
2
[
原油吧
]
新华社安卡拉3月13日电(记者熊思浩)土耳其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乌拉尔奥卢13日
股友3U57008f
03-14 10:22
03-14 11:32
199
0
[
沪铝吧
]
看多但暂时不做多,看美元指数
奕票庄
03-14 11:32
03-14 11:32
445
0
[
豆粕吧
]
给豆粕多头吃颗定心丸-期货:豆粕主力合约3128元/吨,3月以来累计上涨超200
SKY12
03-14 11:32
03-14 11:32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布局风光电储能。这种间接能源。刚开始打的时候就是他们涨。
步一样的人
03-14 11:31
03-14 11:31
359
2
[
燃油吧
]
缓缓开空,早晚得下来,淡定点
水龙出渊
03-14 10:31
03-14 11:31
574
5
[
PVC吧
]
国泰君安空军还不爆仓么!多行不义必自毙
陆33丫每天在
03-14 00:08
03-14 11:31
352
5
[
低硫燃油吧
]
能开空不,赌晚上吃肉
依锦依依
03-13 14:51
03-14 11:30
463
4
[
A50期指吧
]
肯定是周一绿色,但是不会太绿色
O循序渐进O
03-14 07:37
03-14 11:30
383
1
[
生猪吧
]
通胀该轮到猪了吧
a123321a阿
03-14 10:07
03-14 11:29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底部在哪里
柔和的祝琦
03-14 11:29
03-14 11:29
310
6
[
COMEX黄金吧
]
1.5做到100万的观摩可以来看 金价5月份看新高
巨鲸黄金
03-13 18:37
03-14 11:28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局势竟然还在升级,周末后面要是不出现大的利空,周一又是大幅高开,下周就要尝试冲击
简简单单C
03-14 11:27
03-14 11:27
1111
6
[
天然气吧
]
周一又要低开15个点以上了
阳一春路三长
03-13 22:32
03-14 11:27
539
22
[
沪银吧
]
白银的牛市逻辑是长期的,而在交割月结束之前,市场会来回震荡洗盘,为之后的单边暴涨
香巴拉炼金师
03-13 09:23
03-14 11:27
12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等贵金属顶部瀑布杀自由落体风险好高啊
扫描牛股
03-11 19:57
03-14 11:26
531
4
[
原油吧
]
各位大佬您好,请教一下!购2604燃油4800买了20手还有4天,周一会翻倍吗?
股友Z717e530
03-14 02:17
03-14 11:26
410
2
[
烧碱吧
]
烧碱下周走势如何?有高手指点迷津吗?
股友02595M2q
03-14 10:42
03-14 11:26
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美莉卡轰炸哈尔克岛是在交易盘中还是盘后发生的?那位大佬知道?
腌盘菜头
03-14 11:25
03-14 11:25
190
4
[
沪银吧
]
我不喜欢王道我喜欢妇道[大笑][憨笑]$沪银主连(SHFE|agm)$$利能5(
谨防退市诈骗
03-11 15:29
03-14 11:25
499
2
[
烧碱吧
]
烧碱受原油影响多大?现在扩版13%,涨停就完蛋了,我在2750,挂了4手空单。
股友02595M2q
03-14 10:54
03-14 11:25
431
11
[
NYMEX原油吧
]
94.5空一把看
期海T神备号
03-13 22:31
03-14 11:24
492
4
[
棕榈油吧
]
9900的多单直接站岗了,这个行情真是服了
万象归一A
03-13 22:52
03-14 11:24
437
4
[
玉米吧
]
黄玉米
日月星汉
03-13 23:03
03-14 11:24
113
2
[
原油吧
]
美伊战争这样打下去对伊朗越来越不利了,本来只是局部战争,多数国家都是隔江看火,无
如履薄bing
03-14 11:20
03-14 11:24
403
3
[
甲醇吧
]
转发
豪放不羁的听
03-14 07:56
03-14 11:23
551
8
[
NYMEX原油吧
]
周一120
深谋远虑的吗
03-14 11:09
03-14 11:23
210
1
[
豆二吧
]
【满足春耕备耕用肥需求2026年农资保供重点企业名单发布】昨天(13日),中华全
风险止于未然
03-14 10:19
03-14 11:23
763
6
[
黄金/美元吧
]
查一查历史中东战争,俄乌战争时期国际经济和黄金走势
股友89217p5e
03-14 07:57
03-14 11:23
123
2
[
NYMEX原油吧
]
破颈线,至少一倍跌幅
扫描牛股
03-12 15:30
03-14 11:22
197
0
[
豆油吧
]
这是国泰东证联合外资乾坤干中粮这块大肉了?
精辟的何秀娟
03-14 11:20
03-14 11:20
731
9
[
PVC吧
]
2605PVC(2)3月9日后面操作?
一线天r
03-07 15:35
03-14 11:20
431
2
[
COMEX白银吧
]
一口气涨到85,加油啊,白银
胸有成竹之芒
03-14 04:43
03-14 11:19
295
0
[
豆油吧
]
这是国泰东证联合外资乾坤干中粮这块大肉?
精辟的何秀娟
03-14 11:19
03-14 11:19
289
0
[
氧化铝吧
]
周末涨停,周一回调,275买多
股友R6brfr
03-14 11:19
03-14 11:19
288
1
[
NYMEX原油吧
]
通源石油不会再掉了吧
V好好学习V
03-14 10:57
03-14 11:18
2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保底的,不是炒作的。买了就放着。十年一个周期。
青峰剑剑剑锋
03-14 11:17
03-14 11:17
267
0
[
豆粕吧
]
又尔园大小童班长成年人莫当莫当
iii狐脸iii
03-14 11:17
03-14 11:17
2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奔跑的小葱花
03-14 11:16
03-14 11:17
317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多了正常回调而已,不必惊慌
投我以木瓜A
03-14 05:41
03-14 11:17
445
2
[
NYMEX原油吧
]
120应该不是顶
迷人的武芮爽
03-14 10:57
03-14 11:15
238
2
[
PVC吧
]
5785想多不敢,结果一路上
亏麻了惨了
03-13 23:21
03-14 11:14
304
1
[
豆粕吧
]
克总打法风格随便切换,磨点打法枉把拳打法,组合拳切换打法,随心所欲
iii狐脸iii
03-14 07:50
03-14 11:14
51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07:11:57【特朗普宣布对伊朗石油出口枢纽哈尔克岛发动空袭】财联社3月14日
上海五天三板
03-14 10:02
03-14 11:13
268
0
[
丁二烯胶吧
]
即使涨,也得先回踩。
南阳卧龙岗
03-14 11:13
03-14 11:13
534
4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原油一直涨周一要不要买洲际呀
基民01X8u135
03-14 11:00
03-14 11:13
444
4
[
玉米吧
]
继续喊涨继续屯!继续下跌!下周大铡刀,周线确定性卖出信号,一直持续到年底啦!叠加
红吉绿利
03-14 09:27
03-14 11:12
279
0
[
沪镍吧
]
美元指数又100了,金属类又要承压了
基民rjc9Uf
03-14 11:11
03-14 11:11
27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顶是一定的,就看是中期还是长期大顶。
股友halbJp
03-14 11:11
03-14 11:11
260
0
[
NYMEX原油吧
]
涨吧涨吧,火箭冲起来,12买的的石化,你不涨怎么平仓
隔壁龙少
03-14 11:09
03-14 11:09
265
0
[
COMEX黄金吧
]
跟风必死
股友8171N61F
03-14 11:08
03-14 11:08
899
9
[
燃油吧
]
周一多单会凉凉吗?
时空相对
03-14 06:52
03-14 11:08
285
0
[
原油吧
]
这么说吧,到这一步了,YL就是跪下,镁以也不会给活路!就是要你的掵
年年钵满de司
03-14 11:08
03-14 11:08
511
4
[
原油吧
]
哈尔克岛是伊朗石油出口港,打下哈尔克岛等于全世界原油-700万桶每日,老特纯吹牛
空空Ooo
03-14 10:52
03-14 11:07
271
0
[
NYMEX原油吧
]
在攻哈尔克岛
股友A963398U
03-14 11:07
03-14 11:07
291
0
[
原油吧
]
坑,上周五晚上开化工看多期权周一大部分期权涨停,昨天晚上忘记开期权,坑啊,开主力
AAABBBCC
03-14 11:07
03-14 11:07
362
1
[
COMEX白银吧
]
想不到把白银打下来的是石油
股友279P075q
03-14 07:05
03-14 11:07
2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周一开盘就是10点以上
善解人意的丁
03-14 11:07
03-14 11:07
400
1
[
鸡蛋吧
]
下周3465的满仓多单能解套吗?
半仓交易
03-14 09:54
03-14 11:06
336
1
[
A50期指吧
]
此时,红盘让大家心情好受一点过周末,下周开盘便会下杀,拭目以待。
XC81C10L13Pd
03-14 10:26
03-14 11:06
523
2
[
原油吧
]
周一原油预测开盘!
一苇渡海
03-14 10:53
03-14 11:06
212
1
[
燃油吧
]
牛批了,每手欠我600点的涨幅不给我你要欠就欠,外盘是不会跌的
奇迹耶
03-13 15:20
03-14 11:05
686
4
[
玉米吧
]
准备扛
天天涨停天天
03-14 03:53
03-14 11:05
530
2
[
纯碱吧
]
现在这两货是多散集中营
大朗起来割肉
03-14 09:44
03-14 11:04
272
0
[
NYMEX原油吧
]
真好玩
股市的韭菜王
03-14 11:04
03-14 11:04
70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油价跟之前的不同就是,不是稳步上来,而是直接拉90度,一般都是涨到哪算哪
USA美国股友
03-14 11:04
03-14 11:04
582
3
[
COMEX黄金吧
]
打仗黄金暴跌,资金都流出去买美元美债多少有点不正常
股友99n51E80
03-14 09:48
03-14 11:04
226
2
[
纯碱吧
]
你终于下来了,我开的空单受大罪,一直煎熬
双头韭菜头子
03-13 13:57
03-14 11:03
295
0
[
工业硅吧
]
16手2万浮盈太少,期待再大涨一波后减仓到12手。电价预期是关键
血盔甲
03-14 11:02
03-14 11:02
580
4
[
沪金吧
]
心累,金银真是熬人
待到山花
03-14 01:56
03-14 11:01
5900
18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大概率在短期内有一波快速反弹行情102-106是短期目标
精准狙击意大
03-10 21:57
03-14 11:00
781
8
[
黄金/美元吧
]
4850等!
只买字节概念
03-14 03:57
03-14 10:59
46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SHFE|ao2605)$
幽幽短线王子
03-14 10:58
03-14 10:58
3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到180一桶
武汉二七路
03-14 10:04
03-14 10:57
530
1
[
玉米吧
]
原油涨价玉米没有掉价理由,下周还得拉上去
生意州鹤的燕
03-14 10:44
03-14 10:57
56
1
[
燃油吧
]
一一再再讲一遍:高位盈利空单逢回调低位快快平空反手开
我只是个小期
03-14 09:27
03-14 10:57
311
1
[
豆粕吧
]
新粕王上位,欲练桩立威。不扶通通ko,账户都得摧
iii狐脸iii
03-14 08:17
03-14 10:57
268
0
[
沪镍吧
]
小时线八连阴?在这里画k线呢?
多头稳如老苟
03-14 10:57
03-14 10:57
28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暴涨来了!和捡钱没什么区别555555555555555555
吹哨王
03-14 10:57
03-14 10:57
32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不开盘吗
精准的尹瑜树
03-14 10:46
03-14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21
10422
10423
10424
10425
10426
10427
10428
10429
10430
10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