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0
[
豆粕吧
]
逼仓啊
涅丨槃
11-25 09:13
11-25 09:13
188
0
[
豆油吧
]
开盘就卖了没沉住气嘤嘤嘤
账户已注销
11-25 09:13
11-25 09:13
230
0
[
玉米吧
]
多远月,补涨
万物守恒
11-25 09:13
11-25 09:13
284
0
[
棉花吧
]
这么说吧,国家补贴给棉农,肯定是要赚回来的,而且棉花就在历史底部,大家可以看看年
稳赢镇静的大
11-25 09:13
11-25 09:13
144
0
[
菜粕吧
]
奇迹开始了
股友潜龙勿用
11-25 09:13
11-25 09:13
90
0
[
纯碱吧
]
不要命了
tim4258
11-25 09:13
11-25 09:13
150
0
[
甲醇吧
]
下车又下早了[哭][哭]
莫忘初心啊
11-25 09:13
11-25 09:13
163
0
[
乙二醇吧
]
煤炭突破,这货势不可挡
逆天改命满仓
11-25 09:13
11-25 09:13
226
0
[
豆粕吧
]
豆粕看涨仍需坚定,回调继续做多!2301早间看点11/25
易尚观期
11-25 09:13
11-25 09:13
426
3
[
PTA吧
]
下午开盘就跌破5100,今天能不能保住5074都难说,空单继续持有
老顽童罗
11-23 12:35
11-25 09:13
186
0
[
生猪吧
]
拉爆空头,哈哈哈
海浪与虹
11-25 09:13
11-25 09:13
110
0
[
A50期指吧
]
3030守卫战
今年一红到年
11-25 09:13
11-25 09:13
370
0
[
聚丙烯吧
]
就你弱
一天一个点呀
11-25 09:13
11-25 09:13
849
0
[
淀粉吧
]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2022/23年度玉米报告汇总
淀粉资讯
11-25 07:25
11-25 09:13
146
0
[
菜粕吧
]
能拉一天??空你
股友99EC2677
11-25 09:12
11-25 09:12
11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倒计时
A股波段大师
11-25 09:12
11-25 09:12
1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涨,拭目以待
干脆的上杉夏
11-25 09:12
11-25 09:12
332
0
[
尿素吧
]
冬储目的不就是错开高峰能便宜点备点库存,怎么反而涨价了。又是炒作……
哈是骑
11-24 19:39
11-25 09:12
175
0
[
豆油吧
]
8800在空,多头快跑
股友683oF306
11-25 09:12
11-25 09:12
149
0
[
甲醇吧
]
差不多啦
不怕活的大灰
11-25 09:12
11-25 09:12
173
0
[
甲醇吧
]
逢高做空,万不要多!
福建金纶
11-25 09:12
11-25 09:12
178
0
[
玻璃吧
]
1426可能要夜盘才可以上
喜阳阳800
11-25 09:12
11-25 09:12
162
0
[
棉花吧
]
空它[大笑]
褴褛梧桐
11-25 09:12
11-25 09:12
226
0
[
乙二醇吧
]
万剑无声:短线1天乙二醇多单获利150个点获利平仓已跳出。长线2至3成仓做多棉花
账户已注销
11-25 09:12
11-25 09:12
265
0
[
淀粉吧
]
华东华南大旱,玉米绝收影响逐渐显现。随着库存的减少,玉米价格会怎么样。
aa000111cc
11-25 09:12
11-25 09:12
259
0
[
沥青吧
]
开始 干
kkT1857
11-25 09:12
11-25 09:12
10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盼着跳水的大多是亏钱很惨的
望穿秋水10
11-25 09:12
11-25 09:12
13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程序化做空,满篇99的下单。估计有什么大消息。
你施舍呀
11-25 09:12
11-25 09:12
176
0
[
玻璃吧
]
我买了一手了,你还要涨吗
SC自由
11-25 09:12
11-25 09:12
113
0
[
纯碱吧
]
最大的多头不见有平仓就出来让大家不要追高!好的!我收到了!继续多单干
Fastisslow
11-25 09:12
11-25 09:12
122
0
[
纯碱吧
]
预测好准,继续跟着短线做多[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生活哼哼唧唧
11-25 09:11
11-25 09:11
435
1
[
棉花吧
]
【 棉花2301】 日内盘面震荡偏强运行,尾盘出现大幅拉涨,多头势能聚
期市侠客LV15
11-22 18:50
11-25 09:11
163
0
[
尿素吧
]
来咯来咯,上去吧
股友3153703r
11-25 09:11
11-25 09:11
680
2
[
股指期货吧
]
完了,还是冲高回落补缺口
川川股指期货
11-25 07:39
11-25 09:11
302
1
[
螺纹钢吧
]
全部品种都在回调螺纹会独善其身吗。拭目以待
吃饭没有我挨
11-25 08:52
11-25 09:11
383
1
[
沥青吧
]
沥青23010:晚盘策略偏强看待,
期市老林xff8
11-24 19:26
11-25 09:11
475
1
[
甲醇吧
]
甲醇2301晚盘策略:我们回调做多为主
期市老林xff8
11-24 19:22
11-25 09:11
179
0
[
菜油吧
]
有气无力的,哈哈
富可满腹地陆
11-25 09:11
11-25 09:11
184
0
[
螺纹钢吧
]
这是不是涨少了
收万劫
11-25 09:11
11-25 09:11
137
0
[
豆粕吧
]
利空还是利多?
股友6f51W390
11-25 09:11
11-25 09:11
112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就要跳水了
赚点菜钱就走
11-25 09:11
11-25 09:11
171
0
[
玻璃吧
]
准备上演空头大逃亡
账户已注销
11-25 09:11
11-25 09:11
183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在反弹,A股说涨还真难,今天有资金预计会赌降准,那么会拉指数!但疫情
炒股赚点私房
11-25 09:11
11-25 09:11
119
0
[
纸浆吧
]
拉上去了,还是多牛[胜利]
股友K9FhOP
11-25 09:11
11-25 09:11
418
0
[
聚丙烯吧
]
今天最大目标就是拉红盘,或者红盘附近也行[闭嘴][闭嘴][闭嘴]
ajbdxhidbd28
11-25 09:10
11-25 09:10
94
0
[
A50期指吧
]
这这发鸟语的都是和我一样的韭菜!真正的大佬是不会在这胡言乱语的。
专做低吸拉升
11-25 09:10
11-25 09:10
226
2
[
弘业期货吧
]
好艰难呀!
有用的潘菡
11-24 21:52
11-25 09:10
146
0
[
LPG吧
]
反弹都是诱多,今晚可能还会下跌
水货一哥
11-25 09:10
11-25 09:10
182
0
[
甲醇吧
]
多头赶紧平仓!要不没机会了
期货毛毛虫
11-25 09:10
11-25 09:10
101
0
[
A50期指吧
]
你能演到何时
韭菜王子1009
11-25 09:10
11-25 09:10
174
0
[
豆油吧
]
告诉你了,别空,多逃命,
股友oK825263
11-25 09:10
11-25 09:10
214
0
[
尿素吧
]
2618多了2手,赚30个点应该不难
股友259Iz029
11-25 09:10
11-25 09:10
123
0
[
A50期指吧
]
老美怕黑周四,躲了一天.你不必顾虑了,可以向下跳了。
一向胆小
11-25 09:10
11-25 09:10
140
0
[
纯碱吧
]
这么明显的上涨趋势,为什么那么多人不信邪非去开空
纯碱期货狙击
11-25 09:10
11-25 09:10
98
0
[
PVC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蔡老板看股票
11-25 09:10
11-25 09:10
147
0
[
甲醇吧
]
大暴布253孑
顺势不止损
11-25 09:10
11-25 09:10
178
0
[
菜油吧
]
豆油上万,菜油可能涨个100点
有判断力的mo
11-25 09:10
11-25 09:10
81
0
[
纯碱吧
]
多单谁拉?坐骄的吃点肉
生意多谋的关
11-25 09:10
11-25 09:10
179
0
[
豆油吧
]
豆油2301暴跌[哭]
起舞紫竹林
11-25 09:10
11-25 09:10
141
0
[
甲醇吧
]
等一等多起来
股友2028Br11
11-25 09:10
11-25 09:10
128
0
[
豆粕吧
]
4302
诚实的夏晟19
11-25 09:10
11-25 09:10
172
0
[
铁矿石吧
]
不要追多,等待机会
大牛散6个8
11-25 09:10
11-25 09:10
121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这个盘也太吓人了
股友k2Z39009
11-25 09:10
11-25 09:10
10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还有怕的,回家带娃去吧
股友tvz777
11-25 09:10
11-25 09:10
10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冲高,一会必跳
股友5021LW85
11-25 09:09
11-25 09:09
150
0
[
尿素吧
]
可持续吗?
股友K9sEHX
11-25 09:09
11-25 09:09
118
0
[
纯碱吧
]
交易所加持,空头必败,多头必赢
刑事组之虎地
11-25 09:09
11-25 09:09
1218
3
[
纯碱吧
]
纯碱2301:纯碱的多头表现依然强劲,高位修正整理之后,再次有冲上扬之势,后续布
投资界的老船
11-23 16:48
11-25 09:09
238
0
[
燃油吧
]
布油没有跌破80,说明向下的空间没有打开,看样子要反弹了
赢财量化交易
11-25 09:09
11-25 09:09
1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多空大战,小散看戏就好
心定则心安
11-25 09:09
11-25 09:09
165
0
[
甲醇吧
]
开孔试试水
sdyylxj1974
11-25 09:09
11-25 09:09
150
0
[
豆油吧
]
2301豆油给我下来[大哭]
起舞紫竹林
11-25 09:09
11-25 09:09
282
0
[
豆二吧
]
这货难道又要逼仓,各合约都对空头很不利啊
混沌生道
11-25 09:09
11-25 09:09
152
0
[
菜粕吧
]
大哥,求你下来吧
Frankbj
11-25 09:09
11-25 09:09
123
0
[
纯碱吧
]
马上又创新高,提保就是冲锋号!
方向不对努力
11-25 09:09
11-25 09:09
175
0
[
铁矿石吧
]
出多转空
恢复期指
11-25 09:09
11-25 09:09
158
0
[
玻璃吧
]
甲醇 玻璃涨幅一样,走势一样,一周了快完全一样了
蓝色梦想3
11-25 09:09
11-25 09:09
141
0
[
纯碱吧
]
昨晚又坑一波空单[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生活哼哼唧唧
11-25 09:09
11-25 09:09
201
0
[
棕榈油吧
]
9000不多1万不少12000微微一笑
盟主胡汉三
11-25 09:09
11-25 09:09
90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明眸皓齿de卡
11-25 09:09
11-25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996
103997
103998
103999
104000
104001
104002
104003
104004
104005
104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