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0
[
螺纹钢吧
]
快空啊,这波要破3600啦
期货子龙将军
11-23 21:45
11-25 09:21
85
0
[
纯碱吧
]
看样子周五要出消息降准了所以玻璃都这么拉
股友K3CeJp
11-25 09:21
11-25 09:21
190
1
[
甲醇吧
]
大反弹开始了?
赢财量化交易
11-25 09:17
11-25 09:21
193
0
[
PTA吧
]
别装了,冷空气来了,棉衣棉服需求增加
圣杯修行
11-25 09:21
11-25 09:21
104
0
[
纯碱吧
]
马上又是新高
账户已注销
11-25 09:21
11-25 09:21
102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今天收红
越过龙门的金
11-25 09:21
11-25 09:21
182
0
[
豆粕吧
]
离3429只有44点,创新高也就一万手多单的事情,国投空平大减仓,这么多空单集中
多文来财得曹
11-25 09:20
11-25 09:20
316
0
[
甲醇吧
]
【析金解期】11.25早盘甲醇2301析金解期:之前三轮依托2520-2530做
启星点评
11-25 09:20
11-25 09:20
501
0
[
螺纹钢吧
]
【析金解期】11.25早盘螺纹2301析金解期:昨天晚盘给的3656附近布局多单
启星点评
11-25 09:20
11-25 09:20
88
0
[
纯碱吧
]
大河弯弯向东流,就是这么牛
破马张飞
11-25 09:20
11-25 09:20
196
0
[
菜油吧
]
看这小步迈的,估计一会就猛拉[胜利]
股友K9FhOP
11-25 09:20
11-25 09:20
11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有不跌的时候吗
n1427428821f
11-25 09:20
11-25 09:20
272
0
[
乙二醇吧
]
【析金解期】11.25早盘乙二醇2301析金解期:昨日白盘顺势冲高回应现货方面异
启星点评
11-25 09:20
11-25 09:20
115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心胸开阔de李
11-25 09:20
11-25 09:20
602
1
[
纯碱吧
]
有没有可能国泰被他们空头围猎了呢
懒惰人1
11-24 00:09
11-25 09:20
11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跳水伺候[晕][晕][晕]
股乐无穷
11-25 09:20
11-25 09:20
175
0
[
豆粕吧
]
历史最牛期货,继续多,牛市行情
账户已注销
11-25 09:20
11-25 09:20
122
0
[
A50期指吧
]
夜里涨白天跌
股友33c52Y18
11-25 09:20
11-25 09:20
78
0
[
纯碱吧
]
太变态了!!!!!!!
一颗白瓜
11-25 09:20
11-25 09:20
103
0
[
A50期指吧
]
真是个老6
散筱小
11-25 09:20
11-25 09:20
253
3
[
菜粕吧
]
会不会马上下去。求求主力,1990不走我是狗,给个机会
股友gn3m8L
11-24 22:15
11-25 09:20
603
5
[
玻璃吧
]
空散这几天好受吗?
西郊蛇王
11-24 16:47
11-25 09:20
455
3
[
玻璃吧
]
玻璃2301今天晚上注意了,极大可能低开,然后分分钟暴跌和17号走势一样
cg257
11-24 16:23
11-25 09:20
41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昨天提示的看关键支撑位置的得失,还好守住了,昨天提示的支撑附近可以多
老秦解期
11-25 09:20
11-25 09:20
1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3点收盘你拉升,九点半开盘你
股友26392d00
11-25 09:20
11-25 09:20
208
0
[
低硫燃油吧
]
收益120点,反手做空
股友WZImdf
11-25 09:20
11-25 09:20
103
0
[
A50期指吧
]
漂亮,熟悉
认知裁决
11-25 09:20
11-25 09:20
55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晚盘策略:短期还有下跌空间
期市老林xff8
11-24 19:15
11-25 09:19
102
0
[
A50期指吧
]
不负众望啊!
草原鹰89
11-25 09:19
11-25 09:19
9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很准时
买基不如自己
11-25 09:19
11-25 09:19
129
0
[
LPG吧
]
昨晚在4700加仓多,没有接到。昨晚的单在4755设置的止盈,都没有接到。光堵我
股友r751N611
11-25 09:19
11-25 09:19
176
0
[
PTA吧
]
一根阳线
塑料大王WST
11-25 09:19
11-25 09:19
1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是熟悉的狗曰主力,一开盘就绿一收盘就红
从新来过
11-25 09:19
11-25 09:19
243
0
[
玉米吧
]
永安坐庄多头,你们居然敢做对手,厉害
看尽繁华艾
11-25 09:19
11-25 09:19
337
0
[
硅铁吧
]
硅铁、纸浆、铁矿、菜油、棕榈、纯碱不可做空,否则必吃大亏
刑事组之虎地
11-25 09:19
11-25 09:19
167
0
[
燃油吧
]
60上方无形大手,昨天压到今天。就是上不去?
gnsnsggebr
11-25 09:19
11-25 09:19
165
0
[
豆油吧
]
豆油抄底!太强了!
QF0929
11-25 09:19
11-25 09:19
102
0
[
纯碱吧
]
和去年冲3200像
股友vOmgdW
11-25 09:19
11-25 09:19
105
0
[
A50期指吧
]
亏人,天天这个德行
金玉高雅得梦
11-25 09:19
11-25 09:19
254
1
[
棉花吧
]
加空单啊,还有新低的可能
谦受益886
11-25 09:14
11-25 09:19
93
0
[
A50期指吧
]
成功跳水
认识改变命运
11-25 09:19
11-25 09:19
183
0
[
豆油吧
]
豆油回调抄底!8900是不可能抄了。等9000抄底!
QF0929
11-25 09:19
11-25 09:19
165
0
[
豆粕吧
]
收米收米
血吐半桶
11-25 09:19
11-25 09:19
264
1
[
沪镍吧
]
钴锂跌的底儿掉了,镍还挺着,成交价都要没了,昨晚伦镍成交了创纪录的400手
谎颜414
11-25 08:56
11-25 09:19
270
5
[
乙二醇吧
]
3800抢着做空,3933不敢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1-24 17:15
11-25 09:19
165
0
[
豆粕吧
]
创造历史,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11-25 09:19
11-25 09:19
213
0
[
沪银吧
]
妈老子一就拉
股友U9idVq
11-25 09:19
11-25 09:19
226
0
[
尿素吧
]
多空都不是。我等你上2670做空呢
负债回本之路
11-25 09:19
11-25 09:19
1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快
好牛的感觉
11-25 09:19
11-25 09:19
90
0
[
纯碱吧
]
玻璃起来了,果断做多
梭哈不要怕
11-25 09:19
11-25 09:19
249
1
[
铁矿石吧
]
就做空,有本事才三个涨停板
零与壹
11-25 09:11
11-25 09:18
279
0
[
螺纹钢吧
]
都在跌。先平仓出来观望。
账户已注销
11-24 21:23
11-25 09:18
2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1合约
期货王者Hanx
11-25 09:18
11-25 09:18
74
0
[
A50期指吧
]
9点30暴力拉升
自信的游杰1
11-25 09:18
11-25 09:18
9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梦之队从不缺席
言彦焱
11-25 09:18
11-25 09:18
126
0
[
A50期指吧
]
我们要打败外部做空者,首先自已得争气
智慧的南宫艳
11-25 09:18
11-25 09:18
527
4
[
纯碱吧
]
各位空头,不要急,听我说,纯碱肯定能跌破二千的,这是绝对了,如果纯碱不跌破二千,
小郑姐
11-24 15:55
11-25 09:18
114
0
[
纯碱吧
]
纯碱和尿素,我做了尿素,不怕死,要么就撑死
永远做空头
11-25 09:18
11-25 09:18
104
0
[
A50期指吧
]
大a牛逼
胸怀坦荡之杰
11-25 09:18
11-25 09:18
279
0
[
燃油吧
]
玻璃与甲醇这两天都大反弹50点,可能还要持续,等燃油反弹再加一把火[呲牙]
赢财量化交易
11-25 09:18
11-25 09:18
134
0
[
甲醇吧
]
比燃油还贵吗
期海燎原
11-25 09:18
11-25 09:18
16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天一个套路,开盘跳
烈日彤彤
11-25 09:18
11-25 09:18
102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这个A50几乎每天这样,这个咋买,赶紧这个包赚钱
紫金哥哥
11-25 09:18
11-25 09:18
9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做空a50都不知道怎么输
Pockymon
11-25 09:18
11-25 09:18
183
1
[
纸浆吧
]
要涨停
我赔钱我快乐
11-25 09:09
11-25 09:18
1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太假了吧
股友26392d00
11-25 09:18
11-25 09:18
158
0
[
菜油吧
]
这还像个样
俊马老鸭头
11-25 09:18
11-25 09:18
246
1
[
COMEX白银吧
]
下跌
凉调萝卜丝
11-25 08:30
11-25 09:18
1486
9
[
豆粕吧
]
豆粕期货价格并不贵啊,这么多人唱空
股友6737208C
11-20 13:37
11-25 09:18
113
0
[
纯碱吧
]
谁想控制涨跌就能控制涨跌???这么牛逼???
我吃红烧肉
11-25 09:18
11-25 09:18
106
0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乐观吗
丢雷老牟
11-25 09:18
11-25 09:18
118
0
[
A50期指吧
]
账户连跌六天,厉害了大A
不正经的卖出
11-25 09:18
11-25 09:18
160
0
[
菜粕吧
]
今天不得100多个点
雁向北飞
11-25 09:18
11-25 09:18
97
0
[
A50期指吧
]
一
似曾相识8888
11-25 09:18
11-25 09:18
9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生不敢吗
11-25 09:17
11-25 09:17
834
6
[
纯碱吧
]
有没有懂的人,这样逼仓到什么时候,怎么弄
股友OnDWBI
11-23 23:22
11-25 09:17
96
0
[
A50期指吧
]
跳
梭哈冲冲冲
11-25 09:17
11-25 09:17
164
0
[
尿素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经典
永远做空头
11-25 09:17
11-25 09:17
238
0
[
橡胶吧
]
宇宙金顶12800满仓做空轻松赚钱
数据为王007
11-25 09:17
11-25 09:17
97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太有钱了,天天都可以请到跳水冠军当表演嘉宾
温和友善的梅
11-25 09:17
11-25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994
103995
103996
103997
103998
103999
104000
104001
104002
104003
1040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