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防内卷控产能来了
马上成功的我
03-16 18:04
03-16 18:04
37
0
[
燃油吧
]
晚上冲击下5000,好做空啊
只做空单的多
03-16 18:04
03-16 18:04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300,准备明天给肉
david315
03-16 18:04
03-16 18:04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在做空?
容光的佟简
03-16 17:39
03-16 18:0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药可救
股友YQwgku
03-16 18:04
03-16 18:04
83
1
[
烧碱吧
]
2515把多平了坑
AAABBBCC
03-16 13:51
03-16 18:0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三笔进场】依托十五分钟布林带下轨支撑,现价4972多进场,目标看4992
金熙步步为盈
03-16 18:04
03-16 18:04
131
5
[
COMEX白银吧
]
,再给老子跌个试试
o叶扬o
03-16 17:22
03-16 18:03
45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一点除了朝下拉直线没有别的选择
梭哈黄鱼赢麻
03-16 17:59
03-16 18:03
48
0
[
豆二吧
]
4400空咋还能亏呢
娜啥噶哈
03-16 18:03
03-16 18:03
40
0
[
豆粕吧
]
05废了。得看09
和蔼可亲的胡
03-16 18:03
03-16 18:03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指数走势已经成为资本出货的工具
开宗立派
03-16 18:03
03-16 18:03
46
0
[
生猪吧
]
做多的朋友们就祈祷吧,能给你把上周五的位置补回来,都已经是很客气的了。上周磨了一
股友8253G0y7
03-16 18:03
03-16 18:03
27
1
[
小型纳指吧
]
你怎么跟油走了?
宏图如意de李
03-16 17:46
03-16 18:03
38
0
[
沪银吧
]
下午手贱空沪银和沪锡,多黄金呢。今晚看来要被套住了。
当掉裤衩做空
03-16 18:03
03-16 18:03
40
0
[
NYMEX原油吧
]
意思是小一的油也出不去了……
dreaming_lee
03-16 18:03
03-16 18:03
111
2
[
燃油吧
]
内盘一停外盘就拉,擦
浮生若梦444
03-16 15:45
03-16 18:03
44
1
[
黄金/美元吧
]
这礼拜黄金就是腹水难收之势,看多的等等吧让空头继续等等抄底吧
A娅芃
03-16 17:58
03-16 18:03
325
12
[
玉米吧
]
各位大佬,这个交易一手的手续费多少?
德刚四弟子
03-16 13:49
03-16 18:03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跌][韭菜]
lidier
03-16 18:03
03-16 18:03
38
1
[
COMEX黄金吧
]
必去5月均线
菜鸟扑腾666
03-16 17:58
03-16 18:0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爽一下你是不会老实的,等你
老的还能动
03-16 18:02
03-16 18:02
47
0
[
NYMEX燃油吧
]
中东石油越来越紧张了,3月16日报道,说14日霍尔木兹海峡,首次0船支通过!5点
玻璃空军基地
03-16 18:02
03-16 18:02
40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跌黄金也跌,
椰风的阳琳
03-16 18:02
03-16 18:02
33
0
[
COMEX黄金吧
]
可能真的是10年大顶了
决心的决心
03-16 18:02
03-16 18:02
67
1
[
沪银吧
]
四五块钱一克涨到二三十,开玩笑
可爱的西门楠
03-16 18:00
03-16 18:02
46
1
[
黄金/美元吧
]
一点反弹迹象都没啊,真是难绷,5000不会之后就是高点吧
潇洒得菠菜
03-16 17:59
03-16 18:02
11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个东西一旦横盘就是十年八年的,前期涨太多了,还想以前的涨幅那是想多了!
迷茫中成长19
03-16 17:59
03-16 18:02
102
3
[
小型纳指吧
]
都是打工人,好好把钱存起来,耐心等战争结束,千万不要妄想这就是底部,底部在2w点
赚家军556号
03-16 17:52
03-16 18:02
80
1
[
COMEX黄金吧
]
快跑黄金要大跌了
不能平静啊啊
03-16 18:01
03-16 18:01
211
2
[
玻璃吧
]
这个走势还想涨,做梦去吧,今天焦煤都那么强,玻璃反而大跌,这就说明前底不是低,再
逆天改命1988
03-16 17:45
03-16 18:01
99
3
[
COMEX黄金吧
]
只做多,最近空单意愿强烈的时候就得做多
在股市买了间
03-16 15:34
03-16 18:01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快撤退,韭菜指数暴涨
罗斯才尔德家
03-16 18:01
03-16 18:01
67
1
[
COMEX黄金吧
]
会冲4700去?
股友737n7572
03-16 18:00
03-16 18:01
182
5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持续升值,比黄金的流通性更好,国际大宗商品交易,不能没有美元,美元就是硬通货
幽默的华小白
03-16 17:40
03-16 18:01
93
1
[
沪金吧
]
夜盘高开?低开?
股友7V373D30
03-16 15:05
03-16 18:01
130
1
[
沪金吧
]
有没有大佬分析下。这几天原油和黄金白银都是跷跷板,毕竟通胀上去了,影响降息。但今
Cecillinh
03-16 17:49
03-16 18:01
191
2
[
玉米吧
]
玉米对原油都已经免疫了,中国又不打仗。
化风七万里
03-16 17:56
03-16 18:01
565
8
[
生猪吧
]
越跌越买,不信吃不到肉
理性的炒股人
03-16 16:06
03-16 18:00
37
0
[
豆粕吧
]
外盘这个跌法,估计要到3000左右了
翡翠万贯地长
03-16 18:00
03-16 18:00
64
1
[
豆粕吧
]
一个个的,连整个宇宙都归鸿钧,别说一个小小的期货了
iii狐脸iii
03-16 14:49
03-16 18:00
220
0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3/17棕榈2605盘前思路:逢低做多,9960-1000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3-16 18:00
03-16 18:0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965-75买涨,防守4956,目标4986-4996,仅供参考
珍姐Dioi666
03-16 18:00
03-16 18:00
96
0
[
COMEX黄金吧
]
4972附近支撑,现反弹4983提示差不多了;目前走势还有下跌空间;更新临盘支撑
股友15798EP0
03-16 18:00
03-16 18:00
146
3
[
对二甲苯吧
]
今晚至少五倍
南方游龙
03-16 11:21
03-16 18:00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加仓吗牢弟
股友73n0606G
03-16 18:00
03-16 18:00
30
0
[
NYMEX燃油吧
]
起飞了?
玻璃空军基地
03-16 17:59
03-16 17:59
60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走势怎么这么熟悉,已经遇到好几次了
基民837o3U67
03-16 17:55
03-16 17:59
46
1
[
A50期指吧
]
小心走天下,现在一直在高位,轻仓玩玩,大跌抄底。
有财之人
03-16 17:57
03-16 17:59
268
6
[
NYMEX原油吧
]
这位置感觉会有一个暴力拉升
上班炒股868
03-16 17:06
03-16 17:59
156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也没拉、石油也没拉,为什么会这么跌
聚水生金
03-16 17:57
03-16 17:59
160
6
[
白银/美元吧
]
金银和原油最大的区别是,金银容易存贮,跌的差不多时候,可以把交割现货屯起来。
中国的马斯克
03-16 16:13
03-16 17:59
148
0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3/17乙二醇2605盘前思路:逢低做多,4890-490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3-16 17:59
03-16 17:59
30
0
[
NYMEX原油吧
]
特现在苦恼的事,人家不听他的。不好T了,哈哈
英姿飒爽的方
03-16 17:59
03-16 17:59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等死吧
俏俪的赵先生
03-16 17:59
03-16 17:59
56
0
[
黄金/美元吧
]
三管齐下
一璐生花
03-16 17:59
03-16 17:59
37
1
[
NYMEX原油吧
]
看跌到80
赵嘉凯
03-16 17:42
03-16 17:58
304
5
[
NYMEX原油吧
]
开轮船的说在伊朗装船,一升才3毛,回来就卖七八块,你们说搞什么赚
丙甲壬天下潮
03-16 16:42
03-16 17:58
51
1
[
黄金/美元吧
]
跌不了多少了,利空出尽了,连不降息的可能都抗住了,总不可能加息吧。
celer的父亲
03-16 17:54
03-16 17:58
93
0
[
黄金/美元吧
]
4986的空,现在4976!别贪,减仓!把收获先吃了!留点底仓继续看4963附近
jin22978
03-16 17:58
03-16 17:58
49
0
[
螺纹钢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美好,迟早得势!
骑狐狸的老刺
03-16 17:58
03-16 17:58
136
1
[
多晶硅吧
]
06的多头真的硬,就是不割肉
KTV第一浪子
03-16 17:32
03-16 17:58
32
0
[
COMEX白银吧
]
md真弱,美元涨它跌,美元跌它还跟着跌
敬畏_耐心
03-16 17:58
03-16 17:58
128
2
[
氧化铝吧
]
今晚能破前高嘛?
哦嚎嘻
03-16 15:09
03-16 17:5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在4977-75这里做个多~止损带4962这里~目标看5005位置~
慧儿29870171
03-16 17:57
03-16 17:5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哈,开始暴跌
股友H9156M53
03-16 17:57
03-16 17:57
387
7
[
氧化铝吧
]
不具备提镓的氧化铝厂全部不予投产!2025年建厂的今年都投不了产,买设备还得花好
幽幽短线王子
03-16 15:12
03-16 17:57
219
5
[
燃油吧
]
燃油出现了经典的近月价格高,远月价格低。这是做多的一种架构。反复移仓做多,成本反
唯一真神j
03-12 10:48
03-16 17:57
97
0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3/17沥青2606盘前思路:逢低做多,4450-446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3-16 17:57
03-16 17:57
94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价位基本上是稳了,上下幅度不大
红衣少侠
03-16 17:30
03-16 17:57
51
0
[
甲醇吧
]
热血说期:甲醇回踩到500时可做多,到1万时逢高做空
热血青年2
03-16 17:57
03-16 17:57
44
2
[
豆粕吧
]
克总以为桩懂多少,压龙洞库吆带当贝宝。高手到处寻库镲,你露出来就拿你耍
iii狐脸iii
03-16 14:04
03-16 17:57
6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了,在涨下去a股要全军覆没了
一买就主升
03-16 16:17
03-16 17:5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彻底废,年底准备买大金镯子,4000看来都不一定能守住,国际空投势力强劲,目标转
都跟你说了要
03-16 17:57
03-16 17:5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还能变红吗
牛气滚滚的菜
03-16 17:57
03-16 17:57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目标已拿下,减仓下看第二目标!
Lmjhfc8888
03-16 17:57
03-16 17:57
19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吧兄弟们 阴跌不止 还有28%的溢价 杀不完了
基民3753t9M3
03-13 14:08
03-16 17:56
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事数据显示:霍尔木兹海峡通航船只数量首次降为零!
见好收知足乐
03-16 17:56
03-16 17:56
32
0
[
NYMEX原油吧
]
再涨没人买
梓量嗏悦碧佳
03-16 17:56
03-16 17:56
59
1
[
氧化铝吧
]
又要逃命了
悟道行舟
03-16 16:00
03-16 17:56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94
10395
10396
10397
10398
10399
10400
10401
10402
10403
104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