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今日延续了上周的跌势,亚盘虽有反弹,在欧盘开盘后再度下行收复了涨势,现在的操
股友16836793
03-16 17:19
03-16 18:22
3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勤奋的韭菜A
03-16 18:05
03-16 18:22
59
1
[
焦煤吧
]
原油大涨了,继续看多了
Ted27
03-16 16:03
03-16 18:22
269
2
[
甲醇吧
]
8.伊朗一套40万吨/年的MEG装置目前已恢复重启,但装船计划暂未明确;伊朗另一
勤奋的尘林海
03-16 17:14
03-16 18:22
54
0
[
玻璃吧
]
大多数玻璃厂撑不过今年冬天了,可以安心开多下面没空间了
股友757G8639
03-16 18:22
03-16 18:22
38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预期已经兑现
全是你Money
03-16 18:22
03-16 18:22
26
0
[
NYMEX原油吧
]
暗盘120,滋滋冒油
绿绿青青壮壮
03-16 18:22
03-16 18:22
32
0
[
COMEX黄金吧
]
涨涨吧,扛不住了
股友meloynel
03-16 18:22
03-16 18: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会绿吧
o散户中的霸
03-16 18:22
03-16 18:22
55
1
[
生猪吧
]
家人们,家人们,还是家人们~~~~
股神9非特
03-16 18:01
03-16 18:21
85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原油跌,国际指数都还是跌
股友e1w69629
03-16 17:48
03-16 18:21
5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争取干到220美金
亏一分
03-16 18:20
03-16 18:21
38
0
[
NYMEX原油吧
]
还没吸筹够
迷人的武芮爽
03-16 18:21
03-16 18:21
29
0
[
LPG吧
]
外盘下来了
白浪滔天
03-16 18:21
03-16 18:21
34
0
[
白银/美元吧
]
的误解
股友UC821836
03-16 18:21
03-16 18:21
172
2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回落,美元指数下跌,黄金跌,什么意思?
gyhh132
03-16 18:18
03-16 18:21
708
5
[
碳酸锂吧
]
【津巴布韦相关锂矿企业正申领新许可预计2-4周完成审批】金十期货3月16日讯,近
深圳益田游资
03-16 11:48
03-16 18:21
248
0
[
尿素吧
]
尿素根本就运不出去!新华社2026-3-1611:59北京新华社官方账号英媒:霍
股友322287qV
03-16 18:20
03-16 18:20
131
4
[
COMEX黄金吧
]
挂山顶了,三年能不能解套。
股神之重出江
03-16 18:04
03-16 18:20
3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价估计在96
焦糖玛奇朵8
03-16 18:20
03-16 18:20
150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看,黄金不行也不是因为石油跟美元的了…它是真的不行了
股友190L6839
03-16 18:07
03-16 18:20
156
1
[
花生吧
]
花生的空头彻底上套了,仓单一天全注销?基差数据也具有高度的欺骗性或者说误导性,大家有没有能力识破呢
小头期期
03-16 18:13
03-16 18:20
222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低多思路不变,回踩15.3万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16.6万(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03-16 17:53
03-16 18:20
46
0
[
生猪吧
]
这形势破万不是梦了,明天高低开手空单帮帮家人们,大概率我一上船空头就得崩盘
彼岸牛肉饭
03-16 18:20
03-16 18:20
48
1
[
NYMEX原油吧
]
大哥,你别整了,我都加不起油了。3月23号又要涨一块钱。
永不碰港股
03-16 18:16
03-16 18:20
31
0
[
COMEX黄金吧
]
了,每次你就大跌!
股神训练连
03-16 18:19
03-16 18:19
1488
8
[
COMEX白银吧
]
论白银逻辑,1.经在俄乌,美伊战争后,欧洲已经认识到能源自主安全的重要性,未来将
才望腾达的妲
03-15 08:39
03-16 18:19
31
1
[
COMEX黄金吧
]
你是谁也不跟啊
股友56753Q98
03-16 18:17
03-16 18:19
36
0
[
COMEX黄金吧
]
快快买空
股友0q6N3765
03-16 18:19
03-16 18:19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贵金属走强的逻辑已经不复存在了,还不跑,等死啊
小散户永远的
03-16 18:19
03-16 18:19
38
0
[
甲醇吧
]
一起喊240024002400
多空达人
03-16 18:19
03-16 18:19
87
1
[
沪银吧
]
我看抖音上面一堆人都在补货呢摊低成本,而且一买都是几十公斤!
欧纳
03-16 18:15
03-16 18:19
10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跌这么多,比15:00收盘低了
朝夕之伤
03-16 17:58
03-16 18:19
458
11
[
欧线集运吧
]
1556,低于预期。看来落地价格的确没那么强。下周一的指数应该就是多空之间的大决
艾拉米斯
03-16 15:16
03-16 18:18
133
2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100
览众山一
03-16 18:15
03-16 18:18
98
3
[
黄金/美元吧
]
到底咋回事原油美元都跌了你都还不涨无法理解
股友9U23H127
03-16 17:58
03-16 18:18
30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回到4500
股友NETuJB
03-16 18:18
03-16 18:18
172
4
[
菜粕吧
]
2490十手多看到4000够不够
许仙50万
03-16 17:16
03-16 18:18
34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白银的走势,基本一样
起起落落vv
03-16 18:18
03-16 18:18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滚崩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
03-16 18:18
03-16 18:18
29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跌,你也跌?
有教养的陆易
03-16 18:18
03-16 18:18
58
1
[
黄金/美元吧
]
拭目以待吧!就想我二年前说茅台一样,几个人都喷我呵呵
乌龟与玉兔
03-16 18:15
03-16 18:18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幻想上了666
赚家军572260
03-16 18:17
03-16 18:17
21
0
[
NYMEX燃油吧
]
子弹备足了,今晚下来必须抄底
玻璃空军基地
03-16 18:17
03-16 18:1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不涨10个点,就来给哀股当孙子
股友5387R29N
03-16 18:17
03-16 18:17
396
9
[
白银/美元吧
]
5006轻仓借多了
期海T神备号
03-16 14:54
03-16 18:17
75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3(HKINDEXF|HTIH6)$
灵鼠掘金0
03-16 17:51
03-16 18:17
3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绝对反弹了!
来支肾上腺素
03-16 17:49
03-16 18:17
44
0
[
螺纹钢吧
]
今明两天如果不突破3150,小心回踩3100附近
强强118
03-16 18:17
03-16 18:17
236
1
[
综合铝03吧
]
百度一下综合笔记视频图片总结全网29篇结果听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等机构
电解铝和氧化
03-16 17:55
03-16 18:17
39
0
[
红枣吧
]
太对了,家人们在的地方,一定要远离
股友5q959537
03-16 18:16
03-16 18:1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渺茫,中东这档子事继续持续下去联储加息的可能性要大于降息了,股票黄金都要扯犊
股友5925I2K7
03-16 18:16
03-16 18:16
57
0
[
苹果吧
]
同花顺靠谱点
黑夜里黎明
03-16 18:16
03-16 18:16
41
0
[
沪银吧
]
快一年了周线终于进入死叉
蒋老弟
03-16 18:16
03-16 18:16
156
2
[
黄金/美元吧
]
4500不到这里坚决不买
乌龟与玉兔
03-16 06:07
03-16 18:16
79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尾盘满仓进啊!别吓我
基民69R79865
03-16 17:32
03-16 18:15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忙了一下午,现在才抽出空来,最近很多朋友老是多空来回套,其实我的思路给的很明白的
陈宝看金市
03-16 18:15
03-16 18:15
31
0
[
COMEX黄金吧
]
啦叽玩意要砸就砸深点,这么不痛不痒谁会割?
股友oD398376
03-16 18:15
03-16 18:15
4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果然是一坨翔。上去涨不动了,跌起来那个飞快啊,下跌空间巨大
股友1073ke39
03-16 18:15
03-16 18:15
79
1
[
不锈钢吧
]
12000不见不散
股友F799723f
03-16 16:40
03-16 18:1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股去年到年初是翻倍的高位回落三十个点今年还涨二十多,赌性太大没有什么价值
基民g8656k25
03-16 18:14
03-16 18:14
96
2
[
NYMEX原油吧
]
一群赌徒呀,不吃最后一块肉。
慢牛干成投机
03-16 18:11
03-16 18:14
132
5
[
纯碱吧
]
希望能过1309,让我回本
股友1c178761
03-16 06:18
03-16 18:14
25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能让我赚两个点走人么
蚍蜉上青天
03-16 15:41
03-16 18:14
54
1
[
COMEX黄金吧
]
还乱世黄金呢,啥也不是
股友1073ke39
03-16 18:14
03-16 18:14
281
1
[
沪银吧
]
爽,白银跌到位了,今天开盘大跌可以激情抄底了
闪飞量化
03-16 18:12
03-16 18:14
101
2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涨起来了啊,刚满仓就要跳水吗
生产队的老毛
03-16 18:06
03-16 18:14
34
0
[
白银/美元吧
]
好事,趁A股闭市使劲跌,明天再涨回来
重大好消息
03-16 18:14
03-16 18:14
59
2
[
沪银吧
]
空战到底,在坚持一下
期货高手小陆
03-16 13:22
03-16 18:14
15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现在亏的4000
可爱的小路总
03-16 16:24
03-16 18:14
37
0
[
沪银吧
]
坚持住,空
期货高手小陆
03-16 18:13
03-16 18:13
42
0
[
沪银吧
]
成本两三块一克的东西炒到二三十还在抢,你们都疯了
可爱的西门楠
03-16 18:13
03-16 18:13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废了,黄金
股友2m1I2787
03-16 18:13
03-16 18:13
35
2
[
白银/美元吧
]
30目标不变
愉快得大橙子
03-16 18:05
03-16 18:13
57
1
[
豆一吧
]
回调300吧,不然涨不动了
股友7F167A86
03-16 15:08
03-16 18:13
248
10
[
玻璃吧
]
看多,周线底部趋势信号已出现,短期阻力位1162,短期支撑位1096
稳步吃鱼
03-16 16:26
03-16 18:13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6666
赚家军572260
03-16 18:13
03-16 18:13
29
0
[
COMEX黄金吧
]
买空!
忘情炒股98
03-16 18:13
03-16 18:13
44
1
[
COMEX白银吧
]
没拉回78来就彻底废了吧
基民0v8Iv5
03-16 18:12
03-16 18:13
904
8
[
NYMEX原油吧
]
好消息?
枕秋666
03-16 17:59
03-16 18:12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91
10392
10393
10394
10395
10396
10397
10398
10399
10400
104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