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1
9
[
菜粕吧
]
菜粕01是具备逼空条件的,首先物价普涨,豆粕,玉米价格都很高,菜粕性价比很高,目
非著名投资人
11-29 22:56
12-01 22:06
158
0
[
沪银吧
]
漂亮
账户已注销
12-01 22:06
12-01 22:06
217
1
[
菜油吧
]
打止损点休息了
股友88U97662
12-01 22:01
12-01 22:06
295
3
[
纯碱吧
]
下跌半小时,拉回3分钟。怎么玩?
gnsnsggebr
12-01 22:00
12-01 22:06
180
2
[
燃油吧
]
有只神秘的大手按着
枫蕴丹林
12-01 21:58
12-01 22:06
282
2
[
燃油吧
]
这几个操盘大师,还是有良心的。仔细看看盘就会发现好多好多事情[赞][赞][赞][
账户已注销
12-01 21:56
12-01 22:06
257
1
[
菜油吧
]
168开空单了,止损200
股友88U97662
12-01 21:44
12-01 22:06
176
0
[
豆粕吧
]
创新高的可能大!!!
股友emybpu
12-01 22:06
12-01 22:06
233
1
[
NYMEX原油吧
]
西方不是要限价俄罗斯石油吗?又砸他们的猪脚了?
奋勇当先之万
12-01 21:54
12-01 22:06
149
0
[
棕榈油吧
]
各品种疯狂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01 22:06
12-01 22:06
253
0
[
铁矿石吧
]
这波行情应该燃油2301先启动,然后黑色系跟上
鲅鱼圈海边风
12-01 22:06
12-01 22:06
138
0
[
豆油吧
]
空,明天白天大降,
股友oK825263
12-01 22:06
12-01 22:06
229
0
[
螺纹钢吧
]
不知哪会狼真的来了,持续开空看你能涨到哪儿
回锅老油条
12-01 22:06
12-01 22:06
219
2
[
纯碱吧
]
多不锈钢
乐满仓
11-30 22:20
12-01 22:06
137
0
[
菜粕吧
]
竟然那么缺货就拉个涨停板看看
喝水的话
12-01 22:05
12-01 22:05
81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资金开始撤退了!多单出货然后迅速少量拉高上去。货也高价出了价格也还是在高
阳光灿烂s
12-01 22:05
12-01 22:05
289
0
[
沥青吧
]
机构拉玩纯碱,拉沥青,你尽管拉多。告诉你你拉到多高都不跑。早晚到了理想位置,我能
账户已注销
12-01 22:05
12-01 22:05
145
0
[
甲醇吧
]
今晚是没法玩了。不知道该怎么操作
万手哥哥
12-01 22:05
12-01 22:05
257
2
[
铁矿石吧
]
看来是什么都能跌,就是国宝铁矿石不能跌
多文广进de任
12-01 21:13
12-01 22:05
167
0
[
燃油吧
]
原油已上天了,燃油肯定要补涨的,抓紧买多上车[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2-01 22:05
12-01 22:05
123
0
[
纯碱吧
]
空头以成惊弓之鸟,几百手一拉就是几个点,多头平仓几千手都跌不了2个点,活该空头亏
账户已注销
12-01 22:05
12-01 22:05
150
0
[
纸浆吧
]
撒时候跌停特奶奶滴
希望晴天
12-01 22:05
12-01 22:05
290
0
[
玉米吧
]
赖次go[愉快][可怜]
概率云
12-01 22:05
12-01 22:05
322
0
[
豆二吧
]
今晚能破昨天高点么
股友mb6jQt
12-01 22:05
12-01 22:05
148
0
[
纸浆吧
]
步步高拉法,还有2个点上涨空间
股友9sWSQX
12-01 22:05
12-01 22:05
168
1
[
燃油吧
]
不管是原油还是布油都已经走出上涨通道了现在空方的主力应该已经心里发慌了,就等着踩
账户已注销
12-01 22:00
12-01 22:05
847
8
[
铁矿石吧
]
每日两贴(晚盘)精确计算2301铁矿石的高低点
股票扫描ST机
11-28 21:36
12-01 22:05
140
0
[
燃油吧
]
爽
波段小王子哦
12-01 22:05
12-01 22:05
249
2
[
豆油吧
]
能翻红不
吉祥多谋的白
12-01 19:58
12-01 22:05
152
0
[
菜粕吧
]
大胆干,满仓空
壹到壹佰
12-01 22:05
12-01 22:05
297
0
[
棉纱吧
]
再不涨棉农都冻死了
多多有鱼
12-01 22:05
12-01 22:05
339
0
[
沪铝吧
]
暴力拉升 涨涨涨 涨涨涨 涨涨涨
吃饭没有我挨
12-01 22:05
12-01 22:05
435
4
[
纸浆吧
]
这波拉升估计是突发消息,盘面上一点没看出来
账户已注销
12-01 21:51
12-01 22:05
280
1
[
橡胶吧
]
先多再空
账户已注销
12-01 21:52
12-01 22:05
444
9
[
COMEX黄金吧
]
12.1隔日黄金原油三单全胜收割240点,今日黄金现价1779空
账户已注销
12-01 17:07
12-01 22:05
178
0
[
豆粕吧
]
很少见中信建投大力唱空某个品种
飞黄腾达de柳
12-01 22:05
12-01 22:05
113
0
[
燃油吧
]
你是真能压
股友V69201R0
12-01 22:05
12-01 22:05
144
0
[
甲醇吧
]
套住你他就没行情了,你一平行情就来了
行情督察员
12-01 22:04
12-01 22:04
262
0
[
硅铁吧
]
满仓多多多
衡山后学祝小
12-01 22:04
12-01 22:04
251
0
[
螺纹钢吧
]
跟今晚开始空头吃肉
回锅老油条
12-01 22:04
12-01 22:04
98
0
[
PVC吧
]
这点震荡。。。天冷了早点睡
挖点土豆
12-01 22:04
12-01 22:04
126
0
[
纯碱吧
]
2706多单又开始收米了[大笑][大笑][大笑][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生活哼哼唧唧
12-01 22:04
12-01 22:04
146
1
[
燃油吧
]
庄之绝技,死不要脸,哈哈哈哈
炒期养家
12-01 21:59
12-01 22:04
336
1
[
棉花吧
]
别拉了可以瀑布了操特么的
股友U9idVq
12-01 21:53
12-01 22:04
201
0
[
棉花吧
]
外盘跌了
股友U9idVq
12-01 22:04
12-01 22:04
16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百分百是要补缺的
股友9p780971
12-01 21:52
12-01 22:04
218
2
[
小型纳指吧
]
尿崩了又,帅不过五秒
买了佛冷
12-01 21:50
12-01 22:04
272
0
[
螺纹钢吧
]
上次看到螺纹持仓超150万还是21年,现在持仓又上来了,分歧太大了
想在期市发财
12-01 22:04
12-01 22:04
138
0
[
豆油吧
]
豆油突破9510大涨,,
时光已逝寻斜
12-01 22:04
12-01 22:04
225
0
[
螺纹钢吧
]
怎么也得4000
股友h6393179
12-01 22:04
12-01 22:04
512
1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12.1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方源说金
12-01 11:30
12-01 22:04
300
0
[
沥青吧
]
机构玩完纯碱玩沥青。你只管拉多。不空到理想位置就不走。老子还能抗你2000点。有
账户已注销
12-01 22:04
12-01 22:04
154
0
[
燃油吧
]
邪门了,原油这么啦也没反应
美好的爱芝菲
12-01 22:04
12-01 22:04
83
0
[
PVC吧
]
诱空成功,6000以后就看不见了
康庄时代
12-01 22:04
12-01 22:04
115
0
[
乙二醇吧
]
就等空单平仓爆拉就足以了
拾个太阳
12-01 22:04
12-01 22:04
126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其实是东财,大家别被忽悠了,坚定信念落实就是,输赢凭天意
顺势而为7733
12-01 22:04
12-01 22:04
165
0
[
纯碱吧
]
301多头会将价格控制在高位出货,所以每次跌下去就会瞬间拉起来,而持仓量在逐步减
悟道2025
12-01 22:04
12-01 22:04
424
8
[
原油吧
]
等布伦特原油回到90,内盘还在580徘徊,缺口也不补
专业打狗ren
12-01 21:31
12-01 22:04
268
1
[
螺纹钢吧
]
怎么上来的怎么下去,冬储失败,我们这没冬储
股友h6393179
12-01 21:07
12-01 22:03
237
0
[
螺纹钢吧
]
多,记住,铁矿涨,铁矿降不下来了
股友h6393179
12-01 22:03
12-01 22:03
147
0
[
菜粕吧
]
下跌的时候是减仓,上涨就增仓,易涨难跌
喝水的话
12-01 22:03
12-01 22:03
132
0
[
纸浆吧
]
主力割韭菜喽
守正出奇2007
12-01 22:03
12-01 22:03
132
0
[
燃油吧
]
又诱多,千万别上当
快乐无忧之精
12-01 22:03
12-01 22:03
150
1
[
天然气吧
]
寒潮来袭!!!冷冷冷!!![惊吓][惊吓][惊吓]
乱世黄金
12-01 08:18
12-01 22:03
129
0
[
玻璃吧
]
十个点耍一晚上,不错不错
莫忘初心啊
12-01 22:03
12-01 22:03
153
0
[
纯碱吧
]
跌一小时,拉上来一分钟
股友28Zi9780
12-01 22:03
12-01 22:03
277
3
[
纯碱吧
]
空头大哥终于来啦,用力砸,[鼓掌][鼓掌]
进步的章鱼小
12-01 21:57
12-01 22:03
146
0
[
甲醇吧
]
晚上都是上下20个点的波动,洗洗睡吧!
我的位新LC68
12-01 22:03
12-01 22:03
119
0
[
燃油吧
]
空平大战开始!
五步穿杨
12-01 22:03
12-01 22:03
129
0
[
燃油吧
]
可惜了没上车
毒王子
12-01 22:03
12-01 22:03
217
0
[
螺纹钢吧
]
多
股友h6393179
12-01 22:03
12-01 22:03
229
1
[
棕榈油吧
]
跌不下,现在9478,今晚会上9530,但不会多,等机会高空
账户已注销
12-01 21:54
12-01 22:03
667
3
[
螺纹钢吧
]
新世纪是啥来头啊?[为什么]
大空头0508
12-01 17:19
12-01 22:03
141
0
[
乙二醇吧
]
上看3960附近
股友KE076800
12-01 22:03
12-01 22:03
149
0
[
菜油吧
]
今天01强05弱
账户已注销
12-01 22:03
12-01 22:03
128
0
[
燃油吧
]
空头撑住别平啊[大笑]
一天一个点呀
12-01 22:03
12-01 22:03
150
0
[
燃油吧
]
外盘大涨,内盘资金说了算,开空开多都不敢,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股友Oscar168
12-01 22:03
12-01 22:03
184
0
[
纸浆吧
]
[图片]
修行者之百倍
12-01 22:03
12-01 22:03
618
1
[
螺纹钢吧
]
冬储期间还会有最后一跌,布局明年行情的最后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01 16:35
12-01 22:03
146
0
[
纸浆吧
]
怪不得爆拉,一堆做空的散户,7500见
守正出奇2007
12-01 22:03
12-01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451
103452
103453
103454
103455
103456
103457
103458
103459
103460
103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