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尾盘买了中石油,看来买赌了,最起码高开
才望满斗de裘
12-01 22:19
12-01 22:19
230
0
[
焦煤吧
]
多起来,雄起
股友9pLb9I
12-01 22:19
12-01 22:19
122
0
[
燃油吧
]
真心不好做
多文善贾地兰
12-01 22:19
12-01 22:19
124
0
[
纯碱吧
]
国内商品价格被资金压制了半年,可以开启主升浪了。
股友T0amTQ
12-01 22:19
12-01 22:19
161
1
[
纯碱吧
]
跌一晚上一秒钟拉起来
齐天大圣悟空
12-01 22:03
12-01 22:19
84
0
[
黄金/美元吧
]
24小时不到50元,空单死的渣渣都没了
尹大少9627
12-01 22:19
12-01 22:19
130
0
[
豆油吧
]
看样跌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12-01 22:19
12-01 22:19
191
0
[
菜油吧
]
1119全是大单多开
股期赢
12-01 22:19
12-01 22:19
162
3
[
纯碱吧
]
为了01主力真的是用尽心机了[弱][弱][弱][弱]
账户已注销
12-01 22:08
12-01 22:19
302
1
[
沪镍吧
]
如果加关税估计多头又疯长,没加竟然还不跌,大家都等着呢
吉祥州鹤de唐
12-01 22:04
12-01 22:19
144
1
[
燃油吧
]
一定要敬畏市场
战神88131
12-01 22:00
12-01 22:19
766
8
[
棉花吧
]
坐过山车就过山车吧,就剩22天了,各位也都看的见,多空比在不停上升,各位多头,想
司马思懿
11-30 11:20
12-01 22:19
127
0
[
燃油吧
]
01合约废了,转05多
期市挣点生活
12-01 22:19
12-01 22:19
146
0
[
菜粕吧
]
牛逼,直线拉
衣服疙瘩汤q
12-01 22:19
12-01 22:19
205
0
[
豆粕吧
]
你们看美元指数就知道答案了,会去100到月底都是涨
再也不重仓啦
12-01 22:19
12-01 22:19
1366
31
[
豆粕吧
]
豆粕高空思路不变
嘉文笔记
11-30 10:03
12-01 22:19
136
1
[
纯碱吧
]
05轻轻松松拉起来30点
账户已注销
12-01 22:15
12-01 22:18
214
0
[
甲醇吧
]
想跌的时候连苹果,鸡蛋都跟,想涨的时候自己就带领化工涨了,假酒就是那种酒后的状态
期货大明白
12-01 22:18
12-01 22:18
204
0
[
铁矿石吧
]
你是真牛,1277001也770
大空头0508
12-01 22:18
12-01 22:18
150
0
[
燃油吧
]
我空了,一般情况下我都是被套的那个
日进多谋得陆
12-01 22:18
12-01 22:18
171
3
[
纯碱吧
]
忍不住2540抄了点低。2530就止损
股友eBILjW
12-01 22:13
12-01 22:18
465
1
[
纯碱吧
]
纯碱的控盘者,尸了!
笨重的江辰希
12-01 22:14
12-01 22:18
117
0
[
纯碱吧
]
真服了
那就再等一分
12-01 22:14
12-01 22:18
537
8
[
沪银吧
]
昨晚睡觉前4975开了一手空,套了130点了,真是的。尾盘5105加了一手![怒
买到手软时出
12-01 15:33
12-01 22:18
151
0
[
甲醇吧
]
01是05的缩影[大笑]
审判者Eimm
12-01 22:18
12-01 22:18
449
2
[
沪金吧
]
昨天有没有和我一起多,今天有肉吃
凌乱的思绪
12-01 21:15
12-01 22:18
268
0
[
玉米吧
]
空它
大Vl
12-01 22:18
12-01 22:18
113
0
[
燃油吧
]
油系之耻。
收万劫
12-01 22:18
12-01 22:18
179
0
[
甲醇吧
]
万手哥,把气氛搞起来!小单都不要动!
德德华
12-01 22:18
12-01 22:18
127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堆金为富地苏
12-01 22:18
12-01 22:18
284
4
[
乙二醇吧
]
原油涨跌了反而
美好的爱芝菲
12-01 21:10
12-01 22:18
200
1
[
纯碱吧
]
前面一小时下跌,不如国泰十分钟拉飞,中信是不是空转多了。
多文来财得曹
12-01 22:14
12-01 22:18
608
0
[
塑料吧
]
到底是涨还是跌呢?
n14270246587
12-01 22:18
12-01 22:18
156
0
[
沪银吧
]
这长势对做空的人来说有点恐怖啊
那就这样吧20
12-01 22:18
12-01 22:18
167
0
[
豆粕吧
]
下不来了,
yohaho6641
12-01 22:18
12-01 22:18
311
0
[
玉米吧
]
玉米就是这样盘子太小,波动太大韭菜也没有多少交易,所以得等
天道酬勤何时
12-01 22:18
12-01 22:18
173
0
[
沪银吧
]
短多1手盈10个点退出,看看后面情况,等等扩仓机会
血盔甲
12-01 22:18
12-01 22:18
105
0
[
纯碱吧
]
诱空做对手盘,不然没对手
股友663u2g66
12-01 22:18
12-01 22:18
163
1
[
燃油吧
]
燃油2301什么时候交割来着?
天天思钱想厚
12-01 22:10
12-01 22:17
209
2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怎么不跟啊
期货里的老油
12-01 21:35
12-01 22:17
230
2
[
燃油吧
]
压盘压了170个点。空头白挣着170个点。空头盛宴。多头就是韭菜,明着割你们。你
三省吾身何时
12-01 21:32
12-01 22:17
134
0
[
甲醇吧
]
假酒看空,买多
只看15分钟线
12-01 22:17
12-01 22:17
177
0
[
豆粕吧
]
真好,卖涨啥时候都能解套
股友emybpu
12-01 22:17
12-01 22:17
136
0
[
纯碱吧
]
现在是为了赚钱脸都不要了,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撒,就问你服不服吧
股友thspJK
12-01 22:17
12-01 22:17
110
0
[
燃油吧
]
压不住的,跌吧
股友78u302C3
12-01 22:17
12-01 22:17
109
0
[
A50期指吧
]
旗型突破
股友d65h2578
12-01 22:17
12-01 22:17
98
0
[
纯碱吧
]
大气层估计也不是纯碱的压力位。
多文来财得曹
12-01 22:17
12-01 22:17
233
1
[
燃油吧
]
话不多说,拉一点就继续加空,做多的兄弟,耗子喂汁你们保重[拜神]
账户已注销
12-01 22:12
12-01 22:17
185
1
[
综合锌03吧
]
赶紧给我下来[得意]
长风破浪666
11-30 18:53
12-01 22:17
132
0
[
菜粕吧
]
拉到3280有种
流浪的小燕子
12-01 22:17
12-01 22:17
117
0
[
菜粕吧
]
菜系开始逼仓了,多头上车
caiguagua104
12-01 22:17
12-01 22:17
135
1
[
纯碱吧
]
刚发现05成主力了
股友71077nE6
12-01 22:10
12-01 22:17
678
4
[
玉米吧
]
2885加仓有问题吗,没有问题。多军等着吃肉[大笑]
鄧軍軍
12-01 14:31
12-01 22:17
110
0
[
燃油吧
]
外盘涨那么猛,内盘控那么狠,举报去了!
烧碱大空头
12-01 22:17
12-01 22:17
182
0
[
原油吧
]
全球寒潮!能源使用高峰提前到来!今年夏天极热对应冬季极冷!
乱世黄金
12-01 22:17
12-01 22:17
322
0
[
短纤吧
]
要不下来,要不上去,这原地打滚算啥?
莫忘初心啊
12-01 22:16
12-01 22:16
386
7
[
菜油吧
]
啊啊啊,你们每次都能拿100点以上,我只能拿五六十点就飘飘了,可恶啊
ASML2022
11-29 11:00
12-01 22:16
349
3
[
豆粕吧
]
豆粕昨天提示的突破4300也给到机会了,今日盘中有所回落,可以找合适位置继续看反
期市狂飙
12-01 10:20
12-01 22:16
434
1
[
沪铝吧
]
现在趋势只适合做空,多头已经套牢了,注意风险
韭菜里的白菜
12-01 13:54
12-01 22:16
164
0
[
燃油吧
]
布伦特已经疯了,,,这家伙喝醉了吧??
代秀龙
12-01 22:16
12-01 22:16
236
4
[
纯碱吧
]
跌倒2520我就平了,不贪的,一阶梯一阶梯玩
ASML2022
12-01 21:55
12-01 22:16
78
0
[
PVC吧
]
差不多了,可以加空了
股友BK8BGu
12-01 22:16
12-01 22:16
160
0
[
豆粕吧
]
在诱多,大家小心
荣春520
12-01 22:16
12-01 22:16
103
0
[
纯碱吧
]
还有380到400的涨幅,继续向上
诗意远方的
12-01 22:16
12-01 22:16
249
0
[
沪金吧
]
牛逼
八方州鹤的庄
12-01 22:16
12-01 22:16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短跑止损一单,短跑止损一单,短跑止损一单。(外汇黄金)(伦敦金)(美原油)
外汇金市善雅
12-01 22:16
12-01 22:16
294
4
[
甲醇吧
]
记住一句话,做期货永远不要追涨杀跌,一定要涨了空,跌了多。
红钻石与绿钻
12-01 22:01
12-01 22:16
125
1
[
纯碱吧
]
大家都知道多头趋势,就是不涨,你说气不气
波波攒
12-01 22:13
12-01 22:16
151
0
[
纯碱吧
]
都说会拉升,就是不信,天天都是这个套路,还是有人吃套。[大笑]
東雪蓮Offici
12-01 22:16
12-01 22:16
103
0
[
纯碱吧
]
先下后上这套,纯碱玩得真是炉火纯青啊,牛逼
没了没了联络
12-01 22:16
12-01 22:16
295
3
[
燃油吧
]
请问还有多少人在fu2301上有多单?
股友dmyiEj
11-30 23:01
12-01 22:16
184
1
[
燃油吧
]
83了
股友不友好
12-01 22:12
12-01 22:16
88
0
[
PVC吧
]
真的,狗割了就涨起来了
回本就行2
12-01 22:16
12-01 22:16
156
1
[
燃油吧
]
突破2600就拉了
美好的爱芝菲
12-01 22:09
12-01 22:16
189
0
[
PTA吧
]
明上午亦无忧
顺路行
12-01 22:16
12-01 22:16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301的主力操盘技术一流,在高位大幅减持,而价格不跌,还能让散户乖乖交出筹码
SSLS上善若水
12-01 22:16
12-01 22:16
11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清仓了!哦豁!
小诸葛曹操
12-01 22:16
12-01 22:16
96
0
[
纯碱吧
]
优秀
maritian2217
12-01 22:16
12-01 22:16
183
0
[
豆粕吧
]
今天五日线开盘开多正好呀,哈哈
努力变强呀
12-01 22:16
12-01 22:16
205
0
[
玻璃吧
]
一天就来回几十点,没有赚钱效应,空头多头都拿不住,空头主力格局真低
从主力手里扣
12-01 22:16
12-01 22:1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448
103449
103450
103451
103452
103453
103454
103455
103456
103457
1034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