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翻红!
基民三十3595
12-12 09:01
12-12 09:01
146
0
[
生猪吧
]
真漂亮,一下就爆仓了
东方钽途
12-12 09:01
12-12 09:01
127
0
[
生猪吧
]
太夸张了,毫无任何征兆!!
赵代斌哥哥
12-12 09:01
12-12 09:01
189
0
[
铁矿石吧
]
可能转势了
永远做空头
12-12 09:01
12-12 09:01
2345
3
[
铁矿石吧
]
下周铁矿谨慎追多
FM斌哥
12-10 18:13
12-12 09:01
121
0
[
PVC吧
]
原油大涨,你大跌
总是和我反着
12-12 09:01
12-12 09:01
129
0
[
生猪吧
]
牛逼了哈哈往死了弄
不再被套888
12-12 09:01
12-12 09:01
236
0
[
橡胶吧
]
开盘闭眼空10000手[微笑]
飞翔51888428
12-12 09:01
12-12 09:01
136
0
[
生猪吧
]
好家伙,直接低开1200点[鄙视]
修行養性
12-12 09:01
12-12 09:01
188
0
[
尿素吧
]
空,会下2480
股友h6393179
12-12 09:01
12-12 09:01
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爆空头了
海门基哥
12-12 09:01
12-12 09:01
214
0
[
纯碱吧
]
要去2700了
lw女孩2294
12-12 09:01
12-12 09:01
111
0
[
生猪吧
]
……
股友21602Rn1
12-12 09:01
12-12 09:01
86
0
[
A50期指吧
]
13066
和田7266
12-12 09:01
12-12 09:01
104
0
[
生猪吧
]
猪价下跌
啦啦啦啦9
12-12 09:00
12-12 09:00
113
0
[
生猪吧
]
牛逼,做空的暴富
静静的等风
12-12 09:00
12-12 09:00
161
0
[
甲醇吧
]
空单希望大赚=,哈哈哈哈
互帮互助
12-12 09:00
12-12 09:00
171
0
[
铁矿石吧
]
低多,搞
此生只做多
12-12 09:00
12-12 09:00
140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12.12黄金,原油,镑日本周展望及日内分析
股友96X19v77
12-12 09:00
12-12 09:00
408
3
[
生猪吧
]
27000左右见
一马归一马
12-05 22:43
12-12 09:00
329
1
[
纸浆吧
]
总有人喜欢说一涨就是操纵,2毛钱一斤的青菜现在3元钱一斤,1毛5一斤的橘子现在5
棋行天下
12-12 08:44
12-12 09:00
168
0
[
甲醇吧
]
意外吗?没高开也没低开[无语]
股友908885D3
12-12 09:00
12-12 09:00
10104
0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12-12黄金日内高位区间震荡整理,多空来回干!
金玉良策
12-12 09:00
12-12 09:00
158
0
[
纸浆吧
]
01算了,不是我们小散能喝到汤的,因为快交割了,05时间尚早,今天还是继续多。
笑看风云18
12-12 09:00
12-12 09:00
213
0
[
沪银吧
]
不要形成踩踏就好
大道至简随机
12-12 09:00
12-12 09:00
12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
侯满仓
12-12 09:00
12-12 09:00
120
0
[
生猪吧
]
直接跌停
智慧家黑科技
12-12 09:00
12-12 09:00
97
0
[
A50期指吧
]
预备开始
草原鹰89
12-12 09:00
12-12 09:00
130
0
[
生猪吧
]
爆仓了
贾本初
12-12 08:59
12-12 08:59
177
0
[
纯碱吧
]
10万多单牛逼大了
股友771MN069
12-12 08:59
12-12 08:59
121
0
[
生猪吧
]
我去真的狠
型非得以
12-12 08:59
12-12 08:59
175
0
[
豆粕吧
]
貌似空头还有很多啊!!!
足智为富得五
12-12 08:59
12-12 08:59
174
0
[
生猪吧
]
跌停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12-12 08:59
12-12 08:59
153
0
[
生猪吧
]
这是要跌停了???
炒股逍遥
12-12 08:59
12-12 08:59
153
0
[
生猪吧
]
牛逼
没钱特烦恼
12-12 08:59
12-12 08:59
123
0
[
纯碱吧
]
礼拜一开始崩盘了,大家做空的要有信心,我买了200手,见血了
浪费时间精力
12-12 08:59
12-12 08:59
235
0
[
尿素吧
]
空降
股友683oF306
12-12 08:58
12-12 08:58
130
0
[
天然气吧
]
吊井线
菜鸟打新
12-12 08:58
12-12 08:58
243
0
[
沪银吧
]
逢低赌多,,,贵金属会越来越贵,不然不配叫贵金属!?
投机迷
12-12 08:58
12-12 08:58
222
0
[
铁矿石吧
]
行很程卡取消又是多头利好吗
泪在眼里喑流
12-12 08:57
12-12 08:57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碰2w
股友7M3367t0
12-09 15:48
12-12 08:57
2015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本来预计在3950左右终结第二大段,最终未能成功突破3900。目前从内部的五
一通天下
12-06 19:48
12-12 08:57
1098
21
[
甲醇吧
]
12.6盘前甲醇2301合约策略
概率为王
12-05 19:40
12-12 08:57
265
0
[
棉花吧
]
12.12我们顺应小级别上涨趋势做单 低多思路
顾说油脂期事
12-12 08:57
12-12 08:57
195
0
[
大豆吧
]
巨阴线
明亮的天空亮
12-12 08:57
12-12 08:57
159
0
[
豆粕吧
]
大阴线
明亮的天空亮
12-12 08:56
12-12 08:56
154
0
[
纯碱吧
]
低多,,低多低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紧跟趋势所向
12-12 08:56
12-12 08:56
152
0
[
菜粕吧
]
预期开始降低
股友ZL3jHv
12-12 08:56
12-12 08:56
135
0
[
菜粕吧
]
今天跌停
明亮的天空亮
12-12 08:56
12-12 08:56
149
0
[
A50期指吧
]
美国中概股周五尾盘也是-0.87%
股友zoni
12-12 08:56
12-12 08:56
17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趋势明显,最好是逢高做空
lgrlxm
12-12 08:56
12-12 08:56
187
0
[
纯碱吧
]
面对疾风吧
底吸高抛
12-12 08:56
12-12 08:56
533
0
[
纯碱吧
]
没钱了才发国债,庞大的财政支出,没了土地财政,就没了很多收入
基民gjvmuy
12-12 08:49
12-12 08:55
415
3
[
玻璃吧
]
散多们怎么样?给你们行情你们多单拿的住吗?韭菜始终是韭菜敢输不敢赚
大道道至简
12-09 13:16
12-12 08:55
411
2
[
尿素吧
]
【交易参谋长】短期关注2700这个目标能否达到
交易参谋长
12-10 13:48
12-12 08:55
404
1
[
PTA吧
]
【交易参谋长】小周期已经完成反转,偏多布局看5200压力
交易参谋长
12-10 13:44
12-12 08:55
585
1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平台被突破延续看涨,短期阻力4100
交易参谋长
12-10 13:42
12-12 08:55
104
0
[
白银T+D吧
]
回调啦!!!
正不急
12-12 08:55
12-12 08:55
1269
7
[
纯碱吧
]
重仓不可取没经历过自己看下去年动煤
股友K3CeJp
12-10 01:16
12-12 08:54
692
6
[
铁矿石吧
]
810放心空
抗单必完蛋a
12-09 06:19
12-12 08:54
637
4
[
棉花吧
]
这棉花气出我七两血,越来越有纸浆的风格
壁咚小哥哥
12-01 15:24
12-12 08:54
682
4
[
短纤吧
]
周一开盘,低开一百点,反弹五十点,再下跌三百点,下午跌停,周二跌停,周三低开平走
嗝P大师
12-11 15:34
12-12 08:54
2337
21
[
纯碱吧
]
纯碱1、5、9合约的主力像鸡一样随着萨克斯舒缓悠远的音乐《榴莲飘飘》。。。影片结尾处阿燕再次登上舞台,水袖挥舞,表演起了天女散花
CCYKSZ
12-09 12:57
12-12 08:54
196
0
[
燃油吧
]
开盘高开就可以空了,原因这周肯定到60
期货人生688
12-12 08:53
12-12 08:53
179
0
[
纯碱吧
]
今天要破2700了[赞][赞]
再不去海南玩
12-12 08:53
12-12 08:53
734
2
[
生猪吧
]
主力可以拿着头寸进入交割月,你能么?现在的情况就是,你平仓他就接着平仓
三葆君
12-09 14:53
12-12 08:53
128
0
[
A50期指吧
]
表演已正式开始。
平富人家
12-12 08:17
12-12 08:53
192
1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咱们黄金空仓的可以先现在1796位置直接进场空,目标下看到1785-1775
老许点金
12-12 07:10
12-12 08:53
166
0
[
纯碱吧
]
今天继续涨了[鼓掌][鼓掌]
再不去海南玩
12-12 08:53
12-12 08:53
197
0
[
纯碱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大富大贵人生
12-12 08:52
12-12 08:52
1633
3
[
生猪吧
]
教大家一个如何看猪要反转的方法
暴富的皮皮虾
12-09 15:17
12-12 08:51
171
0
[
甲醇吧
]
长到2513我空单离场
股友58A51a89
12-12 08:51
12-12 08:51
265
0
[
豆油吧
]
12.12目前豆油继续走震荡 日内短线高空低多都有机会
顾说油脂期事
12-12 08:51
12-12 08:51
169
0
[
豆粕吧
]
我不信它会继续再收一条阳线
红钻石与绿钻
12-12 08:51
12-12 08:51
114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不动了?
基民96C6205p
12-12 08:51
12-12 08:51
112
0
[
苯乙烯吧
]
及早移仓
钛金5116
12-12 08:50
12-12 08:50
321
0
[
豆粕吧
]
【析金解期】12.12早盘豆粕2301析金解期:豆粕现货价格松动,期现回归行情接
启星点评
12-12 08:50
12-12 08:50
874
15
[
LPG吧
]
下午去提车办手续,两个小时没看,又回到开盘价了[大笑]好样的,继续跟你熬,心如止
期股长虹
12-09 15:13
12-12 08:49
1475
27
[
纯碱吧
]
走过路过给个建议,01的2562的空单七手星期一要不要割[鼓掌]谢谢!
好运伴身
12-10 12:47
12-12 08:49
425
2
[
沪镍吧
]
镍如此稀缺性,上50只是时间而已
接福金鑫
12-09 05:43
12-12 08:49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716
102717
102718
102719
102720
102721
102722
102723
102724
102725
102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