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0
2
[
纯碱吧
]
国泰01今天居然平了九千手多,价格还高的离谱,都是散户损上去的嘛这价格
苦海无涯526
12-09 16:16
12-12 08:34
325
0
[
花生吧
]
12.12【花生】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2-12 08:34
12-12 08:34
247
0
[
螺纹钢吧
]
拉高钢材价格也是救助房地产企业的一种办法,用好了政策房地产企业可以抵押到更多钱,
多财腾达得无
12-12 08:34
12-12 08:34
953
4
[
PVC吧
]
这波工业品上涨,纯碱先起来的,后面煤炭钢铁也起来了,现在轮到玻璃和聚氯乙烯了。这
ajbdxhidbd28
12-10 14:19
12-12 08:34
34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1合约观点:棕榈油库存降幅可能不及市场此前预期,上行驱动力不足策略:
账户已注销
12-06 08:50
12-12 08:34
3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都是调完油价就下跌!
kongte
12-06 07:53
12-12 08:34
332
0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12.12早盘操作建议:螺纹2301
rzzqfdc伍
12-12 08:34
12-12 08:34
305
0
[
螺纹钢吧
]
【析金解期】12.12早盘螺纹2305析金解期:宏观利好带动市场反弹,房地产数据
启星点评
12-12 08:34
12-12 08:34
203
0
[
螺纹钢吧
]
开盘全仓买多,今天又要吃大肉
nidayede12
12-12 08:34
12-12 08:34
716
0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成都银行和市值500亿的兴业证券,谁更有价值[加油][加油][想一
小司机2
12-12 08:33
12-12 08:33
349
0
[
鸡蛋吧
]
哎呀、还要暴跌
主力驾到尔等
12-12 08:32
12-12 08:32
133
0
[
天然气吧
]
老六,快高开高走啊
现实的净秋
12-12 08:31
12-12 08:31
707
1
[
期货吧
]
孤雨(12.12)上午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12 08:16
12-12 08:31
647
2
[
纯碱吧
]
我多单想逃命,是不是只能挂跌停板才能保证卖出?
坚决不消费
12-06 08:16
12-12 08:30
245
0
[
沪银吧
]
不会形成踩踏吧[哭]
大道至简随机
12-12 08:30
12-12 08:30
292
1
[
燃油吧
]
woc兄弟们,我今天开着空头睡着了,明天吃大肉啊这情况,今天开盘多,后面反手了,
期货中漫步
12-06 04:10
12-12 08:29
281
0
[
棉花吧
]
求棉花大涨or大跌5%,给我一个入场空间。只要你不是涨停or跌停,1万3的车险就
齐次偏微分线
12-12 08:29
12-12 08:29
196
0
[
纯碱吧
]
能不能给点力我不想吃泡面了。
愚守拙
12-12 08:29
12-12 08:29
114
0
[
天然气吧
]
赚大了。二十点了
医者德自医
12-12 08:28
12-12 08:28
686
1
[
纯碱吧
]
看了一下资金盘真的睡不着
日内小王子
12-11 00:55
12-12 08:27
434
2
[
NYMEX原油吧
]
还是那句老话亚洲人喜欢做多!!!![胜利]
幻影520
12-06 01:24
12-12 08:27
231
0
[
沪银吧
]
开盘又是一键还原
那就这样吧20
12-12 08:27
12-12 08:27
381
0
[
乙二醇吧
]
【析金解期】12.12早盘乙二醇2301析金解期:供应量需求同步走弱,周内去库低
启星点评
12-12 08:26
12-12 08:26
465
2
[
甲醇吧
]
东征15万的空单,厉害了
跟着主力走喝
12-09 16:31
12-12 08:26
345
0
[
鸡蛋吧
]
周末到周一跌8,北京,今天大幅低开,
肖邦的邦
12-12 08:26
12-12 08:26
553
6
[
豆油吧
]
还好夜盘收盘前看棕油一直跌,只留了一手多,美豆油太狠了[哭]
账户已注销
12-06 07:17
12-12 08:26
22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近期宽幅振荡,这是底部区域特有的现象
重振重风之领
12-12 08:25
12-12 08:25
25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净值破0.7进仓。
股友21Ir7702
12-12 08:25
12-12 08:25
573
4
[
甲醇吧
]
2530最后一次加多
平常心对待q1
12-05 22:59
12-12 08:23
630
4
[
焦煤吧
]
开始吃肉了,焦炭,焦煤,不香吗??
猴哥说期a
12-05 21:46
12-12 08:23
459
2
[
PTA吧
]
多单继续持有,继续看涨。
天赋运吉
12-09 16:53
12-12 08:23
259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真有意思,感觉和假的一样
o叶子o
12-12 08:22
12-12 08:22
194
0
[
燃油吧
]
上次原油负数阴影挥之不去,市场情绪不高,短期震荡为主。
股往金来追梦
12-12 08:22
12-12 08:22
154
0
[
NYMEX原油吧
]
逢高高空
股友OnDWBI
12-12 08:22
12-12 08:22
387
1
[
苯乙烯吧
]
那位老师能给讲讲今天的龙虎榜,为什么看不懂,空单多为什么大涨。
账户已注销
12-09 16:27
12-12 08:21
369
1
[
PTA吧
]
钉耙走势,很有型嘛。
东水西流
12-09 16:02
12-12 08:19
677
7
[
短纤吧
]
短纤昨天的6540多单,最高目前6712兑现170多点!!短纤这两天一直在更新,
股友0N962532
12-09 14:21
12-12 08:19
212
0
[
棕榈油吧
]
不要玩期货,听我的不会后悔。
从此不再有突
12-12 08:18
12-12 08:18
205
0
[
纯碱吧
]
看着资金盘做多想发笑,技术含量太低,散户跟着回落止跌干多就可以了,手法和股票相仿
进步的弯月
12-12 08:17
12-12 08:17
441
0
[
甲醇吧
]
【析金解期】12.12早盘甲醇2301析金解期:现货方面变化不大,维持弱需求强供
启星点评
12-12 08:16
12-12 08:16
495
3
[
豆粕吧
]
301合约拉升进去5万手,流进资金5亿,拉升大约150点,昨天和今天累计流出5亿
翰墨书舍
12-09 16:10
12-12 08:16
549
3
[
豆粕吧
]
马上到交割了,4300以下的空单没机会跑了。
辛一手
12-09 15:39
12-12 08:16
124
0
[
A50期指吧
]
这波没拿权重和新冠药的都难赚到大钱
倉無迦銼
12-09 15:13
12-12 08:16
453
7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油价不跌呢?还是要8块
高高的头部34
12-08 00:34
12-12 08:16
252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最佳的地方哦[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鼓掌][鼓掌][鼓掌]
浪子忧心
12-12 08:14
12-12 08:14
2284
15
[
热卷吧
]
我的3590的空终于割了,亏了20w
致胜大队长
12-09 11:13
12-12 08:14
546
2
[
铁矿石吧
]
去年这时候铁矿石期货700不到!!今年800多!!去年螺纹期价4400左右!今年
期货游天下
12-12 05:04
12-12 08:13
108
0
[
天然气吧
]
不能够啊
蓬莱仙山梨真
12-12 08:13
12-12 08:13
172
0
[
NYMEX原油吧
]
还多,多个锤子。
基民PYpBaO
12-12 08:12
12-12 08:12
185
0
[
COMEX黄金吧
]
幅度说不定,可能,或许,大概不大[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呲牙]
浪子忧心
12-12 08:12
12-12 08:12
254
0
[
橡胶吧
]
好多人喊空,看来大牛容易来了!!!!
越泽人生7275
12-12 08:11
12-12 08:11
204
0
[
NYMEX原油吧
]
我是先减仓了,下跌。下跌。
基民PYpBaO
12-12 08:11
12-12 08:11
231
0
[
螺纹钢吧
]
注意石油爆降了
股友oK825263
12-12 08:09
12-12 08:09
221
0
[
尿素吧
]
价格已经涨太多了,该回调了,石油跟尿素有关
股友oK825263
12-12 08:09
12-12 08:09
130
0
[
A50期指吧
]
都在疯狂抢药,暴涨?
股友G76100G0
12-12 08:08
12-12 08:08
246
0
[
尿素吧
]
石油爆降,暂不冬储
股友oK825263
12-12 08:08
12-12 08:08
235
0
[
豆油吧
]
原油爆降,豆油爆降了,外盘59.89
股友oK825263
12-12 08:07
12-12 08:07
302
1
[
铁矿石吧
]
都在给老外打工
股友080BI126
12-12 05:54
12-12 08:06
372
1
[
铁矿石吧
]
就一个破铁而已,850,102,120,140一路空,这还能上了天了[大笑
环北阿伟
12-12 00:33
12-12 08:06
775
2
[
铁矿石吧
]
用少量的资金控盘新加坡铁矿石,再高价卖给国内铁矿石,还有国内资金配合炒作多么完美
逼空暴富期权
12-10 16:02
12-12 08:06
219
0
[
燃油吧
]
天燃气大涨10个点。今天不知道原油会不会也来一下?
王侯将相8888
12-12 08:04
12-12 08:04
343
0
[
NYMEX原油吧
]
70是原油大底了,地球人口越来越多,油价低了对新能源电动车不利,最搞笑的欧美,要
恐惧买入兴奋
12-12 07:27
12-12 08:04
201
0
[
豆粕吧
]
今天要上4500了吗?[哭][哭][哭]
黑色大空头
12-12 08:03
12-12 08:03
220
0
[
豆粕吧
]
猪现在不是大量出栏了吗
有幽默感的颜
12-12 08:03
12-12 08:03
770
0
[
苹果吧
]
【析金解期】12.12早盘苹果2301析金解期:旺季预期兑现较同期走弱,市场走货
启星点评
12-12 08:02
12-12 08:02
117
0
[
A50期指吧
]
最后有多少卖的
股友7M3367t0
12-09 15:00
12-12 08:01
280
1
[
铁矿石吧
]
本周商品价格回暖,通胀回落趋势不改
账户已注销
12-12 07:50
12-12 08:01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多
没苗头不敢下
12-12 08:01
12-12 08:01
154
0
[
纸浆吧
]
接着喝酒接着舞,继续涨。
纸有我最摇摆
12-12 08:00
12-12 08:00
284
0
[
沪银吧
]
感觉还是挺强势的,下跌部分大多是波段交易者平仓所至。如果能上去,更大的行情可期。
股往金来追梦
12-12 08:00
12-12 08:00
172
0
[
生猪吧
]
今天破八奔七明天破七奔六做空的终于回血了
豬事顺利
12-12 08:00
12-12 08:00
1998
43
[
豆粕吧
]
豆粕2301,收割完期权,开始收割期货了,做空的自求多福吧!昨天在我评论区回帖说
远离是非
12-08 16:11
12-12 08:00
41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基其实挺好,挺稳,可惜买晚了,现在高位了不敢加仓了,只能等回调了。
真正的金红3
12-09 10:02
12-12 07:58
191
0
[
NYMEX原油吧
]
8点准时开跌,空空空
FAN19
12-12 07:56
12-12 07:56
250
2
[
燃油吧
]
真的是狗呀!幸亏出来了也不可能反手空
目标190
12-09 14:34
12-12 07:55
332
1
[
原油吧
]
现在除了天天做空原油天天赚钱外,其它的品种做空没多大赚头
闪飞量化
12-09 14:32
12-12 07:55
388
2
[
COMEX黄金吧
]
股友们注意今天好像跑往1600的时代了
nadir88
12-09 17:18
12-12 07:53
644
4
[
生猪吧
]
明天开盘生猪爆跌,至少跌900点到1050点左右
智慧家黑科技
12-11 23:22
12-12 07:52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重磅周剧本黄金原油12月12日
杰眼盯盘
12-12 07:52
12-12 07:52
585
2
[
燃油吧
]
欧洲怎么过的冬?
股友8gy30272
12-10 17:11
12-12 07:51
共有帖子数
165689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715
102716
102717
102718
102719
102720
102721
102722
102723
102724
1027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