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2
17
[
甲醇吧
]
2631的空单,2608平仓了,现在2621又开空了
可靠芒果
01-06 21:52
01-07 15:23
364
4
[
燃油吧
]
这次回本,去玩外盘了,外盘都没这么贱
只买买买科技
01-06 21:49
01-07 15:23
225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低点到了买
有远见的兰卓
01-07 15:21
01-07 15:21
561
3
[
纯碱吧
]
看看日历,今天跌
红9966
01-06 07:16
01-07 15:21
360
1
[
综合铜03吧
]
涨的莫名其妙
liuge15
01-06 01:12
01-07 15:17
318
1
[
纯碱吧
]
空头给多头发年终奖,[哭][哭]
螃蟹横着走走
01-06 22:09
01-07 15:16
482
4
[
纯碱吧
]
铁矿石确实涨幅较大,从577到867涨幅高达50.26%,而纯碱从1981上来涨
沙M特小王子
01-06 21:57
01-07 15:16
660
2
[
豆二吧
]
我就不信你不大跌,这几天锁仓,不交易,睡觉
追击神话
01-06 21:27
01-07 15:16
291
1
[
菜油吧
]
疯了吧,
再不做煤炭
01-06 22:51
01-07 15:15
683
5
[
玻璃吧
]
地方城投65万疫还不上。头条漏了点消息,过了一天就不见了。咋了,都装不知道?都长
暗夜_精灵
01-06 17:07
01-07 15:12
841
5
[
沪镍吧
]
你说有没可能涨3个月,5天给跌回去?
天道总司wiza
01-06 00:28
01-07 15:10
374
3
[
生猪吧
]
明天跌停吧,大家都没有挣到钱谁吃肉
东海龙王先生
01-05 17:23
01-07 15:10
467
5
[
燃油吧
]
反弹到此结束,暴跌开始
WTI趋势为王
01-06 22:13
01-07 15:09
726
19
[
玻璃吧
]
如果1670撑不住,就跑吧
洛洛AN
01-06 21:21
01-07 15:09
235
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指数倍核武器
01-04 23:45
01-07 15:09
1450
5
[
螺纹钢吧
]
永远不要尝试质疑发哥,从动力煤到生猪,现在的铁矿,下跌都不是一天形成的,即使拉高
股友r0E5gA
01-06 23:03
01-07 15:09
368
0
[
黄金/美元吧
]
盘面上看,黄金日线反包此前阴线,形成多方炮形态!再次突破新高,新的波段上涨趋势开
hua888611
01-07 15:08
01-07 15:08
1060
12
[
甲醇吧
]
做期货2千赚1个亿的都是他麻的忽悠
驰骋疆场1
01-05 21:32
01-07 15:07
683
2
[
短纤吧
]
老子见鬼买5天跌5天套老子300多点
股友rPmJZE
01-05 21:51
01-07 15:05
878
3
[
玻璃吧
]
铁矿石别约谈,玻璃会不会跟着调整一下?
才望利市得妲
01-07 12:13
01-07 15:05
54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图片]
不积跬步无以
01-06 02:20
01-07 15:04
475
0
[
铁矿石吧
]
接下来到年前,品种开始分化,空头品种会更多代表有色,原油系,代表空头,农产品震荡
梁笑棠
01-07 15:03
01-07 15:03
174
1
[
小型道指吧
]
丑联储这大坑货啊[抓狂][抓狂][抓狂]
哈耶科结棍啊
01-05 22:58
01-07 15:03
336
2
[
纯碱吧
]
明天白天看看能否跌到2710,我们拭目以待吧!
投行小兵168
01-05 23:20
01-07 15:02
606
4
[
红枣吧
]
想抄底但是这个品种不是很懂、期货一千对应市场价几块一斤
小溪边
01-06 14:51
01-07 15:00
426
1
[
豆油吧
]
为啥突然跌
蔡老板看股票
01-06 00:41
01-07 14:59
494
7
[
菜粕吧
]
菜粕怎么看
股友1927Py88
01-05 19:24
01-07 14:58
28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打爆空头
大展宏图哥
01-06 03:14
01-07 14:57
537
1
[
苹果吧
]
苹果你看指标该作空了,一定忍住,在等它涨200点,涨的你都不敢加仓了,这时应该到
至少挣它一个
01-05 15:15
01-07 14:57
457
2
[
COMEX黄金吧
]
一天都没看了,已经回落到了1830附近了
每日米王pyy0
01-06 00:50
01-07 14:55
636
2
[
玉米吧
]
别说天然气和农产品没关系,怎么涨上来的要知道
大道至简之
01-05 23:50
01-07 14:53
475
1
[
棉纱吧
]
好硬,啥时候能下来[拜神][拜神]
小远的财富管
01-05 21:32
01-07 14:51
295
0
[
燃油吧
]
有没有被套的兄弟姐妹,可帮[牛]头像
账户已注销
01-07 14:51
01-07 14:51
322
1
[
LPG吧
]
这笔到底跟不跟原油?为毛总自己搞独立
股友610110v5
01-06 22:25
01-07 14:51
329
1
[
棕榈油吧
]
尾盘跳水?
齐王2025
01-06 22:37
01-07 14:50
583
1
[
燃油吧
]
加油冲,多单就不割,死扛
知足才能不暴
01-06 00:14
01-07 14:48
299
1
[
菜油吧
]
你m的,里面大部分都是天天喊空狗
n1444411296b
01-06 22:20
01-07 14:47
752
2
[
棕榈油吧
]
马棕怎么没交易?求大神解惑
股友dHjXBk
01-06 21:43
01-07 14:47
236
18
[
黄金/美元吧
]
位置到了直接梭哈空86损就可以了等着看业务员门
专业打业务员
12-16 19:34
01-07 14:47
379
0
[
A50期指吧
]
今年的大A?!虽然是处于底部区域?!但是吧这个底部点位很难说己经明确,不要问为什
股友YfoTIt
01-07 14:04
01-07 14:47
307
2
[
铁矿石吧
]
[奸笑]多头别过分,想和动力煤一样再爆就作死吧
天成湖
01-06 21:09
01-07 14:46
359
0
[
纯碱吧
]
这么重的持仓,怎么拉,一旦转势,没有三四百个点,根本止不住
顺势随大流
01-07 14:46
01-07 14:46
342
2
[
生猪吧
]
死翘翘了,星期一还要低开
股友25Yx8232
01-06 14:23
01-07 14:43
380
1
[
燃油吧
]
外油这走势[哭][哭]一直徘徊在中线上方,像随时准备瀑布一样哦!
十一碌蔗
01-05 23:10
01-07 14:43
289
3
[
小型纳指吧
]
天啊!怎么还能再下跌啊[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哈耶科结棍啊
01-06 02:17
01-07 14:42
511
3
[
燃油吧
]
这次多头如果割肉拉升,不上2800以上会赔钱,我就看看他是继续砸还是割肉拉升坑空
低调是一种态
01-05 22:35
01-07 14:42
1261
4
[
纯碱吧
]
浙商01两个亿的货,看国泰怎么吃的下
涨了就空空了
01-06 00:19
01-07 14:42
682
3
[
燃油吧
]
还敢抄底不
吉祥广进地祖
01-05 23:06
01-07 14:39
5226
33
[
沪银吧
]
各单位请注意,现在沪银2302在5180-5190不断的撕这个点位,极其残忍极其
爱吃曲奇饼干
01-05 21:38
01-07 14:38
919
2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云南曲靖罗平油菜花百万亩盛开——陕西汉中油
CCYKSZ
03-15 10:57
01-07 14:38
719
3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慌[大笑]
丛林法则958
01-07 13:44
01-07 14:37
256
1
[
弘业期货吧
]
压个毛吧,过年嘞
标致之小苹果
01-05 10:05
01-07 14:29
614
11
[
LPG吧
]
4526亏损拿一个月了,还想加仓抄底怎么办!!!
流动性掠夺者
01-05 14:02
01-07 14:27
1273
5
[
甲醇吧
]
假如你有100万做期货咱用30万建仓分别买入5万的甲醇5万的尿素5万的玉米5万的
幸福的秦全1
01-06 00:35
01-07 14:27
343
0
[
铁矿石吧
]
放量跌破29日线基本就结束了
股友Q3GKMn
01-07 14:26
01-07 14:26
1123
20
[
沪金吧
]
2023年交易日志连载
芬芳fenfang1
12-31 10:23
01-07 14:21
637
4
[
豆粕吧
]
年底3300见
回本一半销户
01-05 23:04
01-07 14:20
301
0
[
COMEX黄金吧
]
抓住最后一班车,买黄金抗通胀,之后就是通缩了[大笑],是不是这样啊[奸笑]
大口吃肉3468
01-07 14:20
01-07 14:20
220
0
[
生猪吧
]
老猪啊老猪[伤心]
SRS成都479高
01-07 14:18
01-07 14:18
819
1
[
热卷吧
]
铁矿跌2个多点了,周一跌停节奏
股友ZL3jHv
01-06 22:46
01-07 14:18
2114
37
[
纯碱吧
]
纯碱无参与价值劝诫书兄弟们纯碱这品种无论多空都不要参与完全资金盘绞肉机,中信国泰
账户已注销
12-19 07:28
01-07 14:18
306
0
[
纯碱吧
]
要人老命
期货小英雄
01-07 14:18
01-07 14:18
407
1
[
铁矿石吧
]
空头别大意低价动物止损吧再反弹一下够受的了
一夜之粥
01-07 13:56
01-07 14:17
993
2
[
沪镍吧
]
反正我也是加完了,就看明天反弹多少了,今天晚上的交易量已经达到20万手,投机氛围
越泽人生7275
01-06 01:06
01-07 14:17
988
5
[
纯碱吧
]
开工率提升,一周生产62万吨,会没货?马上开工率可以到96,生产厂家多,没一家可
基民gjvmuy
01-07 11:35
01-07 14:13
628
1
[
沪银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1-07 11:46
01-07 14:12
433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啥数据吗
一手哥天天涨
01-06 02:19
01-07 14:10
1139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基金经理过来瞧瞧。关于收益日的起始日。我4号3点前买的1万。是礼拜5。6号有收益
不积跬步无以
01-06 02:30
01-07 14:09
1036
5
[
纯碱吧
]
市面上已经没货了,自己掂量
此生只做多
01-07 11:22
01-07 14:07
303
0
[
铁矿石吧
]
发改委发话了,可以搞点800的看跌期权
管仲轻重术
01-07 14:06
01-07 14:06
1327
3
[
纯碱吧
]
期货玩了两年多,输赢不多,可以忽略不计,主要是这东西会让人上瘾,赚钱的时候感觉离
旭日美晨
01-06 00:16
01-07 14:04
1549
3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经济数据好,现在还有人信?
请设置昵称是
01-05 22:36
01-07 14:03
793
5
[
玻璃吧
]
洛洛你把你操作以来的收益率发出来,来证明你方法论的有效,我低多不动多策略收益情况
从主力手里扣
01-07 11:25
01-07 14:01
273
0
[
焦煤吧
]
一千多的品种已经不多见了,焦煤波动大做空还是小心些吧,短线最高好
细心的泉之蓝
01-07 13:59
01-07 13:59
248
0
[
小型道指吧
]
多横横下来的时候可猛了[吃瓜]
纳指空头大军
01-07 02:44
01-07 13:59
847
5
[
菜粕吧
]
[图片]
妙妙小宝
01-06 17:42
01-07 13:57
289
0
[
花生吧
]
还是出现下跌了
勇敢的龚杰1
01-07 13:55
01-07 13:55
559
3
[
沪银吧
]
增仓1手多银,建仓3张看涨期权。持3手多银3张期权
血盔甲
01-06 02:04
01-07 13:53
420
0
[
沪镍吧
]
沪镍耐心等待,反弹后的空单入场机会。
千方博士财经
01-07 13:52
01-07 13:52
320
1
[
COMEX黄金吧
]
下个星期2再看
冬冬冬冬冬冬
01-06 02:29
01-07 13:52
共有帖子数
16528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461
100462
100463
100464
100465
100466
100467
100468
100469
100470
1004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