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2
1
[
鸡蛋吧
]
今天开了一单,试错单而已,不代单做空,大家做交易,在吧里讨论都要心平气和才好!
股友bSsAWt
01-13 19:09
01-13 23:52
237
0
[
黄金/美元吧
]
eA今天中午就走掉了,稳中求进[愉快]
馨馨Cc532353
01-13 23:52
01-13 23:52
549
2
[
纯碱吧
]
晚上两首多单清了,换了一手空单,今晚多单走势是没有达到我的预期的,铁矿石在跌,不
facebowl梦游
01-13 23:30
01-13 23:51
191
1
[
综合锌03吧
]
内盘不跟啊。看着闹腾
HX8671094363
01-09 23:00
01-13 23:51
335
0
[
纯碱吧
]
主力真狠,空的纯碱模拟都给我拉爆了!
稳注别浪
01-13 23:50
01-13 23:50
431
18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多军,一定要加仓拿住,明天有惊喜给你们
吴司机开飞机
01-12 08:42
01-13 23:49
759
0
[
甲醇吧
]
2305夜盘走势,主力具备充足的拉升实力,并不是上不去,玩法不能太明显,装的很逼
有领导力的唐
01-13 23:49
01-13 23:49
582
0
[
纯碱吧
]
标普:各国央行加息可能会给全球借款人带来约8.6万亿美元的额外利息成本,预计到2
方向的时机
01-13 23:49
01-13 23:49
418
0
[
沪铜吧
]
操作无理由的涨才是最可怕的…
欧纳002
01-13 23:48
01-13 23:48
326
0
[
纯碱吧
]
都认为会拉尾盘下次搞不好尾盘跳水
大牛有形
01-13 23:48
01-13 23:48
901
1
[
燃油吧
]
只要美油后半夜挺住,周一燃油2700可期
ajbdxhidbd28
01-13 23:38
01-13 23:48
611
4
[
沪银吧
]
真是手多。刚才忙完了,看着涨了这么多,想做个小回落,结果下错单了,买多。本来打算
耐心的周莎莎
01-13 23:11
01-13 23:48
723
3
[
NYMEX原油吧
]
再加1手空,祝贺下自己
lgrlxm
01-13 23:42
01-13 23:48
399
0
[
铁矿石吧
]
低位逼筹!下周继续新高!
雄鹰展翅劈云
01-13 23:47
01-13 23:47
431
0
[
棕榈油吧
]
国内的油脂都能影响美豆油,开盘时砸到了61.9收盘了直接拉到63.4都说没有套路
股友53x85933
01-13 23:47
01-13 23:47
354
0
[
纯碱吧
]
提保证金也治不了它,要起飞了
西郊蛇王小号
01-13 23:47
01-13 23:47
388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加油!加油![强壮][强壮][强壮]
永旺向钱
01-13 23:47
01-13 23:47
561
2
[
纯碱吧
]
感觉尾盘5分钟会拉到2980以上,结果是没有
沙M特小王子
01-13 23:02
01-13 23:46
340
0
[
沪银吧
]
牛逼
股友ky1zrT
01-13 23:46
01-13 23:46
388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今晚暴涨,我就8成空单,春节过后请大家吃肉啊
lgrlxm
01-13 23:45
01-13 23:45
645
1
[
玉米吧
]
拿长线了!
桑榆一根葱
01-13 23:05
01-13 23:45
451
2
[
沪锡吧
]
镍跌3万锡涨2万,哪里有举报
不赌为好
01-13 21:51
01-13 23:45
361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惯用套路,停盘猛拉。
丶刘云天
01-13 23:45
01-13 23:45
639
2
[
菜油吧
]
太垃圾了,平了1500手没动4个点,这左手倒右手太厉害了!流氓!小品种真的不能参
股友53x85933
01-13 23:03
01-13 23:44
406
0
[
原油吧
]
macd,kdj同时共振金叉,涨
AAABBBCC
01-13 23:44
01-13 23:44
521
4
[
豆粕吧
]
这个小时为阴线。空了。收盘时收米[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1-13 22:01
01-13 23:44
506
3
[
纯碱吧
]
多头在有序撤退。。明显感觉到了山顶的风。。今天晚上应该高开。。结果铁矿石纯碱都低
自由得加菲猫
01-13 22:31
01-13 23:44
396
0
[
沪铜吧
]
还要涨一年,加油
股友31M7005l
01-13 23:44
01-13 23:44
391
1
[
纯碱吧
]
果然拉尾盘。真牛逼
玻璃不能多啊
01-13 22:58
01-13 23:43
643
2
[
甲醇吧
]
别人说我是做金融的,我也以为我是做金融的,,本周盈利十元,哈哈
股友X0763W13
01-13 22:50
01-13 23:43
2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又可调高油价了[胜利][胜利][胜利]
永道康瑞硕
01-13 23:43
01-13 23:43
36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5(DCE|i2305)$
大道至jian
01-13 23:43
01-13 23:43
1179
1
[
纯碱吧
]
这种没有外盘的品种真的需要谨慎,今天我看到有人说在燃油里东财战胜了中信,这哪是东
股友fV822210
01-13 23:23
01-13 23:43
366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盯着内盘羊毛,收盘了就不玩横盘了
山崖之下
01-13 23:43
01-13 23:43
559
2
[
沪铜吧
]
好几次都是舍不得平,这次下了决心
账户已注销
01-13 23:33
01-13 23:43
3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马上成为全球最大的原油出口国俄罗斯除非彻底停产不然老美不会停手[旺柴]
人来我往
01-13 23:42
01-13 23:42
405
0
[
沪铜吧
]
国家应当出面多收储
股友31M7005l
01-13 23:42
01-13 23:42
382
0
[
NYMEX原油吧
]
还真跟我矫健上了,老子就加1手空单嘛
lgrlxm
01-13 23:41
01-13 23:41
309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彻底扫没了空单
红岗区
01-13 23:41
01-13 23:41
539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好,我卷土重来了。
专jie天地锁
01-13 20:43
01-13 23:40
275
1
[
小型道指吧
]
看a股脸色,只能跟着涨
股友389073qI
01-13 23:30
01-13 23:40
371
0
[
NYMEX原油吧
]
我看着的,他敢超过79.30,越超我就越敢做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01-13 23:39
01-13 23:39
367
0
[
COMEX黄金吧
]
请求跌一波吧,快受不了了
股友b3HaFS
01-13 23:39
01-13 23:39
412
2
[
弘业期货吧
]
年前一周人气比较淡,周一大概率低开
股友qHlT77
01-13 22:59
01-13 23:39
404
0
[
沪银吧
]
下周如果涨,那就要破前高了,下周跌就直接空到底。
账户已注销
01-13 23:39
01-13 23:39
403
0
[
沪铜吧
]
全力拼经济,全力超高价,预期一次实现,不严重犹豫
股友31M7005l
01-13 23:39
01-13 23:39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都无语了
热情的吕柏
01-13 23:38
01-13 23:38
1117
6
[
纯碱吧
]
纯碱提保了?白天还是7000一手,晚上就8600了
莫鸣其妙
01-13 23:06
01-13 23:38
439
1
[
NYMEX原油吧
]
都涨三天了,难道要涨四天吗?所以一个字
lgrlxm
01-13 23:26
01-13 23:38
683
6
[
菜油吧
]
今天肯定要跌停了,现货暴跌,我是做实业的,多单赶紧回避
期货人生688
01-13 11:25
01-13 23:38
328
1
[
焦煤吧
]
高空然后吸金真服了,拉涨然后再拉跌
狼来惹
01-13 22:10
01-13 23:37
344
0
[
LPG吧
]
投票留言这是什么走势?1.回调到4458附近继续向上。05下周白天大概率能直接拉
期货大能手
01-13 23:37
01-13 23:37
396
0
[
沪锡吧
]
长得都不认得了
红楼御使
01-13 23:37
01-13 23:37
415
0
[
PTA吧
]
鳖庄,大爷好好的等你呢,来吧,放马过来
不急一点一滴
01-13 23:37
01-13 23:37
269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谁拉的指数
三国勇士
01-13 23:36
01-13 23:36
373
0
[
豆油吧
]
洗洗睡吧!星期一等着吃鸡!!!!
顺心如意顺心
01-13 23:36
01-13 23:36
299
0
[
综合镍03吧
]
镍是妖的,什么时候的问题
A12345679
01-13 23:36
01-13 23:36
729
2
[
螺纹钢吧
]
不可能天天接人,我赌他要跌
WTI趋势为王
01-13 22:00
01-13 23:36
330
0
[
豆油吧
]
真好
顺心如意顺心
01-13 23:36
01-13 23:36
310
2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就别追,当你忍不住的时候,别人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一追就被套
股友9p780971
01-13 23:18
01-13 23:35
334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还在挣扎
股友26985Ww3
01-13 23:35
01-13 23:35
418
0
[
原油吧
]
补570缺口了
三国勇士
01-13 23:35
01-13 23:35
683
4
[
沪银吧
]
一定要关注哥!你做空时哥做多!干就完了!翻红!一定要关注哥!哥平出来准备睡觉
猎人之智慧
01-13 22:50
01-13 23:34
357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涨涨涨
似曾相识8888
01-13 23:34
01-13 23:34
37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信你不绿
天天123
01-13 23:34
01-13 23:34
241
5
[
COMEX黄金吧
]
每次低买都对成功赚了15个点拿好单子
有远见的兰卓
01-12 09:58
01-13 23:34
582
1
[
沪银吧
]
争取赚一百点
桑榆一根葱
01-13 23:06
01-13 23:34
365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jXviGw
01-13 22:35
01-13 23:34
522
1
[
纯碱吧
]
浙商有货啊?不知道他是什么价位开的空
疯狂的啊宝
01-13 23:02
01-13 23:33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1917-16附近在空,笋1922,目标1906-03,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1-13 23:33
01-13 23:33
267
0
[
COMEX黄金吧
]
看这情况,后半夜还要继续冲啊
懂得感恩地艾
01-13 23:33
01-13 23:33
422
1
[
菜粕吧
]
曾经有一条铁律好像是这么说的
不要问为什么
01-13 22:36
01-13 23:32
383
0
[
沪锡吧
]
老夫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厉害厉害
打一枪就跑
01-13 23:32
01-13 23:32
385
0
[
沪银吧
]
下面没有套牢盘了,真是没有拉升的必要,看跌
细心的泉之蓝
01-13 23:32
01-13 23:32
345
0
[
生猪吧
]
不是说现货跌了吗?为什么现货基差还涨了,现货15000了,昨天还是14800
账户已注销
01-13 23:32
01-13 23:32
1040
5
[
铁矿石吧
]
发改委17号约谈国泰君安、浙商期货.看来低开就是这两家砸出来的货.跑了两家也无伤
铁哥聊期
01-13 22:26
01-13 23:32
591
3
[
沪银吧
]
很准,十一点其他商品停盘,白银立马跌
细心的泉之蓝
01-13 23:12
01-13 23:31
353
1
[
原油吧
]
570
三国勇士
01-13 22:31
01-13 23:31
384
0
[
纯碱吧
]
过了12,再调整
股友9720368l
01-13 23:31
01-13 23:31
874
1
[
螺纹钢吧
]
尾盘还是平了空单,空方确实太难了
挖宝酱牛肉
01-13 23:01
01-13 23:31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456
100457
100458
100459
100460
100461
100462
100463
100464
100465
100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