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1
[
A50期指吧
]
好,买入5000股,你要套我,搞死你
豆腐老胡了胡
01-16 13:20
01-16 13:41
509
1
[
尿素吧
]
明天大涨
股友683oF306
01-16 11:24
01-16 13:41
229
0
[
纯碱吧
]
平空大法来了
幸福的邓芝蔓
01-16 13:41
01-16 13:41
455
1
[
纯碱吧
]
我们懂,国君有空平拉升大法!所以不怕。
baren0818
01-16 13:36
01-16 13:41
483
2
[
短纤吧
]
老子多的时候不涨,空的涨,多的时候跌
股友U9idVq
01-16 10:50
01-16 13:41
173
0
[
弘业期货吧
]
高开板,不停涨以后稳了。[大笑]
科技兴全球
01-16 13:41
01-16 13:41
341
2
[
豆粕吧
]
我认为,今天会跌破3894
当我们荡起双
01-16 12:40
01-16 13:41
219
0
[
纯碱吧
]
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散户别上当,别空,盘尾2980
耐心的潜伏市
01-16 13:41
01-16 13:41
220
0
[
甲醇吧
]
买进就有浮盈,起码说明暂时方向对啦[大笑][鼓掌]
欢蹦乱跳的花
01-16 13:41
01-16 13:41
161
0
[
弘业期货吧
]
清仓走了,挣10个多点。老开板,主力不强,祝留下的发财!
n78601366796
01-16 13:41
01-16 13:41
232
0
[
纯碱吧
]
散户可以加空了
肤浅的上官煜
01-16 13:40
01-16 13:40
164
0
[
菜粕吧
]
不开门都没方向了吗?
骑扬腾达的龙
01-16 13:40
01-16 13:40
1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个人认为周线级别趋势也得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成交][成交
浪子忧心
01-16 13:40
01-16 13:40
167
0
[
A50期指吧
]
尾盘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1-16 13:40
01-16 13:40
179
0
[
铁矿石吧
]
830不破吃多进场目标25点
账户已注销
01-16 13:40
01-16 13:40
382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螺纹触及新高后反转回撤,多头的延续性有待关注,这个位置不建议追多跟
投资界的老船
01-16 12:44
01-16 13:40
1356
4
[
沪银吧
]
白银 振荡是主旋律
沪银资讯
01-12 08:05
01-16 13:40
518
3
[
纯碱吧
]
感谢约谈,今天解套可行?呵呵
股友bSsAWt
01-16 11:12
01-16 13:39
236
0
[
棕榈油吧
]
空就得了,跟主力
股友h6393179
01-16 13:39
01-16 13:39
796
4
[
纯碱吧
]
今天高位跑了8万手,咋看?
股友c2652c10
01-16 13:03
01-16 13:39
186
0
[
铁矿石吧
]
树倒众人推
股友H51809O1
01-16 13:39
01-16 13:39
192
0
[
玻璃吧
]
上下来回一直操纵!这就是韭菜亏钱的玄机!
你的妖怪在找
01-16 13:39
01-16 13:39
138
0
[
A50期指吧
]
落袋为安
智慧的南宫艳
01-16 13:39
01-16 13:39
580
2
[
热卷吧
]
是否假摔
休闲伏击
01-16 11:36
01-16 13:39
203
0
[
玻璃吧
]
收盘前跌破1630就开始走空头行情
这东西真难
01-16 13:39
01-16 13:39
147
0
[
LPG吧
]
4657的空,我竟然割肉[哭]
AAABBBCC
01-16 13:39
01-16 13:39
375
1
[
纯碱吧
]
第一目标位:2852;第二目标位:2813;第三目标位:2756;第四目标位:2
华东野战军
01-16 13:34
01-16 13:39
755
2
[
聚丙烯吧
]
我空单爆仓了,亏五万[大哭]
幸福在呼唤
01-16 12:05
01-16 13:39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有本事砸呀
基民50615c0k
01-16 13:39
01-16 13:39
135
0
[
纯碱吧
]
两级反转,开始拉升
梭哈不要怕
01-16 13:39
01-16 13:39
198
0
[
橡胶吧
]
好像是被遗忘的品种了
慢慢来再慢点
01-16 13:38
01-16 13:38
364
0
[
纯碱吧
]
碱哥,红给他们看,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实力。
相似的昵称呀
01-16 13:38
01-16 13:38
204
0
[
棕榈油吧
]
空
股友h6393179
01-16 13:38
01-16 13:38
131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今天应该会进龙虎榜
古风汉魂
01-16 13:38
01-16 13:38
214
0
[
苹果吧
]
苹果应该5.5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浪子忧心
01-16 13:38
01-16 13:38
227
0
[
沪银吧
]
呵呵又都跑了,剩下一群站岗吧
股友1563y5o7
01-16 13:38
01-16 13:38
556
2
[
菜粕吧
]
看这样子,今天两个方向都有可能
章斯年
01-16 12:18
01-16 13:38
251
1
[
铁矿石吧
]
小法力度不足,湘对吱本,不值一提,就打介么一丢丢,哈哈!接着舞!辣起来
叫甜哥
01-16 11:44
01-16 13:37
214
0
[
沪铜吧
]
别怕控死他
不重仓趋势li
01-16 13:37
01-16 13:37
223
0
[
PTA吧
]
这个品种,就必须滴空才能赚钱!空空空PTA哈哈
红老师
01-16 13:37
01-16 13:37
548
2
[
甲醇吧
]
下午准备多单再次介入,把止损放在2615或者2610[鼓掌]
欢蹦乱跳的花
01-16 13:04
01-16 13:37
278
0
[
股指期货吧
]
2880满仓做空,要暴跌了
龙头战法满仓
01-16 13:37
01-16 13:37
115
0
[
LPG吧
]
杀猪了
云创555
01-16 13:37
01-16 13:37
15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给个机会做多
诚信的白羽
01-16 13:37
01-16 13:37
489
3
[
纯碱吧
]
第四批散空已入套呼叫总部请围猎空头
专业研究商品
01-16 13:27
01-16 13:37
373
0
[
纯碱吧
]
跌不下2850还是多
账户已注销
01-16 13:37
01-16 13:37
513
0
[
PTA吧
]
做过期货几年的,是个人都知道,过节前几天不能做,风险高!谁还会听几个月的韭菜天天
点灯吃肉
01-16 13:36
01-16 13:36
553
1
[
纯碱吧
]
回笼14亿,不都是主力的,但大部分是主力的,散空被套的深不会就此平仓,所以大部分
翰墨书舍
01-16 13:17
01-16 13:36
216
0
[
苹果吧
]
疯了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不管了,不动了[大笑][大笑][
浪子忧心
01-16 13:36
01-16 13:36
210
0
[
豆油吧
]
憋怀水,哗啦
股友h6393179
01-16 13:36
01-16 13:36
350
0
[
纯碱吧
]
83000不要忽略
噜啦噜啦嘞么
01-16 13:36
01-16 13:36
149
0
[
铁矿石吧
]
梭哈多
Panamera0208
01-16 13:36
01-16 13:36
216
0
[
沪铜吧
]
有能耐继续涨
不重仓趋势li
01-16 13:36
01-16 13:36
240
0
[
棕榈油吧
]
不做空就是傻,哈哈
账户已注销
01-16 13:36
01-16 13:36
181
0
[
豆油吧
]
横盘必降
股友h6393179
01-16 13:36
01-16 13:36
382
0
[
纯碱吧
]
涨呗
成did9999
01-16 13:36
01-16 13:36
134
0
[
PVC吧
]
开空了
百米高的铁韭
01-16 13:36
01-16 13:36
138
0
[
A50期指吧
]
接着跳水!3点以后拉!
股友083O31f1
01-16 13:36
01-16 13:36
30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多鸡狗还说空空空,把他们的老沐也空走了哈哈哈,3400以下都是无脑多
期王中王
01-16 13:35
01-16 13:35
227
0
[
PTA吧
]
5500都破不掉,闭着眼做多
股友7995L17R
01-16 13:35
01-16 13:35
619
5
[
螺纹钢吧
]
时间跨度上看,今天收盘前至晚间可能出现新波段。目前是13日晚间空的延续,延续到哪
螺纹气氛组组
01-16 11:18
01-16 13:35
371
1
[
纯碱吧
]
2800开头吧!过年了
股友U9idVq
01-16 13:32
01-16 13:35
405
1
[
纯碱吧
]
生产纯碱的远兴能源股票今天上午跌到也8.55元
股友jXyiSl
01-16 13:11
01-16 13:35
230
0
[
LPG吧
]
今天不过是主力在拉高出货,要明白寒潮大概也就7天到10天,正好过年回来温度就很高
明月有夕
01-16 13:35
01-16 13:35
286
0
[
纯碱吧
]
小心纯碱经常拉尾盘
碱直无理
01-16 13:35
01-16 13:35
230
0
[
豆油吧
]
01你吓虎谁呢,05我大胆子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东海龙王先生
01-16 13:34
01-16 13:34
135
1
[
A50期指吧
]
变绿?牛?
关注基本面分
01-16 13:30
01-16 13:34
174
0
[
玻璃吧
]
这货不行了,年后又是库存过剩,烂尾楼是永远无法完成的
混沌生道
01-16 13:34
01-16 13:34
153
0
[
LPG吧
]
庄家来回赚,又要拉高出货了
bin3207
01-16 13:34
01-16 13:34
284
0
[
沪金吧
]
空它
熊来了快跑啊
01-16 13:34
01-16 13:34
148
0
[
LPG吧
]
这么牛逼!!!
一颗白瓜
01-16 13:34
01-16 13:34
167
1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3点以后拉!对吗?淡紫儿!
股友083O31f1
01-16 13:31
01-16 13:34
743
3
[
纯碱吧
]
下午国泰让大家见证什么叫实力[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1-16 13:18
01-16 13:33
357
2
[
豆油吧
]
评论区那么多反智唱空的赚钱了吗?跳梁小丑,节前最后一周拉爆你们。
账户已注销
01-16 12:29
01-16 13:33
153
0
[
燃油吧
]
有开空的吗,如果有就开始拉了
黄某人爱吃稻
01-16 13:33
01-16 13:33
318
1
[
股指期货吧
]
4190之上找机会开空
心灵幸福
01-16 13:13
01-16 13:33
1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低位多目标850
账户已注销
01-16 13:33
01-16 13:33
11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终于看到主力买了120多亿,明天别砸盘。
金银兴隆地洁
01-16 13:33
01-16 13:33
214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真跌起来是非常犀利的,现在这么扭扭捏捏,说明还要涨[看多]
只空不夕夕
01-16 13:33
01-16 13:33
151
0
[
LPG吧
]
666666
黄某人爱吃稻
01-16 13:33
01-16 13:3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400
100401
100402
100403
100404
100405
100406
100407
100408
100409
100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