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8
5
[
铁矿石吧
]
由于大多头这个位置仍获利很多,所以并没有恐慌,慢慢出,上午还坚持一下,下午跌停。
反脆弱慢一点
01-16 10:49
01-16 13:49
210
0
[
玻璃吧
]
织布机,电子盘!
股友933oQ275
01-16 13:49
01-16 13:49
456
1
[
铁矿石吧
]
空头今天都不用看盘面,直接等明天,等时间点的临近
反脆弱慢一点
01-16 11:30
01-16 13:49
485
2
[
纯碱吧
]
2950的多,最高点站岗了,哎~~
林沐a
01-16 11:02
01-16 13:49
246
1
[
菜油吧
]
空,跟主力
股友683oF306
01-16 13:40
01-16 13:48
513
6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安心持有,目前来看问题不大继续看18-20
短线黑马晓明
01-16 10:54
01-16 13:48
306
1
[
甲醇吧
]
哈哈哈,还是要涨的,大涨
互帮互助
01-16 13:40
01-16 13:48
190
0
[
纯碱吧
]
怎么不多开空平了
股友l50p2881
01-16 13:48
01-16 13:48
169
0
[
A50期指吧
]
即将跳水
股友jBconT
01-16 13:48
01-16 13:48
1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出货了?
害我心跳三下
01-16 13:47
01-16 13:47
339
2
[
PTA吧
]
抄底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1-16 13:40
01-16 13:47
682
3
[
甲醇吧
]
下午2600
可靠芒果
01-16 13:29
01-16 13:47
576
2
[
纯碱吧
]
不破20均线,我只会做多
JOHNSONBAA
01-16 13:33
01-16 13:47
178
0
[
乙二醇吧
]
太可笑了跌5分钟1分钟拉上去了[微笑]
乌龙凤雏
01-16 13:47
01-16 13:47
160
0
[
弘业期货吧
]
完了完了完了
热爱劳动地大
01-16 13:47
01-16 13:47
158
0
[
纯碱吧
]
301合约怎么还在交易
只多跟随止损
01-16 13:46
01-16 13:46
252
1
[
燃油吧
]
原油涨它跟,原油不涨他就是跌,空头趋势没有震荡一说
天才小贝
01-16 13:41
01-16 13:46
426
1
[
纯碱吧
]
28开头很难吗电话特么2900破掉跌停那么难?
股友U9idVq
01-16 13:38
01-16 13:46
403
1
[
白糖吧
]
广西甘蔗大量出产,丰收,跌
被外资左右得
01-16 10:13
01-16 13:46
184
0
[
燃油吧
]
资金还是护底的,到位拉起,起来又砸下去,应该是洗盘?
早起的虫子被
01-16 13:46
01-16 13:46
423
5
[
铁矿石吧
]
有做期权的吗?可以分享下交易规则,经验吗?
账户已注销
01-16 12:53
01-16 13:46
156
0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应该有好戏看
惊喜一念间
01-16 13:46
01-16 13:46
159
0
[
弘业期货吧
]
12月128号那天的抛压真大!
广州老牛同学
01-16 13:46
01-16 13:46
763
2
[
纯碱吧
]
哈哈哈,涨起来了,国泰开始低价吸筹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1-16 13:31
01-16 13:46
360
0
[
纯碱吧
]
多,全仓多,太军下午猛拉[无语][胜利]
小曾记录
01-16 13:46
01-16 13:46
142
0
[
纯碱吧
]
倒车接空头,不然怎么逼仓赚钱
最长小弟弟
01-16 13:46
01-16 13:46
25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饭没吃饱吗
股友6982h51z
01-16 13:46
01-16 13:46
265
0
[
苹果吧
]
我空单全出了,求大佬再拉上去,最好9000让我接着空
好运来啊啊啊
01-16 13:46
01-16 13:46
214
1
[
弘业期货吧
]
跑了,太害怕了
打好翻身仗
01-16 13:42
01-16 13:45
337
0
[
纯碱吧
]
05你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新发现AA
01-16 13:45
01-16 13:45
162
0
[
PVC吧
]
PVC年后大涨,不信的去吃
耐心的潜伏市
01-16 13:45
01-16 13:45
227
0
[
纯碱吧
]
2900变成了支撑位,卖多少吃多少
大邪修
01-16 13:45
01-16 13:45
174
0
[
弘业期货吧
]
我想买没买她就涨停我不想买买了的他就跌停
疏影9
01-16 13:45
01-16 13:45
236
0
[
COMEX黄金吧
]
月线出现头肩底型态【W】,创新高可期
釋四增美865
01-16 13:44
01-16 13:44
307
1
[
苹果吧
]
反正我半年就吃了2苹果
乐满仓
01-16 13:37
01-16 13:44
200
0
[
燃油吧
]
继续空对吗?
利落的夏艳
01-16 13:44
01-16 13:44
1196
9
[
纯碱吧
]
纯碱下来了,回落2870附近去接多
期市萌主88
01-16 10:47
01-16 13:44
333
3
[
燃油吧
]
真tm准,周末一群喊多的,今天果然下跌了,晴雨表啊,一到周末狂吠不止,一开盘就让
缥缈峰
01-16 13:12
01-16 13:44
142
0
[
乙二醇吧
]
开始收割了
hong鸿福
01-16 13:44
01-16 13:44
24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入的是英雄
关注基本面分
01-16 11:12
01-16 13:44
210
0
[
玻璃吧
]
这那是期货,无非就是欺诈![想一下]
你的妖怪在找
01-16 13:44
01-16 13:44
529
0
[
纯碱吧
]
拉啊,现在不拉更待何时?
A裕A
01-16 13:44
01-16 13:44
745
12
[
沪银吧
]
就像我在微博里写过,“及时止损是每一个成年人生活里最高的自律”
爱吃曲奇饼干
01-16 10:03
01-16 13:44
149
0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过年
关注基本面分
01-16 13:43
01-16 13:43
203
0
[
橡胶吧
]
要崩了
宁错过嫑做错
01-16 13:43
01-16 13:43
738
4
[
沪镍吧
]
这玩意为啥会突然跌了,锡反而暴涨[想一下]
喝汤的韭菜苗
01-14 20:59
01-16 13:43
412
2
[
股指期货吧
]
【13:02】IF2301 13:00-14:00压力4178-4187
账户已注销
01-16 13:03
01-16 13:43
294
0
[
纯碱吧
]
还差30点抗回来
牧笛的奚缍
01-16 13:43
01-16 13:43
231
2
[
生猪吧
]
来几个实力游资,干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1-16 11:05
01-16 13:43
172
0
[
生猪吧
]
看这个卖空量。主力还是往下拉
狼来惹
01-16 13:43
01-16 13:43
154
0
[
PVC吧
]
先空再反手大盘晚上还得跌后面继续看涨大盘稳时pvc起飞之时
華街什么都做
01-16 13:43
01-16 13:43
182
0
[
A50期指吧
]
年前套一波人[想一下]
安全边际第1
01-16 13:42
01-16 13:42
266
0
[
纯碱吧
]
谁减仓了
跳出圈子
01-16 13:42
01-16 13:42
441
0
[
纯碱吧
]
让掉一点比登天还难啊
小小的你ss
01-16 13:42
01-16 13:42
399
1
[
纯碱吧
]
钻石碱就没有跌午盘的说法,多就完事了[抄底][看多][看多]收盘3000
期股慈善家
01-16 13:37
01-16 13:42
263
0
[
豆油吧
]
空到851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1-16 13:42
01-16 13:42
310
0
[
纯碱吧
]
这么硬
就想搞点生活
01-16 13:42
01-16 13:42
444
2
[
短纤吧
]
7220守住,继续暴涨到7400加油加油
股友Hg6qWj
01-16 09:59
01-16 13:42
175
0
[
玻璃吧
]
上1700
一二三四五六
01-16 13:42
01-16 13:42
269
0
[
螺纹钢吧
]
4130附近空
账户已注销
01-16 13:42
01-16 13:42
208
0
[
甲醇吧
]
有意思
Ztplyz
01-16 13:41
01-16 13:41
374
0
[
纯碱吧
]
这也太猛了
股友fTiUbZ
01-16 13:41
01-16 13:41
176
1
[
A50期指吧
]
好,买入5000股,你要套我,搞死你
豆腐老胡了胡
01-16 13:20
01-16 13:41
509
1
[
尿素吧
]
明天大涨
股友683oF306
01-16 11:24
01-16 13:41
229
0
[
纯碱吧
]
平空大法来了
幸福的邓芝蔓
01-16 13:41
01-16 13:41
455
1
[
纯碱吧
]
我们懂,国君有空平拉升大法!所以不怕。
baren0818
01-16 13:36
01-16 13:41
483
2
[
短纤吧
]
老子多的时候不涨,空的涨,多的时候跌
股友U9idVq
01-16 10:50
01-16 13:41
173
0
[
弘业期货吧
]
高开板,不停涨以后稳了。[大笑]
科技兴全球
01-16 13:41
01-16 13:41
341
2
[
豆粕吧
]
我认为,今天会跌破3894
当我们荡起双
01-16 12:40
01-16 13:41
219
0
[
纯碱吧
]
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诱空,散户别上当,别空,盘尾2980
耐心的潜伏市
01-16 13:41
01-16 13:41
220
0
[
甲醇吧
]
买进就有浮盈,起码说明暂时方向对啦[大笑][鼓掌]
欢蹦乱跳的花
01-16 13:41
01-16 13:41
161
0
[
弘业期货吧
]
清仓走了,挣10个多点。老开板,主力不强,祝留下的发财!
n78601366796
01-16 13:41
01-16 13:41
232
0
[
纯碱吧
]
散户可以加空了
肤浅的上官煜
01-16 13:40
01-16 13:40
164
0
[
菜粕吧
]
不开门都没方向了吗?
骑扬腾达的龙
01-16 13:40
01-16 13:40
1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个人认为周线级别趋势也得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成交][成交
浪子忧心
01-16 13:40
01-16 13:40
167
0
[
A50期指吧
]
尾盘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1-16 13:40
01-16 13:40
179
0
[
铁矿石吧
]
830不破吃多进场目标25点
账户已注销
01-16 13:40
01-16 13:40
382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螺纹触及新高后反转回撤,多头的延续性有待关注,这个位置不建议追多跟
投资界的老船
01-16 12:44
01-16 13:40
1356
4
[
沪银吧
]
白银 振荡是主旋律
沪银资讯
01-12 08:05
01-16 13:40
518
3
[
纯碱吧
]
感谢约谈,今天解套可行?呵呵
股友bSsAWt
01-16 11:12
01-16 13: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395
100396
100397
100398
100399
100400
100401
100402
100403
100404
1004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