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1800
是涨是跌
01-10 15:52
01-10 17:53
234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一哈又下来了
主力是爱你的
01-10 17:53
01-10 17:53
247
0
[
菜油吧
]
多手都跑了,空单持续增加,增仓下跌!还的跌啊
股友77018u5g
01-10 17:53
01-10 17:53
282
0
[
橡胶吧
]
橡胶这个妖还真不好判断。拉就暴拉砸就史砸
长源5555
01-10 17:53
01-10 17:53
397
1
[
豆油吧
]
空象,冲一下观量确认空
观市老者5515
01-09 09:32
01-10 17:52
971
0
[
玻璃吧
]
今天跌了就多说几句
从主力手里扣
01-10 16:41
01-10 17:52
512
2
[
生猪吧
]
不要着急,等发布二级预警的时候闭着眼抄底建仓就行了
西郊蛇王
01-10 16:07
01-10 17:52
335
0
[
铁矿石吧
]
16号交割01合约,估计交割完就开始反转了
期货市场小白
01-10 17:51
01-10 17:51
17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来说,保持抗跌运行的,支撑1858-1860位置。强弱1880这里,突破
莉娜20245007
01-10 11:52
01-10 17:51
520
1
[
豆二吧
]
摩根上榜了[大笑]大气啊,昨天都没见人影,今天加3000手
褴褛梧桐
01-10 17:05
01-10 17:51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继续做多不变的了。刚刚回踩1870-1871就反弹上来了,现在来到1877
莉娜20245007
01-10 17:51
01-10 17:51
23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你好
李连杰
01-10 17:31
01-10 17:50
388
1
[
纯碱吧
]
这下多头是真有点天痛了,顶住吧年底资金压力大,跑吧……我都不敢想象会踩死多少人
股友cqYz1B
01-10 17:44
01-10 17:50
267
0
[
沪银吧
]
黄金要19002000,趁着回调我要准备多搞点白银,抄底下![大笑][大笑][大
正不急
01-10 17:49
01-10 17:49
14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跟纳指,不跟大A,开始乱走行情了
残雪舞指间
01-10 17:49
01-10 17:49
385
1
[
PVC吧
]
敢涨我就敢加,下来我就减,一直涨一直加[大笑]
空军一号1
01-10 16:20
01-10 17:49
350
0
[
棕榈油吧
]
价格明显有支撑
齐王2025
01-10 17:49
01-10 17:49
227
1
[
小型道指吧
]
哇噻,尾盘偷袭。
一万个不涨的
01-10 04:22
01-10 17:47
33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晒收益#就这个目前收益最多
基民言甚
01-07 19:34
01-10 17:47
326
1
[
铁矿石吧
]
穿头破脚的节奏,暴跌新低
恢复期指
01-10 13:56
01-10 17:47
372
1
[
燃油吧
]
周一很多多散爆仓,主力诱多,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画
让献b
01-08 23:01
01-10 17:47
365
4
[
棉花吧
]
加仓空
长源5555
01-10 11:21
01-10 17:47
153
1
[
A50期指吧
]
上不动了
Only__one
01-10 17:43
01-10 17:47
349
0
[
豆二吧
]
暂时从豆二去淀粉开空了,看情况再回来开空
二师兄启强八
01-10 17:46
01-10 17:46
557
1
[
白糖吧
]
白糖2303:白糖自高位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的结构形态有进一步走空之势,布局
投资界的老船
01-10 17:04
01-10 17:46
882
6
[
纯碱吧
]
其实大家都认为05不会跌要跌也是跌09,恰恰后面05会跌的最凶,
股友Q3GKMn
01-10 17:18
01-10 17:46
330
1
[
棉花吧
]
这家伙又要高开低走????磨了9天了,可别磨了
抄底摸顶123
01-09 09:11
01-10 17:46
293
3
[
纯碱吧
]
早上被澳洲洪水吓到了想平仓反手做多了擦了
期货20年小白
01-09 09:36
01-10 17:46
433
3
[
玻璃吧
]
资讯都在说价格稳,涨。大盘却在跌是什么原理
股友V572d397
01-10 15:29
01-10 17:46
208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多头趋势有肉吃了……
芯药酒合伙人
01-10 17:40
01-10 17:45
427
2
[
纯碱吧
]
原油触底反弹,今晚纯碱05拉回2820[哭][哭][哭][哭]
广东打板战神
01-10 17:04
01-10 17:45
226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
x顺势而为
01-10 17:45
01-10 17:45
99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样?黄金是不是来到娜娜策略说做多入场的位置1870这里了?多单是不是都做进来
yina16800
01-10 17:44
01-10 17:44
116
0
[
白银/美元吧
]
翻红破新高呗
正不急
01-10 17:44
01-10 17:44
18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早就开始拉,八点三十会不会泄气呀[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uX6q7m
01-10 17:44
01-10 17:44
192
0
[
NYMEX原油吧
]
?
gczy终有人会
01-10 17:43
01-10 17:43
369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高开或突然拉一把,然后猛跌
bzgp1935
01-10 17:43
01-10 17:43
265
1
[
纯碱吧
]
今天中信护盘晚上看谁护
期货回本路
01-10 17:18
01-10 17:43
394
0
[
NYMEX原油吧
]
绝了,原油多单完美符合预期!!!今天的74-73.9多单,现报价75,1手获利1
wya238
01-10 17:43
01-10 17:43
16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光伏领涨
有趣的张莉萍
01-10 17:22
01-10 17:43
368
4
[
纯碱吧
]
可以准备重仓开多了
专业研究商品
01-09 09:40
01-10 17:43
228
3
[
纯碱吧
]
2800都下不去!空个啥啊空!洗洗睡个回笼觉别让自己糟心了
Fastisslow
01-09 09:09
01-10 17:42
180
1
[
小型纳指吧
]
几点讲话?
基民e05z7272
01-10 17:04
01-10 17:41
410
0
[
棕榈油吧
]
收复4050,晚上内盘才有看头啊,
齐王2025
01-10 17:41
01-10 17:41
181
1
[
小型纳指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ZYR721573576
01-10 17:37
01-10 17:41
490
16
[
PVC吧
]
中财又增仓到50000+了,离100000+不远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14:30
01-10 17:41
10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军上线了
孟德鸭脾
01-10 14:36
01-10 17:41
287
1
[
沪镍吧
]
今晚会不会高开
基民0k98236q
01-10 17:30
01-10 17:41
3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行情走势图]
浅海之歌
01-10 17:40
01-10 17:40
202
1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已出,今晚应该把昨晚的涨回来了吧
两亿韮菜
01-10 17:36
01-10 17:40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还是比较扛跌的,老李线下也提示了1870做多的单子,现在还在1880下方
点金胜手_老
01-10 17:39
01-10 17:39
418
0
[
棕榈油吧
]
对于马棕油的走势大家怎么看,看了下净持仓,空头增仓不多啊,竟然还下跌这么多,菜油
股友53x85933
01-10 17:39
01-10 17:39
142
3
[
黄金/美元吧
]
操作策略:黄金1871附近多,上看1882,1888。【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账户已注销
01-10 09:40
01-10 17:39
197
0
[
NYMEX原油吧
]
低点不断抬高[鼓掌]
股民179
01-10 17:38
01-10 17:38
1368
4
[
A50期指吧
]
震荡调整,多看少动管住手
相貌堂堂的迪
01-10 15:10
01-10 17:38
364
3
[
COMEX黄金吧
]
唐鸿伟:1.10黄金上涨趋势未改仍需做多,原油震荡日内区间布局。。
账户已注销
01-10 10:56
01-10 17:38
252
1
[
综合镍03吧
]
冲冲冲冲冲坚持住
股友5nwYWF
01-10 17:18
01-10 17:38
1266
0
[
纽约金TN12吧
]
恭喜目标快要到达#现货黄金#恭喜目标快要到达#现货黄金#
天资论金
01-10 17:36
01-10 17:36
368
0
[
沪金吧
]
恭喜目标快要到达#现货黄金#恭喜目标快要到达#现货黄金#
天资论金
01-10 17:36
01-10 17:36
676
6
[
甲醇吧
]
预计晚上2570附近
可靠芒果
01-10 14:48
01-10 17:36
168
0
[
COMEX黄金吧
]
恭喜目标快要到达#现货黄金#恭喜目标快要到达#现货黄金#
天资论金
01-10 17:36
01-10 17:36
341
1
[
甲醇吧
]
中信证券多头大佬,2700得靠中信啊!
跟着主力走喝
01-10 16:52
01-10 17:35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思路:日内有机会回调至1860左右可布局多单,防守5美金-8美金空间,目标188
LACzy1888
01-10 17:35
01-10 17:3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散空不止趋势不改
东财网友9678
01-10 17:35
01-10 17:35
577
4
[
甲醇吧
]
客户经理的意思是我账户和别人的在同一台设备上登陆过,说是我帮别人操作或者别人帮作
账户已注销
01-05 15:19
01-10 17:34
326
1
[
原油吧
]
俄罗斯不减产不行的,亚洲根本买不完原来出口欧洲的原油.最后的结果就是俄罗斯完全失
指南者2016
01-10 17:09
01-10 17:34
299
0
[
橡胶吧
]
今日操作建议1万以下做多2万以上做空
齐天大圣悟空
01-10 17:33
01-10 17:33
162
0
[
豆油吧
]
拉早了,八点半之前拉的没啥用
诸葛小牛牛
01-10 17:32
01-10 17:32
822
3
[
LPG吧
]
液化气哥前几天提醒过,12月沙特Cp到岸成本价格折合人民币5300,1月CP折合
西郊蛇王
01-10 16:14
01-10 17:32
90
0
[
综合铝03吧
]
打它[鼓掌]
灰白的天空
01-10 17:32
01-10 17:3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沙迪给给!冲冲冲,原油上涨你买不买?买买买,那原油来一波!!!![666]
惊魂冲杀
01-10 17:32
01-10 17:32
222
0
[
菜油吧
]
马棕狂拉100点左右!有点意思了
暴富暴富暴富
01-10 17:30
01-10 17:30
222
1
[
纯碱吧
]
为什么09跌那么多
小涡流
01-10 15:58
01-10 17:30
170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走势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跳水了[呲牙]
画影图形
01-10 17:30
01-10 17:30
536
3
[
棉花吧
]
会下来的,因为我还没上车
谦受益886
01-09 09:01
01-10 17:29
484
4
[
玻璃吧
]
总而言之,玻璃依然处于底部区间,做多长线没问题。做空只能博100-200点回调[
洛洛AN
01-05 14:36
01-10 17:28
281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沙哥做期货
01-09 09:00
01-10 17:28
263
1
[
永安期货吧
]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等风来
论持久战2015
01-10 14:51
01-10 17:28
125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至少二千点跌幅
账户已注销
01-10 16:50
01-10 17:27
416
1
[
粳米吧
]
猪肉大豆都在掉价,这货涨不了的
千妖之股9476
01-10 14:57
01-10 17:27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338
100339
100340
100341
100342
100343
100344
100345
100346
100347
1003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