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2
5
[
生猪吧
]
嘿嘿,来啊,散多们!吵吵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索罗僧
01-09 09:17
01-10 15:42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粮化,收米粗5000刀,过丰收年。
汇说大Q简v
01-10 15:42
01-10 15:42
22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回调有点高嘛,一天
基民90T93U26
01-04 10:53
01-10 15:41
23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基金很好,基金经理也很厉害
基民29x16z70
01-03 22:17
01-10 15:41
35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日是今年最后一天,请不要象昨日的偷食了
基民NScsvP
12-30 20:45
01-10 15:41
56670
10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年度大考结束,豆粕稳稳黑马
ETF一刀流
12-30 13:39
01-10 15:41
358
3
[
菜粕吧
]
5月合约有没有在3110追空的
专业研究商品
01-09 09:10
01-10 15:41
505
3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注意:资金可控,仓位充裕者,现价1842附近空一次,补仓1844-1845,
李弘晢186
01-03 11:48
01-10 15:41
688
10
[
玻璃吧
]
如果1670还能下破,就小心点吧
洛洛AN
01-10 13:51
01-10 15:40
65
0
[
燃油吧
]
今天早上的惊喜太大了
阿陈陈陈陈
01-10 15:40
01-10 15:40
272
1
[
铁矿石吧
]
820双底,可以做多了
此生只做多
01-09 09:19
01-10 15:40
542
5
[
菜油吧
]
菜油黄金分割0.618已到进场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09 08:54
01-10 15:39
24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继续按照娜娜的提示来做做空就可以了,昨天也说过了要做空原油,你们硬要做多也没
yina16800
01-10 14:02
01-10 15:39
19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学习使人进步!学习使人进步
n14270833702
01-10 07:20
01-10 15:39
23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学习一下
嗯嗯虫
01-10 06:20
01-10 15:39
309
3
[
纯碱吧
]
被活活玩死。前几天05大跌09跌不动。今天05没跌09崩穿。这玩意是真的玩不过
账户已注销
01-10 15:09
01-10 15:39
426
1
[
螺纹钢吧
]
铁必大涨,疫情防控撤走,房地产建筑行业大好
股友N2700765
01-09 09:16
01-10 15:39
12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位置就是震了。
基民2xM13823
01-10 15:31
01-10 15:39
610
2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虽然好于前值,但是低于市场预期美国12月失业率!!!前值3.70%预期3.7
wya238
01-06 21:47
01-10 15:39
132
0
[
纯碱吧
]
我猜到多头一点会开始减仓,但没晓得会在春节前,看今天晚上到底怎么个走势吧
止盈为上
01-10 15:39
01-10 15:39
249
4
[
生猪吧
]
喊一下口号18000
周冠宇赛车
01-09 09:10
01-10 15:38
211
1
[
燃油吧
]
空转多
WTI趋势为王
01-10 13:47
01-10 15:38
31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最近还行
guanzi2017
01-10 06:28
01-10 15:37
4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老虎:美联储加息放缓美指跳水,亚洲开放边境,黄金原油冲高回落
金老虎r32568
01-10 15:37
01-10 15:37
365
1
[
白糖吧
]
多单突然想起一首歌:我想要逃。。。却逃不掉。。。。多头进一个死一个
盘绿账红星期
01-10 15:03
01-10 15:37
307
0
[
螺纹钢吧
]
美元指数上来了,纯碱跌了,该螺纹了吧
人在旅途9168
01-10 15:37
01-10 15:37
540
10
[
小型纳指吧
]
70还有18天天不够汇率的
做多美股
01-10 10:36
01-10 15:37
264
6
[
纯碱吧
]
都没减什么仓位,能骗得了谁
股友5X6233M1
01-10 14:07
01-10 15:37
271
1
[
铁矿石吧
]
感觉能多了,820做了个双底形态
瀚海天透
01-09 09:18
01-10 15:36
224
2
[
纯碱吧
]
够庄别跌了,赶紧拉到3000过年
我是接盘侠我
01-09 09:17
01-10 15:36
158
0
[
COMEX黄金吧
]
过年打算买个金兔子
幸运的shadow
01-10 15:36
01-10 15:36
24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年有点难啊
知识的韩芝蔓
01-10 07:09
01-10 15:36
23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路向上[上涨]大涨小回[拳头]空头不死[捂脸]涨势不止[强壮][强壮][强壮]
宇之枫A
01-08 22:59
01-10 15:36
419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期货分K指标[呲牙][呲牙]kh手5保180
股友5928100n
01-10 15:35
01-10 15:35
205
1
[
铁矿石吧
]
一会直线拉升涨停,目标价900,速速上车
沉稳的冉心宇
01-10 13:33
01-10 15:35
404
2
[
生猪吧
]
典型拉涨之前的下杀
bingofuture
01-10 11:15
01-10 15:35
313
1
[
花生吧
]
花生304明天开盘可以直接多
玖壹肆
01-08 22:43
01-10 15:35
18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大笑]
基民5261r7K8
01-10 15:35
01-10 15:35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日线级别看,均线向上发散的态势比较缓和,结合左侧红色均线之上的段落时间长期,判断
炼炼8
01-09 09:19
01-10 15:35
965
2
[
燃油吧
]
万剑无声本人(准神超越自我)实事求是给出关于燃油的重磅观点及操盘策略如下:燃油大
账户已注销
01-09 05:58
01-10 15:34
617
4
[
棉花吧
]
好能涨,[哭][哭][哭]还能下来吗
小远的财富管
01-06 14:36
01-10 15:34
321
2
[
燃油吧
]
还是要下来的
草帽海贼
01-09 09:15
01-10 15:34
259
3
[
纯碱吧
]
唱多的人呢[看空][看空][看空]
生的意义
01-09 09:03
01-10 15:34
459
1
[
沥青吧
]
万剑无声本人观点策略:石油沥青大趋势目前仍为振荡形态无疑,个人观点认为,目前位置
账户已注销
01-09 05:45
01-10 15:34
114
0
[
纯碱吧
]
30910分钟跌到一个月前的价格。。[赞][赞][赞][赞]
ss1234554321
01-10 15:34
01-10 15:34
441
4
[
甲醇吧
]
资本恶意逼空,惹众怒,呵呵
股友5870U258
01-10 12:11
01-10 15:33
617
2
[
焦炭吧
]
这焦炭、焦煤、螺纹是真猛!焦炭在2950有压力。上涨目标2950-3000
QF0929
01-09 09:03
01-10 15:33
29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获利中!!!半小时前喊大家现价50-53进空,1845已到!!1手获利6
wya238
01-06 22:19
01-10 15:33
472
8
[
LPG吧
]
煤气罐都淘汰了,还加多,火中取栗,真是有钱呐,哈哈
天若有情之追
01-09 08:27
01-10 15:33
1112
5
[
燃油吧
]
看到燃油这种情况,我默默的点了一支烟,双手一推,直接梭哈。下周一不跌停板,周二也
让献b
01-07 22:45
01-10 15:33
116
0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吧
乐观开朗的小
01-10 15:33
01-10 15:33
300
0
[
螺纹钢吧
]
劝你们冷静点,别动不动瞎喊
发财财财财9
01-04 21:22
01-10 15:33
367
4
[
菜油吧
]
开一两手多老是赚一点,开个7-8手多,亏的一踏糊涂
AAABBBCC
01-10 14:27
01-10 15:32
239
1
[
菜油吧
]
小心被叫去喝茶阿[想一下]
蟾宫斫桂
01-10 14:06
01-10 15:32
167
1
[
纯碱吧
]
回调一波年后再上
玻璃不能多啊
01-09 09:13
01-10 15:32
201
1
[
生猪吧
]
一过春节跌更凶
股友pH6CTI
01-09 09:11
01-10 15:32
439
4
[
纯碱吧
]
什么都不用说,等抓人。拭目以待吧
光伏协会刘大
01-09 09:02
01-10 15:32
436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老虎:美联储加息放缓美指跳水,亚洲开放边境,黄金原油冲高回落
金老虎r32568
01-10 15:32
01-10 15:32
345
1
[
铁矿石吧
]
发歌:动力煤教训你们不听
MACD丶KDJ
01-10 14:55
01-10 15:31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欧盘时段先看回踩做多为主,支撑1860,突破点看1880,破点后看189
外汇金市善雅
01-10 15:31
01-10 15:31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70附近试错空单,止损1874,目标下看1855-1850-1840。
李弘晢186
01-09 07:43
01-10 15:31
224
0
[
LPG吧
]
液化气昨晚提示了4290的多单,目前最高4482,虽然高开进不去,但是第二目标也
青山点评2
01-10 15:31
01-10 15:31
301
1
[
玉米吧
]
$玉米2303(DCE|c2303)$
追风少年小虎
01-09 09:15
01-10 15:31
300
1
[
甲醇吧
]
原油在涨,化工不是应该涨的更快嘛
生机成金的文
01-09 09:15
01-10 15:31
210
1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板上卖水下买回了,这个榜林北直接明天清仓,晦气。
逆木琴趋势
12-29 08:58
01-10 15:31
583
4
[
铁矿石吧
]
【期市常胜将军】铁矿短线注意阶段性回调
期市常胜将军
01-05 09:40
01-10 15:30
1182
14
[
甲醇吧
]
做金叉,现在5分钟死叉别动,观望就行。现在时间9.25。
账户已注销
01-04 09:26
01-10 15:30
1974
13
[
纯碱吧
]
对于纯碱个人判断顶快到了。不谈基本面,因为没有意义,这个时候的价格就看愿意炒到什
思易行难
01-08 23:48
01-10 15:30
454
2
[
纯碱吧
]
拉上2780以上后,其它主力不认帐喔,趁机出货了。现价开空,止损设在2800
永远LOVE流浪
01-04 11:20
01-10 15:30
410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1月10日 星期二
期货小秘书
01-10 15:30
01-10 15:30
297
1
[
PVC吧
]
两班人马打架,国泰万手哥走不了
A芝麻开门
01-10 14:54
01-10 15:30
251
2
[
乙二醇吧
]
可以红了吗?
股友U9idVq
01-09 09:14
01-10 15:30
166
0
[
NYMEX原油吧
]
68?
起个名好难啊
01-10 15:30
01-10 15:30
333
0
[
生猪吧
]
15355会是底吗
基民SIQZLb
01-10 15:30
01-10 15:30
346
5
[
燃油吧
]
又在2546空了35手。收盘前不论多少都出。一天已经挣了26个点。短线挺爽的。[
三省吾身何时
01-10 14:44
01-10 15:29
26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昨晚多单是4100多单,目前4210兑现了100多点!乙二醇是多单,其他基
青山点评2
01-10 15:29
01-10 15:29
371
2
[
生猪吧
]
菜市场的肉还是好贵的,最好破一万三菜巿场才会降价消费市场才能起来
东海龙王先生
01-10 13:40
01-10 15:29
37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经完美入场放空几手了
账户已注销
01-09 09:03
01-10 15:29
1598
6
[
热卷吧
]
钢银电商:全国钢市库存环比增加9.06%
热卷资讯
01-09 07:01
01-10 15:29
287
0
[
豆粕吧
]
一首凉凉送给在座的各位
邻居你王叔
01-10 15:29
01-10 15:29
共有帖子数
165312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338
100339
100340
100341
100342
100343
100344
100345
100346
100347
1003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