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挣扎了,空的赶紧跑吧,留点老婆本过年吧
健康的韭菜12
01-10 13:46
01-11 09:00
161
0
[
纯碱吧
]
提保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11 09:00
01-11 09:00
151
0
[
纸浆吧
]
大杀器
股友8tH7Cl
01-11 09:00
01-11 09:00
341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1.1.11
期指日记
01-11 09:00
01-11 09:00
114
0
[
生猪吧
]
我希望你跌一直跌
假象R
01-11 09:00
01-11 09:00
384
5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做多,稳赚不赔[大笑]
菜粕T神
01-09 22:56
01-11 09:00
623
7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低走,空头兄弟们拿稳了,
吃亏是福
01-10 16:09
01-11 08:59
681
8
[
玻璃吧
]
我不喜欢跟别人争强斗嘴,没有意义。因为我的判断行情到了1680-1700会有一波
洛洛AN
01-10 15:58
01-11 08:59
36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跌啊,汇率已经损失0.9%了
豁达的瞿若白
01-10 00:58
01-11 08:59
20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必拉上22000纳指大涨了
今日必涨停20
01-09 23:29
01-11 08:59
281
1
[
铁矿石吧
]
累库了
股友fTiUbZ
01-11 08:33
01-11 08:58
139
0
[
COMEX黄金吧
]
有点意思
红岗区
01-11 08:58
01-11 08:58
210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好好跌晚上好好涨
说好一个故事
01-10 16:25
01-11 08:58
478
7
[
玻璃吧
]
昨晚1682追多,今上午1670止损亏240,1670反手开空,下午1682又止
Xiong2014
01-10 15:59
01-11 08:58
1440
14
[
纯碱吧
]
今天该跌的时候不跌说明这货资金控盘不想让崆单吃的那么顺畅,所以夜盘低开以后大概率
账户已注销
01-10 15:35
01-11 08:58
1028
12
[
豆一吧
]
逢反抽就是加空的机会
二师兄启强八
01-05 09:18
01-11 08:57
206
0
[
纯碱吧
]
真想向上,但是天燃气挺不住,
一呼一吸排杂
01-11 08:57
01-11 08:57
554
10
[
纯碱吧
]
纯碱太难玩了,2796买了10手空,结果蹭蹭往上拉到2814,下午跌下来在279
夜枭88刺客
01-10 15:14
01-11 08:57
173
0
[
燃油吧
]
都怕了燃油了低开王,唉
细心的泉之蓝
01-11 08:56
01-11 08:56
101
0
[
生猪吧
]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全仓梭888
01-11 08:55
01-11 08:55
440
2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1-05 09:45
01-11 08:55
211
0
[
红枣吧
]
红枣就是个死货
涨跌就那么回
01-11 08:55
01-11 08:55
469
9
[
纯碱吧
]
崆单拿稳了09提前跳水05没有持续性不用怕新高,就算新高也不会有啥高度的[牛]
账户已注销
01-10 13:34
01-11 08:54
494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搞快点,搞快点,跌跌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潇荼7301
01-09 22:36
01-11 08:54
1975
0
[
螺纹钢吧
]
东方财富期货财经早餐 1月11日周三
期货小秘书
01-11 08:53
01-11 08:53
253
0
[
燃油吧
]
燃油不是主跟外盘原油,而是主跟新加坡燃油和美国燃油
京L787
01-11 08:52
01-11 08:52
292
0
[
豆油吧
]
一手豆油级差不到一万,级差搞死多头,跟主力空,知道为什么降也挣钱了吧,一首不到一
股友oK825263
01-11 08:52
01-11 08:52
378
0
[
玻璃吧
]
【伍盛期者】1.11早盘操作建议:玻璃2305
rzzqfdc
01-11 08:51
01-11 08:51
1104
5
[
甲醇吧
]
晚上大跌
可靠芒果
01-10 15:10
01-11 08:51
335
2
[
PTA吧
]
不管美原油涨跌,今晚会挑战5350第一目标,拭目以待奥
不急一点一滴
01-10 16:05
01-11 08:50
437
3
[
纯碱吧
]
早知道下午就平了,结果又上去了
股友7A9He0
01-10 17:01
01-11 08:50
169
0
[
生猪吧
]
多单还是要谨慎,该跑跑,明天的猪价今天上午就有了,别在那预测了,谨慎波段才能活得
能赢能止
01-11 08:50
01-11 08:50
196
1
[
A50期指吧
]
真啊!空仓5天,暴涨6天,现在还在涨!!!坑啊!
股友QYpnak
01-10 00:23
01-11 08:50
251
0
[
纯碱吧
]
近期被套后,大部分人选择多09。于是拼命砸09,等大部分人0503割肉,再砸05
光伏协会刘大
01-11 07:34
01-11 08:50
350
5
[
PVC吧
]
我,哥几个你们看看模拟,交易一次手续费25,牛逼啊
忤逆自己
01-10 21:57
01-11 08:50
488
2
[
燃油吧
]
瀑布了,多头完蛋了,哈哈,明早至少跌50个点
二023多锂空
01-09 23:31
01-11 08:49
1110
3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跌多少,20点做一次死一次
被外资左右得
01-10 00:26
01-11 08:49
283
2
[
COMEX黄金吧
]
又完了亏损1200美金
红岗区
01-09 23:08
01-11 08:49
287
0
[
尿素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1-11 08:48
01-11 08:48
207
0
[
铁矿石吧
]
再养养这几个大户,快过年了,养肥了屠宰了好过年
乏人行远533
01-11 08:48
01-11 08:48
7092
115
[
A50期指吧
]
2022年再见,2023年加油!
账户已注销
12-31 15:54
01-11 08:47
706
28
[
NYMEX原油吧
]
有些人还对油价下跌不高兴,下跌对车友是好消息啊!那些买涨的亏死你们最好!
delong2020
01-04 20:57
01-11 08:44
493
1
[
螺纹钢吧
]
准备什么时候拉到4200以上?能否冲击4250?现在纯碱就靠你来带动了啊!
Shishi_Bigpi
01-10 22:18
01-11 08:44
260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大家不去看9号分时走势和10号分时走势,9号天量成交,主力吃的太饱了
商品期货多空
01-11 08:44
01-11 08:44
845
12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席位是真的牛批,不得不服,空纯碱、多生猪,多燃油,被割了无数次,真的笑不
Ctiantian
01-10 22:56
01-11 08:44
479
0
[
弘业期货吧
]
2022年涨幅最大的20只股票:1、弘业期货:涨628.49%!弘业持有弘业期货
羊羊羊涛
01-11 08:43
01-11 08:43
160
0
[
玻璃吧
]
今天深v到1710跌一点我加多10手坚定看多过大年
账户已注销
01-11 08:43
01-11 08:43
705
5
[
生猪吧
]
15600卖空,最多的时候亏5000多,终于都回来了,期货公司都给我发风险提示说
股友50F173o2
01-10 14:24
01-11 08:42
393
7
[
小型纳指吧
]
别想涨了,涨一点美联储就出来放鹰,苟儿要加息,苟儿要加息[大笑]
一贪婪一
01-10 11:50
01-11 08:42
700
3
[
燃油吧
]
重要事燃油只是反转不是反弹,燃油只是反转不是反弹,燃油只是反转不是反弹
多单只进不出
01-06 11:33
01-11 08:42
158
1
[
苯乙烯吧
]
平多单了吗,怎么掉这么快
鲜虾面
01-09 11:08
01-11 08:42
607
8
[
燃油吧
]
醉了,我这操作,纯碎送手续费的,58分买多,然后又反悔了,59分一分钟之内平多并
不爆仓就绝对
01-10 15:09
01-11 08:42
376
2
[
燃油吧
]
震荡了五个交易日了,我2600的多单,动都没动!你随便震做个T都算我输
天才小贝
01-10 14:53
01-11 08:42
216
0
[
菜油吧
]
做空,之前了种豆子的中国农民,接下来该种菜油的中国农民,大家准备好麻袋装
账户已注销
01-11 08:41
01-11 08:41
193
0
[
菜油吧
]
不信你不跌
只为趋势而谋
01-11 08:41
01-11 08:41
450
3
[
铁矿石吧
]
外盘的成交量一天比一天低价格一天比一天高
主力10086
01-10 15:26
01-11 08:41
409
5
[
甲醇吧
]
2613开了40手多,有本事爆我仓[胜利][胜利][胜利]多晚上吃肉
买涨买跌
01-09 09:08
01-11 08:41
226
0
[
NYMEX原油吧
]
总是幻想着加价
股性是人性
01-11 08:40
01-11 08:40
244
4
[
A50期指吧
]
大a粑粑发红包啦,点赞一月长红[兴奋][兴奋]
跳跃的信仰
01-10 00:43
01-11 08:39
544
1
[
白糖吧
]
真是妖糖,晚上睡着了
股友2P366223
01-09 23:03
01-11 08:39
252
0
[
PTA吧
]
pTA震荡我观望,有效突破在跟上,前势当下在震荡,后势如何说不上,根据当下制预策
股友1F9H9261
01-11 08:39
01-11 08:39
246
0
[
铁矿石吧
]
【伍盛期者】1.11早盘操作建议:铁矿2305
rzzqfdc
01-11 08:38
01-11 08:38
710
2
[
纯碱吧
]
纯碱社会库存统计172万吨、为什么只公布企业库存32万吨、应该是合计200多万吨
股友T538V366
01-09 23:39
01-11 08:38
179
0
[
铁矿石吧
]
目前市场高点已经过去,震荡磨顶的概率比较大了吧!
股友LOV2X5
01-11 08:38
01-11 08:38
353
3
[
纯碱吧
]
远期多头没啥好担心的,夜盘05爆拉50点,远期照样新高爆赚
沙M特小王子
01-10 16:34
01-11 08:37
195
0
[
NYMEX原油吧
]
一句话,除了空,还是空
略懂股票的小
01-11 08:37
01-11 08:37
534
4
[
燃油吧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多单只进不出
01-04 23:15
01-11 08:37
174
0
[
纯碱吧
]
11月22,12月7,早盘都是一群人出来忽悠说三只乌鸦,赶紧空。后面结果都知道了
账户已注销
01-11 08:36
01-11 08:36
224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指数倍核武器
01-09 23:39
01-11 08:36
693
4
[
沪锡吧
]
镍都跌1万了它今天不跌有鬼
股友219G228C
01-05 09:04
01-11 08:36
2247
28
[
纯碱吧
]
想空现价纯碱的兄弟,一定要好好复盘01合约再考虑要不要空,并做好能抗到3000的
账户已注销
01-04 18:54
01-11 08:36
417
3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2023年3月锅炉点火,5月第一条生产线试车,6月第二
账户已注销
01-10 15:16
01-11 08:35
484
4
[
沪镍吧
]
跌势是成了,主要原因是年底大幅减仓,锡的持仓都快赶上了,就是这么6
越泽人生7275
01-10 11:08
01-11 08:35
542
1
[
纯碱吧
]
百度一下,就知道,期货公司不允许自营炒期货!都是骗子
gf001122
01-10 16:28
01-11 08:35
461
2
[
菜油吧
]
中粮竟然没减仓,怎么个情况!
鲁Q丧彪
01-10 16:06
01-11 08:35
399
1
[
燃油吧
]
了早上要瀑布了
好运来搞它一
01-11 05:44
01-11 08:34
24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讲话估计完蛋了,看看周四能不能拉起来点
股友89022w7r
01-10 15:53
01-11 08:34
491
4
[
不锈钢吧
]
见好就收,反手多
天上star
01-05 09:09
01-11 08:34
327
4
[
纯碱吧
]
主力正在高位,更换05合约仓位,多仓变空仓!走着瞧
gf001122
01-05 09:19
01-11 08:34
220
0
[
沥青吧
]
逢高继续空空空
我就叫主力
01-11 08:33
01-11 08:33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0336
100337
100338
100339
100340
100341
100342
100343
100344
100345
100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