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债下季连续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89 0 做个猜测,现在应该不是做空时机,中午下午会拉上去…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4-08 09:39
77 0 今天果真是要跌了 股友8x15C25562 04-08 09:38
76 0 怎么的,股市好起来了吗。。。 股友625E56851L 04-08 09:36
72 0 就吃一天红啊!太扣扣搜搜了吧! 股友5X3x108960 04-08 09:28
254 1 做空的……今天不用担心了……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4-08 09:18
77 0 今日不好了,全去股市了? 圣考研网 04-08 09:13
423 10 那些不懂装懂的继续出来说说。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4-08 09:12
86 0 行情这么快没了啊? 股友625E56851L 04-08 08:12
82 0 今天到123 陆肘Z 04-08 08:12
183 0 有热闹看了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4-08 01:05
518 6 做空的不要太着急,明天大概率跌下去了,至少不会再打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4-08 00:43
368 1 a50涨了那么多,明天会不会危险我重仓华子想明天吃完 红oo 04-08 00:42
471 2 明天债市还可以涨, 股友Om69537019 04-07 22:32
525 2 美联储近期如果降息,债市利率能破新低吗 小乐不胖 04-07 22:10
125 0 美股又在下跌 爱打拼 04-07 22:03
113 0 现在已经透支,就看能坚持多久了 灵无灵 04-07 20:43
578 3 明天低开咯 恭喜生财的小舞 04-07 20:06
136 0 多少要回调一下吧! 诚挚的枣真夜2 04-07 19:03
569 2 明天还是高开吗 快起来啊 04-07 18:16
379 3 降息会怎么样股市和债市会不会都跌 股友67256k2x60 04-07 18:12
125 0 做空浮亏8千,看明天能到第二个补仓点位不 灵无灵 04-07 18:08
266 1 满仓开空,就等一个月后看 必须长期主义 04-07 18:03
539 3 今天这边的收益,是远远填不满隔壁账户的窟窿了,持仓 暖阳66L 04-07 16:30
189 2 yh在砸盘? 股友2620n7618p 04-07 16:13
717 11 要高开了 宁和的空晖 04-07 15:37
345 2 看样子想跳水啊 好牛的感觉 04-07 15:25
94 0 想计算一下今天结算后资金会变成多少但是看不到今天的 凡尘一梦1号 04-07 15:09
298 2 如果马上降息呢?会怎么样 看长做短看多做空 04-07 15:06
110 0 国债的结算价怎么不显示,收盘后按照上一天去结算吗 凡尘一梦1号 04-07 15:04
190 1 对面都八个点了,你才一个点,不给力。老弟,你到底行 有专注力的章淇8 04-07 14:56
123 0 肯定要回调!别急。我等着,大不了错过! 诚挚的枣真夜2 04-07 14:54
150 0 1.63扭扭捏捏没破前高债基可以卖了 朝气蓬勃的武慕花 04-07 14:53
108 0 不能半路歇火啊 基民1285H28x10 04-07 14:39
98 0 跳水了… 股友13d8968V06 04-07 14:39
86 0 必跌,满仓开空 必须长期主义 04-07 14:38
113 0 不太妙啊,对面拉尾盘了,这边要掉一点。咱有一说一, 范x海辛 04-07 14:37
82 0 跳水 股友5f506L0878 04-07 14:36
116 0 5支股票全跌停了,债券基金能涨一个点就好了 基民F891971N86 04-07 14:31
80 0 上二个点行吗?那边都裂开了,都不知道要修复多久 股友171A8Q3650 04-07 14:29
240 1 等降准降息正在出台的时候,涨势基本已到最后了,我感 股友1h98751x87 04-07 14:25
209 2 膝跳暴涨,但RMB并没有涨 看长做短看多做空 04-07 14:19
86 0 哎,覆巢之下焉有完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4-07 14:07
108 0 股市快3000个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14:04
584 2 明天会怎么样? 圣考研网 04-07 13:56
92 0 冲啊加仓加仓 三心二亿 04-07 13:51
409 4 就你红,大家都绿,你这样股市没救了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4-07 13:41
81 0 2100多家跌停的,真猛啊 宁和的空晖 04-07 13:41
212 1 看来今天是打算古债双杀了 股友19653v702A 04-07 13:35
93 0 大家一起来举报空头 自摸六九万 04-07 13:20
248 2 国债期货从来没有涨停过吧,今天能见证历史吗 账户已注销 04-07 13:05
116 0 从暴跌到暴涨!中间交易过几次…没赚也没赔…哎!以前 强者从不抱怨市场 04-07 13:04
319 2 今天冲不破121,仅仅是因为上涨太多了。但今天跌不破1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4-07 12:36
438 1 离岸人民币又在跌了。。。降息没空间啊 股友625E56851L 04-07 12:06
271 1 还在救,你救的回来吗? 不想上班呀 04-07 11:01
101 1 星期三 股友171A8Q3650 04-07 10:53
583 18 今天顺势回调,跌! 诚挚的枣真夜2 04-07 10:52
195 4 卖债就股了 股友7H188T0101 04-07 10:52
121 1 二债能高开多少 期海中的漂浮者 04-07 10:48
227 3 你们放心了,不会大跌的。不要想着他能一下子就能搞下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4-07 10:47
466 15 现在能不能做空了?你们不出手,我要出手了。,,,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4-07 10:42
72 0 离跌停越来越近了 股友8609T3e395 04-07 10:38
166 0 其实今天我以为他会猛冲上去一下步,所以试了个121.2K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4-07 10:35
344 5 兄弟们!今天太完美了,敢不敢留仓! 乐于助人的尹旋 04-07 10:23
177 1 都1.82了,没涨多少呀。9个bp 圣考研网 04-07 10:22
101 0 做空的。减少损失,反正不会大跌的。至少不会跌回去。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4-07 10:13
277 3 今天30年的直接121以上 就是为了回本 04-07 09:56
78 0 现在追还来得及吗 只想搞钱哈哈 04-07 09:56
65 0 不会底走太多就可以了。不贪心 股友5X3x108960 04-07 09:53
67 0 创新高了,加油 买在高位a 04-07 09:49
98 0 啊!吃肉肉。挂面吃吐了,哈哈 股友5X3x108960 04-07 09:38
291 1 天呐,今天快涨停了……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4-07 09:33
71 0 快上天了,握草了 湖北股友 04-07 09:31
63 0 太生猛了 金玉生财de达摩 04-07 09:31
80 0 冲鸭今天300个蛋 股友0P852R7612 04-07 09:31
63 0 66 股友0L7555Y257 04-07 09:31
82 0 我擦这起飞了 股友8x15C25562 04-07 09:31
80 0 握草 股友0L7555Y257 04-07 09:30
313 3 真?30年,1.79 圣考研网 04-07 09:29
98 0 白开心了,又回到1.85.少了几个bp 圣考研网 04-07 08:32
129 1 暴涨 VIER 04-07 08:23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