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债下季连续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48 2 这,怎么玩?你说?昨天金针,今天低开低走闷杀?尼嘛 韦德5674327 06-23 13:36
74 1 就不能好好涨几天吗? 指标过于灵敏 06-23 11:52
18 0 证券g天天砸盘 阿星1 06-23 10:16
23 0 这里没机会的,钱只能拿去股市 罚你出场 06-23 09:58
207 10 这里现在人都没有了、以前很多人时候、现在都去股市了 我还没上车y 06-23 09:44
88 1 信用债该跌了,一直以来涨的比利率债好很多 股友05u9L99526 06-23 09:44
15 0 又没救了 股友62511uk069 06-23 09:32
53 0 2026.6.22交易总结:1、今早开盘PVC、BR橡胶双双保本 value1911190154 06-22 18:45
74 1 盘后炸完了 九中久 06-22 18:33
31 0 看样子是稳定了,这把又搞了不少钱,应该会拉一拉你吧 股友dCVXHm 06-22 14:02
32 0 又犯贱了,偏得痛跌两天,才肯上大涨。不撞南墙不回头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22 12:34
23 0 创业板怎么那么猛呢连续上涨创年度新高了 股友A03689W295 06-22 09:59
31 0 30债迅速拉红有说法, 指标过于灵敏 06-22 09:50
23 0 今天能不能破114 股友dCVXHm 06-22 09:48
22 0 最近跌一跌也是好事 股友05u9L99526 06-22 09:37
22 0 又到了迎新的时候... 股友29371nA937 06-22 09:07
67 1 今天开盘吗? 指标过于灵敏 06-19 10:12
31 0 这里都没人了、全去股基、股票了吗 我还没上车y 06-18 21:29
28 0 3点后必须表演一次。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6-18 15:04
34 0 可马上到端午长假了,要休市好几天呢,你不多涨一点,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18 13:07
215 2 趋势已成,一直向上,顶峰相见 股友dCVXHm 06-17 15:19
39 0 现在走势有点跟隔壁同步的感觉 九中久 06-17 14:54
52 0 就没人肯掀桌子,把他跌下去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17 14:17
159 1 怎么矩阵没跟上 股友A03689W295 06-17 09:51
47 0 给我往下砸,今天给我跌回去。这是规律。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17 09:45
200 3 这里会涨的你头晕目眩 股友dCVXHm 06-17 08:26
33 0 这个都几倍杠杆 飘飘1111 06-16 20:12
424 4 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爆拉? 基民gLQo8l 06-16 17:35
122 1 火箭30,得亏我买的是华子,要是做的期货,不得被你给 股友yP81275602 06-16 17:04
31 0 现在跟股同涨同跌吗?你凭啥啊 股友1253807Eo7 06-16 13:23
33 0 开始表演了吗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6-15 15:07
46 0 这个局势就是。岁月静好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15 14:06
42 0 今天2点还有攒劲的节目吗? 基民679N0382K0 06-15 13:59
30 0 3点要跳水 股友5FU3736912 06-15 13:38
37 0 有信心就是好事 股友dCVXHm 06-15 13:00
38 0 矩阵可是不太好看... 股友29371nA937 06-15 11:00
36 0 高开低走??? 基民gLQo8l 06-15 10:45
29 0 世界和平把阿门。 指标过于灵敏 06-15 10:18
207 4 我就这么说,这玩意能顶着双创拉升,也有不错的拉升。 绿了老潘 06-15 10:12
49 0 我的老天,这个债上蹿下跳的,比心电图还恼火呀 股友yP81275602 06-12 17:26
424 4 今天银行顶着机构砸盘生吃啊,一路买买买。从来没有看 绿了老潘 06-12 16:25
82 2 fw.一点反弹都没有,把人往a肝,完事继续割 股友t59857z113 06-12 15:28
263 3 什么情况?刚平仓就起飞了,晚卖三分钟多挣好几万 股友58093Q10p8 06-12 14:55
35 0 开始了 股友511302P5O5 06-12 14:47
35 0 怎么突然涨起来了 舍甫琎科 06-12 14:41
35 0 还是早上那就话。什么78走线 股友511302P5O5 06-12 14:40
93 2 六连跌,真恶心!不如余额宝收益高 紫色薰衣草莓 06-12 14:35
59 1 演都不演了 快乐365 06-12 14:24
31 0 算了!玩股票,还有反弹呢!奶奶的 基民gLQo8l 06-12 14:21
38 0 妈的,股市跌还有反弹哪,天天就会绿 南城666 06-12 14:16
31 0 丢人玩意! 基民8y956992T7 06-12 14:14
32 0 真恶心,六连跌 股友62511uk069 06-12 14:06
91 2 马上2点了,做大戏时候又要到了 罚你出场 06-12 14:01
27 0 直接扣钱吧(草,一种植物) 股友A03689W295 06-12 14:01
65 1 能别演了么,给个痛快 股友592362gx61 06-12 14:00
27 0 演了一早上辛苦了 谦逊的欧阳亚特 06-12 13:47
32 0 这玩意也学会股票了,一天上蹿下跳 南城666 06-12 13:44
44 0 今天有点早啊,没到两点就开始了 基民679N0382K0 06-12 13:24
35 0 这都是什么78走线 股友511302P5O5 06-12 12:43
159 3 天天爹妈银行理财都连跌七天了 随便涨停 06-12 11:25
118 2 什么鬼?跟着创业板学坏了?能这么拉啊,一会儿高空坠 绿了老潘 06-12 10:42
173 3 两个月白玩,跑输余额宝家人们 芜湖8菲特 06-12 09:56
203 4 好多银行个人消费贷利息都涨到10%了,这玩意跌很正常 只空不夕夕 06-12 09:54
33 0 又开始了 股友029R16772o 06-12 09:38
37 0 麻德 有教养的宋赫2 06-11 20:48
53 0 债券有一定专业性,至少要会看流动性指标,无论长短线 期货老王说 06-11 18:14
66 1 等111在进吧 股友5t98111O06 06-11 17:06
37 0 这是在作孽啊。。。。。。。 罚你出场 06-11 14:47
40 0 大家快跑啊,天塌了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6-11 14:46
41 0 难受得要死股亏债亏基金亏! 乐一梨n 06-11 14:46
35 0 到2点半演都不演一下。 股友592362gx61 06-11 14:43
103 1 演了一天也不嫌累 撬墙角选手 06-11 14:23
37 0 股市大跌跟债市有什么关系啊! 股友A03689W295 06-11 14:11
30 0 幸苦了,演了一天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6-11 14:08
44 0 感觉现在什么都乱跌,信用债短债平时就2%收益,这几天 股友27325zx300 06-11 14:07
67 1 2点了,开始你的表演吧 基民679N0382K0 06-11 14:04
68 0 国债失去了避险属性后,配置的价值就打5折折扣了,机 黑心资本 06-11 13:29
143 3 这个6月开始什么都是跌的,股票跌,债券跌,黄金跌, 股友738AV21350 06-11 13:06
285 0 看样子,台积电也在玻璃基板应用在高端先进封装上在加 搞钱是高级娱乐 06-11 12:03
125 2 大家看看逆回购的利率吧,又创新低了,长债小跌莫慌, 股友965MM56515 06-11 11:37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