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申购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2870 11 中一个小签签。能赚五千吗? 俺是刘德华 09-29 23:54
293 0 判断一下周五卖的到底错多少? ABCabc110 08-17 09:21
359 4 今天走了,再多的利润是别人的,挺满足的。 ABCabc110 08-16 18:20
207 0 现在可以买卖吗 生财利市de赛娅 08-14 09:45
566 1 真给力,今天本想出掉的,看来还有几个涨停 ABCabc110 08-14 09:43
1191 8 整整三年中了第一签,悲喜交加 xljr123 08-07 20:24
563 5 都记住了不到50不卖 铂伦帝诺 08-04 09:04
506 4 我了没大家财气好,浸股市十三年,开天辟地头一签,由 n386013748930970 08-01 14:43
586 2 我也第一次中国联新股,2000股 知虚守静 07-31 17:06
415 1 拿稳25 底建仓 07-31 14:09
483 2 上市还有时日,盼望着能踏准节奏,在开盘日后一直芝麻 n386013748930970 07-31 14:04
632 5 国联!加油![拳头] 为了梦想aaa 07-31 13:47
416 1 为什么是负的9个点啊??有大神吗…讲一讲吧…。 股友kBEu8Y 07-31 12:33
277 0 这是啥情况 和睦禾沐9590 07-31 09:46
831 7 各位朋友,我问一下:国联证券我中了1000股,钱也交了 zxzz88888888 07-31 09:24
252 0 国联为什么不红了,是蓝色的?? 股友kBEu8Y 07-31 08:56
1349 5 根据交易所公告:国联证券(代码601456)将于7月31号( 黄浦江5583 07-31 08:34
386 2 六月份刚去了珠峰和冈仁波齐,七月份就中签国联证券。 以小见大1956 07-31 07:38
221 1 第一次中签 点石成金de文泰来 07-31 07:36
886 2 中签国联的股友可以去科拓生物(300858)吧去看看那边 股友m2rCCm 07-30 22:55
1113 3 国联申购是科创股吗? 选了好股拿不住 07-30 21:22
379 2 炒股以来第一签,可惜就1000股,你们都中多少 宁静悟远 07-30 21:16
478 2 明天开始,每天开盘买入十手,护送国联上30元 金正退 07-30 21:12
395 3 我是炒股来第一次中,虽说不多,但还是有点小激动 着急的贾龙婷4 07-30 21:00
263 0 有没有收益表 股友910g78037W 07-30 17:24
523 2 什么时候才开盘呢,有人知道吗 股友7JYDiL 07-30 14:40
922 9 今年第7签。。。但还在亏钱状态 天遇 07-30 10:08
299 0 期待明天! 财源滚到我这来 07-30 09:26
991 4 怎么停牌了,要重组了吗 tang126126 07-30 09:23
292 0 股友们 问下 新股开市 有买入的机会吗? anjing168 07-30 08:47
405 0 明天上市了![鼓掌][鼓掌] 股友kVv7lv 07-30 08:46
696 0 股友们 明天7月31日新股国联证券开市,预祝大家财源滚 anjing168 07-30 08:44
449 2 我为啥是2000股?第一次中2000 兔子老了不好拿 07-30 07:14
291 0 31号上市 阿冷588 07-30 05:55
556 1 哪天开盘? 神爱世人1980 07-29 20:48
424 1 什么时候交易 盆满成金的周芷若 07-29 20:46
592 2 明天是不是应该上了? 股友55x69N8655 07-29 20:42
1261 4 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山云闲人 07-29 20:31
403 1 什么时候开呢 努力的耿韶华 07-29 20:26
175 0 20元以上。 正正资本 07-29 20:21
359 0 看看中泰证券,估价15至18元之间 散户抱团共发财 07-29 15:38
1811 16 哎,都没钱交款了,二支还没卖,第三支又中了 特兰朴 07-29 15:15
433 2 我觉得15元走人。 江门小灯 07-29 14:35
616 4 不容易 股友dbMlNk 07-29 13:09
196 0 这个好久上市 万事腾达地李寻欢 07-29 13:01
741 2 这一签有5000吗? 为了梦想aaa 07-29 12:52
688 7 今年第六签,牛市券商户莱的的真是时候,感恩!感恩! 过来看看 07-29 11:32
127 0 九牛一毛,不解渴啊! 智谋的司马懿 07-29 01:20
291 1 券商股根本不用卖,一来大牛它第一个涨 分社副理事长 07-28 22:44
556 2 什么时候开哇 努力的耿韶华 07-28 22:01
572 5 我准备把这个票拿2年整,其一因为是我的第一股,其二 王多鱼助手大聪明 07-28 20:22
180 0 今年第一签啊 佛山敢冲队888 07-28 14:55
384 1 这个股票好,证券股每年都有分红,打死不卖 我不做空 07-28 13:29
1583 5 奇怪!为什么有的人中签1000股,有的人中签2000股? 美1330 07-28 13:24
1127 5 中了一签,港股4块多,估计10来块就会打开,如果没有 南宁罗宾 07-28 13:18
1073 3 极品超小盘的证券股 云玉弓 07-28 13:16
158 0 今年第一签[微笑] 盆满成金的周芷若 07-28 11:08
693 2 同问。。开盘能涨几个? 吐泡泡的小橙橙 07-28 10:32
1969 5 各位大神 这个新股何时开市 anjing168 07-28 08:25
174 0 2020第三签!再接再厉![鼓掌] 浩运灿途 07-28 01:14
1126 10 股友们,哪个国联申购的代码正确呀?谢谢告知! 热河老姐 07-27 22:31
1495 8 谁发一个涨十五个板多少钱呵呵 高大的严江霞5 07-27 16:44
1738 10 能上30吗?行情这么好 斐然高雅的洪七公 07-27 16:11
266 1 [鼓掌]终于中签了 就想挣点生活费哦 07-27 15:46
277 0 今年中的第一次签,谢谢 艳阳照我卿本佳人 07-27 15:37
452 0 这个点上市交易真有点尴尬,券商集体跳水回调,大盘也 股友5G6855N330 07-27 15:19
562 1 主要看大盘,预计15板,新券商龙头! 匣里龙吟 07-27 15:14
922 4 参照港股,中芯国际我是开盘第一天就卖了,这个是否也 不做就不亏 07-27 14:41
420 2 中签报个到! 我系巴菲特之神 07-27 14:32
1413 9 炒股五年中了一签,网上说能赚一万,结果今天把还没赚 纳斯达克小可爱 07-27 12:39
1007 1 请问这是一只新股,还是一只债券? 恭喜亨通de林平之 07-27 12:25
832 1 哪天开盘 和睦禾沐9590 07-27 12:23
828 1 哪天上市? 股友Gcwuzx 07-27 12:22
237 0 哪天开盘嘛?最近吃面吃到吐,来点肉肉解个朝! 股友55x69N8655 07-27 10:59
861 3 开盘价会是多少啊?谁会估计的更些。靠谱 以小见大1956 07-27 08:42
239 0 19妥妥的! 股友891320k88d 07-26 21:31
247 0 牛B普拉斯 玲珑剔透的王宜仲 07-26 21:30
1272 6 都是中签的吗!请问大神们大概能有几倍的收益。 A股煮青蛙 07-26 15:39
2334 6 中泰证券公开发行7亿现价18元,国联证券公开发行4.7亿 誉龙腾 07-26 11:08
2037 16 老子中了1000垃圾股本不想要,账上有钱确认交款了,倒 一手起步1019 07-26 06:32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