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明诚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122 2 近期ST板块集体大跌核心原因(2026年6月中下旬)本轮S 建信金融 06-26 00:41
161 11 跌停了,无聊不?接龙亏几个点了目前亏43个点 syn77901191720 06-25 23:31
117 2 厉害,套牢盘接近100%了! 诗和远方0181 06-25 21:25
42 0 股票连续跌3个月。难道公司的高管都是睁眼瞎?一点态 syn77901191720 06-25 20:59
70 1 我能问问,这里面还有多少人是看了那叫ST玩家发的贴进 主力宁有种乎 06-25 20:30
35 0 还不出保壳方案,要面退了 纯儿86 06-25 20:28
59 1 北京的福升2.44亿上诉案子,是不是7月初要有结果了? 抓老千 06-25 20:26
249 3 前两天果断卖出不再恋战就是减亏的成果,如果再买入就 举举高 06-25 20:12
34 0 赔了三毛了,你够狠啊。估计最低点119 人间至善至美 06-25 20:07
46 0 最近科技股涨上天去了,St股与小微股跌成shi,太过头 利剑出鞘Csjmdcg 06-25 19:55
545 6 百分之七十,正好还有20个交易日,只要这20个交易日比 股友l9x7701788 06-25 19:13
96 3 明诚诚诚 06-25 18:05
32 0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退市了才知道啥叫没了 恐慌的时候 06-25 18:04
54 1 我问了下ai说要破了1.2就完犊子了 不卖怎么割我 06-25 18:04
479 11 咋整啊!遭不住了 有名有姓无5659 06-25 17:42
86 4 明诚基本面改善不少,被动跟跌这么多,极致的单边下跌 左手新六 06-25 17:40
51 2 连续两天,全市场超4000只个股下跌,太割裂了 身缠万贯花不完 06-25 17:39
41 1 为了10%的涨跌幅,搜集筹码,7月初集体涨停 左手新六 06-25 17:37
351 19 越跌越买,坐等勾庄抬轿 天使小号手 06-25 17:37
36 1 微盘股指数跌了3.65%啊,太惨烈了 开心乘数 06-25 17:37
79 5 公司基本面没变化,st摘帽时间问题,暑期档到了,股价 每日买入一点点 06-25 17:37
37 1 坚决看好st明诚,看到50块!等我回来! 近近景近景昴 06-25 17:36
39 2 经营改善有据可查,不应该这么跌的啊 股友Cz22137896 06-25 17:36
64 1 归经营这条线,明诚今年二季度指标能好转,给到后面比 心中永向阳 06-25 17:35
35 1 题材不行,st明诚搞建筑的,类似房地产运营。这种股票 俏皮的张菡1 06-25 17:35
203 6 出了,,怕主力铁了心,要破一元!!!! STz选择决定命运 06-25 17:31
166 5 再不维护一下,就真的要退市了,联投再无能也不能把一 股友5KW3723127 06-25 17:28
202 1 $ST明诚(SH600136)$ 五块五五 06-25 17:22
108 1 1.63建仓,当时觉得自己买的少,就买了个底仓2W股,后 玩ST票有点难 06-25 17:08
36 0 1.18再看看。下跌力度丝毫不减。加油干活吧。我的主力 主力宁有种乎 06-25 16:42
31 0 S应退尽退,St板块主跌浪中。0.88等你 股友0625F67q86 06-25 16:36
35 0 化债股!!不用想了!化了3年了!!亏9万多走了!!趋 千帆星计划 06-25 16:35
137 4 湖北联投承诺注入资产、应该要提前注入了。要不然壳白 拔苗助长 06-25 16:34
36 1 绝不可能退市,明年4月摘帽。 和气升气升财财 06-25 16:32
32 0 这种跌法,董监高应该增资护盘 五块五五 06-25 16:31
46 1 再不卖就后面踩踏一字板了 君子爱财321 06-25 16:28
26 0 明天1.21了!就问你服不服? 有理智地迪丽拉 06-25 16:28
91 3 奇了怪了,喊退市的在这里做什么呢?看乐子两市预退市 天使小号手 06-25 16:26
31 1 太可怕了, 不再炒股 06-25 16:13
117 8 不跌停不是因为要涨,而是跌停出不了货,一个多月天天 穆玄海 06-25 16:06
31 0 这衰股是要退市了吗? 股友sBWmRU 06-25 15:58
38 1 理性看待,股市是波动的,否极泰来 左手新六 06-25 15:42
25 0 修改25年业绩报告,来个面值退市 不卖怎么割我 06-25 15:40
34 0 管理层实在是太失败了。业绩没有一点想象空间,影视行 我有一个dream 06-25 15:34
25 0 $ST明诚(SH600136)$ 心中永向阳 06-25 15:33
57 1 都觉得7.6以后10%是利好!庄家更会利用!后面随便大跌 惊鸿丶一现 06-25 15:26
121 0 不要被托忽悠了,果子控股的也会退市的,为什么要要调 St明沉 06-25 15:21
68 3 退市了,不要抱有幻想 WCZT100 06-25 15:09
30 0 明天就是1.2了吧, 有条理的馨如烟7 06-25 15:03
34 0 下周就破一了,这孙子就要面值退市了。大家作好准备陪 等到天明时 06-25 15:02
56 2 这跌势散户又没买,它往下砸是卖给谁了?请教大佬指点 勇敢的乐情幽3 06-25 14:59
43 1 求问!这样跌,卖给谁了,散户接盘了吗 五块五五 06-25 14:56
48 1 跌停啦??哈哈哈,,狠啊,,,马上七月,,涨跌,放 STz选择决定命运 06-25 14:53
28 0 明天退市!皆大欢喜 股友fuiQsD 06-25 14:53
39 1 今日已成交,明天继续以跌停价挂2万股买单! BLUE321 06-25 14:48
34 0 这货今晚有异动公告吗? BLUE321 06-25 14:48
40 3 主动申请退市吧! BLUE321 06-25 14:42
208 4 庄家6.24日收盘1.34:我明天埋单1.31--1.32抄底 从2016年开始 06-25 14:40
30 0 再砸十个跌停试一试明诚会不会真退! 稳定的谢虔 06-25 14:39
28 0 真要新低了这个票。 st航动 06-25 14:29
100 3 1.27已经对称3月份振幅,别杀跌了 从2016年开始 06-25 14:28
103 4 好不容易从icu拉回来了、湖北果子就是为了退市?可能 拔苗助长 06-25 14:22
32 1 中小盘股还是偏弱了,微盘股指数跌近3% 大美青海668 06-25 14:08
34 1 现在不要轻易谈底部,跌几个点加一点,这样不至于被动 韭菜酱哦 06-25 14:01
29 1 大股东该出手了,呼吁!不能就这样完了。 股友JXYpTH 06-25 13:59
25 0 哈哈,都给你了, 碎觉锻炼金融大鳄 06-25 13:53
25 0 开股东会小股东一定会将现在的管理全部罢免 股友fuiQsD 06-25 13:46
25 0 这个股真厉害,每天稳定下跌 股友U773202X39 06-25 13:43
23 0 照这个趋势此股要到1.00元以下 股友fuiQsD 06-25 13:42
29 0 下周到1.12我进 股友738195G0K2 06-25 13:33
119 9 天天有人想抄底越抄越底无底洞,怎么抄,作为一个散户 举举高 06-25 13:31
42 1 情绪宣泄过于了,昨天不是还有相关政策预期吗,广电总 心中永向阳 06-25 13:14
43 1 该股是刻意打压股价,恶意做空,是有阴谋,请政监会查 有梦想得连翘 06-25 13:13
58 2 老衲观天象掐指一算7月6日两个跌停就直接面值类退市一 炒股貔貅 06-25 13:12
30 0 很快跌破1.2 ST操盘手 06-25 12:57
57 0 国资不是不能退市,最起码要看具体情况吧,年营收低于 生财为富地刘邦 06-25 12:23
230 2 这种活动,是不是义务的?如果义务免费,有没有问过股 俏皮的张菡1 06-25 12:12
351 16 刚打电话问了,大家自求多福吧! MissLi 06-25 12:09
117 6 退市也可以承受,我买得不多 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 06-25 12:06
44 3 博纳涨停了 不卖怎么割我 06-25 12:06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