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股份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
53 0 哈哈 股往金来乐哈哈 02-26 14:33
509 1 谁能告诉我这怎么涨? 股友906988A5u1 02-26 14:27
61 0 月线,尺度很大 股友2B81ru 02-26 14:14
173 3 我来了正式入驻湘财股份10.6与你们同在 股友y0978I7750 02-26 13:37
50 0 湘财股份就是一坨粑粑 有责任心的卢晗0 02-26 13:32
109 1 明天涨停拿好筹码! 股友B66Hyf 02-26 13:29
54 0 一路下跌又要玩套路了 有责任心的卢晗0 02-26 13:28
170 3 还不跑路马上30%幅度下跌,我先撤了 天涯水仙王 02-26 13:17
46 0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天涯未归人 02-26 13:16
59 0 墙倒众人退。咱们一起给他推倒算了。省得欺负我们。咱 股友2175mg9762 02-26 12:05
246 1 箱体已破,趋势向下,有诉讼理论上不能重组,大智慧亏 硅谷钢铁 02-26 12:02
55 0 不跌了?就这? 希望在顶峰相见 02-26 11:27
54 0 稳坐第一钓鱼台 直线不动 02-26 11:26
124 2 重组失败了吧 牛路漫漫任我闯 02-26 11:19
62 0 你怎么有脸做倒数第一那,难道你大涨了吗?垃圾 有趣的公孙晨光 02-26 11:17
32 0 这个公司要倒闭吧?这么玩?涨看不见还倒数第一 刚正不阿的观云客 02-26 11:14
59 1 就是个渣男 WXiu 02-26 11:09
56 0 你有多少货出不完,还是准备卖公司。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2-26 11:09
68 1 跌了快半年了,大熊啊?还要跌多久啊?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02-26 10:59
54 0 不能玩.没法玩 股友93139a59w8 02-26 10:56
49 0 永远有新低 希望在顶峰相见 02-26 10:55
47 0 吃泻药了 股友dmCrfs 02-26 10:54
49 0 啥情况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02-26 10:54
50 0 大盘涨几十个点,没见你涨一个点,大盘跌几个点,你就 新奇的余晨光 02-26 10:40
47 0 慢牛就是只能科技涨? 彤彤2005 02-26 10:38
95 1 市场抛弃券商,券商口碑差不是无理由的,尤其的湘财! 股友RQdjZt 02-26 10:31
50 0 券商今天又是控温棍,k! 股友RQdjZt 02-26 10:30
43 0 坑杀散户 我的职业信赖许继 02-26 10:29
50 0 你嘛的你跌停吧阴跌好几个月了 炒股就业 02-26 10:26
49 0 大智慧和湘菜不能碰了,一路阴跌,大家小心 股友69532e3u92 02-26 10:25
51 0 券商股真不能买!买一套一! 股友RQdjZt 02-26 10:20
111 1 太惨了,大伙都是被重组骗进来的 我在大A淘金 02-26 10:20
45 0 券商板块不是一直在跌,你们急啥 葛兰碧1234567 02-26 10:17
59 1 怎么回事? 纯纯败家子儿 02-26 10:15
56 1 马上起飞冲涨停 股友Ok9jMw 02-26 10:13
47 0 香菜呀!倒第一啦! 吉木木888 02-26 10:12
48 0 极品垃圾股 股友8faQQc 02-26 10:08
78 2 官司缠身,重组失败,逃命吧! cloud凌云 02-26 10:08
47 0 烂的不能再烂 股友6Lr2563752 02-26 10:05
67 1 sgb玩意,跌了好几个月了 冰蓝刃 02-26 10:01
46 0 真是垃圾中的极品,又倒数第一 专一地莉丽丝 02-26 09:58
43 0 早,拉鸡 大发1988 02-26 09:57
41 0 跌落平台8元见 天涯水仙王 02-26 09:55
48 1 快跌停吧 芭菲show 02-26 09:55
54 1 下行空间已打开。 湘菜6元 02-26 09:50
138 5 10.63翻倍入 那谁的助理 02-26 09:38
45 0 厉害啊 韭菜回本进行中 02-26 09:35
52 0 跌了几个月了,大盘疯涨,你趴着睡觉,大盘变绿你就直 新奇的余晨光 02-26 09:33
51 0 下跌中继跑 天涯水仙王 02-26 08:37
118 0 资讯 湘财股份:融资净买入724.92万元,融资余额8.33亿元 湘财股份资讯 02-26 07:45
95 0 几年了,怎么突然全部在提3.4亿诉讼案???是有结果 基民558tt 02-26 06:24
86 0 一个股票三天涨不上去,那就撤了,因为他不往上涨就要 吉木木888 02-25 22:12
448 3 湘财证券深陷3.4亿元诉讼重审,原告变更案由主张连带 sz练深 02-25 19:43
144 2 以前也挺勇猛的,这怎么蔫了呢! 吉木木888 02-25 18:58
89 1 昨天卖了三分之一买了北方稀土,现在后悔卖少了 本宇宙第一股神 02-25 18:57
71 0 为什么冲高回落呢?就不能硬一点吗?让不高兴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2-25 16:15
15962 36 资讯 新“国九条”以来12家券商出手回购 这一波回购有何不 湘财股份资讯 02-25 15:59
68 0 10.7翻倍入 那谁的助理 02-25 14:32
60 0 垃圾永远股 蒸蒸日上东方亮 02-25 13:55
60 0 真是垃圾垃圾 新奇的余晨光 02-25 13:47
131 2 券商看东方财富,都崩了 名字叫阳生 02-25 13:45
72 1 来个榜一! 小飞不飞刀 02-25 13:08
108 0 晚上要出合并重组公告了 MCDC 02-25 13:06
245 1 重组有诉讼就无法通过 n236813674071808 02-25 12:12
488 3 合并给出的对价明显对湘财股东不公,如果官司赢了,账 跑了才能赢 02-25 11:17
99 1 这票是不是换庄了,和以前风格不一样了 吾玉珠安 02-25 11:05
65 1 涨不过板块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02-25 11:04
49 0 大盘都涨疯了,这货就涨了2毛钱,打发一下叫花子 十年赚一千万美元 02-25 10:55
97 2 年前最后一天割肉一半买白银已经10个点了。昨天全割买 陈mz 02-25 10:29
51 0 左右横跳,自己玩自己了 股友170333f9z6 02-25 10:29
59 0 重组完了,可以走了 cloud凌云 02-25 10:10
58 0 香菜不行了,割肉了 股友56K7q11196 02-25 10:02
50 0 这图画的又套一批人 菩提树下都是缘 02-25 09:53
2456 8 资讯 申能集团副总裁周磊出任东方证券党委书记;湘财证券3. 东方证券资讯 02-25 09:51
59 0 10.83今天最高点,然后慢慢跌慢慢跌,一直这个球样子 溜溜好彩头 02-25 09:50
59 0 大聪明们又开始T了 股友9777w53F87 02-25 09:46
94 0 利空 基民558tt 02-25 09:30
86 1 今天破十可以加仓 生机成金得孙膑 02-25 08:57
120 0 资讯 湘财股份:融资净买入1430.27万元,融资余额8.26亿元 湘财股份资讯 02-25 07:33
77 0 都是套路,就是压低股价欺负散户 股友2175mg9762 02-24 23:10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