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股份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38 1 怎么感觉买它不如买指南针啊 中签小可爱 06-25 23:42
36 0 都是黑龙江的,你不会和北大荒一样要补税吧 秋天的荧光 06-25 18:31
24 0 回不了本了 gushenQ 06-25 18:00
72 2 8.14有个万手哥,被买的,什么情况 伍亿小哥 06-25 15:41
45 1 跌起来丝滑丝滑的,涨起来磨磨唧唧要你命,还是下来吧 普陀小院 06-25 14:51
37 0 真是垃圾垃圾,大盘跟不上连板块也跟不上,跌了9个月 新奇的余晨光 06-25 14:50
44 0 慢慢耗。都这长时间了。这还坐不住。他现在就是洗呢。 股友2175mg9762 06-25 14:50
33 0 昨天板块跌了2个点它跌了5个点,今天板块涨了3个点它 有趣的公孙晨光 06-25 14:50
224 0 看看人家的五日涨幅。再看看你。五天涨了一个点 股友691890lG38 06-25 14:50
83 3 感觉回不了本了 股友56K7q11196 06-25 14:32
25 0 妈的 跌傻了狗 06-25 14:29
29 0 25年4.6亿净利润怎么来的,失真吧 老A算个啥 06-25 14:14
26 0 香菜行情不行了啊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6-25 14:14
61 3 这一波感觉券商要带领大盘上5000点 有条理的陶越2 06-25 14:11
26 0 冲一下又冒路了 股友k365813D23 06-25 13:50
25 0 垃圾下来吧 普陀小院 06-25 13:40
28 0 涨的时候是垂直,跌的时候是券商,你踏马杀猪盘也不要 股友56K7q11196 06-25 13:38
21 0 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心如止歾 06-25 13:37
26 0 ?? 股友kI67138531 06-25 13:35
25 0 涨不过板块,跌是板块的两到三倍,牛不牛批你们自己说 有趣的公孙晨光 06-25 13:33
26 0 券商板块涨了3个多点了,你就磨磨唧唧 新奇的余晨光 06-25 13:25
71 1 股市跌了是收了个红盘,昨天大盘涨了,湘财股份就收了 n5890139601491040280 06-25 13:01
333 0 8.11继续卖了2000股,今天不能再卖出了,明天再操作一 n5890139601491040280 06-25 12:46
172 4 湘财股份前途一片光明,股友们拿好筹码等待反弹即可, n5890139601491040280 06-25 12:45
31 1 跌起来是板块的两倍多,涨起来是板块的一半不到,韭菜 太阳风11 06-25 11:54
36 1 这个玩意,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买它。跟跌不跟涨的货,每 股友0T0393755n 06-25 11:35
42 2 不会吧,我一割就要涨停?晕了 谦虚的月里牛牛牛 06-25 11:29
27 0 下来吧,200多的市值当自己2000亿,吗 普陀小院 06-25 11:27
29 0 咱就说谁家不吃顿饺子,你怎么跟FW一样只配大跌那,不 有趣的公孙晨光 06-25 11:11
77 4 有谁比我惨,在这股上套住九个月了。陪百分四十多了 股友Zqhr7j 06-25 10:41
27 0 刚买进 股友A3337V8879 06-25 10:39
30 1 M 股友u3w6323653 06-25 10:15
26 0 P 股友56K7q11196 06-25 10:12
23 0 C 股友u3w6323653 06-25 10:12
24 0 N 股友u3w6323653 06-25 10:12
26 0 偷偷摸摸又做第一了 整齐地白菜 06-25 10:06
26 0 人家涨他不涨,人家跌他跑的比谁都快,不玩了割了,割 谦虚的月里牛牛牛 06-25 09:53
27 0 直接跌吧,装。 股友0T0393755n 06-25 09:52
21 0 无语 股友kI67138531 06-25 09:48
22 0 哈哈哈哈哈哈拉基成这样 上山达 06-25 09:47
24 0 此股庄家心太狠了,半年多股价腰折,怎么还是这样? 新奇的余晨光 06-25 09:46
23 0 继续科技哈!这种老登股就应该跌到退市。 股友TCMOTr 06-25 09:40
24 0 怎么怎么样的 股友17L087l001 06-25 09:39
20 0 大便沾棍子上了 撕裂的未日 06-25 09:38
30 0 一季度业绩不咋地,二季度能好到哪里去? 基民558tt 06-25 09:17
27 0 没涨多少,跌出新低 基民558tt 06-25 09:16
30 0 今天还是科技牛,这里只能希望不大跌吧 股友0T0393755n 06-25 08:41
48 0 资讯 湘财股份:融资净买入852.39万元,融资余额6.7亿元 湘财股份资讯 06-25 07:44
188 5 什么时候重组啊? shyfeng 06-24 23:26
29 1 砸死这垃圾,明天又是黑周四,卖卖卖 冷若冰霜的沈婷钰 06-24 23:22
27 0 券商板块里走势最差的,回本难了 吉祥如意四季平安 06-24 22:17
128 3 大智慧什么时候将湘财股份收购了? 股民是怎样炼成钢的 06-24 21:55
40 1 还好8.5元出了一半,等7.8元、7.5元买入 股友936T862e19 06-24 20:58
28 0 垃圾涨了两天三,一天又跌回去了 股友0M85679k71 06-24 19:18
38 1 科技不倒证券不起立贴为证 股友GdW5Og 06-24 17:01
37 2 这种垃圾券商今生都不要买 易楷曜 06-24 15:44
27 0 涨的钱,跌的快,解个套真难 shyfeng 06-24 15:20
174 0 $湘财股份(SH600095)$ 股友5p268Q3207 06-24 15:06
27 0 $湘财股份(SH600095)$ 圣者为王老三 06-24 14:54
59 0 今天券商板块打到120天线回落。这货离120天线位置还有 股友691890lG38 06-24 14:53
34 1 应该回购才对 炒股需要不断学习 06-24 14:50
36 1 专治各种不服,七月底破七。 股友TCMOTr 06-24 14:45
24 0 千年老二,倒数 菩提树下都是缘 06-24 14:30
24 0 …… 热情的韦扬17 06-24 14:28
25 0 啥时候退市? 未来可期的少年 06-24 14:18
38 1 去申购华安中证全指软件开发ETF、国泰中证全指软件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24 13:48
25 0 没有业绩只能做垃圾谁让你买他的 股友GdW5Og 06-24 13:46
30 1 呵呵,补仓补了个寂寞 小年糕年年高 06-24 13:41
44 2 月线九连阴。我就不信下个月你还绿 股友691890lG38 06-24 13:20
24 0 不跌停瞧不起你 股友2175mg9762 06-24 13:00
25 0 妈的 股友290gI67033 06-24 11:32
22 0 可以补仓了, 经常被套可咋整 06-24 11:30
24 0 法克 股友9KG1902739 06-24 11:26
121 0 看看筹码,想迅速上涨怎么可能,主力难倒会好心帮解套 日进善贾地陆尓豪 06-24 11:24
48 2 预测尾盘在8往上,立贴为证 日进善贾地陆尓豪 06-24 11:17
25 0 这啥笔跌起来倒数前三,垃圾 乐观的落星思8 06-24 11:15
507 6 我的孩,这是生病了 坦诚的任韶华1 06-24 11:13
21 0 证券跌幅第一!!! 云端闪亮 06-24 10:59
25 0 咋整 股友kI67138531 06-24 10:56
22 0 没怎么涨,跌起来猛的一批 shyfeng 06-24 10:55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