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资本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217 0 完了,下周一砸长阴了,再创新低 只为卖公司才上市 07-15 13:32
317 0 这样做T很难降不下来本 股友3c65709Q17 07-15 13:27
704 1 国投的主要子公司是安信证券,安信自营的能力强,国投 股友zSQsF3 07-15 13:21
267 0 儿子,听爹一次,今天不跌了行吗 与子偕老108736 07-15 13:07
517 1 最近这几天明显一帮港资心死了,减仓动作明显,好几亿 wuyan1988 07-15 12:49
657 3 各位旅客请注意!各位旅客请注意!开往3.94方向去的高 与上天不谋而合 07-15 11:32
242 0 换股吧 是可乐呀k 07-15 11:22
523 1 吓唬谁!傻苟!最后的洗盘!大量建仓!坐等傻苟庄抬轿 苍龙岀海 07-15 11:17
267 0 狗庄太不要脸了。 股友52a81515f1 07-15 11:10
289 0 [大哭]真踩粑粑了,一天跌2分,买不得卖不得,就不能 朴实之狮子 07-15 11:07
506 1 现在跑还来的急,赶紧卖,过两天业绩雷一出来,就暴跌 烟蒂股 07-15 10:56
291 0 跌不跌涨也不涨,你要干嘛 财多多牛牛 07-15 10:55
597 1 说句大实话,目前价位卖出的都是被深套二年的割肉盘, 北极以北财经专栏 07-15 10:25
320 0 跟踪这票三年了,进来的没有一股赚钱的,更不要说一手 北极以北财经专栏 07-15 10:18
299 0 成交量已经缩到极致了 股友AzP97d 07-15 10:18
271 0 麻溜的破六吧 金银万贯de卜鹰 07-15 09:41
585 2 港资还要20个交易日逃跑 药明康德三兄弟 07-15 08:58
758 1 五家预亏,七家下降超过50%,国投没业绩预告,就是说 顺势而为8986 07-15 08:19
469 0 即将闪崩或者连续一字跌停!!!!!王炸大雷即将惊喜闪亮 只为卖公司才上市 07-15 08:03
470 0 7大证券业绩大减50%以上,还好没国投,看好低位加仓, 闪亮88888888 07-15 07:44
2812 24 公告 600061: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未经审计财 国投资本资讯 07-15 01:31
465 2 明天长红可期吗? 天下第一憨憨 07-15 00:56
234 0 的国投老总 雨夜晚风 07-14 22:25
544 2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我去你nn的 07-14 22:03
524 2 这种一直沿五日线下跌,还一直是小阴小阴下跌,即将厅 只为卖公司才上市 07-14 21:58
214 0 真他骂,垃圾 花开大展de殷野王 07-14 21:44
393 1 大量建仓!坐等傻苟庄抬轿! 苍龙岀海 07-14 21:36
1812 3 公告 600061:国投资本关于子公司国投泰康信托披露2022年半 国投资本资讯 07-14 19:12
431 1 股市渣子就是券商。自己不涨,给谁发买入评级谁大跌 股友6C57V72558 07-14 18:46
452 1 国投资本真是个下三滥公司,跌了一个月了,是不是快倒 王家六阿哥 07-14 18:21
282 0 建仓,不是说今年全面注册制吗,跌四到五毛就加仓,买 一悲一喜一枉然 07-14 18:18
384 1 今天加餐了,明天继续,主力加油! 小A好纬锁 07-14 17:51
208 0 最垃圾的股 懂得感恩之杨过 07-14 17:34
427 1 挤泡沫 我呢小赌怡情 07-14 17:00
2086 18 资讯 国投资本:安信证券获得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 国投资本资讯 07-14 16:57
378 1 6.08加了点,明天继续加,大红不远了, 天下第一憨憨 07-14 15:49
359 1 券商又他美的好馋 再见时坚决如铁 07-14 15:15
229 0 这货有毒,还有连续下跌不带回头的,靠! 一手闯天下 07-14 15:11
353 1 恭喜,恭喜,创券商板的新底,真的是垃圾的一B。 股友52a81515f1 07-14 14:45
524 4 国投要涨?根据我多年的炒股经验,我觉得这个月很关键 股股有股 07-14 14:43
398 2 老夫看错,方向向下,一直向南,回头再来,哈哈哈。 闪亮88888888 07-14 14:38
224 0 死水一潭,准备,暴跌。 烟蒂股 07-14 14:35
239 0 [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美日拉升 07-14 13:54
352 0 中报预测安信证券回血,把一季度账面浮亏12亿赚回来, 顺势而为8986 07-14 13:50
225 0 都清了,吧,浪费时间,看跌。 烟蒂股 07-14 13:50
226 0 垃圾,垃圾,真垃圾。 王家六阿哥 07-14 13:48
221 0 砸盘本事不小,不要脸的股。 股友52a81515f1 07-14 13:24
217 0 6.13买的垃圾,有个手费就走人了。 股友52a81515f1 07-14 12:55
269 0 给市场板块带了个很坏的头,圈钱低估,导致券商一蹶不 股友36937A7W91 07-14 12:31
508 1 国投资本董事长你看看公司股价。跌成什么样子了唉…你 好运来信 07-14 12:03
235 0 跌是因为我买了,我卖了就快涨了!你们坚持住,翻倍股 拿住你就赢 07-14 11:53
436 1 速速建仓,坐等傻庄抬轿! 苍龙岀海 07-14 11:45
305 0 看走势说明业绩不行,估计同比下降很多![捂脸][捂脸] 会长又来了 07-14 11:27
234 0 这么多吹牛逼的,这股肯定要跌到下一个台阶 股友y5aooA1474 07-14 11:09
229 0 没戏了都卖了吧,上不去,看跌。 烟蒂股 07-14 11:06
252 0 大盘涨跌有与你无关 财多多牛牛 07-14 10:46
258 0 这次券商龙头必定是第一创业,拭目以待。国投肯定没戏 烟蒂股 07-14 10:38
231 0 还要跌,没戏,这波是要破5元的。 烟蒂股 07-14 10:23
267 0 交了两个最差的朋友,以为会是好友,却是肯人的货色。 一品选佳人 07-14 10:20
235 0 垃圾玩意一买就让我套。 股友52a81515f1 07-14 10:12
244 0 准备暴跌,暴跌,没戏了。 烟蒂股 07-14 09:58
402 1 王炸要出来了,自营盘亏惨了..要开始连续一字跌停数板 只为卖公司才上市 07-14 09:54
432 1 叶老先生千古,起乐! 觏投资本 07-14 09:50
226 0 你真是个怂蛋啊 好运来信 07-14 09:40
622 9 大家来猜一下,董秘会回复我吗 Wayman_ 07-13 23:11
386 0 帮大家看了上年6.5,今年行情太差也6.6,主要看安信。 Wayman_ 07-13 21:59
250 0 明天开启大涨模式!坐等傻苟庄抬轿! 苍龙岀海 07-13 20:35
513 0 预计上半年利润约20-22E[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会长又来了 07-13 19:29
507 1 A股:今天的上涨很可能是空头的陷阱 炒股败家回本销户 07-13 18:48
206 0 每天被你拔一根毛,迟早将你剥光! LANZNA 07-13 17:41
219 0 明天看样子,继续跌啊, 毛干爪净 07-13 17:39
532 1 国投半年支撑位置 洋洋的微笑 07-13 17:37
491 1 沿着五日线一直下跌,小阴小阴之后就是放量大阴暴跌, 只为卖公司才上市 07-13 17:36
246 0 国投没戏,还要暴跌,跌破新低再看 A股屠夫 07-13 15:53
229 0 我清仓了,留下的发发财! 认输投降走人 07-13 14:42
238 0 真踏马的垃圾,去s吧国投资本。 王家六阿哥 07-13 14:39
226 0 国企拉机股不能碰 大起大起 07-13 14:35
350 2 完了,完了早上.6.13买了点又砸下来了,再砸我要割了 股友52a81515f1 07-13 14:32
347 1 这就是国企!!!! 横刀三笑 07-13 14:25
277 2 握掌乾坤2181 07-13 14:22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