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资本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8 1 大单卖,小单买,看样子主力出货了 康健的大雪 06-23 14:19
15 2 上个月我就嗅到了券商的味道,买一些防御,以前买过这 天策大弟子 06-23 14:19
52 3 国投说 迷人de花满楼 06-23 14:18
16 1 大盘反弹6.8高位出货好机会 老男孩904 06-23 14:09
9 0 还不绿,静待何时 股友29xK557735 06-23 13:56
8 0 明天看样子跌停了,都在往外卖 康健的大雪 06-23 13:56
10 0 我说了国投资本这垃圾是板块最弱的,涨不过板块,跌是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呜 06-23 13:53
26 0 别跑啊,都还别开始回调就跑了,那些拖,自己抢跑,让 股友F20532t751 06-23 13:35
15 0 绿毛跪,看看华安证券,软蛋 n220913449969532 06-23 13:21
782 68 哈哈哈哈748下就是我大多头的天下,唱空会被打脸,做 多空道圆通 06-23 13:15
31 1 8月份再看你,太拉了,一群人都在卖,也不知道赚了多 康健的大雪 06-23 13:12
154 4 $国投资本(SH600061)$ 永远满仓来不来 06-23 12:11
20 0 猴操!!!! 如昊9432 06-23 11:27
21 0 老杂毛,连板块都跟不上 跟着趋势行走 06-23 11:25
26 0 这家公司领导换得频繁,该不是有人在被调查吧?公司业 股友973x0y3228 06-23 11:12
19 0 太弱了,全是被板块带上来的,换了 小张同学SS 06-23 11:10
20 0 后排无疑回调又是跌多涨少 股友F20532t751 06-23 10:50
34 0 涨不过板块回调时比谁都砸的狠,6.80清仓不玩了 xsdj7hj8m 06-23 10:50
33 1 这么好的股为什么涨大不过那些烂股,一涨就有砸的真是 股友r05m977563 06-23 10:46
31 1 这个票我看至少要到7块。 Take_action 06-23 10:14
30 0 真,板块里面龙头你涨不过也就算了,像天风、太平洋这 wuyan1988 06-23 10:10
22 0 国投不算差吧?怎么没有大资金看上啊 股友87e85M8102 06-23 10:07
22 0 也是醉了,这sb从来涨不过板块,真看不懂为什么这么烂 wuyan1988 06-23 10:07
20 0 涨停一次啊 基民sZt1PC 06-23 10:04
22 0 去年买了这家火,一年都不好长,卖了换别的,超码有过 股友55f7k81860 06-23 10:04
23 0 能好的股为什么总是涨不过板块?至今离净市值还有近两 股友r05m977563 06-23 10:01
26 0 没量,没得用 和气为富得波塞西 06-23 09:59
24 0 求你今天到七元,所有散户们的心意 年年民丰得欧阳锋 06-23 09:54
73 3 买了就套到现在,还差两个点回本,明天能不能回本? 一棵小韭菜6 06-23 09:51
29 1 再见!垃圾国投!祝留守兄弟们发财!!! 平平娃2167 06-23 09:49
23 1 国投今天不会又要跌回去吧 年年民丰得欧阳锋 06-23 09:42
295 14 好大的肥鹅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6-23 09:35
360 2 东方财富,东方证券,光大证券,兴业证券,年营业收入 神经的青蛙 06-23 08:29
93 0 怪不得不涨 GG猛进 06-23 08:24
53 0 资讯 国投资本:融资净偿还274.82万元,融资余额15.99亿元 国投资本资讯 06-23 07:37
53 0 人气榜唯一在千名之外的央企券商,这是有多渣才遭到金 雪肤的梅雪 06-23 06:13
43 1 调整半年了,该起来了吧 夏小悠 06-23 05:36
156 3 翻了一下券商股,每次牛市都有一波大行情!科技股都翻 胜券在我68 06-23 04:52
37 0 恐怕是一日游罢了 会长又来了 06-22 21:05
33 0 太怂了 春风卷落叶 06-22 18:22
52 0 玩证券,就得是龙头,这个国b资本是最弱的,涨是幅度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呜 06-22 17:39
52 1 拉高一点点诱多,今天肯定跌破6.30元 年年民丰得欧阳锋 06-22 17:18
44 0 还好,我还有点证券ETF和中信,不然都能被你气死,垃 wuyan1988 06-22 17:01
36 0 真次 股友29xK557735 06-22 16:15
41 0 尾盘先跑了看看你就知道涨不动看看我的同花顺比你猛多 股友25650x0m02 06-22 16:09
478 4 国投转债离到期还有22个交易日!国投资本必须拉升到9. 买买大蓝筹股 06-22 15:59
112 0 6月15连续多天发帖买入证券板块!!!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06-22 15:12
39 0 如果能收在6.72元以上,形态非常好看。 股友gEep3h0001 06-22 14:49
65 1 尾盘卖国投 光大888 06-22 14:49
88 1 今天唯一一支主力资金还流出的票,估计中报有雷。 雪肤的梅雪 06-22 14:48
32 0 就你拉垮 完善的何淑芬4 06-22 14:32
30 0 你也是个垃圾啊 股友2609N2a117 06-22 14:26
32 0 倒数第一,哈哈哈哈,这玩意儿 股友29xK557735 06-22 14:26
36 0 上海的资本,那么差劲这么低的位置吓唬哪个呀 LST斯 06-22 14:22
44 2 板块7%,你没有理由不涨啊 基民sZt1PC 06-22 14:19
36 1 板块涨了5个点,你呢?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呜 06-22 14:12
1931 15 离转债还有43日???有否奇迹出现!直接拉升到9.42元 买大蓝筹股 06-22 14:06
27 0 一涨就大批量出货,看来真没人看好你 苟全性命于股市 06-22 14:06
25 0 大单不要忽悠人了,看看券商都涨疯了 YUEJIKE4163 06-22 13:58
29 1 东方证券在冲涨了 老船长狙击手 06-22 13:58
29 0 6.66溜了溜了? 股友N0739023n6 06-22 13:53
26 0 吃了65明天还有5%!再弱明天也会涨!! 共赢爱重组 06-22 13:49
26 0 广发证券涨停了 老船长狙击手 06-22 13:46
29 0 中信建投涨停了 老船长狙击手 06-22 13:45
23 0 拉高、跑? 会长又来了 06-22 13:43
38 1 资金被“科技”股吸走之后,“金融股”如何反击? 解牛2 06-22 13:33
25 0 孙子啊,看看别的券商,你跌龙头涨孙子一样 辉煌牛牛 06-22 13:21
29 0 国投是垃圾股 在股市亏钱了 06-22 13:17
27 0 快换长江证券,明天继续涨停板见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22 13:11
46 0 下午不破6.5就拿,破了就跑 光大888 06-22 12:58
59 1 半导体上涨有多疯狂,未来下跌就有多惨烈 光大888 06-22 12:18
27 0 反弹了快跑啊 会长又来了 06-22 12:13
60 2 反向指标今天不出来了,什么意思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6-22 11:24
34 1 难道你不是证券股票吗?为什么只大跌不大涨? 股友365l31600W 06-22 10:58
42 2 卖的是老装?给华安垫脚 共赢爱重组 06-22 10:46
29 0 跌你三四个点跌,券商拉直线,你装死,真的佩服,退市 辉煌牛牛 06-22 10:43
2103 4 资讯 财富板块适配人才难招 券商分支机构遭遇“人才荒” 第一创业资讯 06-22 10:16
27 2 国投这么不争气吗 乔乔的蜗牛 06-22 10:15
25 0 券商败类,人家都红盘 n220913449969532 06-22 09:48
31 0 这家伙是暴雷了嘛?天天跌 股友F20532t751 06-22 09:45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