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膜科技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3 1 今天是哪个3秒男都算不上的家伙整的这一出哦, 不可言语之秘 06-23 14:20
326 6 满仓梭哈的,希望不会被埋。 陨落的女神 06-23 14:05
19 0 半导体膜唯一供应 拾小亿 06-23 13:49
31 1 唉,又是冲高回落!为啥总是喜欢冲高回落的呢?!心累 投机者777 06-23 13:36
40 1 最后一根钓鱼线打出来了,接下来阴跌2个月以上,不会 以心校股 06-23 13:35
227 1 津膜科技(300334)主力控盘角度一句话定性:主力已基 股友9179l0781H 06-23 13:32
14 0 高位股杀跌,大家不要怪主力,主力一直在护盘 负责的何佑超 06-23 13:22
173 5 涨6个点都能跌下来,说明主力不认可了,或者拉高出货 鑫右侧交易 06-23 12:28
19 0 看不懂了,这是试盘还是拉高出货呀?懵逼了 股友88130F1G28 06-23 12:14
59 1 今天早盘这样的拉高,根本就没时间出货。我看更像是试 黄金矿工8888 06-23 12:10
213 8 抄家伙上,抄了主力的底。不要害怕10号11号暗盘资金净 紫气东来撞怀4603 06-23 12:08
2624 26 午后建仓,明天高开离场早上进入有点拉,明天会吃肉, 正哥股道 06-23 12:03
216 7 $津膜科技(SZ300334)$ 就叫传奇 06-23 11:58
25 0 明天会有买点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6-23 11:44
20 0 洗一洗更健康,看高一线。 n5395134009102065276 06-23 11:40
19 0 我今天买了最高点 要紧的严春燕5 06-23 11:38
97 0 5个点挂单没卖出去 大吉利市得风傲天 06-23 11:34
15 0 你不是科技吧 股友j2Ipok 06-23 11:27
24 0 先撤了,怕越走越低,这鬼样。 股民186186 06-23 11:08
117 5 明天会跌下去,第一支撑位12元,第二支撑位11.35 我想要回本啊 06-23 11:08
54 1 股市猎人WKL06-2219:44·上海主力再次拉髙出货,可能是 股市猎人WKL 06-23 11:05
27 0 这玩意出货还是洗盘?出货不是急拉慢跌吗? 发发发发9527 06-23 10:58
20 0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真想重生炒股 06-23 10:52
42 2 只不过是在吓唬人而已 股友CjwEwo 06-23 10:51
39 1 上午主力是不是试盘? 大妖盘前猜 06-23 10:48
16 0 能跑的跑吧,我是跑不掉 宏图州鹤地尔泰 06-23 10:48
31 1 这恶庄还洗,再洗都会被外资抢完了 拾小亿 06-23 10:45
16 0 卖了,服了你了 鑫右侧交易 06-23 10:39
19 0 大跌的前兆 心态的重要性 06-23 10:35
20 0 真的好恶心 宏图州鹤地尔泰 06-23 10:35
19 0 你这不是找骂呢么,这么搞 临龙3172 06-23 10:34
223 8 我站在高高的山顶 就叫传奇 06-23 10:34
54 2 这招玩的是有点恶心人!一点意义都没有。 紫气东来撞怀4603 06-23 10:32
17 0 这么妖 大作手空仓融券 06-23 10:32
19 0 散户真难伺候 呆立客大王 06-23 10:28
23 0 这个庄家有点恶毒,割肉走了,留个标记! MISSLU带我炒韭菜 06-23 10:27
26 1 这恶庄真的很恶心 股民186186 06-23 10:26
28 2 TM,这些主力就不能好好的,非要这么恶心人 股友1X839F6987 06-23 10:25
22 0 要拉了 xixihahaniu4565 06-23 10:22
22 0 横久必跌! 风雨飘摇的岁月 06-23 10:19
22 0 出掉了,不跟恶心的主力玩。 股友d179838E30 06-23 10:18
20 0 不是良人 zclwj 06-23 10:18
22 0 唉,不想玩了!一买就下跌!!跟主力盯着我操作一下! 蜘蛛侠777 06-23 10:16
20 0 跌停吧,跌停本骑士补一倍 暗黑圣骑士_985 06-23 10:16
21 0 主力,我那么相信你,你跟我玩这个嘛?有意思吗? 韭菜之 06-23 10:16
17 0 出货了,卖掉 鑫右侧交易 06-23 10:16
16 0 垃圾 基民JiTbq9 06-23 10:14
23 0 刚刚我8毛5的货谁接了 出荏的韭菜 06-23 10:13
1614 12 右侧交易 一招闯江湖 06-23 10:13
27 1 从速跑 雾里看花再吹风 06-23 10:12
19 0 坏孙 脚步A 06-23 10:12
21 0 牛逼牛逼。十个点没了 自强不息ing 06-23 10:11
17 0 这膜韧性不行易破。不大看好啊 股友d179838E30 06-23 10:11
21 0 参考6.15 真想重生炒股 06-23 10:08
18 0 卧槽,坑死!追高了! 空仓诸葛亮 06-23 10:08
17 0 用力过猛,戳破了。逃命 股友d179838E30 06-23 10:06
17 0 卧槽,勾啊,酱紫玩 暗黑圣骑士_985 06-23 10:05
25 1 这种走势股吧怎没人说话了? 大妖盘前猜 06-23 10:04
20 0 这么丧心病狂太疯狂了 发发发发9527 06-23 10:02
19 0 许多基够在做T套利 缘中25 06-23 10:00
20 0 这是啥走法???? xixihahaniu4565 06-23 10:00
19 0 卧槽,套鸟,勾庄这么玩睇 暗黑圣骑士_985 06-23 09:54
18 0 急拉急跌,主力出的不亦乐乎 真想重生炒股 06-23 09:53
23 0 我在津膜躲灾,感谢大哥 天坑不见底 06-23 09:49
30 0 牛,卡位中船特 大作手空仓融券 06-23 09:16
44 0 英伟达液冷要用超纯水,机会来了,不要被洗下车 神罗123 06-23 08:58
50 0 经反复观察,这是个庄股,从目前看仍是个良庄,起码没 卖就卖 06-23 08:02
105 3 后天跳空高开,本周剑指20元 股友G986N26061 06-23 07:35
97 3 没多少散户了,那就诱多拉高出货 朋友不要贪心 06-23 06:22
34 0 调整的差不多了 风雨飘摇的岁月 06-22 22:19
72 1 主力再次拉髙出货,可能是这波的最后一次,明天估计一 股市猎人WKL 06-22 21:50
34 0 明天15元 股友G986N26061 06-22 20:41
47 0 $津膜科技(SZ300334)$ 拌面小金人 06-22 20:01
386 3 ABF载板配套绝缘膜,津膜科技介入此赛道了吗? 古算盘 06-22 19:43
119 3 14.12必摸,再选择向上向下 z5978c 06-22 19:42
54 1 早上13走了!感觉随时都要A杀了!走的太艰难了 多多少少赚点钱 06-22 19:18
285 3 调整到位,业绩可能增长,现在凡是和篇PCB,电子膜相 篮坛白云 06-22 17:07
45 0 震荡之后,继续上攻! 星火照大地 06-22 16:06
42 0 整个市场涨出门熊市的感觉,冰火两重天 老猫日记 06-22 14:44
35 1 放量冲一把 发发发发9527 06-22 14:36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