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新材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316 3 迷雾之下的重组曙光,困境上市公司的破局新路径 忧伤啤酒王子 06-26 02:01
36 1 割了 五方聚财 06-25 21:35
37 0 先锋2个月持股经验,冲高立马做T,功成功率100% 可乐肥猫 06-25 21:17
29 0 探路者创新高它破位下行 庄口求食 06-25 20:48
41 0 周五开盘会直接冲高到四个点,然后一路跳水,最终收复 可乐肥猫 06-25 20:20
26 0 人家化工股新高不断,你个庄要了吗? 捂必胜 06-25 19:57
39 1 先锋还是好股,5.5回来重新建仓 可乐肥猫 06-25 19:19
28 0 补跌行情开启 狂风暴雨来得 06-25 18:45
27 0 明天大概率要跌4到5个点了 狂风暴雨来得 06-25 18:45
30 0 底仓一股不剩全出了,触碰60日线再考虑。 乐于助人的风如雨 06-25 15:28
28 0 天天割韭菜,狗 股友86V2197K18 06-25 14:55
27 0 今天能买吗 股市一买就红 06-25 14:53
96 7 在昨天的低点附近砸盘太可恶了,今天上六块都难了 庄口求食 06-25 14:31
68 1 紧急通知:5万手全部清仓 承禅观市 06-25 14:03
33 1 真恶心这支股票 股友86V2197K18 06-25 13:42
23 0 不突破6.5元,永远别买 承禅观市 06-25 13:41
58 2 纯个人观点。下午拉回6块附近。跌太多了。主力不好维 你的海阔天空 06-25 13:39
117 5 处罚决定怎么还没下来 stone198302 06-25 12:32
45 0 今天资金净流出主力一直都在5.9下面出货,看来今天肯 庄口求食 06-25 11:22
29 1 完犊子 五方聚财 06-25 11:19
24 0 什么情况 stone198302 06-25 11:19
24 0 跳水平台了 买必跌必退市 06-25 11:19
22 0 可以来回做差价呀,现在可以了。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25 11:18
30 1 渣股,好在6.25附近全止盈了 天通宝矿力哥666 06-25 11:12
29 0 套了,套了,加仓,加吧 狂风暴雨来得 06-25 11:12
23 1 赶紧买了买了。做t真爽。 股友673n0995Q5 06-25 10:54
22 0 又成韭菜了 股友Q98293p076 06-25 10:47
22 0 每天跌 股友86V2197K18 06-25 10:24
29 1 上下震荡一万次 承禅观市 06-25 10:23
23 0 跌停? 股友Q98293p076 06-25 10:02
25 0 天天这么搞,操纵股价 stone198302 06-25 10:01
42 1 黎明前的黑暗。 股友286W3012U9 06-25 10:00
24 0 全是做T的,没人拉伸 老螃蟹001 06-25 10:00
26 0 今天拉涨停板? 买必跌必退市 06-25 09:44
33 0 是st的票吗,业绩亏损,3元左右买入 n590113706225382 06-24 23:17
1651 29 传说中的替代之前锋龙、上纬新材的妖王找到了:鲜红, 自在的叶孤城 06-24 19:42
51 0 点火前夜 五方聚财 06-24 15:32
28 0 哎哟,早上大跌,下午大拉。做T的做爽了。 股友673n0995Q5 06-24 14:15
31 1 我开始跑了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24 14:12
26 0 最多到6.24元,现在赚钱了就可以卖了,厉害做差价赚钱 齐心协力的神医 06-24 13:58
129 5 5.91元买点仓位。支持一下。纯个人观点,可轻仓介入。 你的海阔天空 06-24 11:07
23 0 清仓走人是正确的 股友8n0Hrq 06-24 10:52
28 0 拉圾的所在啊。。。6.05抄底都破了。。 天通宝矿力哥666 06-24 10:28
34 0 久盘必跌。兄弟们!明天5块5我来接盘 股友673n0995Q5 06-24 10:20
368 5 做好一只票就已经不错了,关键还能挣米。这是半年的操 你的海阔天空 06-24 10:07
32 0 真的是横久必跌,目测今天跌T,再来一个月小阴跌。胸 空苟养殖场场主 06-24 10:05
29 0 补缺口 买必跌必退市 06-24 10:01
25 0 一点支撑都没有垃圾 良辰发发 06-24 09:48
42 0 明天看谁跑的快 鑫金麒麟 06-23 19:38
616 1 先锋新材300163长短期均线“粘合顺上↑”看多跟踪。 祥云0303 06-23 18:52
43 0 耐跌之时,必有大涨! 常常走神 06-23 14:59
36 0 清仓走人 股友8n0Hrq 06-23 14:37
96 3 非常稳非常适合做T好吧 股友R91D362385 06-23 11:17
46 1 庄股,横久必跌 wyc王玉 06-22 21:52
74 0 6块3以下的筹码再也见不到了,明天开盘十分钟见分晓, 没有锁的门 06-22 21:18
45 0 先锋主力够好了今天我又赚钱了 美滋滋de姬娜 06-22 16:31
72 2 这盘前是故意竖了一根中指? 这B班不上也罢 06-22 15:25
45 1 小庄,可以再砸一波吗?再让我进一点 稳稳的赚米 06-22 13:33
37 1 全是看好唱多的,真奇怪 追涨专业户冲冲 06-22 13:30
25 0 哈哈,小盘股茱莉就是喜欢来回搞心态,妥妥的洗盘,你 稳稳的赚米 06-22 13:20
37 1 6.03挂补60个,只要跌就继续买买买买 稳稳的赚米 06-22 13:19
39 0 既然能搭建这种平台,后期必有厚报 独具慧眼的谷飞文 06-22 13:01
45 2 欧洲高温,公司的遮阳布生意应该红火吧? 喝完酒再说 06-22 10:44
36 0 早上三次拉升,不破高点,我就知道憋着坏 追涨专业户冲冲 06-22 10:44
901 4 通过画线说说这只,目前来看周线级别到了突破前高回踩 大漠孤星最新号 06-21 18:59
96 0 创业板巳经新高了先锋必创新高! 美滋滋de姬娜 06-18 21:31
79 0 先锋的庄家巳经够好的了善 美滋滋de姬娜 06-18 21:20
62 0 该补仓的时候没补。 雪晴景意 06-18 20:15
127 3 @你的海阔天空 美女又低吸了吗? 伏藏者 06-18 13:35
79 0 放弃幻想吧,这股没什么题材了重组都是骗人的,走势说 全垒打火了 06-18 11:03
57 0 再对先锋新材做个t,,接着做 股友R91D362385 06-18 10:17
54 0 拉基,已定型 全垒打火了 06-18 09:21
86 0 高开高走封停,,,还是拉基,,,,马上见分晓了。。 全垒打火了 06-17 23:04
393 0 这有点让人下不了手啊,算了算了,放弃吧 三林月然 06-17 20:28
104 0 爱芯智能 股友22330OF900 06-17 17:35
116 1 deep马上控股 魔鬼的算盘 06-17 16:56
64 0 加仓加仓干 林间风忆事 06-17 14:48
176 6 如果是洗盘应该拉升了,该涨不涨,下跌中继,看空。 风水轮流转静静等待 06-17 14:46
68 0 这主力啥意思?一分钱的t也做? 追涨专业户冲冲 06-17 14:24
55 0 估计一直慢慢的回到2元以下 股友2O930901X8 06-17 09:54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