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水产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
81 1 底部起来差不多50%了 炒股生活118 11-30 10:39
58 0 还得是国联,牛啊。 每周赚个w 11-30 10:39
117 1 今年涨停了,龙头藏不住了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1-30 10:39
74 1 6个点买入 阳光点点 11-30 10:38
86 0 5.84进来1层仓,现在练练追涨,明天低于5.84就清仓 下跌势不碰 11-30 10:38
144 3 又见6块,太感动了 风起云涌的晓月 11-30 10:38
76 0 都说了,你们非不听,现在买还来得及,至少能有个涨停 大牛卷烟店 11-30 10:38
64 0 哈哈6.08要回本了 红盘抄底 11-30 10:37
67 0 呼叫姑!威武! 风起云涌的晓月 11-30 10:37
65 0 真是气死昨天本来想尾盘买你想不到你拉伸了就放弃了买 股友J05Cai 11-30 10:37
64 0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为什么会涨 等解套娶媳妇 11-30 10:37
58 0 把做空的打暴 股友f2199L8010 11-30 10:37
92 1 深股通把货都出光了,然后股价就涨了 磊磊的哥哥 11-30 10:37
498 10 本来每天都是当日盘后就说第二天操作流程,在你们天天 乘风天意_YKQ 11-30 10:36
81 1 好样的,5.88过了 顺着风吹的方向走 11-30 10:36
94 0 太他么强了,我服……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11-30 10:36
59 0 预制菜 海欣食品板的这么坚决~ 买的早不如买的巧 11-30 10:35
74 0 还是惠发,海欣牛啊!呼呼拉 涨点就好666888 11-30 10:35
200 3 卷土重来 长期价值投机者 11-30 10:34
56 0 今天大涨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1-30 10:34
122 4 准备好,破5.88 敬畏卑微爱 11-30 10:34
83 0 4.4买的,要卖不[微笑] 魏巍然 11-30 10:33
250 8 给天哥拉上去... 乘风天意_YKQ 11-30 10:32
69 0 我200万给股市做贡献。 等解套娶媳妇 11-30 10:32
66 0 还是易客食品牛 顺着风吹的方向走 11-30 10:31
83 0 全是恐慌盘,,,,,洗透了,,,,, 股友m387393z93 11-30 10:30
56 0 今日又T,明天继续 静态展示 11-30 10:30
221 3 这波洗盘是很成功、卓有成效的[捂脸]别问我为什么 一年五倍搞起 11-30 10:30
55 0 要起飞的节奏 孟德鸭脾 11-30 10:29
65 0 必须当把大哥,要求不过分 木林林森森林林木 11-30 10:29
52 0 低价还是王道 敬畏卑微爱 11-30 10:29
55 0 装模作样 小牛不贪 11-30 10:28
102 1 有点像天龙集团的翻倍手法。 新集小王子 11-30 10:28
71 0 空头票很多啊~多头钱也不少~ 买的早不如买的巧 11-30 10:28
102 0 能破5.88就厉害了 敬畏卑微爱 11-30 10:28
50 0 涨停再卖不好吗? 江南又烟雨蒙蒙 11-30 10:28
53 0 要涨停了快买 基民QiSDTL 11-30 10:27
49 0 又能T一把 布加迪威航幻影 11-30 10:27
63 1 今天板回来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1-30 10:26
50 0 龙头就是龙头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1-30 10:26
56 0 [哭] 不带电脑单吊一只 11-30 10:26
77 0 白帽子终于出现了 股友elJ5re 11-30 10:25
92 0 早盘5.54割肉了全仓,亏了 回本就收工 11-30 10:25
52 0 追,,,,,, 飞驰人生哥 11-30 10:25
83 0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江湖人称小诸葛 11-30 10:25
67 1 赶紧加仓 青青子衿coisini 11-30 10:24
48 0 龙头龙头 海南椰子鸡 11-30 10:24
76 1 买了每天挂盘涨停出 DWD我就是我 11-30 10:23
70 0 我是希望你大跌的,因为我买了 等解套娶媳妇 11-30 10:22
92 1 捏紧票票20厘米伺候[赞][献花]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11-30 10:22
48 0 老马老了 林伯联 11-30 10:20
46 0 零食也是预制的 开朗的赵皓轩 11-30 10:19
71 0 掐指一算:今日关键选择方向!多看少动,不在肉麻中爆 金来乐369 11-30 10:18
934 8 8万大军拿不下个6元高地[笑哭]!看好拿,看空走!这价 此ID违规 11-30 10:15
133 0 再买我把公司都卖给你哦 darby吴星叁 11-30 10:11
75 0 跟屁一枚! 吉星高照wwyd 11-30 10:11
117 1 调整就是上车的机会,马家入股,哪家不是十倍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11-30 10:11
52 0 今天比过大湖 开朗的赵皓轩 11-30 10:10
129 3 是谁低开砸盘,让其他人上车?就不能高开吗 站在牛尖看风景 11-30 10:08
92 0 太湖应该是你的跟班,能否倔强一次 a红魔 11-30 10:05
60 0 欠我一个跌停板 基民LjnU5Y 11-30 10:05
108 0 这波就玩了20个点就结束了?主力应该是试盘加清洗抛压 缩量下跌大长腿 11-30 10:04
107 1 股市爱玩斗地主! 插金飚 11-30 10:04
67 0 今天不加仓,今天会跌,涨了当我没说 追涨杀跌321 11-30 10:03
72 1 还上?明天肯定大跌 T明天的后天 11-30 10:03
143 0 资讯 国联水产11月30日快速回调 国联水产资讯 11-30 10:01
638 22 清仓了,今天没亏钱就行了……也懒得做T……下午再来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11-30 09:58
53 0 我买了,准备大跌吧 等解套娶媳妇 11-30 09:58
58 0 很大湖抢龙头位 海南椰子鸡 11-30 09:57
53 0 拉起来 财源积玉得裘千仞 11-30 09:57
375 10 有一次渡劫成功..这电梯坐得好舒服 乘风天意_YKQ 11-30 09:57
63 0 要卡位惠发食品了 莫莫欺少年穷1 11-30 09:56
64 0 哈哈哈哈哈 乘风天意_YKQ 11-30 09:56
57 0 大湖真牛 时空之外 11-30 09:56
81 1 为什么总是要看大湖脸色??? 换手一跌创 11-30 09:56
53 0 今天你是龙头 开朗的赵皓轩 11-30 09:55
53 0 又买回来了,涨起来 股友07U633h732 11-30 09:55
66 0 不深调抱死等按破空仓等 降妖除魔射股托 11-30 09:54
67 0 昨天的卖了 股海天王星 11-30 09:53
55 0 和大湖比差远了 股友nBByxS 11-30 09:52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