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水产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1 0 不跟创业板也不跟微盘股,真搞不懂你了 家财成金得段智兴 06-23 14:23
13 0 2.6买的,2.73卖的。也行。吃点肉 luck心态 06-23 14:09
4 0 ?跑不跑? 反其道行你M 06-23 14:07
106 1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女孩,她现在已经变成女人了,我哭呀 妖娆师妹 06-23 14:07
47 0 都洗洗睡吧,退市在所难免 风度翩翩的温楠莉 06-23 13:46
38 0 连亏4年等着退市 孤独的阿林 06-23 13:44
50 0 是不是要退市啊 踏雪无痕842 06-23 13:44
52 3 牛肉对外加关税了,国内牛肉价格会升高;生猪减产能, 家财成金得段智兴 06-23 13:41
43 1 主力大哥去哪儿了? 天灵灵的大 06-23 13:37
31 1 臭鱼烂虾雄起 苍翠玉滴 06-23 13:30
112 4 已割,服了 最终幻影 06-23 13:30
548 13 妖娆师妹 06-23 13:08
35 0 大盘要大跌了,快跑啊 反其道行你M 06-23 11:27
29 1 比st的跌的都厉害全市第一名 睿智沉稳的鹿蹊8 06-23 10:46
28 2 终于不跌了 反其道行你M 06-23 10:39
23 0 股价比虾价便宜,是买股找不自在呢?还是买虾满足口腹 股友1h6R168383 06-23 10:23
22 0 加油,慢慢涨 天晴圈钱 06-23 09:47
97 0 我要拉涨停了,你们看好哦,我要开始拉了,涨停。哎呀 妖娆师妹 06-23 09:47
21 0 大盘不好你还能涨多少? 股友N503309F88 06-23 09:43
24 0 自从买了你,都不敢吃肉了,你硬气点行不? 小天的天天红 06-23 09:41
61 2 快退市的ST301139元道,ST688496清越,各20,各种天天 豪放不羁的鹿蹊5 06-23 09:34
30 0 昨天两家快退市ST公司双双涨了20%,所以,今天这股小 豪放不羁的鹿蹊5 06-23 09:00
35 0 资讯 国联水产:融资净偿还100.59万元,融资余额1.59亿元 国联水产资讯 06-23 09:00
27 0 日本排核了,明天能看到2.7吗 股友0d36n28188 06-23 01:29
40 0 臭鱼烂虾雄起。目标价2.35 苍翠玉滴 06-22 19:50
53 2 日本核污水,不涨点吗? 股友0d36n28188 06-22 19:48
41 1 杂毛继续跌…… 步步为盈不割肉 06-22 18:13
48 0 还有机器人在这唱多就说明还会继续跌 股友8S32k08631 06-22 17:22
46 1 明天能不能高开一次呢 海星伴晚霞 06-22 16:44
56 1 等二季报出来就全回来了 股友h1756f3828 06-22 15:57
35 2 水产板块砸三天了该歇歇吧 股友9120x41546 06-22 15:14
45 2 尾盘跌不动了明天看反弹 图文ai啊打 06-22 14:51
73 4 2.6进的。能给个机会不 luck心态 06-22 14:16
43 1 不会吧,今天做反了怎么办? 股友N503309F88 06-22 14:05
23 0 涨的很勉强 股友跟上队 06-22 14:00
35 0 拿着不要动,不要反复挨打 有何欢仔 06-22 13:39
29 0 今天缩量下跌没啥恐慌盘 吉多凶少 06-22 13:37
111 5 该反弹了吧,在跌卖房子干 y股深8巴疯 06-22 12:44
30 1 1.8元才能止跌 奇宝健康成长 06-22 12:43
57 3 股市走了一圈,还是臭鱼烂虾靠普。跌的也不多。 苍翠玉滴 06-22 12:42
33 1 释放风险,价值回归 布衣J 06-22 11:11
33 0 继续,这股太厉害了,约套越多,连反弹都没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6-22 10:18
31 0 真的不怕死的天天跌 桃腮的国珺 06-22 10:12
31 0 我开始建仓了 丫头辞工炒股 06-22 10:07
32 1 继续,看谁赔的多,谁先挺不住。 吉祥如意郁金香 06-22 10:03
37 1 3.5回来马上跑,主力给机会与否 股友78181EO172 06-22 09:26
39 0 扛不住了 只求回本1513 06-22 09:08
57 0 没有任何的止跌迹象! 菜鸟小涛 06-22 09:08
110 2 炒股票10多年了,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倒下,不是退市 股友7p88t61268 06-22 02:08
34 0 看来捡便宜的散户扎堆进来了 宏图积玉的秦歌 06-22 01:17
53 1 八月底中报后跌破二元 步步为盈不割肉 06-21 20:37
51 0 2.17或者2.07再进。3.05卖的。现在还剩100股。到时间 奇宝健康成长 06-21 17:51
49 0 明天开盘继续跌。 奇宝健康成长 06-21 16:57
64 2 这波下探到2.63明显有资金在下面接着 图文ai啊打 06-21 15:52
40 0 唔会破2元吧?睇见都可怕! 股友87558hZ863 06-21 11:50
195 6 亏到吐血,上有老下有小,请主力高抬贵手,解套或者微 股友N503309F88 06-21 08:40
41 0 这是个背风逆风的赛道 股友f2199L8010 06-20 17:14
117 2 现在的股市真的离奇了,机构抱团高价股没有散户不敢去 知识的盛靖娴1 06-20 17:10
147 5 为啥指数每天创新高,而多数低价股每天创新低? 亲切的曹佳玉 06-20 07:14
51 2 还要跌吗? 努力奋斗218 06-19 23:42
62 2 预制菜逻辑没断旺季需求还在路上 股友9120x41546 06-19 21:51
54 1 等板块情绪回暖这股弹性应该不错 股友h1756f3828 06-19 21:49
39 0 还没退市呢啊,扇贝出走门多久了 大地先生嗯嗯 06-19 19:50
168 6 已经亏七万了 顺势而为可谓秘诀 06-19 09:00
54 0 现在这股市是去散户化的市场所以说都是,所谓外围一片 知识的盛靖娴1 06-18 23:08
114 2 那个抖音上的李姐看着不大聪明的样子,国外上了什么大 逃出寡妇村 06-18 21:46
101 5 准备2.30左右抄底做一波反弹 股神陈小斌 06-18 18:36
41 0 gou Hwouhbd 06-18 15:33
51 1 你退市吧,钱我不要了 浪里虾米 06-18 15:09
42 0 开个什么垃圾会?股票跌得越来越多。 股友19N6811u25 06-18 15:08
57 0 大盘涨跌它都跌!太不是个东西了 股友13zL566530 06-18 14:46
70 2 家人们,现在可以进了吗 千手_东方财富 06-18 14:44
55 0 这股,如果没庄对倒,已经是僵尸股了。 逃出寡妇村 06-18 14:38
50 1 低点区域有人扫货换手充分是好事 海星伴晚霞 06-18 14:32
53 2 十分低的价位了 愤怒的小股东 06-18 14:07
38 0 还没有彻底破产啊! 孤独的清醒者129 06-18 13:58
63 1 开盘清仓追科技,现在发现科技涨不停 飘逸的庄楠莉 06-18 13:39
62 2 等板块回暖就起飞 有何欢仔 06-18 13:02
45 0 这么走下去有雷吗?会St?都不带反弹的 孜孜不倦之蒙椴 06-18 12:38
44 0 真牛逼不带反弹一下 啃庄小鳄鱼 06-18 11:50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