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
228 4 为什么绿,因为我买了 收益红彤彤 12-28 13:56
111 0 太弱了,走了 股友EyARpW 12-28 13:56
252 2 一天涨一点才健康,持有就好 路桥人养牛 12-28 13:55
131 0 赶紧跑吧,不然没机会了。 花开成金得原随云 12-28 13:54
118 0 什么情况,广生堂都比不过。 湖南九哥 12-28 13:54
172 1 有要绿了,两点半绿 guoc285179679 12-28 13:52
126 0 主力没钱了,早上使力大了, 股友R9N1JC 12-28 13:52
133 0 抓紧上车把,今天尾盘就会涨停 否极_泰来_平安_喜乐 12-28 13:51
112 0 坐等神奇的2:30 千金绝策 12-28 13:51
117 0 支持庄 加偶 加油 加油咯 股友RZ91059999 12-28 13:50
403 5 走了换新的 股友逗斗7952 12-28 13:49
227 2 股朋友们明天还是绿你们要不要出 冲锋上阵 12-28 13:49
196 1 广生堂已经擂鼓吹号了,跟上[想一下] 别听忽悠瞎说 12-28 13:46
197 1 空中加油? 股友YtKkAl 12-28 13:44
196 1 广生堂都冲板了,你咋还没来动作? 风口上的兔兔 12-28 13:44
106 0 这货到底行不行了? 散修九阳 12-28 13:44
121 0 九安今天要跳水,此股必定下杀两天,等待三羊马回归 送财小童子666 12-28 13:44
185 1 你的药哥呀药弟们都开始大香蕉了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12-28 13:44
208 1 机构操盘就这水平啊!广生堂都三连板了。 肖老哥 12-28 13:43
179 1 垃圾啊!大垃圾啊,我居然卖了广生堂卖了这么个大垃圾 上涨终结者2 12-28 13:42
109 0 九安已经逆天而行了 散修九阳 12-28 13:42
200 2 能轻易让你买到的都是垃圾,好货早就涨停了 股友3122XW5975 12-28 13:41
107 0 你看看广生堂,你可是红日哦,要有担当 斗城擒牛 12-28 13:41
163 1 今日小涨、明日、后天连续拉板 激进哥 12-28 13:39
117 0 骚操作 手动收割机 12-28 13:36
98 0 应该是跨年度的行情 华尔街老兵 12-28 13:36
117 0 蛙声一片 DDZJ简约 12-28 13:35
150 1 别怂啊,有人会顶你的放心 one419 12-28 13:33
236 2 大太了 上校zw 12-28 13:33
104 0 上上下下,太tm吓人了 你我他内卷 12-28 13:32
149 1 真的要绿咯,还涨停, 小股民cup 12-28 13:30
443 11 手贱6.5买进了,[哭][哭][哭] 股友U8Ya8R 12-28 13:29
114 0 鸡狗都是腊鸡 天地一号c 12-28 13:29
115 0 短线快跑!!! 千金绝策 12-28 13:28
145 1 快跑,要暴跌 戏说人生860594 12-28 13:26
119 0 真墨迹! 股常阳 12-28 13:25
120 0 不要装了,下来吧!调整一下再上 善良的小蚂蚁 12-28 13:24
129 0 卖了广生堂,6.5买了你! 上涨终结者2 12-28 13:24
4222 3 中药望成“救世主”?抗疫亮眼 集采扶持 概念股起飞 金百临金融财富中心 12-28 13:23
111 0 下午套你没商量 拾到皮夹子 12-28 13:22
115 0 好危险 跟随310 12-28 13:21
109 0 套人的节奏[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的股海生活 12-28 13:20
118 0 真是一场激烈的战斗 股菜韭菲特 12-28 13:19
160 2 今天难涨停了啊 股友U8Ya8R 12-28 13:19
104 0 万手哥在哪里? 金玉多谋得黄药师 12-28 13:17
232 0 2020年4月持股至今 一涨停就减仓 股友BiO7UW5756 12-28 13:16
112 0 你可是龙头,别怂,给爷拉[怒] 富在术數 12-28 13:15
140 1 板块-0.5到+0.03 咱这边还在跌 蛮大人不会炒股 12-28 13:13
147 1 年前交易都是大涨[上涨][上涨][上涨][赞][赞][赞][献 股友Lq92762685 12-28 13:13
105 0 庄家控盘 稳稳的 蛮大人不会炒股 12-28 13:13
101 0 下午开始暴跌 西哈柳 12-28 13:12
106 0 落袋为安 妖怪追涨妖言 12-28 13:09
104 0 这个换手率当妖股木有问题 神龙富康上的螺丝 12-28 13:09
241 3 开始疯狂出货了 风生水起3828 12-28 13:08
100 0 又在唱多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的股海生活 12-28 13:07
120 0 这是要涨停的节奏 翡翠亨通的溶月 12-28 13:07
109 0 再不拉割要砸了哈 前海骑行哥 12-28 13:07
127 0 庄家控盘了 蛮大人不会炒股 12-28 13:05
151 1 下午涨停希望大 金玉多谋得黄药师 12-28 13:02
236 1 今天跑了的韭菜,永远是韭菜,变不成镰刀,主力为什么 庄老实 12-28 13:00
174 1 最起马还有3个涨停幅度,这才涨哪?放心大胆干,只要 白马王子1670973 12-28 13:00
106 0 于狼共舞必吃猛兽 混世魔王玉麒麟 12-28 13:00
113 0 加油,下午涨20cm 股友U8Ya8R 12-28 12:56
111 0 红日我又吃到肉了 白银一筐 12-28 12:55
121 0 吃肉了[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扶住庄家的小蛮腰 12-28 12:53
161 1 反正我是下午开盘就跑,5.5再买回来,不香吗?! 大股小炒小股大做 12-28 12:47
160 1 还没跌破5日线,放心持股,说不定今天又涨停,期待中 股东做短线 12-28 12:41
320 4 终南山值多少钱?一万亿。恒大那个垃圾光债务都有两万 ER高盛 12-28 12:39
153 1 是不是学习下雅本 斯柯达小睿睿 12-28 12:39
118 0 4.44后都谁被甩飞了~4.26~7.40~6.35拿稳~~嘎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2-28 12:36
239 0 龙1:雅本化学龙2:公司药业龙3:山河药辅长期看,龙1 才望州鹤地朱竹清 12-28 12:30
218 2 这波将轻松涨超过8,16元,战友们不见不散! 白马王子1670973 12-28 12:29
205 1 涨停啊 洪东洋1003 12-28 12:25
162 1 稳住,我们能赢。 红日当红 12-28 12:20
130 0 市值要上冲400亿了。 瞌瞵盹 12-28 12:20
174 1 下午如果涨停必成妖![大笑][大笑][大笑] 飞黄亨通地向问天 12-28 12:18
150 0 云开雾散红日出!继续涨我继续卖,不枉对你近三个月的 尚品咖啡 12-28 12:18
144 1 赚了十个多点跑了,感谢红日的主力,果然是红日,日了 神州短线王3758 12-28 12:16
123 0 低价就是最大的利好~ 年有余庆5869 12-28 12:14
262 1 此票下午轻松上涨,低开是为了洗盘,高开是为了出货。 Rover4 12-28 12:07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