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369 8 昨天刚买入,明天就停牌,切! 卧糙北交 06-26 00:55
124 7 大盘都快历史新高,你它m历史新低 菲元雅 06-26 00:48
20 0 创业板的耻辱 Dfdg 06-26 00:11
96 6 别的公司都在回购自己公司股票,股价这么低,为什么红 多文来财的杨无敌 06-25 22:50
35 1 楚声 生机满堂的子牙 06-25 21:35
39 0 2019年质押的,为何2021年涨那么高不解押呢, 指标养股 06-25 19:38
36 1 盘她,盘她,满仓满融干她 螺旋龙 06-25 18:27
5708 401 红日药业-老头子又准备回来了! 孤独觉真 06-25 18:18
30 0 跌了整整一年,确实是高中之手 雨华10920 06-25 18:18
190 6 你们别跟着李卓买股票,他重仓买的三个票全都是大幅下 股友7u8625Y813 06-25 16:15
744 8 资讯 红日药业:公司研发工作正常开展,具体进展及资本开支 红日药业资讯 06-25 16:14
57 2 公司一切正常,耐心就行 红日新 06-25 16:03
30 0 创业板和科创板创新高…… Dfdg 06-25 15:57
29 0 就猜到这又跌了, 股友8171h19l51 06-25 14:46
28 0 大家不要动,管它呢! 烂漫的褚荷 06-25 14:27
25 0 买买买! 烂漫的褚荷 06-25 14:27
150 1 涨那么多没天理啊 咚咚锵大风吹 06-25 14:10
71 3 大盘2635点的时候,红日3元,大盘4100点,红日还是3元 梦想亿成 06-25 13:20
23 0 你今天能不能争点气 仪表的解璇 06-25 13:16
26 0 我好像见到我太奶了 国际散人 06-25 13:08
28 0 盘她,盘她,满仓满融干她 螺旋龙 06-25 11:19
353 11 做空不是胡乱做空的,说几个做空支撑:第一没有基本面 股友09w75585d2 06-25 11:15
38 2 这个月应该是大底 老中医7788 06-25 11:13
23 0 融券的要还券了 老中医7788 06-25 10:51
29 0 希望能把药创新好能把公司股价涨起来 股友3R0882107o 06-25 10:46
35 1 烂人枯心,真能砸。创7年新低 紫气的向绯 06-25 10:33
54 3 我感觉有人在抄底 红日巨亏中 06-25 10:29
28 0 每日打卡上班熬药 云南边疆山人 06-25 10:23
25 0 什么样的公司可以连续跌六年还不退市的 仓位刺客 06-25 10:22
23 0 退市股,千万别碰 股友11w7z81126 06-25 10:13
30 1 你你啦,水愿意出来 丽人的许玉婷1 06-25 09:57
27 0 天津板块就数你最垃圾。人家涨你跌人家跌你跌的更猛。 股友19N6811u25 06-25 09:50
23 0 谁接盘,把公司都给你 有礼貌的齐祺16 06-25 09:49
38 1 如果再有点耐心,本季度击穿2.6 股友09w75585d2 06-25 09:46
20 0 红日庄大单空单跟下雨的样 有礼貌的齐祺16 06-25 09:45
25 0 垃圾变态天天跟跌不跟涨。 股友19N6811u25 06-25 09:42
33 1 难道奔退市走了? 股友55133W500z 06-25 09:41
30 1 今天再创新低 老中医7788 06-25 09:40
28 0 请叫我中国做空股神巴菲特中特,这就是一直不还券的原 股友09w75585d2 06-25 09:38
22 0 继续融券干破净去 咚咚锵大风吹 06-25 09:34
28 0 红日太坑人了。惨了害人股票。 股友kBlEqO 06-25 09:31
21 0 不怕死的天天跌 桃腮的国珺 06-25 09:31
29 1 满仓满融,盘她 螺旋龙 06-25 09:27
25 1 谁买红日等于自毁 有礼貌的齐祺16 06-25 09:25
64 0 最大抛压兴城借券量化做空…此股消息面恶化,创新药研 入坑红日 06-25 09:17
55 0 资讯 红日药业:融资净偿还304.81万元,融资余额4.85亿元 红日药业资讯 06-25 09:00
59 0 受中药配方颗粒集采与行业内卷冲击,叠加多板块营收连 福尔摩斯之股神 06-25 08:10
27 0 被人抛弃的老登股 今嗨翻天 06-25 08:01
31 1 人家好医药股照样涨 桃腮的国珺 06-25 05:53
29 0 成都国资败类 生机满堂的子牙 06-25 00:06
106 3 红日药业明天涨停 拖住牛尾巴 06-24 22:41
176 0 红日当前多重利空:配方颗粒集采持续降价,营收连续两 福尔摩斯之股神 06-24 22:30
137 2 成都兴城就是A股公司的噩梦,控股的中化岩土,都要退 股友7e2682P132 06-24 20:23
289 3 问董秘 半年时间马上结束,贵公司研发毫无进展,请问如何评价 红日药业股友 06-24 20:12
39 0 成都兴城确实应该被时代淘汰 sunway8484 06-24 19:44
36 1 上周参加深港澳珠五天四晚游,导游称香港人均寿命86岁 A股情缘 06-24 19:24
66 1 成都兴城对红日药业绝对有不可告人的企图 乡愁思韵 06-24 19:13
35 0 没一点起色啊 我是交通灯 06-24 18:31
43 1 操盘手太牛逼了 股友19z2815P09 06-24 17:56
101 1 目前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A股2只票里是前十股东 牛天胡 06-24 15:24
37 0 红比药业 千红魅 06-24 14:57
41 1 的成都兴城控股!给你家离人吧 很哇噻的小心情 06-24 14:57
32 0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退市 股友19N6811u25 06-24 14:53
31 0 散户买多少它就卖多少,公司都会卖给你,这种拉机真该 随心123654 06-24 14:47
38 1 昨天走势挺好,一泼尿又把希望浇灭了 華尔街之狼 06-24 14:46
29 0 希望跑田野去啦 加油中 06-24 14:42
45 3 千红都涨停了,您可是一轮红日啊 云间月柳无双 06-24 14:40
24 0 跑吧,这个股很大概率要去2.5 股友99896V72L1 06-24 14:39
51 1 红日的庄无比恶的,摊上这样的,大家自认倒霉吧。要是 股友7u8625Y813 06-24 14:30
99 6 继续拿好,反转了,别砸 研判致胜 06-24 14:29
146 0 进入2.90跟3.10箱体了,大家在这之T吧,把庄T出去 点石善贾de小舞 06-24 14:25
28 0 这个股会去2.5 股友99896V72L1 06-24 14:20
26 0 一天死的公司 桃腮的国珺 06-24 14:16
28 0 这个票缺爹 股友98w2559P81 06-24 14:14
20 0 败类 活灵活现的李港 06-24 14:13
21 0 太弱了 认真的朱卓婷 06-24 14:05
27 0 03都砸。。。。 发哥779 06-24 14:05
28 0 3.04都压 股友98w2559P81 06-24 14:00
46 5 红日大哥拉几个涨停板吧,我不想上班了 雨华10920 06-24 13:59
44 2 红日大哥,你都跌了整整5年了。也陪你这么多年,你就 日月神教小跟班 06-24 13:16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