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同科技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3 0 短期到顶,回调10日线再进 股友7255y8V050 06-23 13:41
38 4 难受捏,被洗了捏 落子无悔1978 06-23 13:39
257 0 今日买入裕同科技,低位埋伏AI硬件支线!包装主业稳赚 涨停总舵主147 06-23 13:26
340 1 资讯 裕同科技盘中创历史新高 裕同科技资讯 06-23 13:13
483 1 资讯 【概念速递】裕同科技新增“机器人概念” 裕同科技资讯 06-23 13:13
37 2 抓紧涨停 多文满堂的安琪拉 06-23 12:06
219 0 裕同虐我千百遍,我待裕同如初恋虽然在这里倒T率百分 不涨停不走i 06-23 11:36
52 1 兄弟们上 势哥爱股票 06-23 11:19
17 0 错过了 股友97O1051N75 06-23 11:17
16 0 昨天被洗出去了 股友11773O9i76 06-23 11:01
14 0 要板了 古道秋风 06-23 10:54
21 0 今天一步到位算了,想甩人下车也挺难的 十六年的韭菜 06-23 10:39
21 0 万年对子顶 时刻加仓中 06-23 10:38
16 0 涨停拉一个 股友832I88R370 06-23 10:34
17 0 悠着点 DarkMa9ician 06-23 10:33
15 0 买入 古道秋风 06-23 10:33
31 1 卖飞了,擦 股友11773O9i76 06-23 10:27
121 1 裕同科技--液冷新贵#怎么理解市值新高的驱动行业高景 骑扬如意de巴菲特 06-23 10:23
19 0 先跑了 股友771y7715c1 06-23 10:11
81 2 不到填权价不要卖,除权第一天就说了这是填权行情放心 股友5622Hx0098 06-23 10:11
19 0 逆境出英雄 股友707l693u89 06-23 10:06
21 0 今天涨停空间特别大 股友707l693u89 06-23 10:02
25 0 国明好票 股友53rM335675 06-23 09:59
20 0 冲啊 多文满堂的安琪拉 06-23 09:59
22 0 涨停ing 叫什么名字啊 06-23 09:57
27 0 2000多手就砸掉3个多点,666 花落随落花 06-23 09:47
27 0 这个票也不是科技呀,真的历史新高太难得了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6-23 09:44
23 0 机构票 心中有婧 06-23 09:41
20 0 走加速? Hyahya 06-23 09:39
26 0 这波填权行情走得不错 欣慰的可乐 06-23 09:35
61 4 这个票的股价怎么变低了,是我眼花了吗 股友2rX0078568 06-23 09:34
36 0 资讯 裕同科技:融资净买入1953.94万元,融资余额4.27亿元 裕同科技资讯 06-23 08:59
198 0 $裕同科技(SZ002831)$ 德尔皮耶罗1983 06-23 06:50
35 0 老登股里最稳的 江南小散 06-22 21:56
404 5 这个月做的最失败的个股了,收益最小化真是见鬼了,没 不涨停不走i 06-22 21:19
275 2 主力跟主力的水平亦有不同,有的主力洗盘只会一味往下 DarkMa9ician 06-22 15:48
177 0 经历了大起大落 红红红就跑 06-22 15:17
40 0 牛逼,日内洗盘 买入继续涨 06-22 15:11
170 6 什么时候公布和特斯拉包装的业务往来。这种不公布是不 勇敢无畏的杜含风 06-22 15:04
52 0 不说了已经哭晕在厕所了,早上4个点格局没有跑,下跌3 勇敢无畏的杜含风 06-22 14:58
58 2 拉升在即 欣慰的可乐 06-22 14:52
29 0 无语,下午绿的跑了,靠,拉黑 股友771y7715c1 06-22 14:36
34 0 洗的漂亮我服了 小僧我不是股神 06-22 14:36
32 0 洗了一批下车主力真厉害啊 股友71876C508C 06-22 14:36
38 1 今天的盘子洗的好 沧海一粟069 06-22 14:35
26 0 猛的一批啊 股友11773O9i76 06-22 14:35
20 0 好陌生啊你 时刻加仓中 06-22 14:35
42 2 洗的好 祺_匀 06-22 14:24
29 0 快跑,最后机会 乐乐自信点 06-22 13:17
53 1 然后一根大阳线拉起就有可能涨停。 股友k07610P981 06-22 11:46
43 0 资金目前净流入6000万,这个早上的盘洗的好。 股友k07610P981 06-22 11:40
345 2 市值几百亿的上市公司食堂就这 股友6nM5329789 06-22 11:33
27 0 双头!!!幸亏跑了 股友06903Y102m 06-22 11:25
23 0 好厉害,这么跌的啊 鹏哥带你吃大面 06-22 11:23
24 0 买了跌 股友832I88R370 06-22 11:17
25 0 双头顶吗 股友85333Mz033 06-22 11:16
35 1 相信他赶紧买 股友707l693u89 06-22 11:09
21 0 听我的,跑了吗跑了的安稳了,落袋为安 乐乐自信点 06-22 10:58
30 1 下方全是拖单,套人啊 股友771y7715c1 06-22 10:56
32 1 这个走势不符合预期啊 十六年的韭菜 06-22 10:56
24 0 快跑,熊猫烧乡 乐乐自信点 06-22 10:34
25 0 感谢高开,有机会再接 小僧我不是股神 06-22 10:23
22 0 快跑!!! 股友06903Y102m 06-22 10:19
25 0 快跑。这个太危险了。 执言不语 06-22 09:43
31 0 吃错药啦? 股友665oZ96116 06-22 09:18
43 1 今天坐等一个10点的涨停板 小小小小小大 06-22 09:17
106 4 明天低开低走砸到5日线 股友06903Y102m 06-22 03:13
114 5 唱多的多少钱一条带带我呗,赚个吃饭钱 时刻加仓中 06-22 00:04
25 0 明天怎么应对高手来过招 买入继续涨 06-21 23:18
46 1 $裕同科技(SZ002831)$ 迅捷的钱梦香 06-21 21:04
59 1 科技大行情,拿稳了,主力虎视眈眈! 体系炒股 06-21 17:05
87 2 操盘手打瞌睡,输错数字了吧 股友d2116E6300 06-21 09:26
141 4 裕同科技6月份多少股市除权除息的?除权后具体股价多 股友568c661i35 06-20 23:38
184 1 周一可以涨停了吧 股友0888f9965L 06-20 20:36
41 0 主力加油,现在科技牛! 体系炒股 06-20 12:02
797 0 假日话裕同科技:昨日回顾与下周一展望昨日早盘30.85 不忘初心fdsz 06-19 16:30
60 1 这股家人们这么少吗,都没几个留言的 股友250a2718n2 06-19 08:38
46 0 5日累计涨幅6个点,其中今天尾盘2个点 基民35fG951325 06-18 22:07
143 1 尾盘拉升出货不要想好事 股友71876C508C 06-18 20:18
69 0 无论周一结果如何,今天尽显格局,祝主力跟同样拿着同 小小小小小大 06-18 19:05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