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同科技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
823 0 破产吧 股友672CM17877 03-18 23:26
871 0 收红 股友bvwnfX 03-18 14:37
979 0 活埋走势 股友LrjKMw 03-18 13:20
957 3 操盘手吃错药了? 强者是谁 03-18 10:15
882 1 裕同绿的有点显眼啊!!! 深圳墨斗鱼6194 03-18 09:39
773 0 裕同科技03月17日获深股通减仓23.10万股 股友y31920576Y 03-18 08:07
940 0 散户还那么少。那么大盘子。:你不拉几下有谁来跟?自 武林豪杰梦 03-17 15:46
1066 2 表演非常的恶劣 rongyi007 03-17 14:09
1443 4 苹果手机包装在裕同占了大半壁江山,苹果手机除了中国 博尔咕咚 03-17 13:39
881 0 空仓等待 直接拉上涨停板 03-17 13:35
998 1 垃圾,赶紧退市吧 伊伊不舍你组合 03-17 13:31
1065 1 裕同科技一季报大幅亏损的可能,否则四年时间发行价与 股友Bd1BNw 03-17 13:30
942 0 能不能停发一下?接盘帖??? 武林豪杰梦 03-17 12:17
1341 1 裕同,裕同!伤不起! 风不息1 03-17 11:41
979 1 看下午咋表演吧 华尔街男一哥 03-17 11:23
904 0 出来说说话啊,对后市有何感想 华尔街男一哥 03-17 10:47
829 0 还有人在吗? 华尔街男一哥 03-17 10:46
854 0 17是标准 Louis081001 03-17 10:10
821 0 回到昨天 Louis081001 03-17 10:08
796 0 真是个垃圾啊 伊伊不舍你组合 03-17 10:06
743 0 2000手的继续砸 追梦思颖 03-17 10:03
752 0 裕同科技03月16日获深股通减仓70.94万股 股友y31920576Y 03-17 08:08
762 0 无力吐槽 华尔街男一哥 03-16 14:53
2557 2 资讯 裕同科技:5G驱动产业回暖 新一轮成长可期 裕同科技资讯 03-16 14:49
776 0 死相。∵、、 武林豪杰梦 03-16 14:40
811 0 公司是阴性 强者是谁 03-16 10:24
694 0 庄稼太鬼易了 CCB韭菜哥 03-16 10:04
1430 0 裕同科技03月13日获深股通减仓7.13万股 股友y31920576Y 03-14 08:07
3105 2 公告 裕同科技: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裕同科技资讯 03-13 17:54
1453 0 问董秘 请问董秘,公司印刷产品油墨大约占成本的几层,油墨与 裕同科技股友 03-13 16:33
1445 0 洗刷刷洗刷刷 股友393D2q7060 03-13 14:27
1423 0 谁买裕同科技的股票,就拿钱让大股东割韭菜。 股友Bd1BNw 03-13 13:48
1399 0 套? 强者是谁 03-13 11:24
1403 0 又是拉高,然后下降[大笑] 追梦思颖 03-13 11:18
1388 0 又来逆市拉高 追梦思颖 03-13 10:54
1354 0 受害者 强者是谁 03-13 09:38
1501 1 听说要到23了今天…… 股友393D2q7060 03-13 09:17
1469 0 裕同科技03月12日获深股通减仓23.37万股 股友y31920576Y 03-13 08:08
1582 0 怎么不下了呢? rongyi007 03-12 11:20
2064 5 裕同被压抑的太久了,时刻准备着上攻 RcoOsE 03-12 11:05
1630 0 裕同科技03月11日获深股通加仓19.32万股 股友y31920576Y 03-12 08:08
3103 0 吃独食的庄,实力也不行,只能偷偷摸摸老汉推牛车磨磨 股友3hzcmm 03-11 21:33
1773 1 有人听说过重组的消息吗?我在同花顺股吧里看到问财的 抽烟喝酒小神仙 03-11 19:57
1719 3 也搞不懂为什么24.7几的,这么多人干嘛要跑?跑的都赚 rongyi007 03-11 14:57
1791 2 裕同科技副墓事长出利好高位减持,减持后暴跌,这是机 股友Bd1BNw 03-11 14:44
1637 3 到24.7通知我来入坑哈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3-11 14:24
1147 0 裕同科技大股东就是一个没有一点诚信的人。 股友Bd1BNw 03-11 14:06
1060 2 大家猜下今天是红还是绿?我猜是绿! rongyi007 03-11 13:31
1038 1 现原形? 强者是谁 03-11 13:13
1118 2 弱得很,上来解套就出 抛却浮云 03-11 11:35
1135 4 100股拉红跑了[大笑] FA发88 03-11 10:18
1108 0 裕同科技03月10日获深股通加仓28.45万股 股友y31920576Y 03-11 08:07
1401 10 股吧好安静啊! 抽烟喝酒小神仙 03-10 22:13
1288 1 压得这么坚决,不会就是为了我这2000股吧 憨己丑 03-10 14:05
1193 0 股市涨它跌,股市跌它更跌。 圆梦人168 03-10 14:02
1156 0 快跑 大张鲁 03-10 13:57
1153 0 冲高回落 股友3hzcmm 03-10 12:27
1041 0 冲高回落 股友3hzcmm 03-10 12:27
864 0 冲高快跑 股友3hzcmm 03-10 12:17
794 0 冲高回落,上不去 股友3hzcmm 03-10 12:03
1112 4 感谢庄家,这只股票真不错,我全仓杀入 股友LrjKMw 03-10 11:37
731 0 冲高? 强者是谁 03-10 10:31
948 0 裕同科技03月09日获深股通加仓6.86万股 股友y31920576Y 03-10 08:07
1004 1 跌这么久了,该涨涨了 抛却浮云 03-09 14:44
966 0 博汇纸业 付小斌 03-09 14:33
1073 3 人气排名3100多,谁知道他最高的时候是多少? 抽烟喝酒小神仙 03-09 13:59
979 0 快跑啊!等破24咱再买入啊 大脸描 03-09 13:17
1074 1 公司忽悠、欺骗、没诚信 强者是谁 03-09 13:10
1226 3 这该死的是什么人在托盘?放开跌一下拿便宜筹码不好吗 大脸描 03-09 10:50
1074 0 泥煤啊 你等跌下来再买不行吗 非要抢 大脸描 03-09 10:02
1325 0 监管也该查这支股票,大宗交易后操纵股价,协助股东减 股友903776Id58 03-09 01:49
1294 2 明天涨停板 股友bvwnfX 03-09 00:02
1741 3 集团持股是什么意思,有吧友指导下 初见少年 03-08 11:10
1255 0 散户都撤走,以后不用碰这样的狗屎股 股友903776Id58 03-07 21:23
1359 0 周一必然高开高走 寻自己的路 03-07 11:44
1539 3 昨天25.5上车了,要求不高,十个点下车 雷风恒远 03-07 09:15
1631 1 裕同科技03月06日获深股通减仓7237股 股友y31920576Y 03-07 08:07
1624 5 这么好的行情居然套了5块钱,俩涨停才能解套,吃饭都 大脸描 03-06 20:47
1453 0 现在的走势是高位套牢盘在自救 股友62981aP703 03-06 17:56
1498 1 减持在高价,回购拉到低价,这真是海散户 股友903776Id58 03-06 17:34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