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42 2 算不算破位 分寸芳元 06-27 10:31
30 1 家人们,老乡们,套麻了,你们都多少钱成本啊 听我说谢谢 06-27 10:16
924 6 手动网格交易日记——挨打要立正,跌了就要买 手动罗汉 06-27 09:50
28 1 阴跌还是开始了 无情帅帅虎 06-27 06:47
360 4 资讯 以岭药业:关于全资子公司他达拉非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以岭药业资讯 06-27 02:04
86 4 我说错让大家骂我吧!天天唱多实际是做空获利推手的! 股友wVIScr 06-26 23:04
218 0 [图片] 股友zqBLgF 06-26 22:32
192 1 不敢说是未来的千元股,但百元股完全可能 案全编辑醉众要 06-26 22:16
28 0 不管怎样就是跌 炒股养情_人 06-26 21:33
56 2 接下来想少亏就打公司电话或董秘回答!只问公司太子和 股友wVIScr 06-26 21:19
236 1 资讯 以岭药业:他达拉非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以岭药业资讯 06-26 21:10
245 3 资讯 以岭药业子公司他达拉非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以岭药业资讯 06-26 20:09
258 1 资讯 以岭药业(002603.SZ):全资子公司他达拉非片(20mg) 以岭药业资讯 06-26 20:08
4273 0 资讯 晚间重要公告汇总 乐惠国际资讯 06-26 19:57
60 0 做空的遇到85%以上深套散户选择躺平也急了!把几天前 股友wVIScr 06-26 18:53
29 1 最好跌到个位,我谢谢你! 风吹草低现牛羊 06-26 18:52
104 3 越跌越买,大不了长期持股吃股息,一年两次分红,比存 n225213783651738 06-26 18:27
206 0 资讯 以岭药业:子公司“他达拉非片”获药品注册证书 以岭药业资讯 06-26 16:52
276 1 以岭药业(002603.SZ):子公司他达拉非片获得药品注册 格隆汇 06-26 16:49
27 0 又可以加仓了,真好 爱拼才会赢1314 06-26 16:45
25 0 还不错 家乡腊梅 06-26 16:35
24 0 感觉下周会加速下跌了 总是被套的韭菜 06-26 16:29
29 0 大盘跌了近百点,个股跟跌是一定的。 低调依然 06-26 16:04
319 7 好价格补了三次舒服了 丫够造的 06-26 15:53
238 7 50元以下什么价位买进都不会套住人,很快以岭在八子补 风ZZQ 06-26 15:47
35 0 山雨欲来风满楼… 努力再努力搬砖 06-26 15:13
35 0 不愧是老登,前面几天给点甜头,这几天依旧不改老登本 无情帅帅虎 06-26 15:08
51 0 以岭药业向下最多10%的空间,再看其它公司真市值向下 风ZZQ 06-26 15:07
3568 4 【以岭药业】主力赶(中药股股民)去接盘(科技) 中药国际龙头以岭 06-26 15:01
21 0 诶呀 股友78709G60V6 06-26 14:53
35 1 现在怎么不说林园了 股友75060lt356 06-26 14:51
27 0 不甘心,总觉得目前是主力做空 总是被套的韭菜 06-26 14:50
23 0 股价回到3000点 懒人1968 06-26 14:40
58 1 说50买都不会套的,你是什么人,股托吗,真坏。 股友75060lt356 06-26 14:34
29 0 上市公司的资金管理哪去了。 股友75060lt356 06-26 14:28
27 0 只有阴跌、没有反弹太L氓 潮汕人在海南 06-26 14:26
29 0 这个跌法中报有雷啊 杀涨追跌111 06-26 14:16
38 2 价位这么低,还JB买。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股友78709G60V6 06-26 14:13
24 0 是不是乌云盖顶呀 努力再努力搬砖 06-26 14:10
32 0 散户越说快到底了,说明还是半山腰。下跌过程还看好, 基民51972Ry787 06-26 14:06
30 0 今年涨10.86% 正经的沈涵菡2 06-26 13:58
19 0 这是以前故事讲多了,现在不行了 基民KIqrRD 06-26 13:51
35 1 这真的有可能跌到5元 基民KIqrRD 06-26 13:50
30 0 耐心等资本在暗处,他们在这上面,目前不会投资长线, 总是被套的韭菜 06-26 13:48
25 0 大盘都反弹50个点了,你怎么还在创新低,你个杂毛股是 股友92505k93o2 06-26 13:45
23 0 草。大盘已经起来了,这个瘟股, 股友78709G60V6 06-26 13:40
114 2 七月一号新规对中药行业的洗牌对中药行业未来的发展都 水牛读书 06-26 13:22
29 0 走这比样,继续下探得了, 风吹草低现牛羊 06-26 11:46
26 0 先观望今天不买,下周一再看 努力再努力搬砖 06-26 11:29
31 0 指数大跌,出来的钱去哪个方向还不明朗,下周见分晓! n225213783651738 06-26 11:03
22 0 跌破平台就跑,谁也不知道你们会做出什么事 你真可爱090 06-26 11:02
21 0 完蛋 正经的沈涵菡2 06-26 11:00
24 0 继续加仓 丫够造的 06-26 10:43
40 1 给你们机会了继续买入3000股 丫够造的 06-26 10:42
33 1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坚持才能看到 热情似火的散户 06-26 10:41
23 0 笑死了,老登不愧是阴跌之王,跟了这么久,拿走前几天 无情帅帅虎 06-26 10:29
19 0 跟跌不跟涨 不努力怎么知道 06-26 10:26
20 0 守了你几年了!真没用 基民vk97808652 06-26 10:25
18 0 1082手打压 n225213783651738 06-26 10:09
23 0 卖的是创新药,居然不属于创新药,没有任何一家创新药 股友C11i825320 06-26 10:05
21 0 哪来这么多不赚钱都要砸我的砸中 你真可爱090 06-26 10:01
21 0 中医太弱啦,涨的全是西医。果然还是西边亮。 赚够一千万就销户 06-26 09:57
22 0 股友072M89373I 06-26 09:50
18 0 能在恶心点么 股友072M89373I 06-26 09:49
26 0 在药业板块里此股是比较抗跌的。 战狼2016 06-26 09:40
8621 0 【以岭药业】股神林园:苦熬8年,很难的,第8年时狂赚 中药国际龙头以岭 06-26 09:33
1730 2 【以岭药业】林园:苦熬8年,最后狂赚32倍 中药国际龙头以岭 06-26 09:29
43 0 资讯 以岭药业:融资净买入152.51万元,融资余额6.09亿元 以岭药业资讯 06-26 09:21
343 8 以岭药业应新增长寿抗衰概念,立马股价不会低于50元, 风ZZQ 06-26 08:35
34 0 AI如日中天,老登还将继续被抽血 时空顺序 06-26 07:37
356 2 [图片] 股友zqBLgF 06-25 19:22
111 6 我来试试水,医药最近有异动。 张婷小宝贝 06-25 16:57
96 3 21元的本金,何时何地归来 高兴的上官冉1 06-25 15:25
30 0 没有主力炒,股性差 好远来888 06-25 14:56
34 0 今天正式入住以岭药业,从此开启跌跌跌 股友daPmqg 06-25 14:56
99 2 有没有一种感觉,现在这段时间好像是感冒发烧又多起来 聚财圣手东方胜 06-25 13:19
44 0 新药获批上市,公告呢 股友zqBLgF 06-25 11:54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