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丰股份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67 3 今年好不容易赚了三十个点,这个月全部在会疯还回去了 雪域高原蓝 06-26 00:06
24 0 明天清仓买存储 股友69W915l022 06-25 23:04
70 5 1.5就是底 登顶小骸 06-25 22:59
1152 35 [图片] A00年老韭菜股旺金来 06-25 22:47
40 1 帽是摘了套我们头上了真是绝了和星光真是当下双娇 鸭头不怕输 06-25 22:23
25 0 只要还有人幻想,就会一直下落 鸠仔真太狼 06-25 21:58
41 0 想要辉煌,必须发疯,辉丰确实是走发疯的路径,等哪天 股友197K85555f 06-25 21:40
26 0 已经到位了,不可能跌到1.00的 五福的怀兰 06-25 21:20
68 1 所有均线都已跌穿,多均会师向下,而且还有向下加速的 江湖再见瑜狗 06-25 21:14
643 15 承认判断错误,目前的情况,板块情绪面极差,辉丰的技 顺时针旋转3次 06-25 21:07
93 2 连续五天了,每天都是超大资金出逃,哪来那么多超大资 江湖再见瑜狗 06-25 21:04
267 6 主力不趁摘帽的机会,发动一波主升浪,还在等什么? 恭喜满堂的郭大路 06-25 20:52
123 3 坚定看燃,看到4元! 善良的夏晨 06-25 20:51
56 2 别骂别人,都是韭菜自己割肉砸盘。可悲! 笑论沧海 06-25 20:51
164 3 到2.72要几个涨停? 酱油渣 06-25 20:51
81459 199 资讯 6家公司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保壳”路径大不相同 *ST宝实资讯 06-25 20:21
138 6 快唱下来,我要买 罗京比装有耐心 06-25 20:11
456 6 *ST辉丰=生物农业(赚钱)+氨氢新能源(讲故事)+石化 奔跑一个亿 06-25 20:04
54 3 摘个帽还天天大跌 股友55671W2D10 06-25 20:03
38 0 一大堆的违规和诉讼,真不明白,这十大股东的认知 江湖再见瑜狗 06-25 19:28
42 1 24年2月份的故事重新演绎一遍,无差别攻击低价股 雪域高原蓝 06-25 19:22
228 2 按辉丰之前的尿性,估计还是不得跟 股友302W6Y9611 06-25 19:20
41 1 下跌趋势走了17天了,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到底还有 股友355250C66o 06-25 19:02
30 0 真是FW,跟伊力特,沧州猪一样,买什么跌什么。一个月 叙旧音乐馆 06-25 18:56
86 3 联名要求起诉公司董事长履行业绩补偿的义务 股友M2327z0978 06-25 18:54
166 3 关于大股东/实控人长期拖欠1.67亿业绩补偿,侵害上市 股友M2327z0978 06-25 18:53
326 11 这种股没那个实力和耐心准备持有一两年年的,想找快钱 股友356CE78551 06-25 18:50
222 2 $辉丰股份(SZ002496)$ such567 06-25 18:31
31 0 连续5天放量下跌。。这是在清仓跑路? 理想万岁 06-25 17:52
27 0 大股东业绩补偿款长期占用!!!! 股友M2327z0978 06-25 17:48
493 6 阳光复盘连跌三天,第二天走了,结果到现在翻倍了。这 秀美得白蓝雪 06-25 17:46
131 0 $辉丰股份(SZ002496)$ such567 06-25 17:20
34 0 你这摘帽还不如不摘呢 股友6NR5969519 06-25 17:16
2562 10 资讯 粮食概念下跌3.84%,7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千万元 北大荒资讯 06-25 17:15
27 0 怎么公司一点消息也不透个?? 纯真善良的柯沛冬 06-25 17:03
82 3 跌一毛买一层仓 黄山一一天蝎 06-25 17:02
27 0 这又是演哪出戏啊? 股友Mem7os 06-25 16:59
23 0 跌到1.2重新来过吧 叙旧音乐馆 06-25 16:53
28 0 这鸟公司啥消息也不透的 纯真善良的柯沛冬 06-25 16:12
28 0 外面那么多好的标的,不理解为什么要在这里幻想?可笑 鸠仔真太狼 06-25 15:45
282 10 补完缺口就可以加仓了,今天下午或者明天就能补掉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6-25 15:44
25 0 明天又是跌10分钱左右 牛没来熊市来了 06-25 15:35
33 0 $这次要躺平了 天煞孤星1996 06-25 15:26
63 2 明天后天两个涨停,涨到2.5 善良的夏晨 06-25 15:23
25 0 真正前途无亮,啊哈哈哈,气笑了 股友N761y55050 06-25 15:09
25 0 全特么躺板板了,哈哈哈哈哈 股友1737nu6811 06-25 15:00
47 1 就这抛量还心存幻想呢?拿粑粑拉? 从容的仇琛 06-25 14:41
29 0 不套你们40个点不会反弹 真的大坑东方大坑 06-25 14:31
53 1 才三十个点,还没止稀! 凸扫地僧凹 06-25 14:17
29 0 1.16是底 麦克格雷 06-25 14:11
105 1 摘帽前都经过严审,刚摘帽又被,,,,,,难道公司自 股友cQHGhs 06-25 14:07
121 4 主力好狠,一直跌,到底要哪样啊? 小蜗牛哈哈哈 06-25 14:03
32 0 星光跌停了,看样子这票要跌到1.5附近 st专业户户 06-25 14:02
409 4 答复问询函内容关键3条,业绩预期增长40%、液氨实质开 伍一分 06-25 13:58
463 23 我估计两年内涨到6元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6-25 13:55
109 0 辉丰属于氢能源概念,也就是清洁能源,绿水青山就是金 五福的怀兰 06-25 13:54
40 1 我有两万股,留着陪葬了,慢慢洗 陕西首富 06-25 13:54
34 1 这是什么股票?可以不管大盘涨跌的 n14222521145a76d5503 06-25 13:52
29 0 死人坑里抄股,那就是烧钱。 看今朝展未来 06-25 13:52
218 2 压3万手啥意思 退一步越想越气 06-25 13:50
48 2 看到5元,加仓好机会 善良的夏晨 06-25 13:39
32 0 难怪此股不涨,都是死人抄股。 看今朝展未来 06-25 13:39
20 0 看见那些发梦的人,感觉可笑又可悲。 鸠仔真太狼 06-25 13:35
72 1 笑死了,一群韭菜以为在摘帽前偷偷买入,潜伏好了,车 核按钮手提箱 06-25 13:34
21 0 月线来看,这货1块钱才是王道 葱花铁牛牛肉面 06-25 13:34
244 10 三季度辉丰股份应该能上5元 风景008 06-25 13:31
39 1 快跑吧!亏多少不要计较了。垃圾辉肯定有大雷要爆了, 心挂蝉翼 06-25 13:28
21 0 假大盘,扳块没有资金,不能买,涨不了。 看今朝展未来 06-25 13:26
154 8 昨天晚上做梦几个10厘米的涨停那。 股友xDTvOg 06-25 13:15
41 0 跌停我们这些小散就可以进点货发个小财,因为刚摘帽的 xcc12345 06-25 13:14
122 4 尾盘翻红就是起二波了,老仲你要争口气啊 st钉子户飞哥 06-25 13:12
85 7 建议直接三个跌停,跌到位 Rosita 06-25 13:12
39 2 难道要跌回到1.16做双底吗? 五福的怀兰 06-25 13:10
415 17 返利今天复盘。拉到8个点下杀到水下。不要相信摘帽吃 he龙头 06-25 12:56
24 0 2.13进来几个月,结果还倒欠钱 红了要走 06-25 12:46
439 4 公告 *ST辉丰:董事会对上期非标意见已消除的说明-辉丰股份 辉丰股份资讯 06-25 12:46
571 2 ST辉丰(辉丰股份)精简发展规划依托公司稀缺危化品经 啊吖吖啊 06-25 12:42
1150 3 资讯 *ST辉丰:2025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29亿元 同比增长17.3 辉丰股份资讯 06-25 12:37
34 0 万一次海华一样要退市呢? 水尚落se 06-25 12:22
31 0 这是摘帽还是带帽啊 股友6Tg3362282 06-25 11:58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