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兴包装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282 0 年线走到4元以下才有戏,大家2个月以后再来看吧 羽生结弦永远爱我 04-09 10:15
301 0 去外面买点别的超跌股,也比买你这个瘟猪强 股友9g31238Y90 04-09 10:02
317 0 好你吗恶心的东西,后面估计也没人敢来了 懒洋洋20 04-09 10:00
672 2 这公司为啥应收账款这么高呀? yeh571 04-08 23:56
367 0 什么时候分红, 余生只剩沉默 04-08 23:15
464 3 不出意外明天2到3个点有个小阳每次我来都准这次也不例 飞黄来财地段智兴 04-08 19:53
410 0 废物啊。。一年比一年低。。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才望多谋地苗若兰 04-08 18:43
559 0 问董秘 贵公司,有没有想过并购打击瓦楞纸箱板制造机械企业, 合兴包装股友 04-08 17:20
551 8 每次我一来就涨我持仓不会过两天[微笑] 飞黄来财地段智兴 04-08 17:03
359 0 像这种年年阴跌的股票说不定哪天说没就没了 大吉为富得苗人凤 04-08 16:15
464 1 明天中阳美滋滋[加油] 飞黄来财地段智兴 04-08 15:23
500 1 合兴包装就是稳,稳中下跌 感受当下1 04-08 14:39
783 0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大跳水了,A股就跟着跳。 光辉V岁月 04-08 14:36
471 1 卖4卖5一定是同一个恶心佬 股海无涯空是岸 04-08 14:11
437 0 恶心到极致 股海无涯空是岸 04-08 14:08
544 3 买了这货,感觉像吃了只苍蝇 咖啡媌 04-08 13:45
417 0 大家都买点。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Oxv0ZA 04-08 13:26
2743 0 天天织布,无语。 童话小林 04-08 13:02
493 0 我真的恐高,睡地下室心里舒服一点,地下室下边再挖一 河北123河北 04-08 11:54
452 0 3块3的缺口补上才有人买,现在是没人买没人卖,量少的 股友QMpXpH 04-08 11:37
480 0 来了,大家还好吗[大笑][大笑][大笑]死定了[大笑][大 特斯拉的天使 04-08 11:35
514 2 牛逼!上压下托出货,雷的特征越来越像,现在大盘已经 光辉V岁月 04-08 11:19
439 0 这种企业不从大A清除,有失大A的威严和公正。 n1435574137a7b92 04-08 10:58
429 3 今天下午不拉升,我就买点 yeh571 04-08 10:32
449 2 此股有大雷,时时不爆,只是时候未到. 股市有涨有跌 04-08 10:18
350 0 看来这个舅子票要玩退市,狗庄 懒洋洋20 04-08 10:10
349 0 公司估计业绩变脸了,原来的年报预测数据小数点点错位 河北123河北 04-08 05:40
322 0 合兴这个平台做得,悬崖边的走势,小心为妙 股友60K585m681 04-08 00:05
705 2 4.6元的成本何时可以解套。哎。。。 adkjsadqk 04-07 18:13
896 7 尾盘主力吃了一点货,估计明天借大盘上涨,强势拉升一 光辉V岁月 04-07 17:19
850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有做口罩的包装吗?具体如果有, Y忍者无敌 04-07 17:11
547 1 3.42的价格都过不了? 股市作手进化中 04-07 14:35
382 0 看到你,再想到英联,悔啊,你这样也算龙头,太辣鸡了 小菜鸟131205 04-07 14:06
336 0 用脑子想想,大盘这么涨,这垃圾都不涨,要是大盘回调 股海无涯空是岸 04-07 14:04
584 3 就是341这个点了,会成为近几年的顶点 股海无涯空是岸 04-07 13:27
513 3 这个麻批股也是反常,不论大盘怎么涨,它都是在3.3这 茅台老祖 04-07 13:13
347 0 他妈的,浪费时间 股海无涯空是岸 04-07 13:08
400 0 无量上涨…… 股友QMpXpH 04-07 13:06
367 0 别急,小仓慢补,要有耐心 小韭韭的韭韭 04-07 11:21
492 2 大家都知道此股有多垃圾了吧! 股市有涨有跌 04-07 11:14
378 1 太稳了,稳中有降,还有一段距离不要摔坏了,平安落地 河北123河北 04-07 11:02
710 3 我再次重申一下这个票千万不要去赌反抽,今天的走势和 光辉V岁月 04-07 10:48
361 1 买了这垃圾让我错过了几个亿,看看科迪乳业吧 股海无涯空是岸 04-07 10:42
598 4 这个票在借助大盘上汷出货了,你们小心,肯定是雷。 光辉V岁月 04-07 10:41
516 1 最近低价股在狂欢。 合兴早晚会回归价值。 adkjsadqk 04-07 10:18
540 2 托盘出货的特征, 股友589u589V86 04-07 10:13
389 1 涨不过大盘,真是垃圾 股友9g31238Y90 04-07 10:03
411 0 已空仓,静静看狗庄出货表演 股海无涯空是岸 04-07 10:03
208 0 收盘不绿才怪 股海无涯空是岸 04-07 09:59
238 0 这个票说句心里话雷的几率太高了,今天这种行情都没有 光辉V岁月 04-07 09:59
211 0 离ST不远了 股海无涯空是岸 04-07 09:54
362 1 又开始画一周的心电图了 能赚都是蒙的 04-07 09:46
313 2 后悔,上周没买入 yeh571 04-07 09:41
363 1 该你表演了! 股友6QCneu 04-07 09:29
1509 2 问一下各位大神,正股价比转股价低这么多,是公司希望 股友7859586q1w 04-06 16:22
532 0 厄瓜多尔都用纸箱做防疫物资了,合兴赶紧生产出口的纸 股友60K585m681 04-06 16:00
529 0 这公司利润很丰厚,也能将垃圾变为宝!分公司遍及全国 专杀AI量化交易 04-06 11:21
1887 6 合兴包装很奇葩,一般股票下跌最多三个下跌三个横盘, 股友5290D708q8 04-06 11:10
1163 1 这家公司太厉害了,居然把废纸片玩成了花花绿绿的钞票 河北123河北 04-06 05:25
717 3 有句话叫盘久必跌,这股一定是等着爆巨雷呢! 股友5290D708q8 04-05 17:03
837 3 营收110个亿,总值才40个亿,这股啥意思?求大神指点 韭菜老妖 04-04 18:00
880 5 大家先不要出,主力在吃货了,估计跌多了要反抽了,现 光辉V岁月 04-04 13:52
710 0 转发 敢作敢当的曾含森 04-04 10:37
846 3 3.27一破,量稀里哗啦就出来啦[微笑][微笑][微笑] 哇哈哈22 04-03 17:09
698 0 是不是要上山了老许?包装不干干纺织 敢作敢当的曾含森 04-03 16:54
738 1 怎么出现一段心率失常,是不是要得心急梗塞。 股市有涨有跌 04-03 15:51
708 1 这股真不错,走得比工商银行还稳, 北方大锤 04-03 15:02
853 1 狗庄真搞笑啊,没人卖了还压着干嘛 移动山川 04-03 14:46
798 0 这种会不会判刑啊? 敢作敢当的曾含森 04-03 14:42
793 1 现在就一个字能形容你,“稳”。 爱思考之向问天 04-03 14:25
723 0 MMP,3。3都不给机会让老子买套过节 骑着火箭追蜗牛 04-03 14:02
772 0 真抗造[滴汗],一季报一出可以梭哈了[牛] 扫雷游戏 04-03 14:00
646 0 这是要断气的节奏 懒洋洋20 04-03 13:45
795 1 这是啥,心电图,快成一条线了。 股友bWnHAs 04-03 13:30
601 0 艹,看看今天走的图形太好看了 懒洋洋20 04-03 13:26
475 3 涨停的节奏?还是织布的节奏? 童话小林 04-03 13:25
808 2 庄你太狠了吧,做T的机会都不给哈 股友b9hLtP 04-03 13:12
627 0 下午砸下来,工资到账,大保健都没舍得去不砸我也舍不 骑着火箭追蜗牛 04-03 12:27
698 1 还得跌一波, yeh571 04-03 11:56
478 0 闽股点型的躲在门里面的虫,没有朝气的死虫。 n1435574137a7b92 04-03 11:23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