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兴包装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28 0 除息开盘价3.03/不融资无杠杆/差价吃分红本金梭哈/时 不割肉只追涨 06-25 23:01
54 1 盲目扩张,猜想己发生了问题。 智慧的舒睿博 06-25 21:25
33 0 分了30元红利,发财了,哈哈哈!!! 饼干薯片 06-25 21:23
333 7 说了多遍:资金正在撤离该股,现在的股价仍然属于高位 准的很 06-25 18:16
120 5 明天分红今天进一些,明天走 小灰灰F 06-25 15:29
32 0 每天收盘都创新低,明天也不例外,先看净资产能不能守 股友CBJYmz 06-25 15:11
45 1 明知道你现在不在风口,可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在你身 落雁狮子座 06-25 14:36
50 1 有高盛在不敢买 股友F6566v9132 06-25 13:09
33 0 我割肉了你怎么还不涨,垃圾 等我赚够3000万 06-25 12:53
32 0 照这趋势,下午就会跌破3元了。 股友CBJYmz 06-25 11:56
75 3 任何煽动别人买入该股的言论都是十分可耻的行为!介入 专抢主力 06-25 11:36
252 2 一个卖包装盒的私企,现在的总市值还得跌去一半以上, 准的很 06-25 11:36
696 9 从四块多就一直提示;千万不要买入该股,合兴的价格估 专抢主力 06-25 11:35
176 0 抓紧时间往下俯冲连续跌停呀,你这个资本市场里,涨幅 准的很 06-25 11:35
409 4 正在逐渐的向二字头靠近,不要接盘,让它自由落体,到 专抢主力 06-25 11:34
122 2 试错,止盈,止损,认错。机械操作,先保留本金,等待 天机醉花间 06-25 11:07
34 1 好股业绩好比科技股好 云锋择股 06-25 11:04
34 1 对这股只看不买。等走好了再来看。 宽心的康梦香 06-25 10:49
34 0 合兴不转型其发展有限。 智慧的舒睿博 06-25 10:40
39 0 股友aD1Bk806-2510:09·浙江关注信达地产2.38-2.46%垃 大傻就是牛 06-25 10:20
23 0 3元以下随便买 随便买50以下 06-25 10:08
85 4 现在的股价根据业绩算比科技股很多了 云锋择股 06-25 09:18
265 2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这么多年只深耕瓦能纸纸质印刷包装行业,主 合兴包装股友 06-25 07:44
66 1 奉劝新进来的,不要着急买,年线来看,再涨回去的可能 晴朗的朱茜1 06-25 01:26
82 1 这庄家绝对是,公司没那么差,效益还可以,年年分红, 有趣的老韭菜 06-25 01:21
41 0 丁思狗现在你可以抄底了 尊重的汤子轩 06-25 00:12
39 0 明天挡不住的收涨/拭目以待 不割肉只追涨 06-24 19:45
53 1 除权后还要跌一阵子。 股友CBJYmz 06-24 18:38
82 3 3元以下随便买 随便买50以下 06-24 18:16
51 0 股友aD1Bk806-2416:08·浙江关注信达地产2.44-6.87%会 大傻就是牛 06-24 16:17
57 0 这股比美盈森差在哪?美盈森都几个涨停了。 娴雅文静的沈隆香 06-24 15:17
36 0 这垃圾,太叫人失望了,今天终于割了,删除自选,再也 都市里的大熊猫 06-24 15:10
39 1 主力赶尽杀绝,赚钱去干嘛呢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6-24 14:47
30 0 割肉了你可以涨了 等我赚够3000万 06-24 14:47
36 0 象这进度跌下去三十个交易日跌到一毛退市了,退市为好 有趣的老韭菜 06-24 14:47
25 0 垃圾 股友G3908o8275 06-24 14:44
63 2 不融资无杠杆/弹药充足3.10加仓干 不割肉只追涨 06-24 14:17
33 1 晕,去年6元本,亏了一半 股友31238h1A25 06-24 14:08
141 4 割肉了,亏了40个点 等我赚够3000万 06-24 13:58
53 2 这庄是绝户,这操作手法罕见。 有趣的老韭菜 06-24 13:46
27 0 怎么啦 股友JmyyRt 06-24 13:10
26 0 这公司有问题,看股价就知道。 宽心的康梦香 06-24 11:12
24 0 卖不玩了 守护者21 06-24 11:10
43 1 美盈森涨停了,你看不到吗? 老徐恭禧发财 06-24 10:19
25 0 这是蠢股! n144550174765a910003 06-24 10:16
25 0 总的来说,这货不是一般的草淡,大狗怂。大盘涨它不动 黑曼蛇 06-24 10:05
83 3 这次真的要起飞了拿好了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06-23 19:48
54 0 现在低吸买进芯片包装股和兴包z 云锋择股 06-23 14:15
42 0 破了500线,可以了 顽强的付娴涵 06-23 13:52
25 0 有量吗?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6-23 13:43
28 0 空狗们赶快给我砸到三块零四分,能到两块五左右最好啦 家财生财地丘处机 06-23 10:37
59 1 我就想知道能找到这样跌的股票老师也是厉害 什么玩意123 06-23 09:56
59 1 丁思琪,你真够坏的,我一个小白都知道短期大涨过,会 尊重的汤子轩 06-23 08:07
199 0 一年的利润快消磨完了 仓位控制之重要 06-22 20:19
68 0 今年6.4元跌到现在,应该反弹的。洗了4个月。分红,股 罗龙小股东 06-22 16:30
42 1 今天会不会进入2元 股友H20615l558 06-22 15:17
37 0 你是我见过最垃圾的股票,不是你真是害人不浅,你给那 做人开心最重要 06-22 14:42
29 0 死股一个,一路阴跌,没有成交量,有什么好留恋的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6-22 14:42
34 0 基本还是没戏,大盘,板块普涨,它还是跌的状态,大家 秦先生952 06-22 14:40
36 0 谁买谁套,谁买谁套,谁买谁套说三遍。 宽心的康梦香 06-22 14:36
38 1 这个股是不是病了?天天跌。 叶思傅 06-22 13:37
41 1 这是咋了? 细腻的叶楚照 06-22 13:37
53 2 6.33进来的,说什么哪个人带货没法活了。 股友32209x519W 06-22 12:05
35 0 2元可以考虑买点吃股息。 娴雅文静的沈隆香 06-22 12:04
33 0 2.5见 HOLLIS55555 06-22 11:32
33 0 一塌糊涂 大家都不停赚钱 06-22 11:20
35 1 本来年前最好逃命机会,你说别卖 尊重的汤子轩 06-22 11:16
41 1 这玩意涨过吗这么能跌 暴富暴瘦爆桃花 06-22 10:24
28 0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Riley_77 06-22 10:08
28 0 304不锈钢, 落雁狮子座 06-22 10:02
36 0 哦豁,即将进入2元时代。 玩者 06-22 10:02
22 0 …… 落雁狮子座 06-22 10:01
26 0 一只火化股 n144550174765a910003 06-22 09:58
29 0 被这垃圾害了 股友G3908o8275 06-22 09:54
97 5 马上S丅了。 罗龙小股东 06-22 08:28
747 4 合兴炮炮炮仗倒转看就是60.3信不信由你吧...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6-21 17:37
64 1 2年后在看 稳健的何浩源 06-20 07:17
116 0 真相是这样的:市场有趋势。它以波浪形式运动。它上涨 天机醉花间 06-18 23:31
73 1 主力靠做空做T收割散户,不用拉升也能赚的盆满钵满, 娴雅文静的沈隆香 06-18 19:14
79 0 三个月没看个股,今天回头看居然跌了这么多,谢谢猪力 淡定的竺岭 06-18 15:13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