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展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98 2 @海南发展002163不说别的人家公司起码有个态度,你们 股友8887g58w93 06-26 04:12
27 0 这个股不用看,等过几年海南免税海口建好,投入使用了 果断的祝亚特 06-25 23:35
242 10 如果有人25本,那。。。。。。。。。。。。。。。 股友9319fw0573 06-25 23:32
205 4 相信你 股友9S177U8061 06-25 23:20
30 2 我25元全仓买的到现在还剩三分之一了,不怕再拿三五年 股友0869712n9m 06-25 22:49
27 0 改名吧,叫垃圾发展 蛮牛妖股 06-25 22:29
25 0 嗨,难发展 挣他个123456789 06-25 22:20
25 1 海南岛沉了? 恭喜满堂de金牛 06-25 22:18
40 1 明天涨疯了 正大光明的光明 06-25 22:14
96 2 一个中报后,一个年报前,会有可能发消息重组,9月份 勤奋的祝祺荷 06-25 22:12
25 0 海南发展怎么不发展了呢? 炒股论金3688 06-25 22:07
26 0 要疯了真的 若兰的晏崠 06-25 21:49
39 1 9月中旬 真搞不定呀 06-25 21:45
33 1 12.45本能回吗 每月赚5万 06-25 21:02
68 3 …… 蛮牛妖股 06-25 19:48
25 0 海南还发展吗?? 细心的俞熙18 06-25 19:40
32 0 豆包说你跌的最低,明天就买你 一站成明 06-25 19:22
30 1 把全部的海南股走这样真的是牛逼 蛮牛妖股 06-25 19:20
27 0 别发展了 日照金山富贵 06-25 19:09
27 1 好了,跌6天了,明天红一分,然后再跌6天。 焦糖色23O056390d 06-25 19:03
207 2 今天不是下跌,而是顶级高手在进行教科书级别的洗礼! 股友3i3758515E 06-25 18:44
31 0 跌到5元,可能有一波上涨(2027年3月) 喔噻鸟 06-25 18:30
25 0 再跌下去有人要疯了啊!!! 细心的俞熙18 06-25 18:30
96 1 专治各种不服跟犟种,我就是其中之一,太牛了不是个股 已无痴情 06-25 15:55
27 0 再跌两年退市,海南改革,第三次也最终是一地鸡毛 林枫赶来 06-25 15:43
32 1 必到6元内,立帖为证! 股友xF3dWd8524 06-25 15:16
56 3 股吧终于没人说话了,应该快好起来了 我用脚杀你 06-25 15:07
105 0 估计中报就暴雷了,退市股的下跌浪 九天之火 06-25 15:04
39 1 第一次见到这种跌法,一个反弹都没有 若兰的晏崠 06-25 15:03
4107 3 这价不如转2元多央企改革600657信达地产,央企重组小盘 倾国倾城的高飞文 06-25 14:29
20 0 期待st 股友7892o122w8 06-25 14:05
31 0 来回做t保你满意,加油 股友05580i7K00 06-25 13:58
79 4 说好的成为第二个香港呢 萬歸一 06-25 13:55
22 0 大盘上5000点,你也起不来, 股OK 06-25 13:48
26 0 每天一定涨 A股大老千 06-25 13:34
22 0 狂风暴雨还在后面 股友1e913O5696 06-25 13:34
32 0 科创拐头向上直接吓尿 有没有银两赚 06-25 13:23
130 0 更正一下,年底到3元 九天之火 06-25 13:06
56 2 资讯 海南发展:融资净买入408.78万元,融资余额2.37亿元 海南发展资讯 06-25 12:02
26 0 等你ST n7140137998730500259 06-25 11:48
24 0 退市吧 可爱的荻丝梦娜 06-25 11:45
32 0 越跌散户越买,亏的多了都加仓降低成本, 勤奋的祝祺荷 06-25 11:31
32 0 只要散户不跑完,这个坏东西就会往下杀往下砸不停,不 股友1e913O5696 06-25 11:29
38 1 真的感觉好累好累好累 基民5030Y168k5 06-25 11:15
24 0 颠覆了认知 股友99290N9G20 06-25 11:15
20 0 跌了几个月以后都不会买你 基民31HP779188 06-25 11:13
21 0 垃圾 基民31HP779188 06-25 11:13
171 2 我说句实话,从最近几日K线和盘面抵抗性分析,在这个 乘龙8 06-25 10:50
25 1 5元吗 开放的杜亿霏 06-25 10:50
29 0 曾经第一名的天普已经4个点了,海南终于稳坐年度跌幅 焦糖色23O056390d 06-25 10:43
24 0 上个月卖了中兵红箭补了他眼泪都流干了 有没有银两赚 06-25 10:42
26 0 它是不是给中国中免提鞋都不配 股友02173V102R 06-25 10:41
32 2 天天让加仓,加到什么时候 股友05580i7K00 06-25 10:32
24 0 扶好了科技跳水了 有没有银两赚 06-25 10:26
21 0 做个人吧 涨到你头昏目眩 06-25 10:26
21 0 ,这货是出不完吗? 万事大展de柳二龙 06-25 10:24
21 0 持续亏损的股票, 爱国侠士77 06-25 10:22
22 0 wc,这玩意红了真的快卖,一点格局不了,眼瞅着就8块 哎呦我去6666 06-25 10:19
41 5 别怀疑,这个票肯定会破8进入7时代,这一天不会太久, 寒石742 06-25 10:18
29 2 别的都会反弹点,这货一点反弹都没有,全市场年后跌幅 勤奋的祝祺荷 06-25 10:18
67 4 是不是出什么大变故了怎么能跌这么狠的呀 赚够两百万就收手 06-25 10:17
20 0 牛市搞成这样???? 细心的俞熙18 06-25 10:16
25 0 是不是要退市了啊 股友91x75o0276 06-25 10:12
26 0 这月线太难看了吧 股友i0G1729626 06-25 10:12
21 0 短短一年能跌成这样,你也是一个奇迹。 海浪的郁蕙 06-25 10:12
22 0 何时收手无法吗 股友6fnqJB 06-25 10:10
21 0 24元扣款扣现在,一直任扣钱,吸股民血 股友6fnqJB 06-25 10:09
52 3 也算吃一堑长一智吧,以后只玩短线,不格局了 股友8991H1U378 06-25 10:08
20 0 咋一天也不红呢? 洪红七公 06-25 10:08
26 0 法晕股24元跌到现在,发什展, 股友6fnqJB 06-25 10:07
23 0 别人跌多了,最少要反弹一下,他是连反弹都不一。 海浪的郁蕙 06-25 10:06
19 0 整个股市市场半年跌最多的第一 股友1e913O5696 06-25 10:05
17 0 一直跌没人管管了么 天一就是天意 06-25 10:01
18 0 咋弄啊天天两眼一睁就亏钱 股友89n8X59912 06-25 10:00
21 0 这个公司的理念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散户。 基民13X2918f76 06-25 09:59
20 0 刀子钝肉一点点割散户 股友3922l109F7 06-25 09:58
25 0 兄弟们,6块见 股友56337U935q 06-25 09:54
26 1 一直在流出,到底还有多少货? 天一就是天意 06-25 09:53
796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25 09:51
25 0 就一点反弹都没有么? 天一就是天意 06-25 09:47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