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展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
160 0 拉升涨了 今年是酒菜 12-22 10:39
167 0 是不是要st了 牛市的牛 12-22 10:37
174 0 坚决跟主力一起做波段! 股海泛舟888 12-22 10:35
325 1 未免太牛了,天天新低,刚才的放量意味着什么? n112513400257284 12-22 10:35
188 1 抄底啦 股友OEbXS7 12-22 10:30
167 0 10块有缺口 股莫愁阿紫妹妹 12-22 10:28
1187 7 因为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太慢,海南发展产生了一些新问 自贸好友 12-22 10:28
179 0 再低点,我就补仓了 红魔兽 12-22 10:28
278 1 最近海南旅游业不行海南发展要大力发展海南旅游业在街 股友033737tI16 12-22 10:20
161 0 不会创新低了 今年是酒菜 12-22 10:14
174 0 砸下去,继续创新低 不怕被割的股民 12-22 10:14
282 5 我准备增持5000股 今年是酒菜 12-22 10:14
174 0 不要停,继续砸 红魔兽 12-22 09:53
247 1 昨天缩量,今天该回调涨了 今年是酒菜 12-22 08:38
256 1 缩量微涨。。。。。 经纶多谋地雅典娜 12-22 08:20
230 0 公司出问题了股价才跌跌不休,,,,,来个痛快,死透 江南一丐 12-22 05:22
822 1 给未来打算进入这个股票的朋友1.不要买均线向下的股票 奋勇当先的麦兜 12-21 21:41
530 6 15日16日进来,不敢补不敢换。只有等解套了。 股友67H02117p6 12-21 20:46
604 9 昨天如果割一半买英洛华我已经赚了百分之三十几,你这 已无痴情 12-21 16:15
568 1 海南发展股价连续2日创逾16个月新低 新低个股一览 12-21 15:35
263 0 狗庄增发一年赔一半[哭][哭][哭] 诚挚的旱柳 12-21 15:22
631 5 我承认我输了留下的发财 玩的心跳被占用 12-21 15:16
177 0 尾盘拉升 今年是酒菜 12-21 14:50
374 4 这价位被洗出去真心不易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12-21 14:18
167 0 确实是醋声操作的股票 股友8Q160971m8 12-21 14:06
237 1 到底了,可以入手了 股友OEbXS7 12-21 14:00
151 0 已抛转股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12-21 13:55
174 0 今天升5分明天跌5毛[大笑] 买车又买楼 12-21 13:53
149 0 都是散户在买卖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12-21 13:49
164 0 无量横盘,12以下等 股友n1637J0550 12-21 13:49
129 0 今天好多票都涨停你有吗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12-21 13:46
163 0 成交量 n112513400257284 12-21 13:43
285 2 缩量一致了,不容易啊!分歧的资金走得差不多了! 股友3ZeC3F 12-21 13:42
326 1 明天会有一波小反弹可喝汤,建议今天拿住别被洗出去, 已无痴情 12-21 12:46
443 6 底部标志,蓄势待发 股友618o26x613 12-21 12:19
285 0 只有不断打压,才能增发价远远背离二级市场价格,海发 今年是酒菜 12-21 12:00
1265 8 给大家提个醒,我昨天走大部分原因是有朋友告诉我岛内 长虹直挂天上 12-21 11:54
189 0 今天应该是过不了37了,大概率还会绿,建议卖 股友ctJGF9 12-21 11:44
180 0 大家不要买,谁买套谁,让狗庄左手买右手咂 买车又买楼 12-21 11:29
210 0 海南的确是个好地方,但投资需谨慎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12-21 11:14
303 1 缩量了[大笑][大笑][大笑] 富贵成金的韩信 12-21 10:55
185 0 各地的发展都涨起来了! n112513400257284 12-21 10:52
348 3 14.5的本碎一地,何时能翻本 偶94韭菜茗 12-21 10:40
839 2 对海南发展非公开发行耗时一年多仍没完成的一点看法 自贸好友 12-21 10:37
238 0 自从认识了大家才知道跌50%叫回调打压吸筹,涨1%叫起 看你不平常 12-21 10:35
450 4 听凯撒的朋友说离岛免税要出了! 股友3ZeC3F 12-21 10:28
209 0 我还没上车呢,你就涨了这么多。快下来 只有隐形的单边 12-21 10:21
332 5 今天算是涨飞了,我踏空了5555 只有隐形的单边 12-21 10:19
187 0 任何的技术,在这票上不起作用, n112513400257284 12-21 10:14
198 0 建议公司换个名字吧,真影响海南发展 股友n1637J0550 12-21 10:04
1148 26 成本17.42,山顶凉凉报出你们的成本价,相互安慰一下 日进四海de殷野王 12-21 09:55
161 0 此票耗费太多时间和精力耗不起了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12-21 09:55
184 0 你tmd涨一次这么难吗? 喜欢股市一抹红 12-21 09:54
172 0 卖了买入长城电工成功逆转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12-21 09:52
261 2 继续砸,我再补点 红魔兽 12-21 09:38
244 2 买买买就是了,哪有那么多废话 楼下的声音的哥哥 12-20 22:59
166 0 去买三四板的妖股,现在板出新高度了 股友ctJGF9 12-20 21:20
186 1 10 我要翻倍牛牛 12-20 20:51
174 0 明天破1211.8站岗 音律的杭简 12-20 20:19
242 0 年底忠告:不要天天看股票 股友hHzHA5 12-20 19:21
455 2 亏15%以内的想割就割了吧,亏更多的应该也熬很久了, 股友hHzHA5 12-20 18:10
719 10 摊子铺太大了 已无痴情 12-20 18:03
229 0 取消,没戏了 股神大马哈 12-20 17:12
211 0 海南怎么尽出窝囊股。 富贵竹也不容易 12-20 16:39
638 1 海南发展股价创逾16个月新低 新低个股一览 12-20 15:36
299 1 向一直看空的致敬 聚得乐 12-20 15:31
683 25 [吃瓜]今天12.42割肉清仓了,尾盘强忍着没买回来,现 长虹直挂天上 12-20 15:14
372 1 不管是看周线,看日线,看月线都没有止跌的趋势,买这 股友ctJGF9 12-20 15:12
240 0 现在这个趋势了,还买进来或者补仓进来的,只能讲胆量 股友ctJGF9 12-20 15:11
173 0 又来了这么多散户?劝你们快走 苟运气 12-20 15:08
372 3 这是下跌趋势,说不定10元以下才能反转,干绿色动力啊 今年是酒菜 12-20 15:07
496 2 为什么尾盘放量下跌了? n112513400257284 12-20 14:58
166 0 明年再来了。 做个有名有幸的股民 12-20 14:54
191 0 18开始越跌越买成本还有15.8果然被套得牢牢的硬杠策略 翡翠纳福乐哈哈 12-20 14:46
602 4 海南发展是个好股,免税预期。但目前处于下跌趋势,明 今年是酒菜 12-20 14:44
338 3 亏死了亏死了,我加仓以后现在又已经亏了12个点了 先锋龙骑兵 12-20 14:30
659 1 南光发展已经连续四个板了。 万魔股份董事 12-20 14:03
191 0 一点脾气都没有,服不服 股友Rrmwrw 12-20 14:03
215 0 1万手,拉低到12以下,等你哦 股友n1637J0550 12-20 14:01
642 2 海南控股青年歌唱比赛美女真多,美兰机场和全球精品人 自贸好友 12-20 13:59
发表新主题
问董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