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 0 飞鹿股份(300665)炒作核心实控人变更+军工资 赵一阳 06-2306-23 13:56
- 3 2 XD啥意思? 技科沃天3703 06-2306-23 13:56
- 48 3 被挂山顶了怎么办? 多肉少浇水 06-2306-23 13:56
- 2 1 主力出货出爽了 气宇不凡的祝怡萱 06-2306-23 13:56
- 14 1 买进去了。。。 小樱桃超好吃 06-2306-23 13:56
- 1 0 如果经常在晚上隔夜挂单卖出后后悔,那说明你的 重庆男人 06-2306-23 13:56
- 8 2 y这明天不得跌停呀 蜂腰的江崴 06-2306-23 13:56
- 1 0 给机会了,就该见好就收 微微一笑很舒服 06-2306-23 13:56
- 2 1 今天上午追的韭菜全割了,准备吃大面。 吉祥富贵的比比东 06-2306-23 13:55
- 1 0 连涨6天了太牛逼了 炒股败家家了 06-2306-23 13:55
- 1 0 这票要赚钱还真不容易,再一次被洗下车。几次回 牛途学堂 06-2306-23 13:55
- 1 0 别人恐慌的时候记住那句话,别人恐惧我贪婪 男大a股淘金 06-2306-23 13:55
- 1 0 跌停? 股友k087297z19 06-2306-23 13:55
- 1 0 知道个对子顶就在那叭叭不停,不看好卖就是了 幻术与现实 06-2306-23 13:55
- 3 1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股友116325Z62g 06-2306-23 13:55
- 2 0 转小兄弟喊来他小院喝茶,说是新到的好东西,懒 股友TVwZnu2352 06-2306-23 13:55
- 1 0 什么情况我鸭儿哦这么强啊 铜雀春深锁2乔 06-2306-23 13:55
- 1 0 好多散户从老登割肉出来,杀进科技,就知道要完 股友338K2C3070 06-2306-23 13:55
- 1 0 京东方死瘟票 股友gmoX5W 06-2306-23 13:55
- 1 0 鱼尾行情,散户资金疯狂接力,机构一直派发筹码 股友3W7378X869 06-2306-23 13:55
- 1 0 多多…你 余儿金生水起 06-2306-23 13:55
- 1 0 来咯,马上钓鱼线出货哦! 一个寂寞的路人 06-2306-23 13:55
- 1 0 大盘跌了鬼样了,还想涨多少,不再跌下来就好了 股友NkytvL 06-2306-23 13:55
- 1 0 上攻无力回踩5日线看样子明天有点凶险了上不去 相约老地方 06-2306-23 13:55
- 1 0 洗洗洗洗睡 拼命蜗牛 06-2306-23 13:55
- 1 0 五日线注意 莫追高莫追高 06-2306-23 13:55
- 1 0 我坚决拿住!打开板也不卖,不赚个翻倍的钱不卖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6-2306-23 13:55
- 5 1 涨停啊 股友70675O1I93 06-2306-23 13:55
- 1 0 观望 学会沉默 06-2306-23 13:55
- 1 0 我要抄底了,5000万梭哈 股友35u1l52191 06-2306-23 13:55
- 1 0 才发现120了吗当时8块钱卖的没有发财的命啊没有 一个2b韭菜苗 06-2306-23 13:55
- 1 1 砸点量啊老庄 刘将军 06-2306-23 13:55
- 1 0 拉高出货 股友29583u97u1 06-2306-23 13:55
- 1 0 今天是咋了,为啥都这么狠的跌 金光闪闪的小土豆 06-2306-23 13:55
- 1 0 别以为晚上挂完隔夜单卖出就万事大吉,明天开盘 重庆男人 06-2306-23 13:55
- 1 0 回科技吧老登扶不起来的 不涨停不走i 06-2306-23 13:55
- 1 0 跌停 明眸的蒙澜 06-2306-23 13:55
- 1 0 主力的成本比较低,边举杠铃边出货是最好的策略 搁樓上的小花 06-2306-23 13:55
- 1 0 散户给主力抬轿子 兰芳的卜晔 06-2306-23 13:54
- 8 1 追高的直接一个跌停 股友27q122P592 06-2306-23 13:54
- 3 0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有可能卖在最低点,这是必须 重庆男人 06-2306-23 13:54
- 2 0 又开始往下走了??? 股友N808g82272 06-2306-23 13:54
- 2 0 醉了醉了 韭菜182 06-2306-23 13:54
- 2 0 每次做t都失败,太气人了 股友338K2C3070 06-2306-23 13:54
- 1 0 嗨起来嗨起来嗨起来嗨起来嗨起来嗨起来,全网兄 Moon股圈交流 06-2306-23 13:54
- 1 0 早上加仓过早了,被套了,难搞咯 灵活的余小达 06-2306-23 13:54
- 1 0 我想着夏钨太弱午盘调仓过来,结果接着吃下跌还 万万万万的一 06-2306-23 13:54
- 1 0 今天顶着个票的逻辑是什么? 恭喜满斗de止水 06-2306-23 13:54
- 1 0 不懂就问,分红是不是意味着最近要回调几天了 JH公主请发财 06-2306-23 13:54
- 1 0 给我顶住,一会儿大资金进来扫货了。 好奇的朱淳美1 06-2306-23 13:54
- 1 0 一日游,速跑 猎手hunter 06-2306-23 13:54
- 1 0 这次要跌几天? 股友8T81d57998 06-2306-23 13:54
- 1 0 出货还的开板 中巨80 06-2306-23 13:54
- 2 0 好歹是参与了一次百亿补贴。。 艳冠青砚55 06-2306-23 13:54
- 5 0 现在还不冲等什么时候??!!!等里面的兄弟都 idbkenla6188 06-2306-23 13:54
- 1 0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要明确是“止盈卖”还是“止 重庆男人 06-2306-23 13:54
- 2 0 来吧开吧 股友y0978I7750 06-2306-23 13:54
- 1 0 完蛋了,我这个看探照灯的城楼越来越高了,怎么 股友32U71k3309 06-2306-23 13:54
- 5 0 上午这弄横盘承接真恶劣 股友87g36c1956 06-2306-23 13:54
- 2 0 使劲跌。跌最嗨 纯情宅男 06-2306-23 13:53
- 3 0 派发中注意风险 股友256G321Z19 06-2306-23 13:53
- 13 0 这是太怕花花好起来了吗? 花花复盘手记 06-2306-23 13:53
- 2 0 祖训,乱世出大妖啊 好运2021牛牛哥 06-2306-23 13:53
- 3 0 如果能涨到100,回头看50还高吗? 明川烁垚 06-2306-23 13:53
- 4 0 持续下跌,有那么多这个时候买入吗 基民f92059r298 06-2306-23 13:53
- 1 0 板块都跌成啥样了,还能红,不错了 单调云者 06-2306-23 13:53
- 138 0 理解力顶级 帅626 06-2306-23 13:53
- 12 0 至于今天为啥别的红他绿这事,我想你肯定是新来 AA批发饲料李姐 06-2306-23 13:53
- 6 0 加满仓 股友6X27Y00959 06-2306-23 13:53
- 3 0 双头初步形成,落袋为安 股友9ak2023008 06-2306-23 13:53
- 1 0 泻尾盘 股友DrSdBd 06-2306-23 13:53
- 6 0 心态不好,我要撤了,你们大赚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6-2306-23 13:53
- 4 0 这点流入都要跑没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6-2306-23 13:53
- 2 0 我今天一买就直线下跌,难道真的是不适合炒股 股友530g0y5177 06-2306-23 13:53
- 3 0 有研新材,短线操作达到预期,已经盈利离场,后 云海赢股 06-2306-23 13:53
- 1 0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不是随便填个数字,要结合量能 重庆男人 06-2306-23 13:53
- 4 0 卖出高位光电,买入低位中孚信息 益田路牛牛 06-2306-23 13:53
- 7 0 大资金把筹码全部丢给散户了,周末的人气买的秒 风趣的戚昭1 06-2306-23 13:53
- 1 0 …… 秋风CZ7140 06-2306-23 13:53
- 4 0 涨这么多跌一点很正常的啦,有仓位的回调加仓, 调整报表好难 06-2306-23 13:52
- 3 0 开始表演才艺了一泻千里 阿弥陀佛回血路上 06-2306-23 13:52
- 4 0 慢慢的下 股友277QE39700 06-2306-23 13:52
- 3 0 中际旭创反弹2个点了,还不跟吗?要等对方拉红 傅说财经 06-2306-23 13:52
- 7 0 日内双头,均线下方震荡。日线双头,特殊数字。 趋势交易123 06-2306-23 13:52
- 4 0 去年之前最高50-60成本,后面40-50,这次大跌没 股友51886e7A98 06-2306-23 13:52
- 3 0 加油,今日就稳住千亿吧! 轻松起飞了 06-2306-23 13:52
- 1 0 开砸,叫有些人嘚瑟 宏图纳福de关羽 06-2306-23 13:52
- 6 0 今天彻底废了…短期看调整,抖音推的太厉害,而 股友38G0L90781 06-2306-23 13:5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