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 0 对标美光业绩高增,北京君正乘AI浪潮打开成长天 继续买 06-2606-26 09:22
- 1 0 现在的牛股都是这样,慢慢涨上去,涨到高位之后 在西塘 06-2606-26 09:22
- 8 2 拿不住根本拿不住,你天天一字板封死多好,我们 股友53521RF156 06-2606-26 09:22
- 1 0 让我多说几句话,不要老是禁我言。 神秘人操盘手 06-2606-26 09:21
- 3 1 别光吃肉,该吃面了也吃点面。历史大顶了,想跑 股友81i0602Z09 06-2606-26 09:21
- 1 0 MD,你长电大哥已涨了几十个点了,你怎么这个B 股友06zd210651 06-2606-26 09:21
- 11 2 满仓准备打板 隔夜一字板 06-2606-26 09:21
- 1 0 是惠科高估,还是京东方TCL低估? 山河路人 06-2606-26 09:21
- 1 1 上星期看了好久要下手居然又忍了,错失好几个亿 富贵在金 06-2606-26 09:21
- 1 0 开盘十分钟内庄家会爆量砸盘出货 港龙一哥 06-2606-26 09:21
- 1 0 是到了看一看银行券商保险的时候了高低切就在眼 股友XcY2ha 06-2606-26 09:21
- 18 2 从盈新发展出仓到太极已经又赚了一个盈新,要不 北方群岭峰金婆婆 06-2606-26 09:21
- 1 0 快跑,抛压太大 yinhe20077 06-2606-26 09:21
- 1 0 伪存储 开放的肖逸凡A 06-2606-26 09:21
- 1 0 我是宝妈,短视频刷到的,这个股现在是买了就能 韭皇头子 06-2606-26 09:21
- 2 0 又要拉板 股友3X06115e75 06-2606-26 09:21
- 1 0 还能涨啊 老彭1111 06-2606-26 09:21
- 1 0 连板了 王梓恺 06-2606-26 09:21
- 1 0 之前亨通光电40卖飞,现在不可能了 股友N2098703U5 06-2606-26 09:21
- 1 0 别说了,就买了一千块,难受 龙御沧海 06-2606-26 09:21
- 4 0 6.26早评、 A 股行情复盘与策略 牛熊知止 06-2606-26 09:21
- 12 0 一觉醒来,伊朗袭击货船,中概股跌2.7%,今天A股 K哥擒龙 06-2606-26 09:21
- 1 0 静等回调 尊重的凌严莺 06-2606-26 09:21
- 4 1 真假机构,一试便知! 小白1688888888 06-2606-26 09:21
- 1 0 之前割肉跑的,现在这么吊了? 好多家上市股东 06-2606-26 09:21
- 1 0 拉高这么多的人气肯定要走老路的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6-2606-26 09:21
- 1 0 2000亿,就在今天! 九点半准时磕头求涨停 06-2606-26 09:21
- 1 0 $德明利(SZ001309)$ 股友05826g16Y9 06-2606-26 09:21
- 1 0 业绩摆在这里,全球缺存储! z涨停8 06-2606-26 09:21
- 1 0 高管卖公司,决对不能拿 步步为赢W988 06-2606-26 09:21
- 1 0 话说今天能红就可以了 红枣红亮 06-2606-26 09:21
- 1 0 没有A杀还有新高 股友192c67d267 06-2606-26 09:21
- 1 0 今天还买的我是佩服的 汪汪队驾到 06-2606-26 09:20
- 1 0 何方神圣这么有钱,真敢砸啊 一笔钱到账 06-2606-26 09:20
- 1 0 今天涨停! 捉牛降妖七小队 06-2606-26 09:20
- 6 1 昨天清仓了今天还能买嘛多少买合适 股友5365yA0558 06-2606-26 09:20
- 1 0 这里好安全好羡慕啊。看了又看都没进过 Farewellllll 06-2606-26 09:20
- 5 0 冲向2000,爱在2000 股友5CqE3H 06-2606-26 09:20
- 1 0 涨起来好不好! 股友562C3U9229 06-2606-26 09:20
- 1 0 不给机会啊 东皇太极 06-2606-26 09:20
- 11 0 拖累厦门物业跌停,你一枚! 舍无得 06-2606-26 09:20
- 3 0 超过6.5省得回购了! 涨了就爱 06-2606-26 09:20
- 1 0 来自100股的欣喜与绝望 股友T79E619098 06-2606-26 09:20
- 1 0 说不定到200 股友06059Pd877 06-2606-26 09:20
- 10 0 今天必涨停板 股友D9K6525991 06-2606-26 09:20
- 24 0 你信不信,散户越觉得高,他就还创新高,这就是 全仓单吊长电 06-2606-26 09:20
- 1 0 [为什么] 岁岁的公瑶 06-2606-26 09:20
- 1 0 $兆易创新(SH603986)$ 股友05826g16Y9 06-2606-26 09:20
- 4 0 烂了 股友0365770fD2 06-2606-26 09:20
- 1 0 强者的开盘 窝要张婷 06-2606-26 09:20
- 2 0 不一字,完蛋 曙光来了99999 06-2606-26 09:20
- 1 0 还没到顶,估计会到80,继续加仓 股友980GP97372 06-2606-26 09:20
- 1 0 我是15块多卖的 飘逸的洪春燕 06-2606-26 09:20
- 6 0 肯定要放量的 股友t52V118225 06-2606-26 09:20
- 1 0 惠科股份上市两千亿市值哎 文权cg 06-2606-26 09:20
- 1 0 涨停 股友8fsj1x 06-2606-26 09:20
- 1 0 老三惠科2000多亿,老二tcl1000亿,滑天下之大 数学魔法虱 06-2606-26 09:20
- 1 0 新高 达者之路 06-2606-26 09:20
- 1 0 $兆易创新(SH603986)$ 股友05826g16Y9 06-2606-26 09:20
- 1 0 晕资金抽走了10个亿,不好说了 鱼情未了888 06-2606-26 09:20
- 1 0 妖股天天暴涨 刑天之怒 06-2606-26 09:20
- 1 0 它跟太极和超声都是一伙的 睿智英明的唐晗圆 06-2606-26 09:20
- 1 0 康宁因为玻璃基板这几天都涨疯了 大吉大利吃牛 06-2606-26 09:20
- 1 0 太牛了 股友06059Pd877 06-2606-26 09:20
- 1 0 利好再多不干活白扯。 干琼方丹 06-2606-26 09:20
- 1 0 真金白银砸,资金真是看好了就流入啊,何方神圣 一笔钱到账 06-2606-26 09:20
- 1 0 美光,闪迪大涨 股友839820e7W6 06-2606-26 09:20
- 1 0 大哥今天小红就行了...... 股友v62029N287 06-2606-26 09:20
- 1 0 国家大基金持有长电才3.5个点 栗大逍 06-2606-26 09:20
- 1 0 一字板挂单好呀! 深谋远虑的哥锦鹏 06-2606-26 09:20
- 1 0 没板啊,那完犊子了,估计高开低走了 股友h0y3093053 06-2606-26 09:20
- 1 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涨的我害怕 吉祥满斗得子牙 06-2606-26 09:20
- 1 0 大傻春给我使劲抬我全仓 有深度之杰瑞德 06-2606-26 09:19
- 1 0 今天稳破800了 基民7RVhqs 06-2606-26 09:19
- 1 0 别卖 股友89Hz792678 06-2606-26 09:19
- 14 0 干不过维信诺了 踏浪的刘菲 06-2606-26 09:19
- 3 0 怎么跌?可能再给你们低价筹码吗?别做梦了 三板富再加一富 06-2606-26 09:19
- 1 0 真是强 纯真质朴一韭菜 06-2606-26 09:19
- 8 0 又要涨停 自由的米迦列拉 06-2606-26 09:19
- 1 0 回调一下我要进去! 食不的督崠 06-2606-26 09:19
- 4 0 要开板了 通关选手 06-2606-26 09:19
- 6 0 起飞 股友D15H375932 06-2606-26 09:19
- 8 0 别卖空沟进来这票就到头了家人们 股友B67FFp 06-2606-26 09:19
- 9 0 $中科曙光(SH603019)$ 姚涨亭 06-2606-26 09:19
- 1 0 打卡记一下今天的筹码峰 叮咚鸡a 06-2606-26 09:19
- 1 0 看多的别卖,不要辜负你们的张三丰 玫瑰和风 06-2606-26 09:19
- 11 0 现在还能买入吗 股友2x20685h39 06-2606-26 09:19
- 1 0 这几天抛多了,只剩下底仓了 小米粥88 06-2606-26 09:1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