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1 1 [京东方A吧] 周一估计跳空断头铡全部包饺子 一炒毀所有 06-2606-26 18:12
- 1 0 [TCL中环吧] 终于买到了市场龙头的主升浪 股友2959A91X85 06-2606-26 18:12
- 1 0 [N惠科吧] 五十以上的不要慌,周一我来拉,拉到75。。我只 小明劝我只玩龙头 06-2606-26 18:12
- 1 0 [有研新材吧] 【有研新材:暂无磷化铟相关产品和技术】有研新 打盹的猎手 06-2606-26 18:12
- 33 3 [中天科技吧] 这两天有猫腻,昨天盘中就应该涨停的,主力一直 阿卜杜拉买买提 06-2606-26 18:12
- 2 1 [N惠科吧] 76进来的,怎么办? 股神晋级中 06-2606-26 18:12
- 11 2 [亨通光电吧] 下周一继续跌停,因为这个股不值这个价格 说实话没办法 06-2606-26 18:12
- 1 0 [太极实业吧] 股票不要在乎他一两天调整,没人能够做到那么准 艰难曲折 06-2606-26 18:11
- 3 1 [N惠科吧] 明知道周一大低开,尾盘竞价还能一俩个亿成交图 飘逸孤狼 06-2606-26 18:11
- 1 0 [N惠科吧] 想看看有木有-50%的朋友 霸霸1 06-2606-26 18:11
- 1 0 [亨通光电吧] 连续涨了七个月,不会是到头了吧,下周一有机会 有用的周楠莉1 06-2606-26 18:11
- 1 0 [N惠科吧] 我34元买去1000股,本是不看好这股的,惠科储存 江苏涨跌 06-2606-26 18:11
- 1 0 [长电科技吧] 前几天有人就说月底要调整震荡,还好早上跑了留 田家二小姐 06-2606-26 18:11
- 2 0 [太极实业吧] 周一的预期就是跌停,如果还能红,那就是强者恒 沃格是我哥 06-2606-26 18:11
- 1 0 [N惠科吧] 恐高人不赶进,有票者跑路。后市这股涨得让你无 步步的有波 06-2606-26 18:11
- 12 0 [亨通光电吧] 怪不得A股垃圾,因为玩A股的垃圾,涨了天天叫回 股友50I1l82171 06-2606-26 18:11
- 2 0 [N惠科吧] 惠科利好消息,追高的的赶紧去找利好评论区集合 炒股养家51688 06-2606-26 18:11
- 57 2 [中天科技吧] 我来告诉你们怎么回事,就是康宁新搞的市场以为 随心小股 06-2606-26 18:10
- 13 2 [N惠科吧] 今天大盘跌所以拖雷恵科了,车上点莫慌百元半年 风囗战神 06-2606-26 18:10
- 14 0 [京东方A吧] 继续创新高细分科技题材依然有不少。玻璃基板: 龙头小师妹 06-2606-26 18:10
- 11 0 [华天科技吧] 宝妈们,韭菜们,如果你很迷茫,啥都不懂的话, 兴高采烈的小诸葛 06-2606-26 18:10
- 3 0 [太极实业吧] 紫阳、拉萨和知春路,三个砸盘王都走了 索隐致远 06-2606-26 18:10
- 4 0 [有研新材吧] 一帮今天亏惨的酸狗,人家每次异动的澄清没有磷 股友070T0683z8 06-2606-26 18:10
- 6 0 [德明利吧] 不能封住涨停,且出现顶背离,阶段性高点显现, 东方仙子 06-2606-26 18:10
- 7 0 [天娱数科吧] 今天涨停,这洗得谁拿的住?主力机构游资对轰 一梦孚生 06-2606-26 18:10
- 9 1 [天娱数科吧] 看了这榜,下周又自动扣费,今天涨停应该抛到 勇敢的贺轩薇 06-2606-26 18:10
- 6 0 [N惠科吧] 不用怀疑周一再跌16%全部套牢一个不留 净深岀沪 06-2606-26 18:10
- 7 0 [天娱数科吧] 各路资本英豪齐聚天娱,大会战即将开始…… 古河钓者 06-2606-26 18:09
- 10 0 [TCL科技吧] 什么wg,ch都是弟弟,在龙一龙二面前啥都不是。 午夜回旋踢 06-2606-26 18:09
- 17 1 [兆易创新吧] 今天德子为什么这么猛?你怎么没啥动静啊 纯真善良的袁云卉 06-2606-26 18:09
- 6 0 [中国巨石吧] 25的本,上100再下车 勇敢的贺轩薇 06-2606-26 18:09
- 23 2 [深科技吧] 机构目标价比现价都低,是不是代表深科技以后上 股友220q01313U 06-2606-26 18:09
- 17 1 [中天科技吧] 现实很残酷,昨天涨停板主力就跑了36亿,今天更 顺利的章鸿树 06-2606-26 18:09
- 25 1 [太极实业吧] 别看柚子了,今晚要是美光崩了十几个点,周一盘 Shackleton 06-2606-26 18:09
- 138 1 [天娱数科吧] 【央视新闻】《人工智能 智能体互联》系列7项国 明天强势涨停 06-2606-26 18:09
- 9 0 [N惠科吧] 我就说了能上70 股友C729f31020 06-2606-26 18:09
- 14 0 [亨通光电吧] 跌的好,确定往200块方向发展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6-2606-26 18:08
- 14 0 [京东方A吧] 京东方,十年磨一剑,底部上来已经翻倍,算力, 粤e的追涨杀跌 06-2606-26 18:08
- 9 0 [亨通光电吧] 这是洗盘吗?还是出货? 基民21zl161196 06-2606-26 18:08
- 32 1 [京东方A吧] “面板大王”京东方“屏转芯”重回A股核心主线 股友723a57311K 06-2606-26 18:08
- 16 0 [中天科技吧] 请参照天娱今作 清雅的林溪 06-2606-26 18:08
- 8 0 [长电科技吧] 真的有人没跑? 论_持久战 06-2606-26 18:08
- 11 0 [中国巨石吧] $中国巨石(SH600176)$ 潜龙起势 06-2606-26 18:08
- 9 0 [天娱数科吧] 。 股友30E19807u5 06-2606-26 18:08
- 8 0 [天娱数科吧] , 股友30E19807u5 06-2606-26 18:08
- 14 2 [N惠科吧] 为啥可以涨这么多?? 股友15C1757M65 06-2606-26 18:08
- 9 0 [亨通光电吧] 周一,还要大涨,倒车接人,洗盘 股友59F99O8833 06-2606-26 18:08
- 17 0 [有研新材吧] 10天百分比的移动下周还需要控吗 股友2T1i035603 06-2606-26 18:08
- 8 0 [太极实业吧] $太极实业(SH600667)$ 迅捷的钱梦香 06-2606-26 18:07
- 25 1 [N惠科吧] 百元股,流通股太少了,先看100元,里面的兄弟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 06-2606-26 18:07
- 23 1 [三安光电吧] 不管托怎么吹,今天就是弱,就是被砸盘了,先于 股友T755208u20 06-2606-26 18:07
- 5 0 [中国巨石吧] 周一好玩了 骑红马者 06-2606-26 18:07
- 10 0 [京东方A吧] 今天的量有点大,看来得有几天跌。 股友76c7V15808 06-2606-26 18:07
- 29 0 [京东方A吧] 近期京东方有点独立,股价连创新高,回过头来看 痞子春2021 06-2606-26 18:07
- 12 0 [华天科技吧] 这只股必须到50元 大涨牛牛股 06-2606-26 18:07
- 10 0 [中天科技吧] 业绩这么好,这些机构,是量化吧,都他么的这么 滴水禅心 06-2606-26 18:07
- 15 0 [太极实业吧] 周一继续板周二还是板,然后三天涨幅达20%出公 hek22225609 06-2606-26 18:07
- 9 0 [N惠科吧] 一群天天吹! 等风来8987 06-2606-26 18:07
- 11 0 [有研新材吧] 太强了,准备长期持有 勇敢的贺轩薇 06-2606-26 18:07
- 16 0 [中天科技吧] 哪来那么多分析呀,单纯就是涨多了,回调,但是 尊重市场sir吴 06-2606-26 18:07
- 1 0 [中国卫星吧] 真的那么赚钱;他的家族都不用干活了!他还会带 与虎谋皮99 06-2606-26 18:06
- 13 0 [太极实业吧] 放天量,周一核按钮 基民K01293266T 06-2606-26 18:06
- 15 0 [风华高科吧] 天天异动异动的,到底到哪天?到底涨幅还剩多少 股友5I08321g67 06-2606-26 18:06
- 20 2 [中天科技吧] 一来一回,亏得也不多吧?昨天也是10 Python量化交易天才 06-2606-26 18:06
- 1 0 [财富号评论吧] 玻璃桥打通 PIC 量产壁垒!铭普光磁硅光光子集 知微投研 06-2606-26 18:06
- 15 0 [鼎泰高科吧] 暮色温柔丨柠檬《盘后随记:记录今日持仓变化与 柠檬不吃面 06-2606-26 18:06
- 2 0 [N惠科吧] 惠科收购SpaceX才有救,N码的上市第一天最高点 股友5322vC3520 06-2606-26 18:06
- 14 0 [有研新材吧] 记住,现在买股票一定要买高位的,最好是历史高 燚瑞百年 06-2606-26 18:06
- 22 1 [亨通光电吧] 我脑子有问题:怎么想的昨天卖了半仓佰维存储, 股友m9Niiu88 06-2606-26 18:06
- 10 0 [有研新材吧] 卖飞30个点,好心疼,服了,每看中一个趋势向上 桀骜不驯的龚艳娥 06-2606-26 18:05
- 1 0 [财富号评论吧] 6.26 今日总结:亚翔集成,中科金财,海亮股份 老金打板 06-2606-26 18:05
- 45 0 [太极实业吧] 好消息,砸盘王和散户跑了,更好的消息是游资砸 股友28n679R632 06-2606-26 18:05
- 23 0 [太极实业吧] 紫阳+知春=消闲派,这货现在就是量化隔日套利, 安德雨果 06-2606-26 18:05
- 19 0 [德明利吧] 今天的结果,我昨天猜对了。下周一、二仍然是快 股友232l76h300 06-2606-26 18:05
- 10 0 [天娱数科吧] 一字板,龙 火麒麟龍先生 06-2606-26 18:05
- 10 0 [太极实业吧] 感谢张三疯这个月让我赚回40个点!我还会回来的 大时代展博 06-2606-26 18:05
- 2 0 [亨通光电吧] 肯定是康宁的消息触发了板块量化这个啥表 股友6i9P728515 06-2606-26 18:05
- 2 0 [上证指数吧] 卧龙周末解盘〔2026-06~#316-下周市场行情是涨 卧龙说股到金 06-2606-26 18:05
- 13 0 [天娱数科吧] 周一涨停了 股友61G5239k73 06-2606-26 18:04
- 1 0 [N惠科吧] 6月26日周五,盘面&盘前预判(精准预判今日杀跌 利荣添 06-2606-26 18:04
- 35 0 [京东方A吧] #======================================= 不羁的项缤 06-2606-26 18:04
- 17 0 [N惠科吧] 大家放心,下周上1500元 ygsfdc 06-2606-26 18:04
- 12 0 [中天科技吧] 时间会证明光模块和算力 韭菜20151982 06-2606-26 18:04
- 15 0 [京东方A吧] 301683慧谷新材与京东方共研玻璃基板光学封装材 SEABEACH 06-2606-26 18:04
- 19 0 [太极实业吧] 今天开盘进了太极实业。哪位大神有今天太极的同 龙哥丶 06-2606-26 18:04
- 19 0 [兆易创新吧] 低端存储巨头,周一开始你的下跌通道,高开低走 要发东西南北财 06-2606-26 18:04
- 3 0 [兆易创新吧] 亏了10年的行业,刚赚钱2年后又轮为周期垃圾! 如海的云珺 06-2606-26 18:04
- 1 0 [N惠科吧] 进来的都稳住情绪,别听其他人说被套牢,就算被 岁岁的公瑶 06-2606-26 18:0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