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 1 [财富号评论吧] 账户翻倍后的第N天 分享个人观点 吃面行情 反T 妙想天地小清风S 06-2606-26 15:29
- 1 0 [N惠科吧] 不知道有谁买在76挂在山顶上。可能这辈子都解不 万难重生 06-2606-26 15:29
- 1 1 [N惠科吧] 各位,我50的本怎么办啊 我和小明额 06-2606-26 15:29
- 1 1 [N惠科吧] 猜猜龙虎榜有几个家人?8个,9个还是10个 ICYID 06-2606-26 15:29
- 1 0 [天娱数科吧] 下周起码再来三个板 八人八鹤 06-2606-26 15:29
- 1 0 [N惠科吧] 周一开盘价竞猜,我大曾子预测开盘价大概36-37 大曾子用手接 06-2606-26 15:29
- 4 1 [N惠科吧] 这个公司概况骗人啊,说是做半导体显示面板的, 股友O9363Y2023 06-2606-26 15:29
- 1 0 [N惠科吧] 放心,中签散户基本全卖了,就看龙虎榜进来的是 舞台上闪闪发光 06-2606-26 15:29
- 3 1 [天娱数科吧] 今天进的主力有点实力成功秀肌肉下午科技起来有 用心的章浩源 06-2606-26 15:29
- 1 1 [中国巨石吧] 秦天复盘记录 秦天论道 06-2606-26 15:29
- 1 0 [天娱数科吧] 万手单续杯了2次 火麒麟龍先生 06-2606-26 15:28
- 1 0 [京东方A吧] 缺个涨停我就跑 吃涨停發發發 06-2606-26 15:28
- 1 0 [太极实业吧] 伪科技也敢接盘。哈哈哈哈!看有研都九阳神功了 永远的龙头 06-2606-26 15:28
- 1 0 [N惠科吧] 下周一涨跌变回20%吗? 郑钱花 06-2606-26 15:28
- 1 0 [N惠科吧] 别看早上主力买的多,他出的更多。本来30多块钱 工农联合一路 06-2606-26 15:28
- 6 2 [华天科技吧] 最后6.8万手1.5亿是买还是卖? 股友80N791u625 06-2606-26 15:28
- 1 0 [太极实业吧] 不但没跑今天还加仓了144亿真以为散户能吃下这 我耳机坏了 06-2606-26 15:28
- 1 0 [天娱数科吧] 9.24都没过还想主升浪 ggf008 06-2606-26 15:28
- 1 0 [N惠科吧] 新股开盘的拉升,换手跟不上,就连竞价的换手都 满仓的小新 06-2606-26 15:28
- 1 0 [华天科技吧] 翻倍走起 小A就是韭菜地 06-2606-26 15:28
- 1 0 [京东方A吧] $京东方A(SZ000725)$ 东财网友3448513474095860 06-2606-26 15:28
- 1 0 [太极实业吧] 放量第二天必跌 股市串天猴 06-2606-26 15:28
- 1 0 [三安光电吧] 前几天吃肉没有我,早上冲进来走成这样 准备起飞b 06-2606-26 15:28
- 1 1 [N惠科吧] 49的本不知道亏多少了要 股友G2嗯嗯 06-2606-26 15:28
- 1 0 [N惠科吧] 这两天只会跌了,高点赶紧跑路。 草堂一夫 06-2606-26 15:28
- 1 0 [亨通光电吧] 光纤需求降低,下周继续叠停 说实话没办法 06-2606-26 15:28
- 2 1 [N惠科吧] 尾盘走了,没有赌运,没吃到最多的肉,顺其自然 千万别买港股通 06-2606-26 15:28
- 1 0 [天娱数科吧] 6天五扳。 跳跳肥鱼1777 06-2606-26 15:28
- 1 0 [N惠科吧] 主板的新股最好不要动 勇敢的贺轩薇 06-2606-26 15:28
- 1 0 [N惠科吧] $N惠科(SZ001399)$ 郭靖1013 06-2606-26 15:28
- 2 0 [京东方A吧] 南炒飞舞今日看法第366 天 nanchaofei88 06-2606-26 15:28
- 1 0 [有研新材吧] 谢谢让我转了三倍, 点石钵满de子牙 06-2606-26 15:28
- 1 0 [N惠科吧] 能跑就跑5天跌回10块 哇哦哦哦哇 06-2606-26 15:28
- 2 1 [深科技吧] 顶着二柱香,怕吗?高手分析下 寻真若渴7288 06-2606-26 15:28
- 1 0 [三安光电吧] 明天停盘了门关死进不去了,今天卖了后悔啊5万 笑吟吟地茉莉花 06-2606-26 15:28
- 1 1 [N惠科吧] 48被套了 哈哈呵呵哈哈 06-2606-26 15:28
- 1 0 [京东方A吧] 今天高点没出尾盘出了一半,接下来的5天和10天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06-2606-26 15:28
- 2 0 [亨通光电吧] 亨通今天没跌停! 水无形我有型 06-2606-26 15:28
- 2 0 [天娱数科吧] 周一跌停 股友2559R677a2 06-2606-26 15:28
- 4 0 [太极实业吧] 大家都休息两天吧,评论区都是今天进的的看多, 股友61G332290C 06-2606-26 15:28
- 1 0 [京东方A吧] 刚入手就亏 股友9510r0829q 06-2606-26 15:27
- 1 0 [长电科技吧] 睡着了 飞飞海鱼 06-2606-26 15:27
- 1 0 [深科技吧] 华天0.71,深科技0.58,下周调整一下还得起飞 我在拉萨装大神 06-2606-26 15:27
- 2 0 [N惠科吧] 20都嫌贵,40都敢买入,你们钱都是大风刮来的 股友hLBq1x 06-2606-26 15:27
- 3 0 [N惠科吧] 20个点没了 古时年 06-2606-26 15:27
- 1 0 [N惠科吧] 等待周一水下-20%开盘 专拉涨停 06-2606-26 15:27
- 1 0 [天娱数科吧] 龙虎榜拿出来让我看看哪位大哥这么牛逼 怒三板 06-2606-26 15:27
- 1 0 [长电科技吧] 看龙虎榜 股友5216920oH7 06-2606-26 15:27
- 4 0 [太极实业吧] 吃了5个板感谢主力,下周18.8块接回来 声名的管兰 06-2606-26 15:27
- 1 0 [天娱数科吧] 跟他拼了,涨停卖跌停买,大盘这么拉跨,不买活 韭菜想飞 06-2606-26 15:27
- 3 1 [深科技吧] 拿了一天,没有卖 股市大神棍 06-2606-26 15:27
- 5 0 [N惠科吧] $N惠科(SZ001399)$ 小贝勒28 06-2606-26 15:27
- 15 0 [诺德股份吧] 没动,豪哥继续持有 豪哥超短 06-2606-26 15:27
- 1 0 [长电科技吧] 紫阳走了。 股友5216920oH7 06-2606-26 15:27
- 2 0 [中天科技吧] 大单跑了70亿?今晚有龙虎榜么 HxG584Y 06-2606-26 15:27
- 10 1 [亨通光电吧] 拿不住就去坐牢,出来翻10倍 基民ICtrYH 06-2606-26 15:27
- 1 0 [京东方A吧] $京东方A(SZ000725)$ 骑扬如意得任我行 06-2606-26 15:27
- 3 0 [N惠科吧] 这个股票。原来是卖显示器的。。。。杂毛 BUG的一生 06-2606-26 15:27
- 4 0 [长信科技吧] 6月26日东财热榜 一盏惊鸿 06-2606-26 15:27
- 10 2 [京东方A吧] 8.2买的,下周会不会给我埋了 大A真可怕 06-2606-26 15:27
- 13 1 [太极实业吧] 一群拉鸡还在幻想?我笑了,周一核爆你们的账户 股友60r076y165 06-2606-26 15:27
- 14 0 [宿迁联盛吧] 收盘了,大盘低开振荡下调,盘中情绪低迷,期待 守牛长相伴 06-2606-26 15:27
- 3 0 [财富号评论吧] 我也晒晒幸福,顺便客观预测一下目标价 勝者长虹 06-2606-26 15:27
- 1 0 [亨通光电吧] 熊市了赶快跑吧 目秀的赫芯 06-2606-26 15:27
- 2 0 [N惠科吧] 果然惠科股份,人气第一,涨幅第一,主力资金第 一峰路七号画家 06-2606-26 15:27
- 2 0 [N惠科吧] 下周见30,不会让开盘买入的人赚钱的,惠科股份 我不是天使 06-2606-26 15:27
- 1 0 [京东方A吧] 好久没关心老登股了,突然想到去看了一下,不看 Value投资 06-2606-26 15:27
- 2 0 [京东方A吧] 大盘这样,流出十多个亿还能红收3个多点。还不 奕杰888 06-2606-26 15:27
- 2 0 [TCL科技吧] 套人了 小恶魔灬汩汩 06-2606-26 15:27
- 5 0 [N惠科吧] 下周见30,不会让开盘买入的人赚钱的,惠科股份 我不是天使 06-2606-26 15:27
- 4 0 [N惠科吧] 感谢老天爷不然这周难过了连续2次买不到 发财发财发财啦啦 06-2606-26 15:27
- 1 0 [N惠科吧] 76买的。当天腰斩。。。乖乖太黑了 BUG的一生 06-2606-26 15:27
- 2 0 [中京电子吧] 放心,这么下的换手不会直接上去的,还要调一两 股友5623Hd6865 06-2606-26 15:27
- 5 0 [N惠科吧] 25元我来抄底 股友7285q3z538 06-2606-26 15:26
- 2 0 [太极实业吧] 涨停板跑了,下周再说!18.8块等你 声名的管兰 06-2606-26 15:26
- 18 0 [太极实业吧] 大盘走成这样,承接还这么强,依旧看好,今天量 股友882938N92K 06-2606-26 15:26
- 6 0 [中天科技吧] 地产板块已经无药可救了,干脆退市吧 发掘分享 06-2606-26 15:26
- 8 0 [有研新材吧] 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实在是拿不住了! 飞龙在天1号 06-2606-26 15:26
- 4 0 [N惠科吧] 收盘在均线下,太令人失望了 西城峪 06-2606-26 15:26
- 6 0 [兆易创新吧] 也不知道兆易有没有实力升到800 浮云如梭 06-2606-26 15:26
- 3 0 [太极实业吧] 板块核心,今天受大盘狂砸拖累,星期一大概率反 lzz19860384 06-2606-26 15:26
- 4 0 [中国卫星吧] 量价齐升 跟上国家政策 06-2606-26 15:26
- 1 0 [长电科技吧] 娜姐实盘笔记|6/26新建仓2板【今日继续全线飘 娜娜陪你研股 06-2606-26 15:26
- 4 0 [天娱数科吧] 模拟盘全部进了,周一大肉 何处日暮乡关 06-2606-26 15:26
- 6 0 [N惠科吧] 今日上市,明天退市吗? 世事真难料 06-2606-26 15:26
- 40 0 [兆易创新吧] 舒适,赵姨我永远喜欢你 股友291w05730u 06-2606-26 15:26
- 4 0 [有研新材吧] 昨天犹犹豫豫的没进,有点后悔 A水镜鎏金 06-2606-26 15:26
- 3 0 [天娱数科吧] 感谢主力 机灵俏皮的李宜仲 06-2606-26 15:2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