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 0 [XD贵州茅吧] 赶紧跌的10元我好建仓10元以上的股票不买 静待_涨停 06-2706-27 15:40
- 10 1 [多氟多吧] 操周五刚卖了但这个消息早就有了不是什么好事 欢快的老卢 06-2706-27 15:40
- 42 2 [华天科技吧] 哇哦,周末又出大利好了!大家看新闻了吗?礼拜 兴高采烈的小诸葛 06-2706-27 15:40
- 1 0 [N惠科吧] 这票不能玩,前后5秒钟,从44拉到76,妖气放出 生龙活虎的谢心宇 06-2706-27 15:40
- 14 0 [有研新材吧] 江丰才是大哥,这货含金量低于江丰十条街 灵巧的乔南1 06-2706-27 15:40
- 1 0 [有研新材吧] 都不要在这里评论了,热度越来越高,想吃挂面吗 山顶洞人一号位 06-2706-27 15:40
- 22 2 [N惠科吧] 周五买入的下周一就偷偷笑吧,若股价高开至100 小乖乖熊 06-2706-27 15:39
- 120 2 [R汇车1吧] 发不了,可惜了,能发,就好了 天通5海印3汇车1 06-2706-27 15:39
- 1 0 [N惠科吧] 周五若没有临停两次估计直接上150了吧?下周一 小乖乖熊 06-2706-27 15:39
- 2 0 [有研新材吧] $有研新材(SH600206)$ 洪哥仔1 06-2706-27 15:39
- 1 0 [南大光电吧] 南大光电ArF光刻胶产能(截至2026年6月,分官方 n4664135672328347058 06-2706-27 15:39
- 45 2 [多氟多吧] 记得看东山精密今2026年2月13号才77.98元。现在 马衣君USA 06-2706-27 15:39
- 20 1 [京东方A吧] 怎么热度这么高? yxszwl 06-2706-27 15:39
- 78 2 [太极实业吧] 利好来了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计划申请 cidodo 06-2706-27 15:39
- 2 0 [凯盛科技吧] 外围科技股暴跌,下周一A股科技股何去何从! 二十日线上车 06-2706-27 15:39
- 5 0 [中国巨石吧] $中国巨石(SH600176)$ 赚它一个亦 06-2706-27 15:39
- 109 3 [太极实业吧] 真是踩到风口上猪都能飞。第一,海太半导体海力 破产之日 06-2706-27 15:39
- 5 0 [太极实业吧] 买一真贪? 智慧的杨日轩 06-2706-27 15:39
- 6 0 [天娱数科吧] 最近涨停跌婷涨停走势很流行,周一见识见识厉害 隔夜一字板 06-2706-27 15:39
- 6 0 [凯盛科技吧] 东方精工发来祝贺 桃浪十三 06-2706-27 15:38
- 27 4 [中天科技吧] 以后光通信用玻璃基板了,光纤3年内就会淘汰 法术攻防 06-2706-27 15:38
- 22 1 [中国巨石吧] 巨石现代化程度远高于中际旭创,特别是淮安的绿 股友1xk2109117 06-2706-27 15:38
- 3 0 [康强电子吧] 37.02×1.1=40.72-37.02=3.7×1400=5180 自强不息之小天使 06-2706-27 15:38
- 11 0 [深科技吧] 大利好 股友20x8500L89 06-2706-27 15:38
- 14 0 [中天科技吧] 高位CPO全线炸板,中天科技周五跌停释放短线风 野原看市 06-2706-27 15:38
- 7 0 [太极实业吧] 苹果要买长鑫合作太极半导体帮长鑫做封测的应该 鑫鑫想事成 06-2706-27 15:38
- 2 0 [东方财富吧] 来个幻想,我要是主力周末编个故事,东财来个利 稳盈持家 06-2706-27 15:38
- 5 1 [凯盛科技吧] 救救你三爸爸吧,他不行了,支棱不起来了。 粉到红最后黑 06-2706-27 15:38
- 10 0 [中天科技吧] 周一老板和老板娘又要躺着数钞票喽!-下周一(2 茶马股道直 06-2706-27 15:38
- 7 0 [三安光电吧] 开盘低开五个点.然后跌停 n14073959574c001 06-2706-27 15:38
- 10 0 [华天科技吧] 28进去的,还有希望吗?周一你要一路长虹啊 股友36569hI639 06-2706-27 15:37
- 9 1 [太极实业吧] 蛇行上涨可靠 智慧的杨日轩 06-2706-27 15:37
- 37 0 [天娱数科吧] 就抖音这个题材002354都能翻倍!更何况还有背书 股友l78u231969 06-2706-27 15:36
- 25 2 [太极实业吧] 这股属于蹭概念的那种,没有业绩支撑,负责率高 小散盼着牛市 06-2706-27 15:36
- 6 0 [太极实业吧] 能不能像 智慧的杨日轩 06-2706-27 15:36
- 18 1 [三安光电吧] 三安缺两个跌停 司寇赛力 06-2706-27 15:36
- 13 0 [彤程新材吧] 最近炒芯片光刻胶、PCB胶,彤程已经涨太高了, 骑在银龙背的宝藏 06-2706-27 15:36
- 11 0 [N惠科吧] 主力行行好。周一多低开些让我买点行吗? 喜福来 06-2706-27 15:36
- 17 0 [康宁吧] 苹果用过多少中国供应链了,用长鑫也不奇怪吧 股友593r31992m 06-2706-27 15:36
- 13 0 [中天科技吧] 马斯克收购光模块 股友3009H8393G 06-2706-27 15:36
- 25 0 [深科技吧] 深科技工厂都建设长鑫旁边了,长鑫存储最大委外 灵巧的邓顺昊 06-2706-27 15:36
- 10 0 [中天科技吧] 一个亿的融资 身材的刁芯 06-2706-27 15:36
- 65 1 [太极实业吧] 当前热门题材人气龙头前20名单,下周核心标的梳 散哥打板 06-2706-27 15:36
- 51 0 [中天科技吧] 中天科技跌停,73亿资金一夜蒸发!这究竟是倒车 战马狙手 06-2706-27 15:36
- 21 0 [多氟多吧] 买不到多氟多看下兴发集团。参股的公司有1.5万 大吉大利吃牛 06-2706-27 15:36
- 13 0 [太极实业吧] 周一继续吃肉!太极实业是长鑫存储第一大国产封 大A真难炒 06-2706-27 15:35
- 12 0 [太极实业吧] 太极实业是长鑫存储第一大国产封测供应商,承接 大A真难炒 06-2706-27 15:35
- 13 0 [N惠科吧] 72万人中签,第一天走了57万人,使劲儿唱空,低 坦诚的白茹雪1 06-2706-27 15:35
- 11 0 [太极实业吧] 高开高走没戏除非有实力的机构在 智慧的杨日轩 06-2706-27 15:34
- 11 0 [华天科技吧] 会是4月份的龙吗 我与龙头 06-2706-27 15:34
- 12 0 [深科技吧] 外媒:苹果寻求获准从长鑫存储购买内存芯片 诚实的孟玄18 06-2706-27 15:34
- 20 0 [中天科技吧] 核聚变磁材供货商,你这概念很多呀 满仓擒龙 06-2706-27 15:34
- 111 1 [长电科技吧] 下周验证一下是教科书式洗盘还是出货 股友9e62r30868 06-2706-27 15:34
- 10 0 [宏和科技吧] 没有贪心的买的均匀 智慧的杨日轩 06-2706-27 15:34
- 13 0 [中国巨石吧] 星期一估计要直接涨停了 股友v62029N287 06-2706-27 15:34
- 16 0 [有研新材吧] 有研光电是有研新材全资子公司,4英寸少量供样 伯龙001 06-2706-27 15:34
- 14 0 [有研新材吧] 这么好的股票必须宣传,散户一起干进去都回本, 用心的康逸凡 06-2706-27 15:33
- 37 0 [有研新材吧] 半导体新材料全面爆发!单日暴赚3万后的深度思 稳字当头做股 06-2706-27 15:33
- 12 0 [天娱数科吧] 同花顺又是热度第一 火麒麟龍先生 06-2706-27 15:33
- 34 2 [天娱数科吧] 天娱数科将会狠狠打脸那些曾经对它爱答不理的人 零一战神 06-2706-27 15:33
- 12 0 [有研新材吧] 垃圾 股友65c288t912 06-2706-27 15:33
- 12 0 [宏和科技吧] 操盘手高,高管高。持有的高三高 智慧的杨日轩 06-2706-27 15:33
- 13 0 [有研新材吧] 有研光电是有研新材全资子公司,4英寸少量供样 伯龙001 06-2706-27 15:33
- 27 1 [N惠科吧] 星期一不知道有多少人接盘 星期八暴富 06-2706-27 15:33
- 25 0 [多氟多吧] 上次蓝思科技也是热度排地一时,好多唱空的,结 股友106510ap65 06-2706-27 15:32
- 22 1 [N惠科吧] 下周低开5%以上大胆介入。 不舍之兔兔 06-2706-27 15:32
- 13 0 [多氟多吧] 周一一字板了 刀锋奥义 06-2706-27 15:32
- 19 1 [有研新材吧] 周一稳了,苹果正在寻求长鑫存储芯片采购事宜 杜仲不分 06-2706-27 15:32
- 18 0 [多氟多吧] 昨天早上高点接回来了一些,然后一路跌,还想着 Y鸭卷等花开 06-2706-27 15:32
- 14 0 [三安光电吧] 周一低开高走,不接受反驳 ktx123 06-2706-27 15:32
- 22 0 [中国巨石吧] 截至2026年6月下旬,电子布价格处于年内第五轮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2706-27 15:31
- 20 0 [京东方A吧] 一个京东方市值不如小电子厂宏和科技? 真铖de皮特 06-2706-27 15:30
- 17 0 [中天科技吧] 1个亿买入,有肉吃吗?? 身材的刁芯 06-2706-27 15:30
- 38 0 [京东方A吧] 苹果在中国寻找供应链很合理,某些人不要自我作 十年冷暖 06-2706-27 15:30
- 16 0 [华天科技吧] 第一任老总吴胜利 无限向上涨 06-2706-27 15:30
- 13 0 [有研新材吧] 真是好票,可惜了 专抓牛股110 06-2706-27 15:29
- 13 0 [南大光电吧] 都看好就不期待了 股友8602636IL3 06-2706-27 15:29
- 83 0 [中国巨石吧] 未来科技20倍大牛股603435嘉德利!请中国巨石股 股友6Do9621201 06-2706-27 15:29
- 66 0 [天娱数科吧] $天娱数科(SZ002354)$ 左无英 06-2706-27 15:28
- 28 2 [多氟多吧] 一字板涨停开盘 迈阿密阳光 06-2706-27 15:28
- 83 0 [三安光电吧] 周末啦,突发奇想,换个思路,来一个假设命题, 三来为全 06-2706-27 15:28
- 20 0 [天娱数科吧] 改名天娱数板 股友66061R2v67 06-2706-27 15:28
- 22 0 [京东方A吧] 人气又爆了 沉毅果决的肖梦香 06-2706-27 15:28
- 113 0 [东方财富吧] 做市商制度对东方财富构成大利好 精准的高淼洋 06-2706-27 15:27
- 18 0 [天娱数科吧] 高开回落拉板,经典小洗盘 逃顶哨卫 06-2706-27 15:26
- 23 1 [多氟多吧] 多废多热度又这么高啊! Boochan 06-2706-27 15:26
- 14 0 [宏和科技吧] 周一跌停开,不给跑路机会,狼来了的故事一定会 卖八鹤35w5852A59 06-2706-27 15:26
- 35 0 [南大光电吧] 最近炒芯片光刻胶、PCB胶,南大已经涨太高了, 骑在银龙背的宝藏 06-2706-27 15:2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